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全球追杀 下(423)

作者:闻人不语 时间:2022-11-20 09:50 标签:无限流 甜宠 灵异

  别人随便演个剧就火了,他需要睡很多女人砸资源,偏还不受观众待见。
  沈问君除了参演,他连宣传都无法跟着,导演委婉的提醒,怕他丢人。
  虽然有些人沉迷渣男这种设定,可大多数人都是接受不了的。
  沈问君的身份又是放到明面上的,网上还有包他的富婆的排名。
  嫉妒让沈问君的面貌越来越可憎,就算砸资源,他也只可以出演一些恶人角色。
  除了演坏人,还有不少渣男角色来找他,片酬比主角的还高。
  演员都爱惜自己的羽毛,怕接了不好的角色被观众讨厌,渣男就更不能演了。
  正因如此,才衬得沈问君特别出众,他往那一站就是渣男本男,谁都不能和他抢身份。
  虽然资源好,参演的剧也多,可沈问君依旧不温不火,还是个小演员。
  没办法,渣男光环太重,观众都不可能买账,仅少数人迷这种风格的。
  沈问君仅一年就清了账,和富婆姐姐们拜拜,开始挑年轻妹妹们玩弄感情。
  如果说一开始是走投无路被逼无奈,现在的沈问君才是渣中之王。
  睡过的女人不会睡两次,带出去的妹子不会带两次,他的喜欢永远只限定一天。
  沈问君越渣,女人就越是沉迷得无法自拔,就算一夜情她们都不在乎。
  有些女生甚至为了沈问君整容,希望可以早一点被他挑中,极品得令人无语。
  沈问君靠着渣赢了一局,把之前侮辱过他的人全都报复了回去。
  别人越是想得到的东西,他就偏要毁掉,别人在意什么,他就嚯嚯什么。
  觉醒的渣男太可怕了,偏偏沈问君站到了食物链的顶端,渣界无人能及。
  他也没有做违法乱纪的事,没有挑衅国家的权威,任何事都中规中矩的。
  别人举报也不怕,自己没做错事,就不怕别人来面前恶意装婊。
  沈问君报复得很畅快,他的嫉妒之心也越来越明显了。
  ……
  ——沈问君的番外就这样,渣是真的渣,不幸也是非常不幸,反正就各家各事吧。


第976章 兽医的柔情(番外16)
  “我要的水呢?”原术纯看着顾季农空着的手愣了一下。
  顾季农说实话道,“刚刚有个女生说小卖部没卖的了,我就给她了。”
  他们来看电影,刚才原术纯去卫生间了,顾季农排队买零食,到电影院门口等人。
  一个萝莉想喝桃子汽水,结果刚好卖完,她就过来问顾季农能不能换一瓶。
  顾季农哪好意思要女生的钱,就直接给她了,没来得及重新买,原术纯就回来了。
  原术纯噎了一下,冷笑道,“你第一次约我出来玩,结果你还去讨好另一个女生?”
  “学姐你别生气,我马上给你买瓶新的可以吗?”顾季农拉住原术纯的胳膊。
  “我好不容易才约到你,怎么可能想惹你生气,我……我重新给你买可以吗?”
  “出来玩就是要高兴嘛,你如果不高兴可以打我两拳,别和我生气好不好?”
  原术纯狠狠地瞪过去,“回去玩你自己的蛋吧!”
  浪费她时间,早知道是个中央空调,原术纯宁愿单身一辈子都不要。
  顾季农见原术纯气汹汹的走了,他都不敢去追,怕学姐突然一个反刺扎他两刀。
  原术纯是二年级医学专业的学生,法医类就属她成绩拔尖,同班学生都跟不上进度。
  因为学习进度很厉害,原术纯一年级学完,她就跟着导师做实验了。
  她每天看得最多的就是尸体,就是导师都不常见,经常一个人研究怎么解剖人体。
  顾季农虽然也是医学生,但他是专攻兽医的,和法医是完全不同的学习方向。
  原术纯一年前接待新生时,顾季农一眼就看上了她,同时也有很多男生喜欢这个学姐。
  新生都迷恋原学姐的美貌,当听到她是学法医的,一部分人被吓跑了。
  等他们知道学姐整天解剖尸体,又跑了一部分人,有些是一直约不到人就放弃了。
  顾季农一直坚持着那份喜欢的心情,现在的新生就他喜欢学姐,他不想放弃。
  好不容易把人约出来了,怎么就突然搞砸了呢?顾季农有些不理解。
  “咦,顾老三你这么快回来了?”留在寝室看恐怖片的同学瞥一眼顾季农。
  “学姐先走了。”顾季农不是很想聊天。
  “该不会是你又暖其他女生了吧?”同学一猜一个准。
  他啧啧两声,“你没那个意思,就不要表现得很热情,很容易被女生误会的。”
  “女人都是靠直觉的,她们要是对你有点意思,就会想办法接近你,你自己却没发现中了陷阱。”
  “你对她们好一点,她们能想到立马和你结婚生孩子,兄弟,你这样是不行的。”
  “虽然原学姐某些方面很凶猛,她人还是可以的,长得漂亮,学习又好,家世也不错。”
  “你既然能坚持下来,就说明你是真的特别喜欢她,女人基本都喜欢专情的男生。”
  顾季农强调一句,“我只喜欢她,从来没喜欢过别人。”
  “我就是把给她买的汽水给了另一个女生,然后学姐就生气了,我说重新给她买她也不要。”
  同学长呃一声,“换我早拿刀子捅你了。”
  “你知道什么叫专属吗?你要做到独属于她的,而不是今天对这个女生好明天对那个女生好。”
  顾季农解释一下情况,“那个女孩子说没有卖的了,所以我才给的,我本来不是给她买的。”
  同学听完顾季农的解释,他突然不想和他说话了,喜欢是挺专情的,中央空调就非常讨厌了。
  顾季农心里难过极了,非要拉着同学一起喝酒,喝高了就耍酒疯。
  同学被折磨得要疯了,要不是最近没空谈恋爱,他才不想陪着一个光棍耍酒疯呢。
  幸好是星期六,同学们放假走了很多,少部分同学被吵得烦,跑过来拍门。
  顾季农喝醉耍酒疯闹得全寝皆知,连老师都被请过来了,一问才得知是第一次喝酒。
  同学自责,请别的同学帮忙把原术纯请过来一下,不然继续这么闹肯定出事。
  让人意外的是,顾季农看见原术纯就老实了,乖乖的坐到地上,动都不敢动一下。
  原术纯蹲下来问,“知道我是谁?”
  “师姐。”顾季农喊完就道歉,“对不起师姐,我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气的。”
  原术纯盯着顾季农问,“怎么看见我就老实了?”
  顾季农脖子缩了一下,“我怕你拿刀把我切片了。”
  “看来没醉死。”原术纯站起来,嘱咐同学道,“你安排他休息吧,明天叫他来找我。”
  原术纯走了顾季农也不敢闹了,虽然脑子里很糊涂,看见学姐就吓醒了大半。
  第二天大早,顾季农怀疑的问同学,“昨天学姐来过吗?”
  同学故意逗他,“没有,你做梦了吧。”
  顾季农疑惑道,“这次的梦还挺真实的,我以为学姐亲自过来了呢。”
  同学轻轻啧声,“学姐叫你去找她,你还是快点去负荆请罪吧。”
  顾季农多单纯,以为学姐真的生气了,特意去校外买了一扎荆条,背着荆条过去找人。
  原术纯看见顾季农的造型纳闷,“你是在表演刺猬吗?”
  顾季农把同学说的话复述一遍,表示自己是来负荆请罪的,希望学姐不要生气。
  原术纯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实诚的人,蠢得有点萌,让她忍不住捂肚子闷笑起来。
  顾季农憨笑着陪她笑,再次告白道,“学姐,我特别喜欢你,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
  他的告白不下千次了,每次原术纯都说下次再看,上次是顾季农第一次把人约出去。
  原术纯抱着手臂靠着墙,睨着顾季农说,“仅仅只是喜欢,我从来不缺。”
 

上一篇:全球追杀 上

下一篇:师叔说他弱不禁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