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182)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什么?谁?”宣承越大脑稍稍有些迟缓。
  “反叛组织那些兽。”盘羊让那两名特员把宣承越扶起来,“你不能被他们找到!先跟我们走。”
  宣承越下意识点头,目光瞥到了盘羊的手臂,以及胳膊上缠绕的荆棘与蔷薇。
  “你干什么?!”盘羊看到宣承越退后,眉头不自觉皱起。
  “不,没什么,我就是精神有点恍惚。”宣承越深吸一口气。
  面前的兽压根不是盘羊。
  他看到了对方身上的图腾,这种图样的图腾他见过,但宣承越相信对方绝对不会暴露这种低级错误,所以这个图腾能被他看到,大概率还是因为自己的特殊性。
  不能揭穿,撕破脸之后的危险性不可估量,就算浩元能催动他身上的火,那些特员也可以用其他方法杀死他。
  盘羊去了哪里?
  失守了?
  不,如果真失守,那面前这兽也就不需要伪装了,盘羊也不可能叛变,不然过来骗他的应该是真货。
  “我们去哪里?”宣承越像是六神无主一般地抓住了身侧兽的胳膊。
  拖时间,能拖多久拖多久!
  “诶!啊啊啊,我,我们…。”被他抓住胳膊的那位壮汉嗓子压得极细,“那,那个……”
  宣承越:……
  这是那只竖琴海豹套了伪装?
  眼看面前的壮汉开始高频抖动,宣承越脑内幻视了一下海豹的身体。
  震动的鹅卵石。
  这果然是那只海豹吧!


第102章 偷家?
  这一刻宣承越甚至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接茬,毕竟这位兽表现得太不正常了,所以按照正常逻辑,哪怕自己什么也不知道,也应该注意到不对劲。
  毕竟对方获得的重重信息都证明了,他并不是傻子。
  所以在愣怔过后,宣承越选择往后退一步,警惕地盯着对方,顺便收回手。
  “他是个人类控。”假盘羊的反应倒也快,“很抱歉,但现在事态紧急,只能临时抽调兽手。”
  “事态紧急?”宣承越一副六神无主的模样,眼神乱晃,落不到个准确的点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刚听王大咪说公司被炸了?是谁干的?反叛组织?大黑和小黄还在里头,反叛组织会不会对他们不利?”
  “你的安全对我们来说更重要!”假盘羊拔高音量。
  “可他们是跟我一起进入兽人世界的伙伴!他们是我养大的!”宣承越借着自己对小黄和大黑的感情,酝酿起情绪。
  毕竟他不是一个受过专业训练的演员,没有自信纯靠演技骗过假盘羊他们,只能半真半假的圣母上身:“我在这儿陪着他们。”
  “胡闹!如果那些反叛组织的目标是你!”假盘羊似乎很愤怒,他抬手“把他扛走!”
  “不,不要!”宣承越继续后退。
  那位疑似是海豹姑娘兽也在那儿纠纠结结,似乎是被宣承越的情绪给影响到了,一旁的兽想要伸手来抓,却被疑似是海豹的兽给拦下了:“他状态不对劲诶。”
  “现在不是管他情绪的时候!”
  【宣导?】浩元的声音响起,【你那边出什么状况了?】
  【冒牌货想要带我走。】宣承越回应,【你能不能点燃我身上的火?】
  【好。】浩元明白宣承越想要做什么。
  大概是担心宣承越紧张,他又说:【盘羊应该很快就会过来。】
  【我明白,你那边情况怎么样?】
  【能控制。】
  宣承越身上火光燃起,把其余三兽吓了一跳。
  宣承越继续佯装崩溃,继续后退。
  “他早就和浩元绑定了。”假盘羊说。
  “那现在怎么办?”有兽问他。
  假盘羊眉头皱得更紧,他伸手拍了下身侧那只疑似是海豹的兽:“你别给我犹豫了,快带他走!”
  另一头,躲过拼接兽的攻击的浩元将手放在了地上,下一刻,似乎一阵气流顺着整栋大楼游走,速度很快,震碎了钢化玻璃,所有的电子设备在这一刻都失去了其作用。
  大楼响起尖叫声,正在抵挡拼接兽的洛西诧异地看过来:“你干嘛了?”
  “你知道太阳耀斑吗?”浩元摊手,“类似那个,控制力量强弱就行。”
  “这特么以前不应该是你的大招吗?”洛西由于分散了注意,手臂外侧被拼接兽附着了一层冰。
  “我厉害了很多,可以精细控制了。”浩元朝着拼接龙抬手,拼接兽的腹部便凭空炸开了。
  这条拼接兽被直直的砸到了墙上。
  浩元继续说:“不过以后我大概用不到这些。”他从来都不是什么喜欢战斗的兽。
  洛西感受到了空气中的元素,他挑眉:“你朝他扔了□□《传说中的人类》,牢记网址:1?”
  “你知道太阳为什么这么热吗?”浩元反问,“太阳运作的原理本身就是氢聚变。”
  “谢谢,这个世上不是只有你读过书,小崽子。”洛西勾了下唇,他语气轻松,但心头难免有些郁闷。
  现在浩元的危险性其实已经有些爆表了吧?
  躲藏在办公桌后面的小龙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结,结束了吗?”他现在还是幼年体,异能还没啥攻击性,贸然加入战斗只会成为搅屎棍。
  果蝠和雪鸮也深知这一点,所以他们躲藏在影子里,
  坐在地上的拼接兽木愣愣地看向自己的伤口,他张了张嘴,说:“我……神。”
  洛西上前,用脚轻轻抵住拼接兽的肩膀,推了一下,拼接兽倒地,但还没有彻底的死亡。
  “我怎么感觉他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果蝠询问。
  “他只出生了几天,再强的学习力也没法让他表现得像个普通兽。”浩元说。
  这个身体之前是小龙的,而现如今这个新诞生的意识存活时间肯定不到一个月。
  祂应该被升级了,但浩元看不出他到底哪里更厉害了些,现在的拼接兽反而没有小龙那个时期厉害了。
  小龙游到拼接兽身边,他看着迷茫的拼接兽,忍不住皱眉:“他被放弃了。”
  “什么?”浩元看向小龙。
  “他身上的力量不均匀,哪怕这次他不攻击,估计也活不了太长时间。”小龙曾经拥有这幅身体,这类拼接身体内的力量平衡十分了解。
  他清楚地知道,在对方身上压根不存在平衡这种东西。
  很诡异的力量分布:“都在眼睛上。”
  “眼睛?”浩元蹲下,凝视对方的双眼。
  “等!等一下啊!我说他眼睛有问题,不是让你主动去看的!”小龙吓得尾巴都僵直了,但此时他再扒拉浩元显然有些迟。
  在和那双眼睛对视的一瞬间,浩元觉得自己被拉入了一阵莫名的情绪漩涡中。
  而镶嵌着眼睛的拼接兽身体迅速老化干枯。
  他那短暂的生命,在这一刻彻底消逝。
  浩元听到有谁在说话?
  不,不对,不止一个人,是一男一女。
  【孩子,今天你终于看到我们了。】
  是谁的声音?
  宣承越抬头回头去看,却什么也没看到。
  而假盘羊耳机里收到了同僚的信息,信息内容很简单——“拼接兽死了。”
  死了?假盘羊忍不住勾唇笑。
  是的,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特员从来都不是他们制造出来的废物。
  只有浩元,只有他才有无限的可能,只有他才能以惊世之姿,宣告特员的存在。
  普通兽和特员会真正的站到对立面。
  这些天来他们早就知道了幕后兽并非特员,但那又能怎么样呢?他们已经没法回头了。那些普通兽想要的不过是力量,说到底,他们的目的是相同的,而此时他们两方都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浩元出事了!宣承越想要赶过去,然而还没往前踏步,就忽然感觉脚下一空。
  在视线模糊之前,他看到的是真盘羊赶过来的身影。这他妈来的也太迟了吧!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