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168)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求婚呗,想到这儿了,但洛西没有说出来,尽管他不觉得宣承越真能整出个什么独特的求婚仪式,但也不会刻意破坏宣承越制造的惊喜:“可能是想家了。”
  “什么意思?”
  “你会因为过去那些破事难受,他也会啊,这里不是他的世界。”洛西随口胡诌,“他在这儿才是真的举目无亲吧。”其实洛西觉得宣承越融入得挺好的。
  然而浩元却觉得他说得有道理:“那怎么办?”
  “安慰他?顺着他意来呗。”洛西随口道,“不要表现得太明显,不然会让他难受的。”
  “这个我知道,得是那种润物细无声的关心。”关心过头反而会让人觉得难受。
  你懂个屁。洛西心底低骂一句,他忽然觉得不管宣承越会拿出什么计划,浩元都能感动得一塌糊涂。
  洛西有些待不下去了,而就在这时候,宣承越和盘羊从病房里走了出来。
  浩元连忙迎上去,他见宣承越表情诧异,像是受了什么打击似的,浩元喊了他两声他才反应过来。
  原本浩元是想质问一旁的盘羊的,结果他发现盘羊表情更奇怪。
  那是一种介于震惊与悲伤之间的情绪,浩元不理解:“出什么事了?”
  “没什么,青先生……还蛮帅气的。”宣承越解释说,“我看到他年轻时候的样子了。”
  “嗯?”一旁的洛西瞬间来了精神,他凑过来,“给我瞅瞅,有照片吗?”
  “照片没有。”宣承越摇头。
  青先生恢复过去的容貌只是一瞬间的事。返祖兽的长相大概都是惊艳那一挂的,但青先生的气质更加温和一些,这大概和他的本体有关。
  青先生的本体是水牛,这点还挺让宣承越意外的,对方的种族居然在人类世界真实存在。
  而按照盘羊的说法,特员里面水牛这个种族也是强得离谱,有传说表示水牛曾经和人类关系匪浅,但盘羊也不清楚这是真事还是杜撰。
  得知没照片的洛西有些失望,他也陪着浩元等到宣承越了,于是干脆摆摆手,不继续掺和,他自己那点破事儿还没纠结完呢。
  浩元接过了宣承越递来的蛋,他察觉到宣承越也有些低落,所以在和盘羊分开之后,他询问:“那位老先生死了吗?”
  他问这句话的时候,一人一兽已经回了家,回了基地外的那个家。
  浩元总是间歇性敏锐到不像话。
  “盘羊只让你去了,是觉得这个消息越少兽知道越好吗?”浩元察觉到宣承越震惊的目光,明白自己猜对了,所以他不再期望宣承越给他一个答案,就当自己什么也不知道。
  宣承越盯着浩元怀里的蛋看了很久,他说:“青先生是个很完美的兽,他和我们的差别很大。”宣承越从没有过什么大情怀,他也从没获得过什么改变世界的力量。
  青先生早该离开了,但因为放心不下,强行续命了这么多年,他的身体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痛的。
  所以在他消逝的那一刻,盘羊有伤感,却没有太多的不舍。
  那个半机械的苍老身躯依旧在运转,盘羊需要让别兽认为青先生还活着。那具身体和过去没有区别,只是再也无法睁开双眼。
  在离开病房之前,盘羊提过,青先生其实是个无可救药的理想主义者。
  某种意义上来说,青先生也算是极端的那个,但他经历得太多,看得太通透,岁月并没有改变他的想法。
  “大概当年选择剥离人类与兽人世界的特员,也是像青先生这类的兽吧。”宣承越伸出手臂,露出手腕位置的一个c形印记,印记中间被截断,两头是尖的,就像牛角,“他说这个是能救命的东西,希望我能帮帮他。”
  原本这个信息是不该暴露的,不过今天经过盘羊的观察,浩元的情绪相当稳定,所以在离开之前,盘羊有提过,如果浩元发现了不对劲,那说出来也无妨。
  大概就连盘羊也没想到,这个秘密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被浩元发现。
  “帮忙葬送反叛组织吗?”浩元问。
  宣承越点头:“是的。”
  “他用自己的死,把你绑上了船?”浩元皱眉。
  宣承越笑了一声:“我其实早就在船上了,从我人类身份暴露的那一刻开始。”那群兽压根没有放过他的打算。
  浩元搂住了宣承越,将自己的额头与宣承越相贴:“我不会让你出事的。”
  一人一兽在房间里紧紧相拥。
  “哦对了。”浩元想要询问宣承越之前的情绪变化到底是什么原因,尽管他自己有猜测,但他总觉得这种东西还是问下本人更靠谱。
  等确定了是思乡,他再去安抚也不迟。
  然而还没等浩元继续开口,宣承越的电话就响了,电话是灰狼打过来的。
  宣承越这次没挂,毕竟根据之前的经验来看,灰狼指不定还能搞出点什么大事。
  浩元有些失望,看手机的目光都带了几分哀怨。
  而宣承越直接选择了外放:“你有事?”
  那头灰狼的呼吸十分粗重,他大概想笑一声,然而气刚上来,就开始剧烈地咳嗽。
  他的状况明显不对劲。
  “你被车撞了?”宣承越问他。
  “咳咳,被特员,咳,攻击了。”灰狼说话断断续续的,“我知道特,咳,特员一定有特殊之处,但是咳咳,他妈的,超能力是不是,咳,太离谱了一点,咳咳咳,噗。”
  宣承越起身:“冒昧问一下,你刚才喷的那声是什么情况?”
  “哦,我吐血了。”
  另一头,灰狼家里,灰狼给宣承越甩了个链接过去,紧接着就躺地等死。
  他的旁边站着一个身穿t恤和大花裤衩的兽,对方看着他凄惨的模样,伸脚在他身侧踢了一下:“你确定宣承越会来救你?我没记错的话,你阴过他,对吧?”
  “是啊,但我了解宣承越。”灰狼的腹部插着不规则的铁剑片,这些都属于他身边兽的能力,“他肯定会来救我的。”
  大花裤衩兽不明白:“人类都这么傻缺吗?”
  “咳,不是傻缺。”灰狼说,“只不过我和他曾经都是最了解彼此的那个,我们是旧友。”
  大花裤衩呲牙乐了:“然后你这个旧友就把他赶出去了,现在你还要坑他。你能混蛋到这种程度还真是不到了。”
  “不混蛋活不下去啊,过刚则易折,我要是跟他一样,又没有人类这层身份,我会死得很难看的。”灰狼并不觉得这有什么,“我现在什么都没了,被公司剔除,以后估计很难找到这类的工作,既然让我不爽,那他们也别想好过喽。”
  大花裤衩不置可否,他只是伸手抓住灰狼身上扭曲的铁片,轻轻动了一下,听到灰狼难以忍耐的闷哼,大花裤衩自在了很多:“如果不是任务,我才不想和你这种杂种合作。不过不可否认,你这类杂种是最好用的。”
  灰狼脸色惨白,听了这句话,还是扬起一个笑来:“多谢夸赞。”
  那兽嗤了一声,转身离开,如果等浩元过来,他可能就跑不掉了。
  灰狼安安静静地躺在地上,感受着血液流逝,身体逐渐转冷,而这种冷在抵达某个临界点的时候,忽然变为了温暖。
  也就是这时候,宣承越到了。
  浩元直接砸开了门,宣承越看到他的惨状,忍不住骂道:“你他妈脑子有病?不打电话给医院,打电话给我?”
  “我还以为你不会过来了。”灰狼扯了下嘴角,只是他的声音很小,动作幅度也不怎么大。
  “是金属系的。”浩元说,说完他又看向灰狼的脸,“他怎么没把你弄死?”这倒不是浩元的期望,他是单纯的好奇,毕竟他没见过反叛组织留手。
  “说是,咳,送礼。”灰狼看向宣承越,他的意思很明显,他现在这惨状就是反叛组织送给宣承越的礼物。
  宣承越眉头皱了起来,偏偏半死不活的灰狼还问了一句:“你喜欢吗?”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