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为古调查员那些年

作者:石头羊 时间:2023-06-26 10:09 标签:异能 无CP 爽文 逆袭 乔装改扮
有人想听听那位传说中的人成为一名传奇调查员前的故事么?一开始,他先收到了一封信,里头说:
  “假如,给你四个亿人/民/币。”
  “让你和三个陌生人带着一台DV,去中国某个无人幸存的山洞里拍一部女主角叫古小洁的伪纪录片电影,你会选去,还是不去?
  ……
  21岁的古山龙被当成狗养大。
  过去的他没人性,只为了任务而活。直至他从三年后的神秘事故苏醒,古山龙发觉自己的身世大有蹊跷,怪诞的世界另有真相,所有人更不知道他原来就是‘女’失踪者——古小洁。
  为了能得到更多特殊力量,古山龙用易容和各种非凡本领开始调查起这一系列的源头,并结识了一个个同伴,他们有医生、警察、少年博士和神秘物品倒卖者……
  那时,他怕过那些事物。
  后来……
  “恐惧开始怕我。”
  *剧情轴:第一单元:主角和三个助力洞穴探秘,拿到全文仅供他一人使用的外挂→第二单元:利用人际关系开神秘特殊物品倒卖公司赚大钱→第三单元:开各种马甲号去官方和反派中间卧底,主角有很多张脸,能随便伪装成各路大佬和牛人,自由出入任何大场面……

  一些碎碎念答疑解惑:
  ①为什么开头必须有DV这个道具?——因为这篇文有一些神秘物品,带有不稳定的异能,需要被回收,DV就是。
  ②为什么开头三个配角是外号?——因为主角脾气烂,还在心里给人乱起外号。十几章后就用真名。
  ③为什么里面的角色会突然闪回进入一些异次元?——因为他们都是隐藏的异能携带者,这些能力具体代表什么,后面会展开来解释。
  ④主角到底是帅是美,他一开始怎么有点不正常啊?——他又帅又美还是笨笨的单身狗,他以后还会很努力进步,成为一个绝世好男人,大家请期待他的成长!
  
  排雷:
  ▲.有点疯十分帅的大男主(古山龙)。世界观揭秘递进的多部冒险单元剧(每一部都有关联,分几个地区一一走过)。
  ▲.原创怪物世界观+官方调查员+电影纪录片探险模式,*也许克了也许没完全克,作者的开头行文略涩,后面会流畅很多,涉及的特殊国家组织,地名,反派均无原型基础,纯属虚构。
  ▲.无cp,配角箭头只有两种,同事/仇家,他是情感世界不欢迎任何人的事业人士。
  ▲.日更(有突发情况会用请假条功能/补上更新,不会中途消失。如果有写作上的细枝末节,会和各位追更的读者交代清楚,不给自己找无意义的理由,承担起作者的义务,对每一篇文章负起责任。)
  作者weibo:石头羊抱着现代汉语字典学习ing,一篇关于中国魙物,古今穿梭,守护人间的现代冒险文。

  内容标签: 乔装改扮 异能 爽文 逆袭
  搜索关键字:主角:古山龙(古小洁) ┃ 配角:村口吃席组,公司员工,黑八仙,四大头牌,谜题,祖荫家 ┃ 其它:伪纪录片,冒险公路文,时间循环,国风克苏鲁,超自然勘察,家族诅咒
  一句话简介:这次调查,我王多鱼投了!
  立意:凝视深渊,战胜恐惧。


第1章 一封信(伪第一人称)
  ◎所有调查员,阅后即焚。◎
  尊敬的中国调查员:
  虎年好。
  我们是[谜题]。
  新春佳节来临,值四柱更替,壁上土命者频繁出生,笔者已通过分散在中国的[祖荫们],获悉了你在社会中被迫隐藏了一段日子的非凡实力。
  您是否看到了一些[异常]?
  比如,一个倒挂在南京苏果超市二楼货架上蠕动的孩子?
  比如,一个在下午2:00的四川卫视上吃下男搭档的双头女主播?
  再比如,一个正在湖南坡子街缓缓步行的二十米白色长条物?
  周围人没反应时,你一定觉得自己[疯]了吧?你还开始百/度自己是否患上[精神病]吧?
  哈哈。
  显而易见,你不是。
  “百/度一下,马上火化”——我们都知道这个道理,它是反科学的愚民产物。
  古人所留下的《易经》、《滴天髓徽义》、《紫微斗数》也将[天]与[地],[地]与[人],[人]与[它]的联系藏于自然科学法则之中,对你的耳朵娓娓道来。
  你的脑子不但毫无疾病,相反,你的强大脑力已经越过肉眼,渐渐能感受到[它]的祖荫,成为[它]的一员了。
  虽然,[它]还是小孩子的牛痘坑大小。
  但笔者对你大如东三省版图的大脑世界充满自信,并决定寄出一本现代早已绝迹的[名著]。
  此书源于九省通衢、齐鲁咽喉。
  数度丢失于古九州的厥土黑坟之处。
  其中的记载[惊人],为避免恐慌,不向公众传播,但,它……嗯,大概就是你键盘旁边那本凭空出现的、[神秘]且[无害]的蓝皮线装繁体书的样子。
  对,对……
  就是把你的猫吓得应激,又躲到厕所的那本。
  你已经听到猫亲口大着舌头,用广西话说‘死鬼’‘死鬼’!,连隔壁的那对女同性恋人也被吵醒了,对不对?
  咦,你是不是又发现自己其实没养[猫]了?
  也没钱买房了?
  太厉害了!
  怎么笔者出的题目,一个都难不倒你!你绝对早晚能贷款买得起房子!
  别怕,别怕……现在开始阅读它,背诵它……你将了解什么是[它],什么是它的眷属——[魙],什么是它的祖荫——[我们]。
  但如果,您先阅读到这封信件(途径不限为陌生电子邮件、weibo私信,老家挂号信、附近的人),又刚好偶遇了其他重要角色,请勿将这些信息告知给一个叫古山龙的人。
  此人的大致特征含有:
  ①长发,水青色的翡翠狐狸眼,带耳环(有耳洞)②净身高188cm,具有极端武力意识,看似行为正常,真实性情难以捉摸。
  ③擅长用低级手段伪装为女子(或不起眼的路人甲)。④贪财,只要手里缺钱,他的魔爪连村里的寡妇,小区的嬢嬢和小学生都不会放过。
  如果,他对你坑蒙拐骗,说他叫——古、小、洁。
  请立刻拨打青山精神病院的电话,并在闹市区大喊:我不是孩子的爸爸!你这个人妖男有毛病吧!
  也拜托听从一些忠告。
  [我们]是一体的。
  虽未在常人的世界里正式见面,在精神意志力上,却如兄弟,如姐妹,分担责任,传承科学。
  请谨记,调查者们的这些[工作须知]:
  1.你调查的东西可能最终没有结果。
  2.能逃出一次,不代表每次能逃出。好奇心是无止境的。
  3.[它们]不会说话,不主动来到这个[世界],但[它们]一直在注视[我们],使[我们]信仰和崇拜。
  4.生还的唯一建议,对于[巨大],不抱有恐惧;对于[渺小],不产生轻视。
  ……
  此处附上《中国[破损]五千年百科全书(第1482版本)》的一部分摘录。
  它们一般涉及:名字、物种性别、人形身份、体长身高(cm)、智力强弱、主要特征,魙力表现,弱点喜好。
  1,打狗女郎,女,187cm,中,[破损]
  2,跳女,男,291cm,低
  3,村里的狗,无性别,330cm,低,脊椎侧弯的狗魙
  4,村里的鸡,无性别,343cm,低
  ……
  69,快乐大楼,无性别,5500cm,一栋建平市烂尾三期房。
  70,陈若英,女,310cm,一个根据记录出现在[破损]事件中的同名者,谜。
  71,昆明牌电风扇,无性别,410cm,谜
  72,[破损],双性别,500cm,高,无头肉山,[破损],自体繁殖,吞噬[破损]的化身。
  73,郫都将军,男,870cm,谜,[破损]
  74,戏婆,女,931cm,中,恶心又艳丽的油彩色女性生命。
  75,四百四病,无性别,795cm,高,感染魙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