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111)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喂!!你故意的对吧!”浩元把敬永舟甩开,但敬永舟还没反应过来,再加上浩元有那么点气急败坏的意味,敬永舟是直接被扔飞了出去。
  懵逼的敬永舟和傻掉的浩元在空中对视了一眼,这一眼仿佛是慢镜头回放,被拉得无限长,这时候再配个浪漫的bgm就更妙了,可惜什么都没有。
  可惜什么都没有,在这一秒过后,浩元卧槽一声,立马追上去,试图拦截。
  最后他的尾巴垫在了床头柜的位置,起码没让敬永舟的后脑勺砸到地上,不过敬永舟的后背却是结结实实地撞了上去,撞出咚的一声,然后敬永舟躺地上没动静了。
  “你,你,你怎么样?”浩元急忙凑上前,在接触到敬永舟的脸时,他松了一口气,因为敬永舟还在懵逼的眨眼睛。
  这说明敬永舟还有意识,但他的身体没有动弹。
  “麻了。”敬永舟说。
  撞得太狠,他感觉自己脑袋以下都是麻的,哦,虽然他脑袋落到了浩元尾巴上,但由于尾巴并不是那么柔软,所以他可能还有那么一点头晕。
  “我找医生!你不要动!千万不要动!”浩元匆忙摸出自己的手机,敬永舟却阻止了他。
  “你不用那么着急,我缓缓就好了。”疼确实是疼,但敬永舟觉得自己骨头肯定是没问题的。
  “不行,你太脆了!”浩元知道人类弱,但一直没有一个具体的概念,这导致他其实也不太能掌控自己的力量,就那么轻轻一挑,人类就飞出去了,万幸敬永舟还活着。
  如果他们未来成年体是真心相爱,那他这就算是亲手干掉自己伴侣了。
  敬永舟尝试挪动,但是做不到,只能干躺着:“实在不行你陪我躺一会儿吧。”
  浩元动作一顿。
  敬永舟继续开口说:“我来找你确实是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人待着,那样太孤独了,像是被丢掉了一样。”
  浩元还在犹豫,而敬永舟就躺在那里默默等着,反正他现在也没办法挪窝。
  最后浩元伸手在敬永舟身上摸了几把,确认敬永舟骨头还是好好的,这才缓缓挪到敬永舟身边,脑袋同样枕着自己的大尾巴。
  浩元盯着敬永舟看了一会儿,他询问:“为什么觉得像被丢掉了?”
  “我仔细想了一下,你说得对。”敬永舟闭上眼,深吸一口气,“我没必要那装得那么成熟,我只是个初中生。”
  “我可能没那么厉害。”敬永舟看着天花板,“我找个人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是不是真的再也见不到她了。”
  “她?”
  “我妈。”敬永舟勾了下嘴角,但却没能笑出来,“我只有她一个亲人了。”
  “那我一个都没有。”浩元说。
  敬永舟有些无奈:“我不是在跟你比。”
  “我知道,我是真的一个都没有。”浩元的手按着敬永舟的胳膊捏来捏去,希望他能快点恢复知觉,“我爸妈在我破壳之前就死了,我是负责兽养大的,之后他们把我扔给洛叔叔带,我感觉洛西叔叔上一秒还在逗我,下一秒就开始警告我离他远点。”
  “我不喜欢这样。”浩元的脑袋不知不觉与敬永舟靠在了一起。
  “所以你刚才哭是因为这个?”敬永舟感觉自己明白了。
  “什么哭?”浩元忽然警惕起来,“我什么时候哭了?”
  “刚刚开门的时候,你的眼眶有些红。”敬永舟没有第一时间提这个,因为他知道浩元肯定会恼羞成怒。
  浩元想要给自己找补,敬永舟却忽然看向了他:“哭也没关系的吧,你只是个初中生,你不需要逞强。”
  “我讨厌你像成年兽那样去说话。”浩元往后缩了下脖子,“你也只是个初中生。”昨天还一起通宵玩游戏呢,能有多成熟?
  “我确实只是个初中生。”敬永舟认同了他的说法。
  “那你想哭吗?”浩元又问。
  “想哭,我主要是想不通为什么会有我这么倒霉的人。”
  “我比你更倒霉。”
  “你又开始比惨了。”
  浩元轻轻晃了下敬永舟的胳膊:“你还能爬得起来吗?”
  “再等会儿吧。”敬永舟依旧没有动弹。
  他们之间的气氛又恢复了沉默。
  过了许久,浩元忽然问:“你说未来咱俩真的在一起了吗?”
  敬永舟眉梢一跳,不明白浩元忽然提起这件事是几个意思。
  浩元轻咳了两声:“如果,我是说如果啊,咱俩是有感情基础的那种,不是因为什么外力或者特殊的计划,你知道的,就是那种,水到渠成,我虽然感觉自己肯定不会喜欢人类,但我觉得万事皆有意外。”他一直在绕圈子,说了半天说不到重点上。
  敬永舟替他补充:“你是想问我俩之后是不是能在一起搭伙过日子?”
  说是这么说,浩元看了眼旁边因为自己而受伤的敬永舟,又开口:“不过我还是觉得你脾气不太好。”
  “你就不能稍微坦率一点吗?”敬永舟很无奈,“你要是想求安慰的话,我不介意抱一下你,不过我得事先提醒,我本人确实是喜欢男人的。”
  “男人?是你只喜欢人类的意思吗?”浩元不明白。
  “呃,你也可以理解成雄兽。”敬永舟始终不适应将这里的其他智慧生物称为兽。
  “我才不需要你抱,你当我那么弱鸡的吗?”浩元切了一声,然后他的尾巴把敬永舟圈得更紧了一些。
  好吧,不想被抱,但是主动抱别人就没问题,敬永舟觉得自己理解不了中二病的脑回路。
  在一人一兽紧紧挤在一起之后,敬永舟又听到浩元小声询问:“如果未来的我是真的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们在一起是不是就可以组成一个家了?”说完他又想打自己的嘴,感觉这说法文艺得要命,还很矫情。
  然而敬永舟这个擅长阴阳怪气打击别兽的人类这次却没有嘲讽他,敬永舟只是说:“如果真的是那样,那我们就有一个可以回去的地方了,就算是像我们现在这样经常吵架,也比单独待着要好很多。”
  他宁可天天见浩元这条傲娇蛇,也不想一个人待在房间。他不想让自己的脑袋被那些已经失去再也回不来的事物填满,那样太难受了。
  “我也不喜欢一个兽待着。”浩元的脸颊与敬永舟的脸贴到了。
  浩元侧头看向敬永舟:“其实你也没那么难看。”敬永舟挺好看的,帅气又漂亮,和浩元自己这种野性挂不同,敬永舟走的大概是精致路线。
  这个……人类,未来真的是属于自己的吗?
  浩元近距离的观察过后,有一种后知后觉的紧张感。
  自己的未来要与另一个完全不同的生命体绑定,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奇怪,有一种新奇又紧张的感觉。
  这个人类是不是太弱了,话说人类在兽人世界那么受欢迎,喜欢他的兽应该不少吧。
  “如果你和我真的是因为喜欢在一起的……”敬永舟忽然说话,把浩元吓了一跳。
  敬永舟注视着浩元的眼睛,继续说:“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对你负责。”
  这人类说话怎么这么喜欢盯着兽看,浩元想要闪躲,但是脑袋没有移动。
  不得不说,“负责”这两个字对浩元的吸引是最大的。
  浩元很想要一个不会离开,不会扔下他,会一直陪着他的兽。
  那些负责兽和特员当然都很好,但他们始终有自己的任务。负责兽会调岗,特员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疯了,就死了,他们自顾不暇。
  他希望有谁能够在他身边待的久一些,而原本最有可能做到这一点的父母,浩元却连他们的面都没见过。
  浩元以前觉得自己这种牛逼哄哄的特员不需要被世俗感情所牵绊,但有时候真的……很孤单。
  那些特员和负责兽总喜欢逗逗他,看他破防的样子,但要真有一天,他们不再开那些浩元讨厌的玩笑了,浩元反而会害怕。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