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派他人美心善(94)

作者:小废物恹恹 时间:2022-11-08 09:34 标签:甜宠 强强 养成 小甜饼 年下

  “嗯,”莫瑀紧张点点头,随后忍不住伸手摸向楚瑾的肩,他拨开乌黑长发,那雪白的肩颈上全是暧昧的吻痕,他神色隐忍了许久,还是憋不住小心问道,“昨天晚上……”
  他抱紧楚瑾的脖子,低头看着楚瑾用细若蚊吟的声音问:“舒服吗?”
  “……”
  莫瑀眼睛黑润润的,乖巧柔顺的样子和昨晚那个不肯放过他的人大相径庭,楚瑾撇过眼不回答,莫瑀便眼巴巴凑到他跟前,黏腻摇晃着楚瑾不放手,楚瑾忍不住抵开他蹭过来的头笑道:“你个小混账,昨天晚上。”
  他的声音里咬牙切齿:“我可是记得你怎么欺负我。”
  一边让他不许说话,一边污蔑他是妖精,平时看起来乖乖的,不曾想在这里坏心眼这么多。
  “混账也是你的,”莫瑀笑着亲了楚瑾一口,蛮不讲理道,“你养出来的,你要负责。”
  “要不要喝点水?”莫瑀抱着他问。
  楚瑾点点头开口想要一杯温水,面前突然就被一片黑布蒙住,他抓紧莫瑀的衣领疑惑问道:“小瑀?”
  “我听楚晟说。”乖顺的声音忽然带着一些别的意味,隐约的占有欲在平静下暗涌翻腾。
  指尖的温度滑过他的脸,一点一点顺着肩颈往下滑,楚瑾下意识觉得危险要反抗,手腕却被莫瑀捏住动弹不得,他面色羞红恼怒道:“够了。”
  “那时你双眼看不清,窦青陪在你身边多日。”
  呜咽和闷哼一齐从唇中溢出,楚瑾被刺激得双眼沁出温热的眼泪浸湿了黑布,他咬唇不肯出声,被莫瑀三两下点燃了火。
  “现在你也看不清,不过,陪在你身边的人是我。”
  他习惯莫瑀的温度和抚摸,对方也太清楚他,随意几下就要溃不成军,上好丝绸绑住的手腕被温柔又强势地推至头顶,新换的柔软里衣被解开,猛不丁暴露的皮肤感受着空气中的凉意下意识战栗。
  “要记住是我,你看不清的时间里,是我在你身边。”
  “主人,”莫瑀在他耳边轻声道,“你真好看。”
  “你身上,都是你教我画的画。”
  楚瑾面色通红想开口又被堵住,他困于强势的功占讨伐,很快就说不出话,只能低声喘气,莫瑀还在他耳边道:“好看吗,你要不要自己看看。”
  “你身上我留下的画。”
  羞耻撞击着楚瑾的心,他难耐地扭动摇摇头呜咽了一声,心里逐渐悔不当初。
  温热的水顺着唇舌流入他口中,楚瑾放弃挣扎吞咽了下去,他靠在床柱之上,身下的温热让他颤抖着发出闷哼,他难为情地蹙眉,狠狠咬住舌尖克制住所有的呻吟。
  “舒服吗?”耳畔像是恶堕灵在温柔不休地诱惑。
  触电般的感觉突然席卷全身,楚瑾放松下一直紧绷的腰腹,忍住羞意颤声道:“舒服。”
  “那就好,”莫瑀端起旁边的杯子漱完口,又抱紧楚瑾餍足道,“我还以为,你会不高兴。”
  “高兴,”楚瑾无奈笑了一声,他用鼻尖蹭到莫瑀的脸,凑上去吻住莫瑀,低声喃喃道,“我想你亲我,我想你抱我,你在我身边,我很高兴。”但是并不代表他就会无条件容忍爱人作乱。
  刚到府上负责洒扫的小厮正在正院外扫地,他瞥见莫瑀从正房里出来,冷肃的脸上多了几个微红的指印,很像是谁愤怒地拉着他的脸颊往两边用力地扯了扯。
  小厮心想,他一定是想错了,他们这位新刺史,可是力破匈奴的大将军,怎么会被人扯脸颊呢?他收回目光,勤勤恳恳低头继续洒扫。
  安州刺史府在安阳郡内,楚瑾撑着疲倦的身子连夜写下了数条防治蝗灾的条令,他敛眉坐在垫了三个垫子的椅子上,对一旁莫瑀可怜兮兮的眼神视而不见。
  ‘一颗1点,看你可怜。’系统欢乐道,顺便在楚瑾脑海里反复播放当初他说自己不需要药丸的视频。
  清晰的画面和细致的不屑神情放到最大,楚瑾忍无可忍道:‘你每天就存这些无聊的东西?怪不得内存不够需要更新。’
  ‘不无聊啊,靠这个最近收集到了很多你不常有的情绪。’系统阴阴笑道。
  啪的一声,楚瑾手里的毛笔折断成了两半,他目光冷冷地看向另一个桌子上似乎委委屈屈认错的莫瑀,冷笑一声:“过来。”
  “怎么了,”莫瑀殷勤凑过来巴巴道,“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我揉揉。”
  “莫瑀。”楚瑾看着莫瑀突然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勾得本就对他一颦一笑过于敏感的莫瑀神魂颠倒。
  他放下断掉的笔勾住莫瑀的脖子,润红的舌尖染湿微肿的唇瓣,潋滟的眼神像是伸出了勾子,勾得人望着他眸里光,多看片刻就要沉溺进去。
  对方的呼吸紧张到停止,楚瑾仰头热切地吻上莫瑀的唇,他微微垂眸时瞥见对方羞敛的神色,轻轻动了动腰便感受到了莫瑀的变化,他捏住莫瑀的下巴,抬起头睨着那张显得乖顺的脸,勾唇恶劣道:“滚出去。”
  今夜负责守门的小厮白日里刚扫过地,他挑着灯站在院落门口,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突然眼前闪过一个人影。
  他揉了揉眼,有点疑惑地挠挠头。
  刚刚那个人好像是刺史大人。
  他拿着一件衣服急匆匆往外走,脸色涨红又有点不对劲。
  小厮老神在在看看院内,又接着守好自己的夜。
  他好像知道了一些不该知道的东西。
  刺史大人是楚大人的妻管严。
  这天底下多两个好男人搅在一起,就多留几个姑娘让他们爱,还是不错。
  连着喝了几天清汤,楚瑾脸色越来越黑,黑到足够看到莫瑀就上火的地步,他在楚晟的小院里新找了个房间,将防蝗条令印成小册子命人分发出去。
  杨尚有安排识字的秀才专门念给百姓听,但楚瑾不亲眼看到事情做好总是不安心,他休息了几天便出门亲自去看看效果,在田埂上亲自教百姓如何做。
  楚晟和张清英也按照他的方法,去了其他郡县教授百姓防治蝗虫。
  夏日的尾巴也炎炎,楚瑾擦干额角的汗,他脸色薄红唇瓣干燥,便时不时抿唇润湿,陪着他的莫瑀从头到尾目光就没移开过。
  同百姓低头说话指点那个人根本没施舍给莫瑀一个眼神,莫瑀领着苍狼军帮助百姓灭蝗,他本是习惯烈日,如今却不止唇干舌燥,还觉得心也燥。
  他目光黏在楚瑾身上,对方不经意看过来时,他眼眸微沉哑声说了三个字。
  狐狸精。
  苍狼军同当地百姓一起下地,楚瑾首先带着他们做标准,十人一队,两把铁锹,将土地挖出一条长坑,将地上幼年蝗虫用扫帚轰进沟中掩埋,再用棒槌碾压紧实。
  其他地方的蝗虫发动百姓捕捉,将蝗虫捆成担,还能去官衙换粮食。
  一些陡峭的地方就靠喷洒药,河水边的蝗虫就用撒上石灰后喷水。
  楚瑾去了两片有蝗虫的田,叫来两名苍狼军士兵驱赶牛把土地翻了一遍,从地上翻出来的土里有大大小小的蝗虫卵。
  蝗虫卵鞘能够捡拾,楚瑾便带领着百姓将能够捡拾的卵鞘捡干净,一把火烧完以后又让人牵来五头羊,羊蹄踏过土地,转眼将散落的虫卵踩得稀烂。
  “楚大人,今年不会有蝗灾,大家能吃饱饭了吗?”楚瑾坐到一旁角落擦擦汗时,一个小女孩从他休息依靠的树背后悄悄问道。
  楚瑾被吓了一跳,他回头,看着小女孩身上宽大的衣衫和赤裸的双腿,脸色微怔眸中惊讶难藏。
  那双瘦小的腿没有穿着长裤,仅靠着一件宽大的衣裳蔽体,踏在土地上的脚沾染了泥土的黄色,连指缝里都夹着泥垢。
  楚瑾连忙脱下自己的衣袍将小女孩罩住,他蹲下来柔声道:“为何这样就出来了?”此地无人,但楚瑾仍担心小女孩名誉,带着她往更偏僻处走去。
  小女孩牵着他的手小声道:“家里唯一的长裤我和弟弟换着穿,今日弟弟上学去了,娘亲让我在地里待着干活,没人会看见。”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派他人美心善

上一篇: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

下一篇:图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