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全球追杀 下(27)

作者:闻人不语 时间:2022-11-20 09:50 标签:无限流 甜宠 灵异

  “你闭嘴吧!”姬域让景御行别在叭叭了。
  苍募倒是无所谓暴露身份,系统迟早会公开,他也没隐藏的心思。


第511章 鬼域好热闹(24)
  “小可爱,冷不冷?”姬域把外套脱了披苍募肩上。
  苍募拢着领口问姬域一声,“你为什么不带他们?”
  姬域立即反问,“带着拖后腿吗?”
  苍募瞥一眼姬域,啧声道,“真话……”
  “我不想别人打扰我们独处的机会。”姬域无奈抓起苍募的手就是一口。
  “哪怕是去赴死,我也只想和你死在一块,别人不可以出现。”
  苍募懒得和他说,半眯起眼扫视着四周,灰蒙蒙的天比外面更暗了些。
  人类可以直视的光线不超十米,超过的地方都是暗的,有什么危险也藏在黑暗里。
  苍募顶了初江王的身份,姬域顶着秦公王的身份,他们俩走在地狱里也不怕遇鬼。
  “募募有发现吗?”姬域压低声音问一句。
  苍募提醒他道,“现在你要叫我初江王。”
  姬域比手势说自己知道了,他们现在是阎王,不能再用人类的名字。
  苍募让姬域不要打扰他,他用听觉去查探看不见空间的情况。
  两人身上带着谢潋给的符纸,听鬼话倒是没有难度,就是嘀嘀咕咕的声音太多了。
  他们又走了一会儿,苍募突然抬手让姬域停下,前面传来比较熟络的声音。
  “两位王,今儿怎么有空来吾辈这里走走啊?”一道有点发嗲的男音传来。
  一个黑乎乎的影子出现,对方扭着腰走到二人面前来,男相却是一副女人的装扮。
  那人拿着一根大烟斗,朝空气里吹一口烟,周围的黑暗散开,地狱露出真貌来。
  “你们可是阎王,跑奈何桥来做甚?”那人继续问道。
  苍募接话道,“地狱来了个厉害的鬼,他把我们都打败了。”
  充当孟婆角色的男子哦了一声,好奇问道,“什么来头?竟是连你们都不是对手。”
  苍募呵呵笑了声,“想知道情况,得拿情报来换,公平吧?”
  孟婆见初江王一笑,他骨头都要酥了,立即点头应道,“初江王想知道谁的消息?”
  “你这有什么值钱的情报?”苍募反问他。
  孟婆掰着指头数,“十王的,各殿判官的,鬼差的,十方恶鬼的,无间地狱的……”
  孟婆掌管着奈何桥,来这边的鬼什么角色都有,他想知道什么消息都能套到一点。
  鬼喝了孟婆汤就转世投胎,他们留着秘密也没用,还不如一吐为快。
  孟婆是个非常合适听故事的角色,鬼往往都喜欢拉着他说,消息自然就越积越多。
  “就这些?”苍募一脸嫌弃道,“本王在地狱里混了几百年,这种的消息不都大同小异。”
  孟婆有点尴尬,本来想吹个牛,结果忘了眼前这位的身份,这就不上道了。
  “初江王想知道谁的秘密?”孟婆压低了声音说,“鬼神的要不要?”
  苍募看一眼姬域,两人会心一笑,这可真是得来不费功夫,孟婆果然不容小觑。
  “你连鬼神的事都知道?”苍募带着些许诧异的口吻问道。
  语悸传来消息要他们小心点,说明鬼神不简单,他的事别的鬼怎么知晓?
  孟婆守着奈何桥,也没办法去盯鬼神的动向,其他鬼也不可能知晓。
  “那当然的。”孟婆拍着胸口得意的挑着眉。
  他接着对苍募说,“这个消息换你们的消息有点亏,得加一个筹码才行。”
  姬域怕苍募被坑,他这次接话道,“你且说来听听。”
  孟婆对黑炭秦公王不感兴趣,他继续问初江王,“你答应我才说。”
  苍募用眼神安抚姬域,问孟婆道,“你要的筹码是什么?”
  孟婆猛吸了一口烟,冲着苍募喷了一口烟,看他不喜的抬手散烟哈哈大笑起来。
  孟婆伸起食指点到苍募的胸口,带着蛊惑的语气说,“筹码就是要你陪我约会一天。”
  苍募倒是还算镇定,姬域就不太行了,募募的身体只有他能摸。
  “放肆!”姬域大喝一声推开孟婆。
  周围经过的鬼被吓得急忙跪下,实稍弱的,直接被秦公王的鬼力震碎成了烟雾。
  孟婆奇怪的盯一眼秦公王,不明白他突然爆吼是因为什么?
  “不用管他。”苍募冲孟婆笑一下。
  孟婆看见初江王的笑就入迷了,哪里还顾得上生气的秦公王,反正那张黑脸他也不喜欢看。
  苍募接着问一声,“你是想叫初江王陪你约会?”
  “对对。”孟婆做出一个娇羞的动作,“初江王你愿意吗?”
  “初江王愿意的。”苍募暗戳戳的坑了初江王一把。
  孟婆太高兴了,梦中情人答应和他约会,让他没察觉到话里的漏洞。
  孟婆得了筹码之后,就把鬼神的一些情况如实禀告了。
  他说鬼神最近经常往人间跑,好像是看上了一个人类天师。
  鬼神还经常带着鬼差去提亲,这件事地狱的高层几乎都清楚。
  鬼神之前为了救人类天师,他虚弱了一段时间,差点被几殿阎王给灭了。
  孟婆当时也受到些许牵连,现在回想起来就害怕,一边说一边捂着胸口大喘气。
  孟婆不是个说故事的高手,听他讲故事,听的人得自己去拼凑故事的顺序。
  “我的消息说完了,该初江王你说了。”孟婆讲完知道的就用星星眼盯着苍募。
  苍募又冲孟婆笑一下,“初江王就要陪你约会了,不能等那天告诉你吗?”
  “哎呀,约会当然是……”孟婆羞得捂脸,不好意思继续说下去。
  苍募伸手按到孟婆肩上,附身过去凑到他耳边说了一句话。
  孟婆白皙的皮肤瞬间被蒸红了,他羞得紧紧的捂着脸,不知所措的模样有点恶心。
  毕竟,他扮作女子,也掩盖不了他是男人的事实。
  男人喜欢男人不可怕,可怕的是男人娘兮兮的,那就太恶心人了。
  苍募想象一下,自己要是这副模样,可能第一面就劝退了姬域。
  “我们走吧。”苍募拉着姬域就走。
  姬域刚才差点就对孟婆动手了,被苍募抓住手才镇定下来,听到走立即加快脚步。
  等甩开了孟婆,姬域一把扣住苍募的脖子就吻上去,也不管周围有多少鬼。
  苍募知晓姬域是吃醋了,由着他亲吻没推开他,等他自己把火压下去。
  “我用初江王的身份答应的,那个鬼找的是初江王。”苍募解释一句。
  姬域紧紧的箍着苍募的腰,闷闷的说,“我心里还是不高兴。”
  苍募拧一把姬域的腰哄着他,“现在有正事,没空和你关小黑屋。”
  今天是副本限时的第六天,如果顺利今天能找到鬼神,不顺利得拖到明天去了。
  姬域被哄得心里舒坦了,暂时没和苍募算账,把账记到孟婆身上。


第512章 鬼域好热闹(25)
  “来了。”苍募低喃一声。
  姬域立即戒备起来,观察着周围还不忘盯着苍募,就怕他出什么闪失。
  他们找了很久,还忽悠不少鬼带路,才找到了无间地狱。
  苍募本来就被盯着,他来无间地狱了,鬼神自然不会放过他。
  一道黑影突然朝两人袭过来,苍募直接举起棒棒糖,姬域也用画笔往前点了一下。
  两个道具同时造出了一个屏蔽罩,画笔还自带反弹效果,把黑影撞飞出去。
  “募募,你用符纸护好自己。”姬域冷声提醒一句。
  他瞥一眼画笔上的凹陷,表情前所未有的认真,对手很强,他不敢大意。
  姬域提醒完苍募,他身上就发生了变化,衣服变成一身浅蓝色军装。
  淡淡的红光罩着姬域,让他看着既威严又神秘,黑影袭过来,根本无法靠近红光。
 

上一篇:全球追杀 上

下一篇:师叔说他弱不禁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