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5)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这个简单。”宣承越喝了一口饮料,而后长叹一声,“你在你社交媒体上,带上我名字的tag,然后发一条,你今天和宣导见面了,觉得他兽不错。”
  浩元明白了:“您是说我会被攻击?”
  宣承越点头:“肯定的,而且我不建议你这么做,因为他们的攻击有时候没有分寸,也许会影响到你。”
  浩元不信,他觉得宣承越对自己过于自信了些:“我因为危险性被特殊标注了,那些兽和我说话的时候总是会注意一些。”
  他一边说,一边编辑信息发送。
  发送完之后他熄灭手机屏幕,将其放在桌上。
  宣承越和胡志一错不错地盯着他的手机看,就在他放下的五秒之后,叮叮咚咚的信息响了。
  浩元有些意外,他打开手机,翻开自己最新的消息,入目第一条就是【呵呵了。】
  他很快就get到了这消息中隐含的阴阳怪气意味。
  还不等他有反应,紧跟着又有兽发来了一个单纯的句号,一串问号后面跟个“行吧”。还有夸他特员可真牛逼的,而这人的id就是送宣承越去见我老婆。
  他老婆自然就是那个在剧本里死亡的虚拟人类,而宣承越……
  浩元抬头看了宣承越一眼,宣承越十分淡定:“看吧,你不该怀疑我的影响力。”
  不要用得意的语调说这种话啊!这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么?


第4章 恐怖的导演
  他们之后的交流进行的还算顺畅,当然,这是宣承越单方面的想法他就觉得这条蛇看着还挺不错的,性格也好,他能看出这条蛇身上真的很有干劲。
  而浩元从头笑到尾,但领他过来的兽却觉得他半兽形都快憋不住了。
  等一场饭吃完双方分开,浩元回到车上的那一瞬间就变了脸色:“这个混账病娇!”
  “你是真不喜欢这个公司?”副驾驶那位年纪稍大的兽人其实也觉得这导演怪怪的,“实在不行咱们再换一个,还剩一个漫画工作室和一个游戏公司。”
  “我不会进这个公司。”浩元吧脑袋靠在后座的椅子上,“但在那之前我必须打那个病娇的脸。”
  “呃。你是说物理方面的打脸?”兽人问他。
  “不,我要在他擅长的领域碾压他。”浩元啧了一声,“他刚才是在小看我。”
  “他没有小看你,我估计他挺喜欢你这种有冲劲的新兽的。”年龄大的兽人朝着驾驶座上的兽轻轻抬手,示意他可以开车了。
  眼看浩元依旧气愤到不行,兽人提醒他:“宣承越是十五岁就出名的天才,据说出道第一部 短片就在网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他现在只是全网黑而已,但他做的东西依旧是受欢迎的。”
  浩源没有回应,毕竟他本身就是一个天才,不觉得对方顶个天才的名头就能压过他。
  “你的天才只在于攻击方面。”年龄稍大的兽委婉地提醒他,“只是在军方提供的休息时间里选择了画画作为爱好而已。”
  浩元金色的眼瞳似乎亮了一下:“我老师说我画得不错。”
  “因为那只是你的爱好,你当时的本职工作是配合研究以及解决危险等级为s的任务。”年纪大的兽希望浩元能够冷静一些,既然这么抵触这个公司,那不进去就好了。
  他看宣承越和浩元的相处模式,真怕浩元一个认真就对宣承越做些什么糟糕的事。
  然而浩元不这么想:“帮我搞定教程,然后再给我三天的时间。”
  三天?
  “你确定?”他虽然不了解动画这方面,但三天也出不来个什么东西吧,更何况还是从头开始学的。
  浩元沉下脸,他要狠狠地在宣承越擅长的领域超越他,让这个病娇明白,有些兽生来就是强者。
  “哦对了,你要不要在社交媒体上拉黑那些阴阳怪气的兽?你现在得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
  “他们与我无关。”浩元对这些兽没兴趣,甚至懒得抽出时间逗逗他们,因为他知道和他们交流不会得到任何有趣的回应,浩元懒得分心神给他们。
  并不清楚有兽暗戳戳打算把他拉下神坛的宣承越几乎是全程被胡志拽着回公司的。
  在进公司门之后,胡志朝着大老虎招了下手,便把宣承越拖进了茶水间。
  他们公司实在小,最大的也就是个工作区,然后只分出了一个办公室一个仓库和厕所还有茶水间。
  毕竟他们公司连财务都没有,每月都得胡志计算工作量,打钱。
  平常他们开会的地方也就在茶水间。
  而想要进茶水间,必须路过工作区。
  原本在低头画画的众兽纷纷看向了茶水间的方向,被叫到名字的大老虎挠挠头,不明白为什么去的时候是宣承越气冲冲地找麻烦,来的时候扮演的就变成了老胡。
  “我去瞅瞅,你们继续。”王大咪冲着众兽摆手,起身想了想,随手拿起桌上的饮料,慢慢悠悠地晃荡过去。
  胡志一把将宣承越扔沙发上:“你的大脑能给我多长出几条沟吗?”
  “嘶,你动作小点成不?”宣承越摸了摸自己的手腕。
  不是他太弱,而是这些兽人,尤其是食肉系的兽人,他们的力量太夸张了。宣承越在手腕搓过之后,又从茶几抽屉里掏出一个粘毛器来,在身上滚一滚。
  那只带着浩元的兽人是猎豹,尽管他们没有什么过分亲密地接触,但毛这个东西就是不讲道理的。而且刚才胡志拽他的动作有些大,现在他身上都是狐狸和豹子的毛。
  “这时候就不要在乎你自己的形象了!”胡志夺过粘毛器,“那条蛇很危险!”
  “什么蛇?”王大咪这时候终于走了进来,“你们说的是特员吗?”
  宣承越叹了口气:“我只是觉得那个特员也许不错,我能在他眼里看到热爱。”
  “他眼里写字了吗?你拿什么看出热爱?”胡志拔高了音量,“那双竖瞳吓死兽好不好?”
  “竖瞳?”王大咪的重点歪了,“那蛮帅的诶。”老虎本体的战斗力也算是顶尖,但老虎的眼瞳和猫不一样,它们永远都是圆的。
  “这是帅不帅的问题吗!”胡志气的都破音了,“哪怕我们推不掉这个特员!宣承越你也给我留个心眼!”
  “我有分寸的。”宣承越很无奈,他又不是小孩了,上辈子加这辈子活了能有四十多年,那条蛇确实有些装,宣承越看出来了,不过同样的,那孩子确实也看着有一股冲劲,是会努力的那一类。
  宣承越拍了拍胡志的肩膀:“反正咱们公司也快来新人了不是么?回头一起带呗。”
  “新人?”王大咪愣了一下,而后他哦了一声,“就是前天面试的那只水牛和那只大象?我没记错的话,那只大象还是你的粉丝对吧?”
  “我通知了他们周一上班,正好,明后两天周末,”宣承越抿唇。
  那只大象是他的粉丝?不,不见得,喜欢他的作品和喜欢宣承越本身是两码事,至少那些喊着人类老婆的兽把宣承越和他的作品分得很开。
  而且那头大象和他聊的每一句都绕不开对人类这两个字,宣承越直觉这只大象不对劲,但对方实力确实还不错,现在他们公司最缺的就画师。
  “总之周一可以领着他们一起见一面。”宣承越拖着自己下巴,“如果所谓的我的粉丝是个人类控,那把他们和那条蛇放在一起就刚好。”
  极端喜欢人类,和极端讨厌人类,如果真线下碰一碰,那宣承越还真有那么点想看:“他们不会打起来吧?”
  胡志总算从宣承越的表情里发现了一点不对劲:“等等,你是在期待吗?”
  ……
  另一头,已经收到了教程的浩元一脸懵逼。
  软件已经装上了,但时间表是什么?应该怎么去记录?一拍一的意思他大概理解了,但是一拍一也就意味着一秒钟他得画二十四张图!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