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捡到的幼崽是邪神

作者:山川千野 时间:2024-02-14 10:07 标签:甜文 强强 虫族 天作之合 成长 天之骄子
【年下心机白切黑撒娇精攻x外冷内热酷哥受】
  帝国上将故渊在任务中发现了一颗巨型虫蛋。
  本着“每个虫蛋都有可能开出珍贵的雄虫”的原则,故渊暂时终止了任务,护送虫蛋回主星。
  【经扫描,该蛋100%为雄虫】
  AI的智能扫描结果让全星系都疯狂了,巨型虫蛋立刻被送到顶级孵化室,二十四小时全星网直播孵化。
  故渊作为发现虫蛋并上交的最大功臣,承担起守护虫蛋的任务。
  一个月后。
  虫蛋裂开了几道细缝,全星系的虫族屏息以待,共同通过星网迎接新雄子的诞生。
  “咔——咔——”
  蛋壳裂开,露出一个茫然地跪坐在蛋壳中间的黑发少年。
  全星网呆住了。
  等、等等,新雄子怎么一出生就成年了……?
  少年漂亮到不像是虫,黑色的长发倾泻而下,瞪大眼睛懵懂地注视着面前陌生的一切,最终目光停留在了故渊身上。
  他的眼睛一下子亮了,手脚并用往前爬了几步,用无力的手扶着孵化室的玻璃,试图突破这看不见的屏障靠近故渊。
  在全星网的注视下,漂亮雄虫用蹩脚的通用语对故渊道:
  “ma…ma!”
  故渊:(目瞪口呆)
  全虫族:(目瞪口呆)
  ?:mama!(开心)
  .
  后来——
  漂亮少年出落的翩然,五官精致凌厉,黑色的长发肆意搭垂在王座之上。
  他的身后是壮丽灿烂的星河宙尘,整个宇宙倾身,恭迎它们的王重回王座。
  王座之下,无数狰狞的触手盘旋缠绕,曾经养育他的故渊、那样似乎永远高不所及的存在就这样被他轻而易举的禁锢。
  他低头轻笑,支着下巴恶劣地明知故问:
  “您在抗拒什么?”
  “我亲爱的——”
  触手猝不及防被吻住,少年的话卡了壳。
  跪坐在地上的故渊眼眶通红,低垂着湿漉漉的头:
  “不要那样……叫我。”
  “……邪神大人。”
  .
  *直播+养神
  *攻是有n个触手的上古邪神,并非正统虫族
  *私设很多的虫族+超级美化魔改版的微微微克系元素,会有一丢丢掉san的触手描写,作者就好这口,改不掉惹tat
  内容标签: 强强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甜文 成长 虫族
  搜索关键字:主角:洛?,故渊 ┃ 配角: ┃ 其它:下一本《柔弱可怜,但十八根触手》求收藏~
  一句话简介:不是邪神,是小乖乖。
  立意:自立自强。


第1章 破壳啦!
  黑暗,无尽的黑暗。
  手臂无法伸展,身体无法直立,就连睁开眼睛的动作都无比艰难。
  洛已经不记得自己在这片黑暗中呆了多久了,从他有意识起,就一直与这片黑暗相伴相生。
  他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叫“洛”。
  其实不久前这里还没有那么逼仄——那个时候的他只是一团模糊的黑影。但不知为什么,近来他越来越凝实,这片黑暗也就显得越来越狭小。
  再这样下去会死的……
  一定要出去……
  他的第六感这么告诉他。
  于是,洛试探着伸出了手,摸索着敲击这片黑暗的边缘。
  ……
  “咔——咔——”
  凌晨五点十五分,本应该是最安静的时候,但星网上却热闹非凡。
  因为,它们期待已久的小雄虫终于要破壳了!
  孵化室的防爆玻璃外,三台高精摄像仪正对着一米高的虫蛋进行多角度拍摄,实时在星网上转播虫蛋状态。
  【嗷嗷嗷!!刚才虫蛋又动了一下!小雄子是不是快要出来了!!】
  【这虫蛋真的好大,不知道会不会直接孵化出S级雄虫?】
  【感谢故渊上将呜呜呜,要不是上将带回虫蛋,我们可能就要错失一只雄虫了。】
  【我从虫蛋回来开始就在直播间蹲守,这都蹲了快一个月了,孵出来的雄子能不能分配给我QAQ!】
  【呸!你想得美!分给上将也不分给你啊!】
  “发什么呆?眼睛往六点钟方向看,别老往虫蛋瞟!”
  此时,被半个星网念叨着的故渊冷着脸,一脚踹到了正在发呆的军雌的屁股上。
  他不过才二十出头的模样,穿着帝国统一的墨蓝色军装,眉眼凌厉,五官出众,带着些桀骜不驯的野气。
  “是,上将!”
  走神的军雌直接被他踹跪在了地上,但也不敢有半点怨言,连裤子上的灰都没拍,麻溜地爬起来立正站好,顶着屁股上的脚印,中气十足地答道。
  且不说这是难得能见到雄虫的机会,光是能分到故渊手下,就让他不敢有半点怨言了。
  开玩笑,这可是帝国第一上将,十八岁开始带兵打仗,四年来战功赫赫无一败绩,是帝国所有军雌心中最高的领袖。
  能分到故渊手下当兵,可是能拿出去吹一辈子的事。
  故渊没多停留,在对方站好之后就拧着眉继续去巡视了,又是引得星网网民的一阵赞叹。
  为了方便现场驻守的虫们及时关注直播间的动向 ,星网直播间是被投屏在一旁的墙壁上的。
  故渊这样一转头 ,恰好就能看见直播间里飘过的弹幕。
  【上将居然看都不看虫蛋一眼,不愧是第一将军,定力真强!】
  他对虫蛋没兴趣,要是早知道这颗大蛋真会开出来雄虫,他说什么也要把这功劳让给寡疯了的副官。
  【说起来,上将这算又立大功了吧?帝国是不是该考虑分配雄虫给上将了?】
  可别吧,他才二十二,暂时还不想步入坟墓。
  【嘿嘿嘿,我觉得这颗虫蛋就不错……】
  ……这犯法,谢谢。
  故渊其实并不怎么在意直播间里的弹幕,但奈何不了自己眼尖,随便扫一眼就看到五六条,就忍不住在心里一句句跟着吐槽。
  真是*了狗了,打仗打到一半因为一颗来路不明的蛋撤军,他这辈子就没打过这么憋屈的仗。
  “咔——”
  就在故渊准备继续往远离虫蛋的区域巡逻的时候,原本就裂开了几条缝的虫蛋又传来一阵清脆的碎裂声。
  故渊的脚步顿住,侧头望了一眼虫蛋。
  这颗虫蛋真的很大,大到帝国没有合适的孵化仓来装它,只能特意加班加点定制孵化室来孵化这颗足足有一米多高的蛋。
  这个大小已经完全超出了故渊的认知范围,哪怕是最高大的雌虫也不可能生出这么大的蛋,要不是ai鉴定为这是雄虫蛋,他几乎都要怀疑这其实是宇宙中其它未知生物留下的蛋了。
  现在,隔着一层防爆玻璃,故渊清楚地看到,那巨大的蛋的白玉似的蛋壳上的裂缝越来越大,如同蛛网似的,从中间一小块蔓延到了半个蛋。
  “咔”
  随着最后一声脆响,蛋壳完全破裂。
  全星网屏息以待,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不放,生怕自己错过了小雄虫诞生的任何细节,就连看守的军雌们也有些蠢蠢欲动。
  蛋壳碎裂的下一秒,所有虫都呆住了。
  只见蛋壳碎片的正中央,跪坐着一个精致到不像话的小少年。
  他黑色的长发一直倾泻到地上,遮住了大半的身体,白嫩的胳膊上蔓延着黑色的虫纹。
  那双黑色水润的眼睛就这么茫然地看向四周,似乎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陌生。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雄——不对,怎么会有雄虫一出生就成年?!
  而且这家伙连虫纹都有了,分明就是刚刚二次分化完毕,已经性成熟的雄虫!
  【啊啊啊这是刚满十八岁的小雄虫吗!!!】
  【他太可爱了!救命,光是隔着屏幕我就已经要被可爱到喘不上气了!!】
  【虫纹……嘿嘿……雄子的虫纹……】
  整个星网都瘫痪了,故渊也愣住了,怎么都没想到自己随手捡的蛋会孵出这样一个惊世骇俗的家伙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捡到的幼崽是邪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