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神之子的网球成神路(73)

作者:落日猿 时间:2023-05-26 10:19 标签:柯南 系统 无CP 竞技 网王

  不过瑞士代表队还有一个天才高一生阿玛迪斯,就是不知道跟德国代表队的波尔克比起来实力如何。
  除了这两人之外,瑞士代表队的其他选手实力跟德国代表队的其他选手实力也有不小的差距,在国中生方面就更别提了,瑞士代表队的国中生选手也是一名国三生,可是瑞士代表队全程都是让这名国三生坐在替补席上凑数的,根本没打算让他参赛。
  德国代表队的国中生选手Q·P虽然也没出赛过,但他可不是因为坐在替补席上才没出赛,而是有时候被安排在双打一或者单打一,德国代表队在前三场就打败对手获胜了,让他没机会出赛,Q·P从未坐过替补席。
  虽然猜到瑞士代表队很可能会输给德国代表队,但比赛还未结束,谁也不知道事情会发生什么样的意外,说不定就能爆出一个冷门呢。
  网球比赛正是因为具有这样的不确定性才更有看头。
  樱花代表队众人都来看比赛,他们都希望瑞士代表队能够逼出德国代表队的底牌,让他们提前有所防备。
  众人也觉得瑞士代表队就算实力比不上德国代表队,也肯定能够逼出德国代表队大部分实力的,毕竟瑞士代表队也是U17世界杯排名第二的队伍。
  然而比赛开始之后,德国代表队对瑞士代表队形成的碾压之势,却是无比的令人震惊。
  瑞士代表队也知道自己胜率低,干脆就把最强战力压在前三场,力求拼命一搏。
  瑞士代表队单打三出赛的选手正是他们的副将阿玛迪斯,是瑞士代表队的高一最强天才,等今年高三的主将约克毕业后,阿玛迪斯将接任为瑞士代表队的主将。
  阿玛迪斯作为瑞士代表队的第二强者,被安排上单打三,自然是希望他能拿下一个开门红的。
  可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德国代表队似乎预测到了瑞士代表队的出赛名单,德国代表队的单打三出赛选手俨然同样是副将波尔克。
  波尔克与阿玛迪斯都是高一天才选手,与其他国家代表队的高一天才经常被媒体放在一起相提并论。
  其他国家代表队被提前淘汰了,排名第一和排名第二的德国代表队和瑞士代表队的两个队伍中的高一天才,波尔克和阿玛迪斯,被相提并论的次数就更多了。
  而今天这场单打三比赛,就是见证他们谁强谁弱的机会。
  本以为会是一场龙争虎斗,但令人想不到的是,之前代表瑞士代表队出赛,在赛场上展现出强大统治力的阿玛迪斯竟然在波尔克手下惨败了。
  阿玛迪斯拥有着诡异的绝招‘暗击球’,异次元黑暗直接将整个球场都化作了一片黑暗绝地,观众们都看不到球场上的场景。
  只有幸村精市这样精神力强大的选手才能透过球场上的黑暗看清球场上的情况,精神力不够的选手,就只能通过摄像头拍摄的大屏幕转播上的场景观看比赛了。
  因为摄像头是拍摄不到异次元黑暗的,所以笼罩着球场的黑暗只有观众们用肉眼才能看见,摄像头拍摄到的场景还是阿玛迪斯和波尔克清晰的打球画面。
  波尔克的绝招并不多,甚至这场比赛上他都没有使用什么绝招,只是用他坚实无比的基础网球技术在强势的碾压着阿玛帝斯,任凭阿玛帝斯的暗击球如何诡异,异次元黑暗如何可怕,波尔克都稳如泰山,无懈可击。
  就算阿
  玛迪斯暂时性的依靠球技占据了优势,也要不了多久就会被波尔克破解球技,重新落入下风。
  无论是基础网球技术,还是那均衡强大的五维,以及堪称教科书般完美的战术布局,都让阿玛帝斯仿若被困在笼中的鸟儿,挣扎得头破血流也逃不掉。
  “单打三比赛结束,比分6-2、6-1,总比分2-0,德国代表队尤尔根·巴里萨维奇·波尔克获得胜利!”
  这样的比分堪称是碾压赛了,实在是令人吃惊不已。
  被经常拿来跟波尔克相提并论的阿玛迪斯,竟然实力完全被波尔克给碾压了。
  已经晋级决赛的樱花代表队众人脸色非常的凝重,尤其是平等院凤凰和鬼十次郎种岛修二等人,他们清楚波尔克这样的高手只有他们才能去应对,而他们心底却并没有取胜的把握。
  幸村精市盯着大屏幕上波尔克的击球动作,陷入了沉思中,波尔克在球场上展现出来的基础网球实力确实惊人,这就是五维均衡强大毫无死角的六边形高手吗?
  他想到了自己,幸村精市自己也是十分擅长基础网球的,但因为他的身体素质远远比不上自己的精神力数值,渐渐的他就把重心完全放在挖掘精神力潜力上了。
  毕竟他的精神力确实很强大,每次遇到五维比自己更强的对手时,他都能通过比对手更强的精神力获得胜利。
  次数多了之后幸村精市就下意识的把重心放在精神力上面了,对基础网球虽然没有松懈,可重视程度却远远不如精神力网球。
  那他如果遇到波尔克这种毫无死角强大的对手怎么办?如果他的精神力网球奈何不了对手怎么办?
  幸村精市内心不由得产生了许多疑问。
  他暂时将这些疑问压在心底,继续看比赛。
  瑞士代表队出师不利,单打三输掉之后,他们的最强双打就上场了,出赛双打二。
  不过德国代表队的双打二竟然也是他们的最强双打,一对产生了能力共鸣的双打选手。
  瑞士代表队的最强双打只是开启了同调而已,实力又比不上产生了能力共鸣的德国双打二,在激战三盘比赛之后,最终这场双打也输掉了。
  瑞士代表队连输两场比赛,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
  单打二,瑞士代表队主将约克亲自上场。
  然而当他看见德国代表队主将克诺斯也站起身来走上球场之后,心中不禁生出了几分绝望。
  在职业赛场上,约克跟克诺斯打过不少比赛,但他基本输多胜少,他没有打败克诺斯的信心。
  只是单打二已经是瑞士代表队最后的希望了,如果输掉的话,直接被德国代表队3-0横扫,瑞士代表队的丢脸程度大概仅次于3-0输给樱花代表队的西班牙代表队了。
  就算明知道最后的双打一和单打一也赢不了,约克也想赢下单打二,为瑞士代表队挽回一点颜面。
  U17世界杯这种团体赛,对职业选手来说没有什么参加的价值,因为既没有奖金也没有ATP积分,参加了也没多少好处,如果队友不给力还可能会导致自己赢了但团体赛输掉了,影响自己作为职业选手的身价和名气。
  能够来参加U17世界杯的职业选手,都是对自己国家代表队有着归属感和荣誉感的,希望能够带领着自己国家的代表队取得一个好成绩的,起码不能丢脸。
  约克当然也不想让瑞士代表队被德国代表队3-0横扫丢脸。
  所以这场单打二,约克打得比之前职业赛上跟克诺斯都打得拼尽全力,毕竟职业赛上他只是代表着个人胜负,为了不在赛场上受伤影响之后的职业赛程,约克会稍微收着点儿打比赛,输了也不会太沮丧,毕竟职业赛场胜负乃是常事。
  可现在是国家队伍
  的团体赛,他代表着瑞士代表队的最后一丝颜面了,怎么能不拼尽全力呢?
  克诺斯也没想到约克竟然会这么拼命,被爆发潜力的约克给拖到了第三盘比赛,甚至连他的隐藏绝招都给逼了出来。
  虽然最终克诺斯赢了,但也只是惨胜。
  比赛结束之后,整个观众席上都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为这场精彩无比的比赛鼓掌,为拼尽全力的两位职业选手鼓掌。
  最高兴的当然是樱花代表队,虽然瑞士代表队没能把比赛拖入单打一,但德国代表队的最强主力在前三场出赛了,单打二的瑞士代表队主将约克更是把德国代表队主将克诺斯给逼得全力以赴,他们趁机搜集到了不少克诺斯的数据资料。
  这让樱花代表队在决赛对战德国代表队时的胜率又增加了一分。
  半决赛彻底结束之后,樱花代表队众人就回到选手村好好休息,养精蓄锐,为总决赛做准备。
  幸村精市躺在床上睡觉,他的意识却已经来到了[虚拟训练空间],不停的随机匹配对手,希望能够多多匹配到今年德国代表队的选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