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68)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和人类谈恋爱,这种题材确实挺多的,但我觉得这个动画挺有特点的。”有一种让兽眼前一亮的感觉,浩元垂下头,不敢看宣承越,有些地方浩元也觉得有被笑到,难不成是他太俗了?
  “是有特点,但不是动画有特点,是原著的漫画有特点。”宣承越还是很温和的,他知道新兽往往没法意识到这个问题,“现在你看到的所有的笑点,人设,世界观设定,都是漫画原作者的,和动画没有关系。”
  浩元恍然,宣承越继续说:“他们做的只是在不破坏原著优点的情况下锦上添花,这确实不容易,但再怎么做的好,也是基于原著这个‘地基’盖了栋房子而已。”
  “你手头上的这些练习做完之后就进项目吧。”宣承越喝了一口茶,“先从中割开始,一天给你分配一卡,做完之后交给我,然后我帮你改。”
  “不会很麻烦吗?”他们公司小过头了,宣承越这个导演基本是每一步都要负责,根本闲不下来。
  “新兽上手,少有能过的。”宣承越不觉得有什么,“这很正常,你在一个星期之内有一卡不需要修改就算是胜利。”
  “我,我会加油的!”浩元握拳,再看一眼显示屏里的动画,忽然就斗志满满。
  宣承越最得意的学生,有他一个就够了,他会把其他兽从宣承越的脑子里挤出去的。
  一集动画看完,宣承越又给胡志发去消息,让胡志给浩元分配一卡中割,尽量简单一些。
  胡志这位制片不参与实际的动画制作,但是工作安排,包括之后拉投资,都得他去跑。
  恰在这时,浩元的手机响了,是佘文卿发过来的信息。
  【浩元,要带宣导去游乐场玩吗?】
  佘文卿依旧苦恼于跟宣承越搞好关系这一任务,在深思熟虑之后,他觉得大家一起出去放松放松有助于他们放下防备,真正的建立联系。
  如果人类不能玩什么高强度项目,那就普普通通坐个过山车也挺好。
  兽人世界没有旋转木马这种东西,这对他们来说稍微有些丧病,而且小兽们都不会喜欢这种慢悠悠的玩意儿。
  佘文卿有想过浩元会拒绝自己,但他没想到拒绝的理由居然是:【我要上班,没时间。】
  浩元要成为宣承越心里的唯一。
  上班?佘文卿有些不理解,他还真上班?一般不都是装装样子走个过场么?
  【我会成为宣承越最厉害的学生。】
  佘文卿看到这个新消息之后嘴角抽了抽:【你已经是最厉害的特员了。】浩元这是什么情况?脑子被不明生物侵占了?还是说这是什么属于人类的种族天赋?
  【特员和我现在的工作不兼容。】浩元觉得自己内心现在很澎湃,正好佘文卿过来了,他得诉说一下自己的伟大理想,【你看最近刚出的动画了吗?】
  【呃,没有。】哪个正经成年兽天天守着动画看?
  【他们那个不行,公司路子走错了。】浩元发消息感慨。
  他这句话让他看上去像个大佬,但佘文卿如果没记错的话,浩元只是一个新兽。
  眼看浩元打算给他长篇大论的分析一部他完全没有了解过的东西为什么就走错了路,佘文卿连忙打断他:【所以你是没时间对吧?】
  【是啊,我在上班。】浩元发完,想了想还是自己编辑了将近三千字的分析,发给了对方,他觉得对方需要了解,尽管佘文卿对这些完全没有兴趣。
  佘文卿没有看:【那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不知道诶,我周六周末打算自己练习一下动态,刚好宣导在这儿,我可以请教他。】浩元真的很有动力。
  所以你真的是去上班的吗?!宣导也是真就打算把一个特员教成画师吗?!
  佘文卿深吸一口气,再一次在心里唾弃浩元是个没有原则的特员,而后他就傻了。
  如果浩元和宣承越这么忙,他要怎么才能和对方搞好关系?
  另一头,宣承越也收到了胡志的信息,胡志询问他什么时候能回公司坐班,还有就是之前暴露他长相的那个餐厅打官司的事儿,前期流程走完了,过几天得开庭,宣承越得到场。
  一般来说他这种民事诉讼应该是在一个月以内开庭,但这段时间打官司的兽稍微有些多,都是失业了去搞仲裁的,法庭没空,就只能往后拖。
  “最近失业的兽很多?为什么?”宣承越重点放在了后面,“现在也不是毕业季,也不是年底,哪儿来那么多失业的?”
  “这就不清楚了。”胡志给他发的是语音,“总之你最近解决问题了的话,最好是能从基地出来,线上没有线下方便。”
  “好的,我尽量。”宣承越开的外放,浩元也能听到他们说话的声音。
  “要回家了吗?”浩元问。
  “嗯,应该是。”宣承越皱眉,回想起那天晚上家里停电的事儿,“我家是不是已经被兽摸到了?”
  “我去向高层申请防护,把周遭都排查一遍。”浩元说,“最重要的是不能单独行动,我得待在你身边。”
  “好啊。”对于宣承越来说在哪里其实无所谓,毕竟他在基地同样也被攻击了。那三个算是特例,宣承越有感觉到自从自己人类身份暴露之后,那些不知道什么组织的兽,对他的针对性和攻击欲都减少了很多。
  但浩元很紧张,他总觉得那些隐藏在暗处的兽有什么针对宣承越的大阴谋。但无论是什么,他相信自己都能够应对。
  刚想着,宣承越的手机就响铃了,宣承越看了一眼,照例开外放。
  “宝贝!!”电话那头传来雌兽的声音。
  浩元瞬间警觉起来。
  “妈。”宣承越的一个字又让浩元把心放回了肚子里,他没记错的话,宣承越妈妈是一位警察局副局长,嗯?她是不是快退休了来着?
  宣承越也记得这事儿,兽人世界无论雌雄,退休年龄都是六十周岁。
  果然,电话那头的雌兽兴奋地表示:“妈咪和你爸都快拿退休证了,一个星期之后宝贝你有时间吗?”
  “你们要过来玩吗?”宣承越也好久没见自己在这个世界的养父母了,“当然有时间,我还有件事需要当面跟你们说清楚。”他是人类这件事他不准备向自己爸妈隐瞒。
  “怎么了?怎么搞的郑重呀宝贝?”宣承越的养母在电话那头笑得花枝乱颤,然后她迅速询问,“宝贝你是不是有对象了?”
  宣承越:……
  浩元忽然就更紧张了。
  “呃,也许快有了,不过不是这件事,我是想说……”
  宣承越的话被打断,他的妈妈显然对那件重要的事不感兴趣,她只在乎宣承越的对象,毕竟她儿子都二十七了,年少有为是真的,完全没有恋爱的概念也是真的。
  想当年她都做好了儿子青春期早恋,她要教导儿子“注意安全,一定要做好防护,保护对象。”的准备了,结果宣承越的青春期就这么过去了,无事发生,没有叛逆,没有早恋,只有忽如其来的出名。
  宣承越无奈地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刚想张口,就又被自己养母打断了。
  “是那个啥游戏公司的老总吗?”养母小心翼翼地问他,而后又说,“如果是他的话,妈妈可能不太建议你们继续发展下去。”她看过那个视频了,那么大个老板,硬要喊宣承越喊主人,一看就是个会玩的,他儿子把握不住。
  养母觉得自己了解自家大儿子,他绝对不会乱搞的,那就是那个大老板自己贴上来的喽?那样感觉更可怕了啊。
  “不,不是他。”大黑很单纯的,是兽人世界里的兽脑子不单纯,宣承越默默闭眼,“还有,那个老板是个好兽。”
  “哦,妈妈相信你的判断力。”养母声音温和了许多,“但是有些兽可会装了,知人知面不知心。”
  大黑的风评大概率是回不来了,而浩元更加紧张。
  他之前也有装过一小段时间,宣承越的妈妈是做警察的,他他他,他有些慌。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