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派他人美心善(135)

作者:小废物恹恹 时间:2022-11-08 09:34 标签:甜宠 强强 养成 小甜饼 年下

  冬日里不穿衣物多少有些冷,莫瑀替楚瑾一件件套上衣服。
  这衣服繁琐,楚瑾耐着性子等莫瑀给他穿完,就被莫瑀抱起到后殿,刚想说话便被一长帕罩住脑袋。
  正是呆愣之际,莫瑀却将他放下,握住他的手在发颤。
  楚瑾福至心灵明白了什么,低声笑道:“怎么成亲,也不叫亲友,没有人送我就算了,怎么说好的八抬大轿也没有呢?”
  “那些,下次再补给你,”莫瑀握紧楚瑾的手心下紧张不安,他轻声道,“我想和主人成亲,想得一刻也不能等,如今万事皆休,该轮到我美梦成真了,是不是?”
  临着这句不安,把楚瑾说得心窝直酸,他忍着泪点头:“当然,无论何时,我都愿意让小瑀这个梦成真。”
  “拜天地好不好?”莫瑀的手紧张得冒汗,他差人将紫宸宫安排成新房,四处没有一点缺的,并非他不肯细致安排其他礼节,只是时间太匆忙了。
  他只有一个晚上。
  莫瑀并无意做帝王,他已拟好一份圣旨明日就颁布,让位于九皇子莫湫,封自己为辅国将军,莫如深为摄政王。
  重修郁家和林家的祖祠,也给了莫南乔端王一闲王官爵。
  做完这些,他要在这个自己是人间帝王的夜晚与心上的神仙成亲。
  听说皇帝是真龙天子,是接近仙人的存在,那今夜的他与楚瑾成亲,就不算辱没神仙吧?
  “好,”楚瑾红着眼牵过他的手,忍不住笑道,“将我眼前的绸布拿开,笨鸟。”
  莫瑀方才反应过来,他像个莽撞青涩的半大小伙,小心翼翼将那红绸拿开。
  这在眼前的人,身上的喜服是他亲手穿上的,头上的喜帕也是他亲自盖上的。
  所以人合该是他的。
  “小心点。”他干涩着嗓子,牵着楚瑾到郁怜香和楚家夫妇牌位面前。
  “一拜天地。”楚瑾轻轻念道。
  一拜天地,愿天地可鉴一片真心,怜悯许诺生生相见。
  “二拜高堂。”莫瑀向灵位郑重磕头。
  二拜高堂,愿高堂首肯此番连理,庇佑护得岁岁安年。
  “夫妻对拜。”
  与尔结契为夫妻,从此恩爱两不疑。
  莫瑀虔诚到惶恐地对着头戴喜帕的人对拜,他牵着楚瑾的手坐到喜床旁,才轻手轻脚拿出喜秤挑开那喜帕。
  乌黑长发映着桃花面,那双眼睛始初不肯看他,后才慢慢抬起来,除却羞涩外,是微红的眼眶里温热的泪。
  莫瑀捻开那泪想亲亲楚瑾,被人一把推开,楚瑾红着眼眶瞪了他一眼:“合卺酒。”
  “主人,还真是总惦记着酒。”莫瑀无奈一笑,将桌上早已备好的酒杯递给楚瑾。
  相交的手腕触及到彼此的肌肤都在升温,合卺酒下肚,莫瑀将两只杯子放好,有些忐忑地拉下床帘。
  “你紧张什么?”楚瑾倚着软枕挑眉,见莫瑀无所适从的样子笑了笑。
  “我……”莫瑀开口想说什么,又红着脸耸眉臊眼呐呐不开口。
  楚瑾看够了他的样子,才勾着人的脖子倒在床上,他凑到莫瑀耳畔咬着耳朵道:“夫君,在等什么?”
  作者有话说:
  还有楚晟和河晏心意相通的番外,一个孟将军来生的番外,另外乔思的话番外可能会放在微博啦,大家有想看的番外也可以说一说。
  第一本书终于完结啦,感谢一路陪伴的读者,我爱你们!我有好几次都被打击得不想再写,感谢一路给我评论的你们让我觉得不那么寂寞拥有满满的成就感,我几个宝贝儿子的故事就此画上一个逗号,新的故事我们再见啦!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派他人美心善

上一篇: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

下一篇:图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