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159)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人类曾经和兽人待在同一世界,现代有关人类的设定大概都是基于过去兽人和人类的相处,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被强加在人类身上的滤镜越来越厚,于是人类的形象就变成了善良柔弱又无私的小天使。
  人类的形象被扁平化标签化,这导致公司里的兽没太多“宣承越是人类”的实感。
  毕竟善良的人类怎么会追着一些小错误强求他们改正呢?人类冷下脸不笑的时候怎么会像宣承越这么吓兽呢?
  人类怎么会和东北虎互殴呢?他们难道不是在老虎张嘴的一瞬间就被吓到不能动弹吗?可宣承越为什么会趁机去抠东北虎的嗓子眼啊!
  想到这里,王大咪忽然觉得嗓子有些痒,猛地灌了一大杯水:“对了,最近那只狗崽子那边有消息没?”
  “……你说灰狼?”宣承越问他。
  “干嘛叫得那么客气?”王大咪极其厌恶灰狼,如果不是对方排挤,他们也不至于跑出来自立门户。
  “因为对我来说,狗崽子是叫大黑的。”宣承越提醒,“虽然大黑和狼之间没有生殖隔离,但他的种族确实是狗没错。”
  至于兽人世界也用“狗”这个字骂兽这一点,宣承越怀疑是古早的兽人们看不起被人类驯化的那批灰狼。
  这也侧面印证了,人类和兽人没分家时,他们的关系并没有多融洽。
  王大咪这才反应过来,他们世界除了出现人类以外,还附带出现了一只狗子和一只家猫。
  怎么会有兽以“狗”作为自己的种族名?王大咪不明白,不过他改口倒是挺快:“所以那坨灰狼最近有什么动作吗?我感觉从你人类的身份暴露之后他们公司就一直在装死,但以我的了解,他们估计正憋着劲想来阴我们一下。”
  “怎么阴?”宣承越问。
  “这我就不知道了,我怎么搞得懂他脑子里在想些什么。”王大咪摇头,他只知道一
  件事,那就是那头灰狼不是好兽。
  公司门被推开,胡志提溜着自己的公文包走进来,他面上沉静。身后火红的大尾巴却一晃一晃的。
  “有好消息?”宣承越见胡志脑袋顶上的狐狸耳朵都聚拢了,很显然,胡志现在精神振奋。
  刚想开口忽悠众兽遇到麻烦的胡志:“……你下次别盯我尾巴。”乐子都被宣承越给整没了。
  “我忍不住。”宣承越耸肩。
  王大咪以及公司一众兽都看向了胡志。
  胡志干脆将公文包扔给了宣承越,伸出手来,露出两个手指:“两个消息,一是咱们项目的投资没问题了,不管那些兽到底是出于老宣人类的身份还是咱们的剧本和动画,反正往后咱们资金绝对是充足的。”
  “二嘛……”胡志看向宣承越,刻意拖长了声音,在众兽不由自主朝他的方向倾身时,胡志继续开口,“我找了网站负责审片的兽,给他看了咱们还没彻底完成的pv,对方说咱们评级基本稳a。”
  “卧槽!”有兽一个激动,起身摔抱枕。
  公司里头一阵欢呼。
  a级算是最高级,这是对他们手头项目质量的认可。
  其实大家综合现在市面上其他作品,大概都对这个pv的评级有个猜测,不过猜测归猜测,真落实下来了还是兴奋的。
  尤其这还是他们新公司的开山之作。
  “几位投资兽对咱们的世界观构想很感兴趣。”胡志笑着拍拍宣承越的肩膀,“他们想问你,是不是憋得很了,想整个大的。”
  “其实老宣你的人类身份没暴露,咱们这项目也能出的去。”胡志说,“毕竟你宣导的名头在这儿,而且咱们项目各方面都挺过硬。”
  宣承越补充:“只不过会招骂对么?”
  胡志点头:“可能还会招揍。”谁知道会不会有极端兽埋伏在公司周围准备搞事。
  说到这里,胡志忽然又压低声音,询问宣承越:“你最近有那只狼的消息吗?”
  宣承越:“……老猫刚还问过我。”
  “他们公司的项目完结了,最近屁动静都没有。”胡志也担心灰狼会搞事,“最近那些网友攻坚他,他也没搭理,不知道在憋些什么坏。”
  “他最近可能不会找我们的麻烦。”宣承越很无奈,“我昨天见过他,他似乎想去和特员碰一碰。”
  胡志愣了下:“和特员碰一碰是什么意思?”
  “他的心思暂时没有放在咱们这儿。”宣承越说,“他大概是被特员给惹火了,不过他具体想干什么,我也不清楚。”
  胡志点点头:“随他想做什么,只要不招惹到我们头上,就可以不用去管。”
  他们曾经和灰狼也算是至交好友,但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想到这里,胡志又问宣承越:“那只麻雀联系过你没?”
  “你说吴荃?”宣承越询问。
  “嗯。”胡志拉了个椅子坐到宣承越身边,“这麻雀好歹也是你一手带起来的,他没给你发消息?”
  “他不可能在这种时候联系我。”宣承越叹了口气,“一直以来他都想证明我是错的,现在……他要么是在生我的气,要么是准备一辈子不和我产生任何交集。”
  吴荃一直以宣承越为目标,他想要打败宣承越。
  而在宣承越看来,对方是有天分的,只是太过于急功近利了。宣承越想让对方慢一些,这种行为却被对方理解成了打压。
  现在他人类的身份暴露,也不清楚对方会不会因为宣承越过往的隐瞒行为而继续上纲上线。
  “不管对方是怎么个想法,都与我无关。”宣承越看向一旁偷偷凑过来的浩元,笑了笑,伸手在浩元头顶摸了一把。
  “不把他们
  的公司打压下去吗?”浩元询问。
  王大咪和胡志都看向了浩元,宣承越有些无奈:“咱们没必要搞商战那一套。”
  “灰狼是个利益至上的兽。”王大咪说,“他给下属的福利待遇都还挺不错,毕竟这样才有兽肯跟着他,他不是个靠谱的合作对象,但他确实是个好老板。”
  “是啊,咱们不管就成了。”胡志也跟着点头,“现在舆论对他不算友好,他能不能脱身都是个问题,再者说了,那个公司还有挺多我们的前同事。”
  “大家都是普通兽,没跟着我们辞职出来单干并不代表认同灰狼,大多数只是想要个稳定的生活罢了。”宣承越捏住了浩元的脸颊,“多的是前两天高层闹僵,过几天就要捏着鼻子继续合作的例子。”
  “那就这么不管了?”浩元有些不爽,总觉得宣承越以前被灰狼摆了一道,现在就应该来个骑脸输出。
  “最近抵制灰狼公司的声浪不小。”胡志笑着说,“就算咱们什么都不做,他们只怕也难挺过这一关。”但正是因为如此,他才询问宣承越见没见过灰狼,他用得预防灰狼之后可能会有的行动。
  胡志不想再深聊,他干脆扯开话题:“如果老宣你没有意见的话,咱们动画pv会在星期五上午十点准时在各大视频网站放送。”
  “今天后期能全部做完吗?”王大咪看向扬子鳄的方向,扬子鳄没有回答,只是伸手比了个ok的姿势。
  “今天下午咱们就可以把pv发给配音工作室。”胡志看向公司里其他兽,“剩下几天咱们就没有太繁忙的工作了,明天上午一起去聚个餐,咱们庆祝一下。”
  “我可能不行。”还没等其他兽搭话,宣承越就率先拒绝了,“我和浩元得去一趟基地。”
  “你又去基地干嘛?”王大咪诧异。
  他们已经被基地下过了禁制,所以浩元也就没瞒他们:“一个死亡后又重生的幼崽需要我和宣导去照顾。”那颗龙蛋比较特别,孵化周期很短,估计三四天就能破壳。
  这个时间是龙蛋开始孵化之后由盘羊他们监测出来的。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