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77)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一旁紧张兮兮围观了全过程的宣磊:……他就多余来这一趟,呸!
  宣磊不爽的回到浴室,捡起自己粉色的小盆子,往阳台的方向走,越走越生气,最后宣磊走到客厅的时候举起来盆子就要往下摔了却正好被他刚起床父母抓个正着。
  陈兰看着自己儿子,眯起眼睛:“你想干嘛?”
  “呜呜呜!妈!我哥欺负我!”他想通了,宣承越大早上起来压根就不是为了抱怨,他是来秀恩爱的!他刻意演的这一出,“我哥欺负我没对象!他还起早床骗我!”
  陈兰一愣,她心疼地将熊爪放上宣磊的大脑壳:“宝贝,妈妈很心疼你,但妈妈不知道怎么安慰,因为你是这个房子里唯一一个没对象的了。”
  “老婆,去买早餐吗?承越在睡。”熊爸还特意跑去宣承越的房间看了一眼,“俩孩子处得挺好的。”
  “一起?”陈兰问宣磊。
  宣磊想要拒绝,因为陈兰刚刚狠狠地伤害了他。
  但是陈兰抢先开口了:“宝贝,如果你跟爸妈一起出去,那么你会看到一对有默契的老情侣,而且你已经习惯了这对老情侣的相处模式,毕竟你是我们养大的。”
  “但你如果留在这里,等待你的就是一对浓情蜜意的新情侣,他们也许不会主动找你,但你每看一眼都是伤害。”陈兰给他分析利弊。
  宣磊不信邪,又凑到浩元和宣承越的门口往里看了一眼,浩元正在给宣承越拍照,一边拍还一边发出嘿嘿嘿的声音,拍完还得自己欣赏一番,欣赏完之后继续。
  宣磊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果断决定跟自家亲妈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而浩元在拍到满意的照片之后,决定给其他兽看看他的伴侣。
  但看着照片里人类恬静的睡颜,浩元又觉得不行,如果直接这样群发出去,那些兽会觊觎宣承越的,得另外采取手段。
  不久之后,基地里和浩元相熟的兽都收到了一张照片。
  而收到照片之后,他们给浩元的回信基本都是一个问号,只有果蝠老老实实地询问这个闪照怎么打不开。
  是的,浩元把照片糊满了马赛克,一根头发丝都没有露出来。
  浩元微微一笑,他回应:【这是我未来伴侣的照片。他睡觉的样子很好看不是么?】
  众兽再次给他回问号。
  只有洛西:【睡觉?你要不说我还以为他正在跟你玩***呢。】星号是敏感词屏蔽,想也知道洛西说的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第43章 你见过光吗
  宣承越是被他妈给叫醒的,他一睁眼就看到正上方支棱着脑袋打量他的浩元,宣承越迷迷糊糊地伸手捧住浩元的脸,在浩元期待的目光中,他捏住浩元的面颊扯了扯:“出太阳了了?”
  浩元:“?”
  “嗯?”渐渐回过神来的宣承越这才意识到他看到的太阳其实是浩元的眼睛。
  浩元眼睛的橘调蛮重的,而且亮,不仔细看里头那竖着的瞳孔,确实就跟个小太阳似的。
  很漂亮,尤其是这双眼里装着自己的时候。
  宣承越迷迷糊糊的爬起来,他总算是补觉睡饱了,而这时候他又想起了昨天浩元那温热的触感:“浩元你昨天身上是热的,你本兽的能力是和火有关?”
  没有等来亲吻的浩元稍微有些失望:“差不多吧。”
  “差不多?”也就是还有差距喽?
  “我的能力其实是太阳。”浩元怕宣承越听不懂,还解释了一句,“是太阳本身。”他转过身,露出后背位置的图腾,那的确是个太阳的形状。
  而宣承越的手却顿住了:“等一下,是太阳本身是什么意思?每天白天挂天上的难不成是你?!”
  “不,不是。不过这个解释起来很复杂,之后可以慢慢讲。”浩元把脸凑到宣承越的面前,“比起那个,你觉不觉得自己忽略了什么?”
  “忽略了什么?”宣承越仔细想了想,然后他一拍脑门恍然大悟,“哦!你那个远房表弟,那个佘文卿,他是月亮对不对?”
  “不是,他就是条普通的小白蛇。”浩元脸色垮了下来。
  “那我忽略了什么?”宣承越这就不明白了,他对特员力量这方面的知识还是很浅薄的。
  一旁的陈兰感叹,“儿子你还真是一点都不浪漫啊。”刚才宣承越把手捧上去的时候陈兰都以为会亲上去,还在纠结自己是不是来得不是时候。
  她儿子这颗脑袋不知道怎么长得。
  浪漫?宣承越恍然大悟,他深情地看向浩元,一手托住浩元后背,一手抄起浩元的尾巴。
  再然后,一二三!起!
  他把浩元公主抱起来了,他在画画和休息的中途始终坚持健身,虽然主要原因是他害怕自己坐太久得痔疮,但很显然他运动效果是显著的,那么大的尾巴他都能搂起来,虽然那尾巴还有一大截铺在床上,但这尾巴加上浩元上半身的重量可是不轻的。
  宣承越对浪漫的理解有限,但在他幼年时期,能够供他们选择的电视剧不多,有得看就非常不错了,他也看过不少的偶像剧。
  而且加上网络的熏陶,宣承越理解的浪漫大概就是“浮夸的,专属一兽的温柔和,呃,霸道?”
  宣承越的作品其实也有对感情的刻画,但那是编剧的活儿,宣承越要做的只是提出一个项目大纲,和大概人物设想,然后让编剧去写出来。
  当然他们每一集,每个大事件都是提前讨论过的,不然那个人类角色死亡的事儿也不可能让宣承越被网暴那么久。
  然而一旦到了感情戏部分,宣承越往往只能说出“你尽量前期搞点小暧昧,在前中期让他们在一起,最后让他俩一起死。”各种模棱两可的要求。
  他不是没有常识提过更具体一些的东西,比如浪漫怎么来,暧昧怎么来。但往往他提出自己的想法之后,编剧都会用嫌弃的目光看向他,就好像在看沉迷于上个世纪套路的老头子。
  而且编剧最后写出来的感情套路确实比他提的要好很多,宣承越也就不去自讨没趣了。
  但现在,他们刚确认了关系,他需要压榨他的脑子,挤点浪漫细菌来。
  公主抱是那些偶像剧里最基础的东西,这个行为往往还伴随着转一圈,以及主人公们的对视,还有bgm的烘托。
  但宣承越没法做到转一圈,浩元尾巴挺长的,他怕绊倒,那可就成了笑话了。
  但宣承越深情地和浩元对视,奈何浩元的表情是惊恐的,直接导致气氛全无。
  兽人世界没有这种腻腻歪歪的小情侣,哪怕是男女兽人,也基本不会出现这种公主抱的举动。
  他们托举伴侣基本上都是为了在某种繁衍后代的特殊时刻,能够更加刺激一些。
  浩元倒是知道有些人类控有说过,如果真能养一只人类,那么绝对天天抱着,让人类脚不沾地,但浩元无法理解这种行为。
  他甚至担心宣承越抱着他这么的大一条蛇会压垮身体,毕竟他半兽形体长也有十五米,整个体重有将近讲三百公斤,尽管他大部分尾巴都在地上,但这也不是宣承越能够承受的:“你先把我放下来!”
  “你昨天受累了。”宣承越确实感觉自己胳膊有些撑不住了,但他不愿认输,再怎么说他也是个成年的人类男性,“我知道你没有力气,我抱你去吃早餐。”
  他得快点,不然蛇会掉地上的。
  谁受累了?浩元很懵,陈兰也没能明白。
  不过宣承越执意这么做,浩元也没办法,只能偷摸摸的支棱起自己还在地下的尾巴,帮宣承越承点力。
  外头已经开始吃早餐的宣磊和熊爸傻了。
  “哥,你这干嘛呢?”宣磊放下了手中的包子。
  “他太累了。”宣承越快步走到餐桌旁,给浩元放下,放下之后他的手部还在轻颤。
  那些偶像剧里头总裁们抱的女生一般都是娇小那一类的,宣承越对女生体重不太了解,但他估计应该不超过一百二四斤,而浩元的体重宣承越估计不能按照人来算。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