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神之子的网球成神路(181)

作者:落日猿 时间:2023-05-26 10:19 标签:柯南 系统 无CP 竞技 网王

  切原赤也看见幸村就忍不住抱怨了起来:“幸村部长,你不知道我们在后山遇到的那个三船老头子有多么过分,让我们吃不饱睡不好还要我们给他洗兜裆布……”
  幸村精市听着切原赤也在那里抱怨着后山过得有多苦,不禁怜惜的伸出手想摸摸小海带的头,只是在即将摸到切原头发的时候,他的目光落在那因为长期没法好好洗头打理变得乱糟糟的海带头,迟疑了一下,还是转而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了,现在回来了,而且你变强了不是吗?走吧,我们去食堂好好吃一顿。”
  本来还在抱怨的切原赤也听见这话,顿时就嗖的一下朝食堂冲过去了:“啊,烤肉我来了!”
  切原赤也的动作顿时惊醒了还在跟队友们叙旧的败者组国中生们,他们肚子还饿得咕咕叫呢!
  于是一个个都用上了自己最快的速度,冲到食堂就上演了一出饿狼扑食。
  幸村精市等已经吃过早餐的国中生们,看着刚从后山回来的队友们那埋头苦吃的模样,连忙主动帮忙打饭打菜拿饮料,照顾这群好像闹饥荒的灾民一样的队友们。
  等大吃特吃一顿之后,切原赤也等人靠在椅子上挺着大肚子一副终于活过来了模样:“好久没有吃饱过了,真是太让人感动了!”
  居然有这么夸张吗?
  幸村精市也对他们在后山的魔鬼训练产生了更多的好奇,开口询问起他们在后山的训练详细经过。
  只是听着听着,幸村精市就不禁微微有些皱眉,徒手爬悬崖、被老鹰追赶……感觉这危险性有些高啊。
  虽然这种野性训练能够挖掘出选手的潜力,但幸村精市想到这群孩子在没有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徒手爬悬崖,就有些后怕,万一有谁失手掉下悬崖了怎么办?
  只是这是U17集训营主教练三船入道的训练方式,幸村精市作为一个球员,根本无从改变。
  他只能赶紧把自己立海大去后山训练的队友们带去U17集训营的医务室里进行了一番详细的身体检查,确定不会留下什么隐患暗伤才放心。
  同时他也建议一下其他败者组的国中生去检查一下身体。
  幸运的是,除了少数人身上有一些擦伤刮伤之外,并没有什么影响未来网球生涯的重大伤势或者暗伤隐患。
  在败者组国中生回来之后没两天,黑部教练就现身通知了他们一个好消息——去国外参加远征赛的一军高中生们一周后就要回来了,并且他们会选拔出二十名二军选手去挑战一军正选。
  这是二军VS一军的挑战赛/洗牌赛。
  在被一军NO.1主将平等院凤凰带出国参加远征的一军正选们回来之前,在职业网坛进行征战的鬼十次郎倒是先一步回来了。
  鬼十次郎虽然是职业选手,但他回来之后表现得很低调,甚至很多今年才加入集训营的选手根本不认识他。
  回到U17集训营里的鬼十次郎先去跟教练们打个招呼,然后就跟入江奏多一起抓紧时间对德川和也进行特训。
  他和入江奏多一起创造出来的纯理论新绝招居然在德川和也身上化作了现实,他自然很想在德川和也身上看到更多的可能性。
  或许绝招的副作用减少之后,也能降低一些绝招的学习门槛,到时候他在职业赛场上也能更进一步。
  幸村精市没看见过鬼十次郎和入江奏多对德川和也的特训,他只是从偶尔来找自己打练习赛的种岛修二口中得知这件事。
  种岛修二是这么调侃他的:“鬼和入江可是像爸爸妈妈一样关心帮助德川的,一军回来的那天,说不定就会让绝招大成的德川挑战你了。”
  幸村精市对此没有丝毫的担心,反而充满了期待。
  真是期待德川前辈在鬼前辈和入江前辈的教导下学会的新绝招啊,一定很强吧。
  一周的时间过得很快,尤其是当集训营的选手们沉浸在紧张的训练中的时候,感觉时间刷的一下就过去了。
  一军选手们正式回到了U17集训营。
  一头长金发披肩的霸气高中生站在队伍的最前方,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中心球场的那些国中生和二军高中生们,用睥睨的眼神看着他们,淡淡的道:“你们就是教练安排的挑战者?”
  刚回到集训营的平等院凤凰就被教练们告知,给他们安排了二军VS一军的洗牌战,他们要接受二军选手的挑战。
  平等院凤凰从不畏惧任何挑战。
  幸村精市此时看见刚刚从国外回来的平等院凤凰,心中微微有些惊讶,毕竟此时的平等院凤凰跟他国一的时候见到的平等院凤凰截然不同。
  他国一的时候见到的平等院凤凰,当时才高一,一头金色的短发,英俊帅气,气势虽然霸气但一点也不沧桑啊。
  国二见到的平等院凤凰,虽然升入高二之后把头发留长了,又因为游历世界变得成熟了许多,但还是属于成熟稳重大帅哥的。
  但现在他国三了,见到了高三版平等院凤凰,感觉对方完全不像是才比他大三岁的高三前辈,长长的金发随意的披散在肩膀上,疏于打理,脸上胡子拉碴的样子,完全就像是好几十岁的大叔,那一身沧桑的气质,感觉都能跟天生老成的鬼十次郎一个辈分了!
  平等院前辈游历世界究竟去了哪里?为什么感觉他身上仿佛时光流逝了几十年?


第098章
  曾经见过高一或者高二时的平等院凤凰的国中生们,此时看见眼前好像平等院凤凰爸爸的金发大叔,都惊呆了。
  切原赤也去年国一的时候就加入了U17集训营,也见过一次平等院凤凰,今天看见这个平等院大叔,没忍住看了身边的真田副部长一眼,小声嘀咕道:“我再也不说真田副部长未老先衰了,跟平等院前辈比起来,真田副部长明明还很年轻。”
  真田弦一郎耳朵动了动,似乎听见切原赤也这小子在嘀咕什么?目光盯了过去……
  切原赤也吓得立刻立正站直,表情十分严肃的样子,很有立海大继任部长的威严。
  真田弦一郎狐疑的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才收回目光。
  平等院凤凰可不清楚这些国中生们心里默默吐槽他是个大叔,他不屑的嗤笑着道:“就凭你们的实力还想挑战一军?”
  “这是在小看我们吗?一军的位置我们可是志在必得的!”迹部景吾相当有信心的扬了扬下巴。
  切原也对平等院凤凰看不起他们国中生的行为十分不满:“什么嘛,居然瞧不起我们!我们立海大才是最强的!幸村部长挑战一军肯定会成功的!”
  切原赤也本能的拿出他们立海大最强的幸村精市举个例子。
  然而切原赤也话音刚落,国中生之中那些在前年就加入U17集训营的国中生选手们用诧异的目光看向切原赤也。
  真田弦一郎和柳莲二也对视一眼。
  柳莲二问道:“赤也还不知道吗?”
  真田弦一郎迟疑的点了点头:“好像没跟他说过?”
  仁王雅治忍不住插嘴了一句:“这不是只要稍微观察注意一下就会知道的事情吗?puri~”
  切原赤也一脸懵逼:“我应该知道什么?”
  混在国中生队伍之中毫无违和感的种岛修二笑眯眯的说道:“当然是知道……”他把幸村精市拉着一起往一军队伍之中走去,“你们的幸村部长是你们需要挑战的一军正选啊!”
  切原赤也顿时呆呆的看着幸村部长走入一军队伍之中的身影,一脸的不敢置信。
  今年才加入U17集训营的国中生们,那些去年虽然加入集训营但对幸村精市是一军正选这件事毫不知情的国中生们,一个个都露出了跟切原赤也如出一辙的懵逼表情。
  “什么?立海大的幸村部长居然是一军正选!”
  “难道明天的挑战赛,我们要挑战神之子吗?”
  “我们还有赢的机会吗?”
  如果说是挑战那些一军高中生,这些国中生们没有见识过一军高中生的实力,心中还是很有勇气和信心的。
  但幸村精市不同,国中年在正式比赛上从未输过一局,全国大赛上带领立海大碾压整个国中网球界,各校选手们对全国连霸的立海大只能是仰望,更何况是与立海大这支王者球队中最强的神之子为敌,想想就觉得毫无信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