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49)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宣承越在思考,而浩元已经难耐地张开了嘴,他想提醒宣承越撒手,但是被抓住了蛇信的他没法说话。
  咦?宣承越又愣了,浩元犬牙的位置明显长了很多,那是蛇的毒牙吗?等等,浩元不是蟒蛇吗?蟒蛇有毒牙这种东西?
  这样想着,宣承越伸出另一只手戳了一下。
  “唔唔唔!”浩元抗议,宣承越这才反应过来,连忙松手。
  “你们这……”洛西围观了全过程,他感觉这俩就像是小孩子过家家,在洛西看来,如果看对眼了,那先睡一觉之后的再说,哪有这么磨磨唧唧的?
  “那个,哥?”宣磊明明拥有庞大的体型,但他总容易被他哥给忽视,“你还吃饭吗?”他饿了,而且他觉得他哥很奇怪,不就是看点带颜色的视频么,宣承越这反应也过于小题大做了吧。
  以前宣磊也有过这么一出,那时候他还没成年,宣承越发现之后也没多说什么,毕竟生理需求这个东西总不能强制要求兽戒掉。
  “吃,吃饭吗?”宣承越没有看自己弟弟,他还在慌乱中,“也,也行吧。”
  扯蛇的信子,戳蛇的牙齿,这两种行为有些过头了吧!
  “你们别吃了,我回头让果蝠给你们带过来。”洛西看他们这磨磨唧唧的样子有些急得慌,就这鬼样子还吃个屁的饭。
  洛西说完,又看向宣承越的弟弟:“小朋友,咱们一起去吗?”
  “啊?好啊。”宣磊也觉得他哥现在大概不怎么饿,
  知道客厅大门被关上,宣承越才反应过来他弟跟着洛西走了。
  宣承越立刻一个抬头,幸好浩元躲得快,不然他俩就撞上了。
  “洛西应该对棕熊不感兴趣吧?!”宣承越害怕他弟被洛西勾搭。
  “如果是宣磊的话,洛西应该不会喜欢。”浩元解释,“这一类型的对象他找了好多个了,应该已经没兴趣了。”
  这样啊,宣承越松了一口气,而后转身看向浩元:“所以你为什么忽然要看那些东西?”
  这话题怎么又绕回来了?!
  浩元缓缓地挪动自己尾巴:“我以为你更喜欢洛西那种。”
  “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喜欢他?”宣承越很诧异。
  “因为你知道的也很多。”浩元说,“如果以后我们在一起了,我却还什么都不明白,那不是很丢兽吗?”
  宣承越没有回应。
  浩元继续说:“你很温柔,所以你不会跟我说这些,但我觉得我也得替你考虑。”
  宣承越依旧没有回应。
  浩元有些急了:“我,我知道我现在不应该直接说出来,我只是想解释,我在你病床旁边看这个不是因为不关心你。”
  这次宣承越有反应了,宣承越表情是空白的:“为什么我们会在一起?”他是错过了哪个步骤吗?
  “因为你喜欢我。”浩元特别笃定。
  宣承越有些不自信了:“是,是吗?什么时候的事?”他果然是又穿越了吧。
  在宣承越话落的瞬间,他就被浩元用尾巴给缠上了。
  “这,这不兴威胁的啊!”宣承越往后缩脖子。
  他说话不顶用,最后他整个人都被缠住了,只留下个鼻子出气。
  浩元倒是没用多大力气,感觉不像攻击。
  “呃,浩元?”
  而浩元在确定宣承越看不到他,也没法用手扒拉他尾巴之后,浩元双手捂住自己的脸,把脑袋猛地撞向沙发靠枕,试图杀死自己。
  “呜呜呜。”浩元脑袋埋在枕头里,发出了扭曲又无意义的声音。
  “浩元?!你在哭吗?!”


第31章 支棱蛇
  “再来一碗汤粉吧。”果蝠拎着塑料袋,  目光落在后头展示柜的粉上,“宣导应该喜欢汤粉。”
  “但是我哥吃不了那么多。”宣磊在一旁提醒,“我哥胃口就只有一丢丢。”
  “可是这个粉是好吃的。”果蝠还是想买。
  “那就带回去呗。”洛西在一旁插嘴,  宣承越吃不下,  浩元可以啊,  那么大条蛇,真放开了吃,  这些兴许还不够。
  于是果蝠乐呵呵地买了一堆,  和宣磊一起拎回去。
  要说宣承越暂时得住在这里,果蝠肯定是最开心的那一批,宣承越在家工作,  他也可以在学习之后去找宣承越玩。
  他还能和宣承越一起睡觉。
  果蝠第一次拥有了任务合作之外的朋友,  他恨不得飞去浩元家。
  然而等果蝠到地方之后,木讷的他也察觉出了不对劲。
  过来开门的是宣承越,  而果蝠他们进去,  把食物放桌上之后,  宣承越也只是坐在沙发上尴尬地笑笑,没有动筷子。
  果蝠左右打量,没看到浩元的身影:“我老大呢?”
  “回房间了。”宣承越指了指浩元的房门。
  浩元窜进房门的速度太快,根本没有给宣承越一个反应的时间,而宣承越也不敢去敲门。
  因为他终于意识到了一个问题——浩元觉得自己喜欢他。
  为什么?宣承越陷入沉思。他没能从自己的记忆里找出所以然来,而这事儿他又不好问别兽,被别兽知道了多少会损害浩元的名誉。
  就只能这么尬着。
  “那我去叫老大。”果蝠自告奋勇,  起身就要去敲门,  但他还没走到门口,  就听到房间里嘭的一声响,  是浩元的尾巴砸在门上的声音。
  “我不饿!别过来!”浩元有气无力的。
  房间里,  一条体长三十米往上的巨蛇几乎要铺满整个房间,他的身躯遍布所有角落。
  它肚皮朝上仰躺着,嘴巴微张,看起来像是在装死。
  浩元巴不得现在自己是条死的,这样他就可以慢慢腐烂,融入大地和空气,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同时浩元也越想越委屈,明明是宣承越说想养他的,明明是宣承越说下班后想要和他一起散步的,结果那只是醉话,认真的只有浩元。
  浩元只想自己安安静静的思考兽生,然而他的同事显然不会允许。
  “不可以不吃饭啊,老大。”果蝠在门口嚷嚷,“我买了好多,剩饭不是个好习惯。”
  浩元继续装死。
  但果蝠拍门没等到回应,就开始给浩元发信息了。
  听着耳旁叮叮咚咚的信息铃声,浩元猛地用尾巴拖住门把手,将门拽开:“我说了我不吃!”
  站在果蝠身后的宣承越看到房间里这么大一条蛇,诧异地睁大了双眼。
  一是浩元这体型大的实在太夸张了,属于是能够直接进组拍国外惊悚片的程度,一口一个小朋友绝对没问题。
  二是浩元本身的鳞片漂亮的过了头,流光溢彩这个词仿佛是为这条大黑蛇量身定做,怎么这条蛇身上还能走火彩的?他是一颗蛇形大宝石吗?
  话说有哪种巨蛇是这样的?纯黑带火彩的大蟒蛇?宣承越没什么动物相关知识,以他从小观看动物世界的浅薄经历来说,这种蛇应该不是上辈子的任何一种动物。
  而浩元在看到宣承越之后明显是愣了一下的。随后他就把脑袋埋进了身子里,继续逃避。
  “老大你怎么了?”果蝠不明白,“身体不舒服?”
  浩元没有回应。
  宣承越深吸一口气:“浩元?”
  浩元浑身一抖,他的蛇身稍微挪动了一下,却也没有回应。
  “你们闹矛盾了吗?”宣磊感觉自己明白了,“哥你惹浩哥生气了?”
  “这个事情有些复杂。”宣承越不知道该怎么跟自家弟弟解释。
  “如果不是特别大的矛盾,还是吃完了饭再聊吧。”宣磊也看了个大概,“哥你别那么纠结视频的事儿,以后还要一起过日子呢。”
  这话怎么这么奇怪?宣承越在思考自家弟弟是不是用词错误。
  宣磊继续劝:“我以前也看那种视频啊,哥你从没对我说过什么。浩哥是成年兽了,以后你们也要慢慢了解这方面的……”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