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150)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啊?”拼接龙没太明白意思。
  “咳咳,我在离职加入组织之前也是个月入两万的兽,如果你能辞职,我可以暂时给你提供住宿的地方。”宣承越家里不安全,拼接龙好歹顶着组织首领的名头。
  也许宣承越他们对拼接龙不错,但这其中又有多少是出于利用呢?
  拼接龙愣住了,他轻轻往后挪了一下,背靠沙发皮垫:“你喜欢上我了?”
  “也不一定,我只是觉得很可惜。”渡鸦说,“就算没法辞职,你也可以给自己放个长假,反正我的任务也是跟着您,您就当我圣母心发作吧。”拼接而来的生命体,被高高捧起的神,这听起来实在太孤独了。
  尽管知道对方一根手指头就能碾死自己,渡鸦还是他妈的起了同情心。
  然后浩元提醒他:“度泉说的喜欢和你理解的喜欢不是一个意思。”
  宣承越紧跟着补充:“他最近看了很多偶像剧。”他们没有要求拼接龙必须在他们工作的时候完成多少作业,他们唯一的诉求就是拼接龙不要吵闹,所以只要对方能安安稳稳坐在那儿,他干什么都行。
  “所以他的意思应该是问,你是不是爱上了他的身体。”宣承越不喜欢拼接龙跳脱的思维,但看着别兽被拼接龙的思维给整无语,他还挺开心的。
  原本酝酿了一通情绪,差点自己给自己感动哭了的渡鸦:……
  这条中二龙的脑子该拿出来洗一洗了!
  那天渡鸦和他们不欢而散,拼接龙震惊于对方居然敢给自己甩脸子,而宣承越则表示:“如果不是你太厉害,他大概还会揍你一顿。”
  对方被误会了之后猛点咖啡,不停地灌,如果把咖啡换成酒,他大概已经醉了。可惜咖啡这玩意儿是越喝越清醒的,他最后大概是因为尿急走的,实在是辛苦他了。
  而在那天之后拼接龙时不时会联系一下渡鸦,估计每次交流都挺让渡鸦崩溃的,因为每次都是对面咆哮着结束话题,那声音大到宣承越不需要特员那么强悍的听力都能感觉得到。
  最后拼接龙总是一脸的懵逼加无辜,似乎不明白对方为什么那么容易生气。
  而宣承越对“拼接龙是个糟糕首领”这一点的理解还基于另一位找上门的兽。
  是的,由于拼接龙长期的不回组织,已经有兽受不了了,甚至直接按响了宣承越家的门铃。
  但当时宣承越在公司,宣磊也有工作,而退休的熊爸和熊妈他们出去玩了。
  于是那位被推出来的倒霉兽并没有等到回应,最后他只能默默蹲在一楼电梯口。
  没办法,那倒霉兽只能跑去地下车库,抱膝蹲在电梯门口,等宣承越回家。
  他似乎是没什么情商的,这么大一坨兽,穿得一身黑,又一动不动,远看就像个大垃圾袋,而等凑近发现是个人时,众兽往往都会被猛吓一跳。
  就在其他住户准备喊保安来赶兽的时候,宣承越他们到了。
  那兽眼疾手快,蹭一下飞奔过去,抱住了拼接龙的腿:“首领!我们不能没有你啊首领!”
  浩元已经把宣承越拽去了另一边,免得宣承越被拼接龙给撞飞。
  这个蹲在这儿的兽头发很长,眼镜很大,镜片很厚,这使得他的眼睛在透过镜片之后看着就只有一点点,对方身上的衣服裤子都是黑色,如果不是钟爱这一种颜色,那估计就是觉得黑色好搭配,不麻烦。
  “首领!”眼镜兽的眼泪唰地一下就落下来了,“你怎么一声不吭地就走了?你不是说就去两三天吗?现在都半个月了。”
  他越说越难受:“呜呜呜,他们都不敢来找您,就把我给推出来了,您快回去吧,我还不想死。”
  又是一个边缘化的兽?宣承越疑惑。
  “你为什么不去门口等着?”浩元问他。
  宣承越的房子是一梯一户,但也是有入户门的,再加上宣承越家的楼层也不算高,爬个楼梯也不算麻烦。
  在车库电梯口这儿,怎么看都很可疑吧。
  “我去了,但是我被保安抓出来了。”眼镜兽说到这儿语气更加委屈。
  他穿着一身黑在宣承越门口转来转去,入户门外是有监控的,而这儿保安的工资很高,请的都是些专业兽士,对方在注意到这兽不对之后立马就进行了驱赶,眼镜兽只能待在这儿。
  “也挺好的,地下车库暖和。”眼镜兽说。
  现在天气已经降温,这儿也算是个冬暖夏凉的好地方。
  “暖和那你就多待一会儿。”拼接龙抽出了自己的腿,催促宣承越赶紧进电梯,竟是毫不留情面。
  “老大?老大!”眼镜兽很崩溃,“你走了我怎么办?我没法交差的。”
  “可是我不想回去。”拼接龙试图躲到宣承越身后,“打死你我都不回去。”说完,不等对方反应,就立刻抢了宣承越的卡,刷电梯,将眼镜兽挡在了电梯之外。
  而进入电梯之后,宣承越陷入了沉思:“我家的地址已经是公开信息了吗?”
  “这个不需要我们来查,看那些极端人类控就能知道。”拼接兽说。
  倒也是。
  宣承越想起自家窗口偶尔会出现的告白横幅,接受了这个说法。估计等他老死之后,这儿还能做个人类故居的旅游景点。
  地址暴露给少部分兽,宣承越会担心对方会不会悄咪咪的做些什么,但如果那么多兽都知道,宣承越反而不紧张了,于是他不再纠结这个,选择换一个话题:“刚才那位兽是?”
  “我见过他,但是不知道他的名字。”拼接龙说,他之前也不知道渡鸦的本名,这没什么奇怪的,组织的兽实在太多了。
  他觉得自己也不需要记住对方,因为经过今天的拒绝,他相信对方不会继续在他面前刷存在感,毕竟拼接龙在组织的时候阴晴不定,吓兽的很。
  但拼接龙想错了,因为第二天早上,他们再次看到了那只兽。
  他大概在车库里待了一晚,被冻得瑟瑟发抖,却在看见拼接龙的第一时间冲了上来:“老大!咱们走吧!咱们和人类不是一路的!人类站在基地那边。”
  “大家都在等你回去。”他试图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你在人类身边什么都得不到,不是吗?”
  谁说的,他待在人类身边,力量几乎是成倍的增长。
  不过拼接龙没有炫耀这个,因为他不喜欢这个,同时他也知道,组织的兽需要他强大,需要他成为真正的龙。
  想到这里,拼接龙的眉头皱了起来,他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就挺好的,不需要任何的改变:“就算得不到任何东西,我也乐意待在这儿。”
  “老大!”眼镜兽似乎很崩溃,他眼泪又开始往下掉,看得出来,这兽的泪点还挺低的。
  然而拼接龙不为所动,他只想过自己的小日子。
  这眼镜兽也是不屈不挠,他出现在了拼接龙有可能出现的任何地方进行蹲守。
  比如公司楼下,宣承越家小区,甚至周末他还在附近的超市蹲,搞得拼接龙差点忍不住冲上去掐断对方的脖子,了却这一孽缘。
  好在拼接龙现在有了些素质,不至于随时随地对兽喊打喊杀。
  所以拼接龙决定让同为边缘兽的渡鸦去劝返对方。
  至于有没有效果……
  反正拼接龙在拎着个篮子帮忙买菜的时候,又看到那眼镜兽朝他冲过来,一个滑跪就要抱他的大腿。
  然后拼接龙条件反射一般地把他给踹了出去。
  而渡鸦紧随其后:“抱歉!老大!我没有第一时间发现他。”
  “你拿着。”拼接龙把装着兽造肉和芹菜的小竹篮递给了渡鸦,随后拖着眼镜兽,一个隐匿的异能,把对方拖进了小巷子里。
  渡鸦也跟着一起过去了,他眼看着拼接龙从地上捡起一块红砖,然后警告眼镜兽:“如果你再靠近我五米之内,我就把这个石头塞进你的胃里!”
  “我现在生活得很快乐!”拼接龙说,“我不想要当什么首领!”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