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派他人美心善(13)

作者:小废物恹恹 时间:2022-11-08 09:34 标签:甜宠 强强 养成 小甜饼 年下

  楚瑀闭上眼睛,伸手在沙地上用手指笨拙地勾画。
  一点三横竖,一撇一捺。
  他深深困惑着。
  到底是什么东西?
  一种莫名的情绪,如杂乱的蛛网缠住他的心,乱思成茧,愈挣扎愈缠得紧。
  他快要呼吸不过来了。
  不知盯着水面发了多久的呆,清风拂过面将焦虑带走了些,楚瑀才起身准备离开。
  “哎哟喂,泥石头,真的是你啊。”一道熟悉的讽刺声传到他耳中。
  楚瑀眉头紧皱。
  “怎么着,见着老熟人就这个态度,”来者三五人,打头的是南郊里有名的小恶霸,赵大虎,他身后跟着几个南郊来的小弟明显来者不善:“噢对了,忘了现在不叫泥石头,改做楚大少的狗,叫什么,楚鱼,是臭鱼那种味的吗?”
  几个人哈哈大笑。
  楚瑀转头就走,连一句话都懒得说。
  “站住。”见楚瑀竟然不搭理自己,赵大虎心头一阵火起。
  楚瑀只当没听到他的话继续走,赵大虎咬牙:“给我拦住他。”
  几个小弟立刻上去擒住楚瑀,人多势众,楚瑀反抗不得,被扭着胳膊压跪到地上。
  “丑八怪,白毛怪,你觉着自己攀高枝儿了是吧?”
  赵大虎扯着他的头发恶狠狠地拽了两下,见楚瑀垂眸不看他,狞笑着捏住他的下巴。
  “你靠这脸勾引楚爷?”他指甲划过楚瑀的脸,让楚瑀感觉一阵恶寒,胃里不自觉倒腾起来:“你爷爷今天划花你的脸,楚爷还能多看你一眼?”
  “你给老子说话,”楚瑀哑巴一样,背梁挺直,赵大虎狠厉地抬手给了他一巴掌:“怎么?爬上有钱公子哥的床,拿屁股伺候人的贱货觉得自己比我们清高?”
  左脸微微肿起,楚瑀抿唇抬眼直视着赵大虎:“我没有。”
  众人像听到什么笑话一样哄笑开来。
  “什么你没有?”赵大虎一脚踹在他身上,又觉得不给劲儿,又狠狠踹上几脚:“你没有勾引楚爷?还是你没爬上他的床?还是你没用屁股伺候人?你装什么,南郊谁不知道,你就是个给钱就能上的贱货?”
  赵大虎一把撕开楚瑀的衣衫,少年裸露出来的蜜色肌肤逐渐变得结实,他扬起眉毛猥劣地笑了两下。
  “反正给钱就能上,哥几个还没玩过男人呢,咱们也尝尝楚爷尝过的滋味,如何?完事赏你两个铜板,拿回去给你老娘上香吧!”
  此话一出,几个混混哄笑了起来,有人作势去解楚瑀的衣带。
  猩红色骤然在楚瑀眼底铺开,他突然发力一口死死咬住按着他的人,疼得人惊呼一声松开手,他奋力挣脱另一个人的桎梏,如一头凶狼扑向赵大虎。
  赵大虎拔腿想跑,就已经被楚瑀压在地上,沉静的面容隐约透露出疯狂,猩红的眼似乎要化作血泪流出,他双手掐住赵大虎的脖子用力缩紧。
  “嗬……嗬,你……”赵大虎震惊地瞪大双眼望着楚瑀,身后的几个小弟回过神来对着楚瑀的后背拳打脚踢。
  在赵大虎觉得自己恐怕会被楚瑀掐死之时,脖子上的力道终于小了,一人拿着一块大石头对着楚瑀的脑袋砸了一下。
  楚瑀闷哼一声,死死盯着赵大虎,身体缓缓滑落。
  捡了条命的赵大虎差点吓尿了裤子,劫后余生的他大口呼吸着空气,只觉得喉咙火辣辣一片。
  从地上爬起来,见楚瑀晕了过去,赵大虎愤恨地踹了他好几脚,吐了一口痰在他头发上。
  “疯子。”
  学堂传来撞钟的声音,是下午开始上课的信号,几人互相打了个眼色,撤退了。
  躺在地上本该晕过去的楚瑀睁开了眼睛,半晌没有动。
  直到太阳下山,他才缓缓从地上爬起来走进溪中,感受着秋冬冰凉刺骨的溪水带走他身上的灰尘和血污。
  他将长发浸湿清洗了好几遍,才把衣服脱掉洗好穿上。
  玉小妍再见到他时,他就是这么一副落水的模样。
  “瑀哥哥,你下午去哪里了。”感觉他心情低落,玉小妍低声问了他几句:“下午你没来上课,先生发好大的气呢。”
  “睡着了。”楚瑀拿着包出门,却在门口遇见了一个他觉得最不可能的人。
  金玉烟枪吞吐出乳白云雾,楚瑾斜靠在书院门前睨了他一眼:“涨行市了,第一天就给我旷课。”


第9章
  楚瑀从没想过,楚瑾会亲自来接他。
  昨天出门谈事情,他猜想今天窦青会上门来,楚瑾今日该是很忙的。
  更没想到,楚瑾没让湿淋淋的他去外边坐着,而是和姜秀才和气告罪一番后一把将他拉进马车。
  楚瑾靠着软垫熄了烟闭目养神,神色寡淡看不出喜怒。
  不知道有没有在生气。
  楚瑀垂眸用余光悄悄偷看楚瑾的脸色,一边用手接着袖子滴下来的水。
  下车之后,楚瑀一路跟着楚瑾。
  几日来习惯形影不离,楚瑾没让他滚,他就一直跟着。
  关上门后,二人面面相觑。
  湿淋淋的白发散开贴住脸颊和衣襟,楚瑀垂着头等楚瑾质问。
  “下河摸鱼?逃课?”意味不明的几个词从楚瑾嘴里蹦出,他坐在贵妃椅上重新点燃初雪。
  “哑巴了?”楚瑾的声音骤然冷了几度。
  楚瑀想要张口又失去勇气。
  自己对楚瑾怎么说,是说自己被人羞辱欺凌,还是差点杀了个人。
  烟枪磕在桌案上的声音很清脆,楚瑾神色微霜:“不说话?”
  “行,你觉得你自己是个硬骨头,那你就在这给我跪着吧,什么时候骨头软了再开口。”
  他冷哼了一声,出门时“啪”地一声把门关上。
  楚瑀扶着桌角缓缓跪下,牵扯到后背的伤时疼得忍不住抽了一口气,牙齿咬住舌尖吞没所有声音,身上的衣服滴答滴答流着水,屋子里没有生碳火,幸好秋冬的风被锁在了门外。
  后脑勺的伤还没处理,身上的伤又添新,一时楚瑀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不向楚瑾说清楚,只是自我矛盾着,一是这些年习惯忍气吞声,二是总觉得向楚瑾袒露受伤,像极了——
  孩子在外面被欺负向大人告状。
  而自己凭什么把楚瑾当做自己的“大人”?
  放缓呼吸,楚瑀尽力不让动作过大牵扯伤口。
  身后的门啪地一声又被谁打开,楚瑀被什么软的东西砸了一下。
  他头晕脑胀视线模糊,摸索着拿起那东西,拿近了才发现是一件干净干爽的衣服。
  “水都滴到我的地毯上了,一会儿自己打扫干净。”
  “是。”楚瑀捏着衣服眼色复杂。
  “我没许你不跪。”
  “是。”
  半天憋不出几个字,楚瑾冷笑一声又用力把门关上了。
  换上干净衣服后,楚瑀将湿衣服收好又乖乖地跪了下来。
  其实楚瑾的房间里铺着厚厚的地毯,跪着膝盖并不疼,只是他感觉头在隐约作痛。
  ‘宿主,你今天怎么这么敬业了。’
  翻看几页窦青呈上来的新方案,拨款对应的银两盖上自己的私印后,楚瑾才回答:“倒不是今天突然敬业。”
  和窦青谈详情时,系统就在不停雀跃播报楚瑀今日负面情绪达到了40。
  目前没有每日任务,只有一个长期任务,暂无日期限制,收集楚瑀的负面情绪:0/100。
  没想到才去一天书院就涨了这么多。
  见楚瑀落汤鸡一般出来时,楚瑾的心情说不上好,他心里把楚瑀当自己弟弟看,只觉得这小子锯嘴葫芦似的,却还算懂事。
  他虽然是个反派的身份,却只有一颗平凡度日的心,送楚瑀去书院本是好意,可眼下看来并非良举,最可气的就是楚瑀本人。
  脾气真是应了那句老话,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
  楚瑾脾气其实算得上不错,难得上头,算是被楚瑀给气到了。
  “臭脾气,硬骨头,”楚瑾咬牙切齿:“喜欢耗,看谁耗得过谁。”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派他人美心善

上一篇: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

下一篇:图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