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派他人美心善(33)

作者:小废物恹恹 时间:2022-11-08 09:34 标签:甜宠 强强 养成 小甜饼 年下

  “没事,娘。”楚瑀轻声回道。
  李母不疑有他,她的眼睛只能看清楚瑀的轮廓和地下一堆模糊的东西,点点头回房去了。
  楚瑀蹲下来拔出赵大虎口中的稻草,锋利的叶锋划破口腔内壁,还沾染着灰尘和泥土,楚瑀看着他狼狈的模样道:“你想见他,你配吗?”
  “不过,”楚瑀话锋一转冷眼沉声道:“我可以答应你。”
  他现在也很想知道,楚瑾愿不愿意为了他来。
  楚瑾和楚晟马不停蹄地赶回楚府,楚晟前去查算具体的亏空和贪污,楚瑾和伊翠一同去走访李树生前的好友。
  本来伊翠罗列个名单楚瑾便可自己去找,架不住伊翠再三请求才带他同去。
  想来他们二人交际重合,带上伊翠确实能省些事,楚瑾才点头答应。
  走访了好几处,楚瑾想着得到的大概信息便是李树生前爱好酒和男色,常往象姑馆。
  楚瑾神意自若淡定听着,心中感叹李管事玩得还真是花,果然人不可貌相。
  他准备往象姑馆李树作常客那里问问,伊翠垮着脸不太高兴地陪他一起去。
  “李相公啊算奴家这里常客,可确实在他去了之前好久没来了,”小倌捏着嗓子道:“好像说是遇到了个漂亮的新人儿了。”
  小倌故作悲戚拂袖掩面:“说是稀罕又漂亮的,奴这等姿色比不了。”
  忽然那小倌看着楚瑾笑笑:“不过奴觉着,如何姿色也是比不了眼前这位爷的。”他言语间,慢慢贴近楚瑾。
  吓得楚瑾丢下银子拉着伊翠落荒而逃,身后小倌捂着嘴笑得花枝乱颤,捏着银子道:“爷下次再来啊。”
  没有下次。
  楚瑾心有余悸,思考着李树口中的漂亮新人,一时竟忘了自己牵着伊翠的手,就这样一路拉回了府。
  伊翠眨眨眼见二人相牵的手,甜蜜中又觉得突兀,他有些愁绪地垂下眼,总觉得楚瑾变得很是陌生。
  二人踏进大门时,事情总是巧得像故意而为,楚瑀盯着他俩牵着的手,在楚府大门外站了好一会儿。
  辰厌打个哈欠问:“回不回啊到底。”
  “不回。”楚瑀哼道转身往反方向走。
  “去哪啊大爷。”辰厌跟上他。
  “喝酒。”楚瑀斜了他一眼。
  “这个好。”辰厌积极地几步跨到楚瑀身边。
  作者有话说:
  ①
  楚瑾:让我们看看李管事生前的私人生活记录吧~
  李树:人是我杀的,我认罪。
  ②
  楚瑾:李管事真的很会玩
  楚瑀:你不是比他更会玩?人家只是偶尔去,你直接养了一院,李树和你比起来还是差了太多
  楚瑾:……(那也不是我养的啊)


第21章 那什么六一儿童节番外
  注意:现代paro,瑀宝和自己渣爹姓。
  楚瑾提前一天打电话说要给莫瑀一个惊喜,挂上电话后莫瑀冲进房间在衣柜里找了半天。
  明天要约会,今天必须要挑好衣服。
  小西装,适合西餐歌剧,休闲装,商场酒吧百搭,他想着给楚瑾回个电话问去哪,但那头一直是忙线。
  自从楚瑾身体好些以后就接手了家里的公司,天天电话是打不通的。
  莫瑀躺在床上点开微信里楚瑾的头像,输入框打了又删。
  算了,随便穿吧,不打扰他了。
  第二天,楚瑾看着一身正装的莫瑀沉默无话,开车带他去商场买了一身休闲装。
  “我穿正装不好吗?”莫瑀从试衣间探出脑袋问。
  楚瑾咳了两声:“不合适我们去的地方。”
  莫瑀哦了一声。
  楚瑾把车开到游乐园门口。
  莫瑀假想着自己穿着正装和楚瑾来这里,脑袋都开始冒烟。
  “大学还好吗?咳,不太懂你们年轻人喜欢玩什么,”楚瑾握拳轻咳一声,悄悄观察莫瑀的表情:“听网上说你们这样大的小孩都爱来这玩。”
  “我不是小孩。”莫瑀抿唇不满反驳。
  “好好好。”楚瑾哭笑不得,伸手牵住他的手。
  莫瑀看着二人相牵的手不再多话。
  楚瑾昨夜加班熬夜才处理完公务,连上午也没好好休息,这才腾出下午和晚上的时间陪小男友来玩。
  二人都不是游乐园的常客,傻乎乎从人最多的云霄飞车开始排队,结果一个下午过去也没能玩几个项目。
  莫瑀面无表情吃着冰淇淋陪着楚瑾玩碰碰车,他单手开车一下干翻几个小朋友。
  一时整个碰碰车车场哭声连天,在被家长找麻烦之前,楚瑾赶紧拉着莫瑀溜了。
  莫瑀打死都不肯去旋转木马,楚瑾只能遗憾放弃,他还想着给莫瑀拍几张可爱照片。
  在鬼屋里听了别的情侣哭爹喊娘,莫瑀和楚瑾两个都异常淡定。
  “……”莫瑀盯着躲藏在门后的女鬼露出一截裙摆,然后偷偷摸摸用手扯了回去。
  楚瑾看着努力吓人的工作人员微微一笑:“道具还不错,感觉是我家出产的。”
  工作人员:!楚总您好
  在一片寒暄中,莫瑀黑着脸把楚瑾拖走了。
  最后的项目,在工作人员强烈的推荐下,二人选了摩天轮。
  不会没人知道摩天轮之恋的传说。
  在顶点接吻的恋人能得到永恒的幸福。
  莫瑀看着轿厢逐渐远离地面感到一阵不适的晕厥,楚瑾握紧他的手安抚莫瑀恐高的心理。
  莫瑀却感觉到楚瑾手里的湿黏比自己还要紧张。
  他心里悄悄升起猜测,但没说出口点破楚瑾紧张的原因。
  从往日他笨拙的讨好里,从他赠自己幼稚的玩具和俗套的手表里,他大概知道楚瑾为何紧张。
  莫瑀见过自己渣爹各种撩女人的玩法,对这种套路嗤之以鼻。
  可当这一切放到楚瑾身上,他却开始期待欣喜。
  他们运气太好,摩天轮停留时刚好在顶端,莫瑀等着楚瑾的亲吻却落空,落日的淡黄色照见对方垂着的侧脸。
  莫瑀心想原来不是楚瑾俗,是自己太俗。
  莫瑀握紧他的手忽略心下的失落。
  直到摩天轮再次运转时楚瑾突然倾身摁着他的后脑勺亲上来。
  绵长的吻激动又热烈带着最熟悉的楚瑾的味道。
  远处落日像是巨大的棒棒糖,甜腻从余晖里,包裹他和自己。
  楚瑾垂着头看他,余晖落得眉目柔和脉脉。
  “我知道你是厌恶这些俗套的手段,对于它们带着三分抗拒,所以我留了个心眼。”
  楚瑾又轻轻在莫瑀脸颊上落下一个吻。
  “见你失落才来吻你。”
  莫瑀左手摁住楚瑾的后脑勺,右手将他的腰环住向下用力迫使楚瑾压坐在自己大腿上,沉重呼吸间二人胸膛紧贴,他微微睁眼时看见对方因为他强势的动作而微红的脸。
  暧昧的接吻声啧啧散落在这封闭的私密空间里。
  莫瑀的手下意识从楚瑾的衬衫下摆摸了进去,感觉到他动作的楚瑾赶紧抓住他的手。
  他面飞霞红染透了眼尾,接吻时被吻得缓不过气,楚瑾狠狠瞪了莫瑀一眼,说出来的话软绵绵没说服力。
  “尽会胡闹。”
  “又怎样,”莫瑀勾起嘴角显然有些蹬鼻子上脸,他捧起楚瑾的脸嘴角下拉委屈道,“你不宠着我了吗,瑾哥哥?”
  “你啊。”楚瑾无奈揉着他的头吻了吻莫瑀的额头。
  莫瑀悄悄露出得逞的笑。
  他已经是个成年人,但偶尔想放纵理智相信,摩天轮之恋的传闻会眷顾楚瑾和自己。
  从摩天轮上下来时,楚瑾靠着他的肩膀睡着了,他垂着的眼睫毛打下一片阴影。
  莫瑀抱着他笑得有些无奈,于是向工作人员再次申请了一次摩天轮。
  轿厢再次升起时,天幕已经开始变暗,园内升腾起璀璨的烟花,光芒在空中转瞬即逝。
  莫瑀低头吻了吻楚瑾的脸。
  “谢谢你。”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派他人美心善

上一篇: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

下一篇:图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