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23)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而跟着过来解救兽质的佘文卿微微勾唇,又很快的隐去情绪。
  “能站。”宣承越翻身下床,而后差点跪地上,幸好是被浩元给扶住了。
  “他们可能给宣导打了肌肉松弛剂。”雪鸮说,“可能是想让咱们把重心放在检查宣导身体上,给他们腾出更多的时间跑路。”
  “宣导,介意让我扶着您吗?”浩元问。
  “不介意。”宣承越那叫一个咬牙切齿。
  海豹和企鹅的爱都是他妈假的!假的!
  浩元能察觉到宣承越的情绪,心中更为紧张,但面上依旧是冷静的。


第17章 最强
  浩元从宣承越苏醒的那一刻起就开始紧张。
  他陪着宣承越检查完身体,确定宣承越没啥大问题,就是脑袋后面有个包,可能感冒过,但现在已经好了。
  原本浩元松了一口气,可看到宣承越阴沉的脸之后,他那口气又提上去了。
  也是,宣承越被绑架的这段时间里也不知道经历了一些什么,尽管没有外伤,看上去精气神也还行,没饿着,但浩元记得宣承越爬起来的时候浑身都是兽毛,那些兽肯定是和他有亲密接触的。
  把他当人类了?他们做了些不尊重宣承越兽格的事吗?看宣承越过去的经历就知道他会在意这些,他不喜欢人类,更何况那些兽将他当做人类去亲密接触。
  在带着宣承越出医院的时候,浩元警惕地察觉到有兽在拍照,等他扭头过去的时候,那兽却已经跑了。
  “该死的!”浩元低骂了一句。
  宣承越左右摸了摸自己的裤兜,在明白那些兽没有将手机还给他之后重重地叹了口气,叹的浩元心里发毛。
  “我得去买个手机,再补个卡。”宣承越看着外头热辣的太阳,思索自己回去还赶不赶得上吃午饭。
  浩元立刻表示:“宣导!我请你吃饭吧?”
  “行啊。”宣承越点头答应。
  他还没从打击中缓过劲来。
  宣承越其实知道“想吃软饭”这种思维是不对的,因为一个没有价值只能依附于他兽的个体,相当于把命运完全交到了别兽手上。但他不是被绑架了么,那不是权宜之计么。
  结果他就“卧薪尝胆”了两天,或者说还不到两天。
  双休日没了,也没能成功拿到包养的工资,哪怕是第一个月的工资也好啊。
  宣承越整个人乌云压顶,陷在了负面情绪里头。
  明天动画的动态pv似乎还要改,还得开会大家一起讨论人设图和剧本的问题,等着一切结束之后pv就要进入正式制作阶段了,制作完成之后得拿给各大视频网站去评级,拉投资。
  都是事儿。
  宣承越按了按自己的人中,尽管知道不应该,但他居然开始埋怨起那些绑匪的能力了。
  “用毛发测过dna了。”浩元还以为宣承越沉浸在痛苦的回忆中,所以他轻声开口,“信息库里没有匹配的,他们很有可能都是……特员。”
  宣承越愣了一下:“特员的dna一般都不做登记的么?”他只知道特员是指拥有特殊能力的群体,但他不知道特员还有不做dna登记的特权。
  “不是不做登记,而是没法登记。”浩元说,“至于特员的特殊之处,几百年过去,已经没有兽知道了。”
  “什么意思?”宣承越及时的找回了自己的理智,“特员的特殊之处不是在体能上吗?”
  “那为什么我一旦失控,整栋大楼的兽都会不保呢?”浩元透过后视镜去看宣承越,“因为我生气会开无双收割他们的脑袋吗?我们可不是生化兽,没注射过什么超兽血清。”
  宣承越有些懵,而浩元则是松了一口气,因为宣承越似乎从情绪里走出来了。
  特员?特殊性质兽员?拥有特殊能力?
  等等,他不是生活在一个兽人版的现代社会吗,怎么总觉得浩元说的这些东西给这个世界注入了一些诡异的神秘色彩。
  “我很高兴你没有受到不可逆的身体上的损伤。”浩元说到这儿的时候却是不敢看宣承越了,“我,我很抱歉,你遭遇的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他们对你出手肯定与我有关。”
  说到这儿浩元就沉默了。
  宣承越总觉得他话没说完,在等着他下一句。然而浩元是真的能憋,他一直陪着宣承越重新买好手机,办好卡,最后进入餐厅包间之后才开口。
  在开口之浩元还做了一些准备工作,比如猛喝水,以及清理嗓子。
  “咳,那个……”浩元双手合十。
  “你是不是想辞职?”宣承越打断了他。
  做好心理准备的浩元猝不及防被宣承越揭穿,浩元咳嗽了几声,好不容易打起勇气选择耿直面对,此刻他又怂了起来。
  宣承越因为他而受伤了,之后也许还得去看心理医生,浩元不想再继续拖累宣承越,他是个很好的导演,他不应该遭遇这些。
  至于浩元自己,他觉得自己必须得申请他们使用新的方法测试自己的危险性,不会把其他兽牵扯进来的那种。
  实在不行就再关一段时间,其他兽没有义务替他承担这个风险。
  “你是觉得我被欺负了吗?”宣承越问他。
  浩元没吱声。
  “他们叫我人类不会让我生气,我不会疯狂地迷恋人类,但同样的,我也不讨厌人类。”毕竟他本身就是人。“我生气的点只在于他们说想要包养我。”
  浩元听到这里,磨了磨后槽牙:“他们侮辱你?”
  “但是他们食言了,我只是对他们很失望。”宣承越继续说。
  “这群狗娘养……呃,等等,你说什么?”浩元觉得自己听错了。
  假的吧!宣承越这么有个性的一个大导演。作品的个兽色彩那么浓烈,怎么可能被区区包养打动?
  眼见浩元的眼瞳都睁大了,竖瞳在微微颤抖,宣承越继续说:“他们说给我一个月六万,我只需要把自己当成一个人类,其余的什么都不需要做。而且他们会给我交保险。”
  “如果你依旧喜欢这份工作的话,没有必要辞职。”宣承越说,“我相信这类绑架不会发生第二次的是么?”他再也不信那些花心兽的鬼话了,靠兽不如靠己,这还没在一起待多久他们就能把他扔掉。
  那承诺真就是上下嘴皮一碰,一点保障都没。
  浩元懵了,他觉得不应该:“我的确不会让它再发生第二次。”不过他总觉得除了这个,宣承越的心理状况更值得关注……他真的不是被那些特员给pua了吗?
  “如果您能够接受我继续待在你们公司的话,我申请之后和宣导您同进同出。”浩元说。
  宣承越愣了一下,马上明白过来:“你想住在我家吗?”
  “是的。”浩元点头。
  “行啊。”宣承越但是不怎么在意这个,“我回头给你收拾出一个房间,还是说你准备和我待在同一个房间?”
  “您不介意的话,当然是同一个房间更保险。”浩元认真道。
  宣承越没有直接把他辞退已经是出乎了浩元的意料,既然宣承越这么善解兽意,那浩元就必须保证宣承越稳稳妥妥不出一点岔子。
  还有他想近距离观察一下宣承越那诡异的想法是不是特员对他做了什么手脚。
  浩元给雪鸮发去消息,让雪鸮整理自己的衣裤送过来,尤其是银行卡。
  银行卡?收到消息的雪鸮有些懵,贴身保护带银行卡做什么?
  浩元表现得特别冷静,要多镇定有多镇定,但是他心里慌得要命。
  浩元觉得自己也许是没有和其他兽同住一房的经验,他给自己杯中倒了茶水,而后一口气喝下去,差点被呛到。
  这茶水是滚烫的,而不想在宣承越面前丢脸的浩元硬着头皮给喝了下去:“我可以打地铺,您房间里有多余的被子吗?没有我可以自己买?”
  “有的,还有多余的床垫。”宣承越倒是没邀请浩元和他一起睡,毕竟他是个基佬。而且不清楚是不是从未见过浩元兽形的缘故,在宣承越的印象里浩元更像是个身上有些秘密的人类男性,还是特别帅气的那种。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