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47)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好吧,也许他们只是为了快乐,并不追求种族繁衍。但他们属实给浩元带来了震撼感。
  还有那多种多样的剧情,浩元没敢看视频,他跑去看简介去了。
  作为特员,并且曾经高强度执行任务的他,其实见识也蛮多的,但往往负责潜伏的果蝠,他是个输出位,所以对于这方面的知识处于一个听过但没见过的程度。
  而在挥洒掉过多的体力之后,哪怕是浩元也再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想那种事情,偶尔有兽看视频他会跟着瞄两眼。
  这就导致,浩元不知道,其实许多视频的简介比内容更有吸引力。
  毕竟封面与简介才是吸引观众的第一张“脸”,不管视频品质怎么样,简介总会提炼一切看点,甚至夸大其词,
  负责兽说出“辅导”这俩字的时候,浩元正看到师生题材,在震惊之余,负责兽说让宣承越来辅导他,浩元在那一瞬间想歪了?
  “我会好好保护你的!”浩元这样说,目光却不敢往宣承越的身上瞟,因为他心里有鬼。
  怎么就能把宣承越和他纯洁的上司下属关系想得那么龌龊呢?
  哦不对!宣承越之前醉酒向他表白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不纯洁!
  宣承越知道得那么多,是不是也幻想过和他一起这样又那样?这这这,这不好吧。
  当然,他也不是说讨厌宣承越。宣承越这个兽挺好的,但浩元还是更希望他们循序渐进一些。
  “浩元?”宣承越叫他。
  “我,我,我听到了!”浩元把平板抱进自己怀里。
  “是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吗?”宣承越总觉得浩元的表情特别奇怪,特别憋屈又矛盾。
  宣承越没能和浩元那遮遮掩掩的思维同步,他只觉得浩元的表情特别像得知自己至亲得了绝症即将不久于人世亲属,总之他看着还挺痛苦的。
  所以宣承越觉得:“是我的身体有什么问题吗?”
  他昨天被入侵了思维意识,一直到现在还有点恶心反胃,再加上浩元看平板时那复杂的表情,宣承越以为是自己出问题了。
  “您的身体绝对没有问题。”这话是负责兽说的,宣承越对此持怀疑态度。
  “对了,您的弟弟比较特殊,所以我们也将他接过来了。”负责兽解释,“您的父母有那个城市的编制内特员和他们沟通。”
  “哦哦,所以我是和我弟住在一起吗?”宣承越以为负责兽是故意绕开话题,所以他也从善如流的配合。
  只是浩元实在不怎么会演戏,哪怕宣承越已经没再和他沟通了,他还是一副心虚的样子。
  果然自己身体出了什么大问题吧,宣承越想。
  其实他也不意外,毕竟对方是指玄学乌贼,而且宣承越想得开,他上辈子就已经死了,这一世的27年可以算是偷来的,来这个世界见证了与过去截然不同的风景,好像也不错。
  所以宣承越没有戳破负责兽的谎言,他笑着点点头。
  他们之间的对话结束了,负责兽表示通知了他的同事们,宣承越也给王大咪打了个电话说明情况。
  而这时候,洛西又来了。
  宣承越也就昨天刚醒来那阵见过洛西,没见几分钟洛西就被浩元给轰走了。
  昨天宣承越脑子不清醒,只是依稀记得洛西打扮得有些混乱,但今天洛西就相当干练了,衬衫领结小马甲,一样不少,他推开门之后冲着宣承越挥了挥手:“我听说这几天你住在这儿?要一起吃饭吗?”
  浩元冷冷地看过去。
  宣承越倒是没太大反应:“不用了,我陪我弟还有浩元他们一起吧。”宣承越的语气是平静的,平静到洛西有些楞。
  因为他从宣承越的身上看到了一种大彻大悟的通透感,宣承越身后仿佛升起了圣光。
  昨天宣承越是这样的吗?洛西不能理解,不过他永远不会让气氛沉默下来,洛西笑着说:“我想宣先生您出院需要一些帮助。”
  “我没有行李。”宣承越对他说。
  “不是行李,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希望能亲自运送您,您实在是弱得离谱。”洛西这时候居然没有忘记贬低宣承越,“在您与我春风一度之前,我不希望您出事。”
  “呃……”宣承越好歹也是个成年男性,而且作为常年坐椅子上画画的文艺工作者,他还能保证自己腹部有较为明显六块腹肌,这说明他其实很健康。
  放在上一世,他绝对是和“弱”这个字沾不上半点边的,但现如今洛西说他脆,他没法反驳。
  见了鬼了,他一个普通人类为什么会和特异功能这种东西扯上关系?无论怎么看,穿越来这种时间,他都得配个牛逼哄哄的异能,或者满格的精神力吧。
  可是宣承越什么都没有,画画还是他上辈子苦练二十多年自己带来的。
  啊,兽间不值得。
  宣承越看上去更佛了。
  “有我带他回去就行了,有你什么事?”浩元真是太膈应洛西了。
  “别这样啊。”洛西下意识就想从兜里掏出一支烟,但想起这是医院,不让抽,又只能把手收回来,支在腰上:“我准备了好久的。”
  “出院需要准备什么?”宣承越没明白。
  “礼物啊。”洛西笑着说,“你猜我衣服里面还穿着什么?”
  宣承越:……
  浩元的金色眼瞳已经开始散发淡淡微光了,洛西后退半步:“冷静一下,开玩笑的,我只是来调节一下气氛。”
  “不。”浩元否认了他的这种说法,“你是真的有想法。”
  洛西也不挣扎:“好吧我确实有,我买胸衣可是废了时间付了钱的。”
  就在浩元要暴起的时候,宣承越叹了口气:“我真的不可能和你发展出那种关系,抱歉。”哪怕是死前,宣承越也不打算放纵自己,他有原则。
  “这种亲密的事我只能跟我喜欢的兽去做。”宣承越这第二句话就让浩元不好意思了。
  宣承越在自己还在的时候对洛西说出这句话,看似是拒绝,实则更像是给浩元的保证,不不不,宣承越这样是不是太急躁了一些?
  对方给出承诺了,那自己是不是也应该给个答复?
  浩元想了很多,导致他没能第一时间回应。
  甚至在最后宣承越起床的时候,浩元听到了宣承越的一声叹息,很轻,但落在浩元心头,浩元却觉得很重。
  浩元想,宣承越大概有些失望。
  而宣承越想,自己的生命大概要走到尽头了,看浩元急得。
  最后宣承越还是觉得自己得给浩元一个安慰,他早就看透了,但身边的兽大概没有。
  宣承越伸手轻轻放在浩元的肩膀上,感觉到浩元浑身一僵,宣承越又叹了口气,最后他开口:“不说也没关系,我都明白的。”那一天总会到来,不会因为浩元的隐瞒而推迟。
  “但你要调整心态,好好的。”被留在世上的兽才是最痛苦的,尽管他和浩元认识的时间不长,可他们意外的合拍。
  宣承越真的好温柔。浩元很感动,而这幅感动得快掉眼泪表情在宣承越面前又被自动过滤成了“伤感”。
  他俩在这儿跨频交流,一旁的负责兽和洛西却没明白他俩到底是在干嘛。
  洛西朝负责兽递去了一个询问的眼神,而负责兽懵逼地摇摇头。
  最后负责兽只能归结为,搞艺术的总有那么点奇奇怪怪的性格在身上。
  总之宣承越和浩元就这么互相不搭噶的交流上了,甚至相当有默契地出了门。
  当然,是浩元扶着宣承越,毕竟宣承越脑子还有点没能恢复过来。
  宣承越自然是被安排在了浩元家,而里头也早就有宣磊等着了。
  宣磊也是需要保护的对象,毕竟他如果被绑架了,绑架犯拿着他威胁宣承越,他们之间只能活一个,那宣承越该怎么选?
  所以宣磊不能出事。
  宣承越见到宣磊时,宣磊变成了原型坐在沙发上。
  棕熊对于人类来说是一种相当特殊的动物,刨去猛兽这一特性。无论是泰迪熊,布朗熊,还是童话里那些小熊,都让棕熊这种生物带上了那么一丢丢治愈的色彩。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