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国师是个受(17)

作者:故筝 时间:2017-09-07 15:19 标签:重生 励志人生 穿越时空


  “那你呢?你的家人呢?”风宵阳问,他的语气极自然,并没有刻意反驳封臣的意思。

  “我没有家人。”封臣淡淡地挑了一下眉。

  风宵阳再次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哎?宵阳?”张雪漫有点站不住了,如果不是过年回家就被逼着相亲的话,她也不会冒死来打扰封臣和风宵阳的‘二人世界’。

  风宵阳转过头看向张雪漫,一脸义正言辞,“你回家和家人过年吧,我要和封臣两个人一起过。”说完他突然伸手拉了封臣一把,“走了……”“我想吃那个……叫什么凤爪的,还想吃……”

  风宵阳自然而然地拉着封臣走远了,嘴里还碎碎念地低声说着自己想吃的食物。

  封臣的心情顿时上扬了几个点,心里莫名一阵熨帖感。

  看来还不是白眼狼……

  张雪漫石化地站在那里,很想转头追上他们大喊风宵阳不守信用。喂喂喂,她真的不想回去相亲啊,你们这两个不要欺负单身狗爱护一下动物好吗!

  风宵阳和封臣在商场采购的年货很快就被工作人员送到了,封臣将东西提进去分类,风宵阳裹着毛毯就这么靠在沙发上睡着了。风宵阳在床上的睡姿是很神奇的,因为以前在皇宫没人敢去看他的睡姿,但只要不是在床上,他的姿势就会变得格外的规矩,并且乍一眼看去,还有点儿仙人之姿的味道,小憩的时候摆姿势摆到他这个境界也是蛮了不起了。

  封臣刚从厨房里出来,就看见了风宵阳的姿势,他单手撑着额角的姿势倒是没让封臣联想到什么仙人之姿,而是让封臣想到了电视剧里那些睡在贵妃榻上柔弱无骨的后妃们……

  封臣脸上浮现几点笑意,走过去想要拍醒风宵阳,他的手还没伸过去,风宵阳就突然惊醒了。

  在玄幻王朝的时候托那条‘任何人不得直视国师’规矩的福,几乎从来没有人见过风宵阳刚刚惊醒的模样。而封臣很有幸见到了……

  一双雾蒙蒙的眼睛,就像是原本高高在上且傲娇不已的女王猫,懒懒地打了个呵欠,放下爪子后,露出那双有点儿惹人怜爱的眼眸。

  还亮闪闪的……怎么看怎么写满了呆萌两个字。

  封臣不由得改变了一下初衷,直接手腕一转想要去揉风宵阳的头顶。

  风宵阳还没完全清醒,他恍惚只看见一个什么东西在自己面前晃了晃,还朝自己袭击了过来,他突然坐直了身子,右手如风,‘啪’‘嘭’接连两声,他劈手砍向了封臣的手臂,视线朦胧砍歪了,整个人还撞了上去,两个人一起倒了下去,风宵阳从沙发上滚下来将封臣压了个结结实实。

  “嘶……”封臣抽了一口气,背上以及后脑勺撞到茶几硬角的滋味实在不能更酸爽。

  他当了肉垫,为自己的一时兴起付出了相当惨重的代价。

  这一摔倒是让风宵阳清醒过来了,他伸手去抱封臣的腰,“抱歉,我抱你起来。”道歉道得挺快,国师的教养在这一刻体现得淋漓尽致。

  但是封臣也觉得他的智商低也在这一刻体现得淋漓尽致。

  “……你得先起来,我才能起来啊,你压在我身上,能把我拉得起来?”才有鬼。

  风宵阳就跟背上长了翅膀似的,咻的一下从封臣身上弹了起来,不小心碰到叽叽什么的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封臣自己伸手撑着地起来,看见风宵阳光脚踩在地上,没好气地说:“把鞋穿上。”

  风宵阳伸出脚,脚趾动了动夹住鞋尖,有点儿费力地往这边拽,也硬是不走两步直接把脚塞鞋里。封臣看得头疼,一把将风宵阳推倒在沙发上,风宵阳一双大眼愕然地看着他,封臣弯下身拿起鞋往风宵阳的脚上套,等给他都套好了之后,封臣的手突地就僵住了。

  他刚刚帮风宵阳穿鞋了?

  这么不顾自身形象的事,他还真是头一回做,封臣都没想到自己会这么自然地就做了。

  封臣收敛起脸上不自然的神色,起身拍了拍手掌,转身进厨房去洗手端菜。

  大年三十的前一个晚上,他们还是吃外卖,送来的德香居小炒装到盘子里,香气四溢。

  风宵阳不自觉地缩了缩脚,他站起来慢吞吞地也进了厨房,“需要我帮忙吗?”他终于有了点儿吃白食的自觉了。

  封臣条件反射地低头看了一眼他那双手,白皙纤长而瘦弱,一下子就让人联想到‘十指不沾阳春水’。“算了,你去坐着等吧,盘子很烫。”封臣完全忘记了也就是风宵阳那双手,飞出符纸可以破厉鬼,飞出卡片可以划破沙发。柔弱才有鬼……

  封臣端着盘子出来的时候,风宵阳还正就在餐桌前坐好了。跟风宵阳相处过一段时间之后,封臣也了解他的那些臭毛病了,比如用餐前风宵阳还是国师的架子摆着,得有人把杯碗盘盏都给摆好了,筷子也放好了,他才会开始动手吃。不知道是来源于他曾经受到的国师教育,还是他真的不会做这些活儿……

  封臣将什么都摆好了,还特意给风宵阳夹好了菜。等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他才猛地反应过来……他金主的尊严好像真的全没了!怎么这些保姆一样的活计他做起来这么自然,自然得跟行云流水一样!封臣有点儿说不出的憋屈。

  “你怎么不吃?”风宵阳分了点儿注意力到封臣的身上,他抬着眼眸看封臣,灯光倾洒下来,洒进眼眸里,让人造成一种水汪汪的错觉。

  封臣往后仰了仰,靠在椅背上,鬼使神差地说了句,“你不给我夹菜,我怎么吃?”

  风宵阳也没觉得哪里不对,他蹙了会儿眉,恍然醒悟,自己好像老拿封臣当侍女使,现在也应该对人家好一点才对。他拿起筷子,夹了点儿菜搁进封臣的碗里,眨眨眼,“现在好了吗?”

  封臣把菜送进嘴里,心里的滋味好像又有点不一样了。他的眼神飘忽了一下,好像很久没人跟他这么亲密过了……

  风宵阳夹完菜以后就不管了,封臣回过神看他吃得正香的模样,习惯性地就继续做老妈子了……金主尊严什么的,唔,大概被狗啃了吧。

  以往新年的时候,风宵阳作为国师,都是一早就要起床的,虽然这一个新年他已然换了一个地方,但是印在骨子里的习惯已经无法改变了。他难得比封臣起得更早。

  这片儿靠近cbd,所以没有城区的烟花爆竹声,只有马路边上的汽车鸣笛声,风宵阳迷迷糊糊地站在窗边吹了会儿风,然后才跟游魂似的进了浴室洗漱。幸好,虽然没有了侍女在身边,风宵阳还是会自己洗澡穿衣服的,不然封臣就成了名副其实的老妈子了。

  风宵阳放在卧室里的手机,一声比一声尖锐地响着,‘皮卡丘——皮卡丘——’。风宵阳刚洗完澡,用毛巾裹在腰上,赤着脚就出来了,踩在软软的毛毯上,白玉似的脚一踩一个坑,差点没摔一跤。

  封臣裹着睡袍出来,靠在门边就这么看着风宵阳笨拙地往卧室跑,嘴角不自觉地勾了起来。不一会儿,卧室里就传出了风宵阳接电话的声音。

  “你是?”风宵阳接得太快,都没仔细看屏幕上的来电显示。

  那头的人显然被风宵阳这句疑问噎了一下,“……是我,段戟音。”段总监有点儿小小的郁卒。

  “噢,有事儿吗?”风宵阳不自觉地缩了缩脖子,腰间的毛巾还往下滑了滑,光滑的背部、泛着粉红的胸膛、露了一半的大腿,都细密地泛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冷……

  风宵阳巴不得快点挂断电话,但是他也知道这个叫段戟音的人,现在是自己的上司,就跟自己必须得听师父的一样,现在他得听段戟音的。

  “跟封总在一起?”段戟音问。

  风宵阳不明所以地点点头,水顺着发丝儿滑到下巴,一下子又滴到胸膛,风宵阳不自觉地打了个寒颤。虽然他贵为国师,但他始终只是*凡胎,冷了也会哆嗦。

  封臣刚好绕到卧室门外,拎着一床毛毯进来,直接将风宵阳裹了个结结实实。

  “……哎?”风宵阳愣了愣,眼前顿时黑了下来,他放下手机,一个错手就把电话挂断了,那头还隐约残留着段戟音最后说的那句话——

  “我就顺便提醒你一下,你看你是不是要给封总准备个什么新年礼物?”

  风宵阳把手机胡乱扔到床上去,伸手拽将自己整个人都包在里头的毛毯。

  封臣好整以暇地站在旁边,似乎很喜欢看风宵阳有点儿蠢的模样。大概是封臣被风宵阳气的次数多了,于是看见他蠢两下都大为解气了。

  等风宵阳终于把毛毯拽下来了,一抬头就对上封臣的脸。封臣若无其事地转出去,“先穿衣服。早上吃汤圆还是吃饺子?”

  风宵阳把毛毯砸到床上,原本怀疑封臣是不是故意的心思一下子就消散了,他半转过身子,阳光从外头照进来,他半边身子仿佛染上了一层金光,有点儿晃眼。他看着封臣,说:“都要。”

  封臣:“……”他就不该问。

  封臣洗漱完,换下睡袍就进了厨房,风宵阳套了毛衣在身上,穿着厚厚的圣诞袜,好奇地跟着进了厨房。他戳着砧板上圆溜溜的汤圆,问:“这个什么馅儿的?”

  “黑糖芝麻,莲蓉,巧克力,牛肉……各种口味的馅儿。”水果馅儿的汤圆虽然做出来挺好看,但是鉴于口味儿太逆天,封臣就还是只选择了这几种,恰好也是风宵阳比较偏爱的奇葩口味。

  风宵阳目不转睛地看着封臣的动作,封臣将饺子下锅,抽空转头看了他一眼,“怎么?”

  风宵阳的眼神有点儿茫然,“不一样……”

  “什么不一样?不应该这么做?”封臣停住了手上的动作。

  风宵阳迷茫地摇摇头,“不是,我以前过新年的时候,早晨是不能进食的。”

  “为什么?”封臣也很纳闷,这是什么来自封建王朝的破规矩?大年三十早上难道还要饿肚子?

  “每年改岁,国师都要同执政帝王前往太庙祭天,这天早上自然是什么都不能吃的,只有等到晚上大宴才是进食的时候……”可是等到那个时候,就是国师也快饿没半条命了。倒是皇帝挺能忍,面不改色笑眯眯,等到大宴时碍于帝王仪态,也不见得会吃多少食物。

  封臣似乎是不经意地问他:“那你还想再回去做国师吗?”

  风宵阳迟疑了几秒,摇摇头,“没有了我,也许师父会回去,也许会有新的国师,其实无关大碍的。”反倒他在皇宫里,一日不得快活,哪怕是每年改岁都有个人偷偷塞给他食物,但是吃多了,就觉得皇宫里的什么食物都没味道了。更何况,他处处受制,根本没有尝过多少美味珍馐。

  既然风宵阳的过去并没什么美好的,封臣也就自然地岔开了话题,“你要是先饿了,就去客厅里找吃的,昨天不是从外面买了很多食物回来吗?”

  风宵阳也是突然想起来这一点,不然的话他压根就不会进厨房,而是直接去找食物了。

  但是他回想了一会儿,突然问封臣:“那些食物放在哪儿的?”

  封臣无奈,拿起手巾擦了擦,出去给风宵阳把食物都给找出来,在茶几上一一摆好,各种水果、小吃、糖饼、花生之类摆开之后,竟然占了整张桌子。风宵阳觉得自己的心似乎被什么填满了,大概有充足得仿佛吃不完的食物,就好像被幸福感包围一样。

  封臣又进了厨房,风宵阳将之前买的德芙新年大礼包拽了出来。风宵阳看了两眼,嘀咕道:“难道他也想要一个新年大礼包?”

  国师哪里有过送人礼物的经验,平日里收礼都收不过来。他想了一会儿什么头绪都没有,于是拿出手机翻出了段戟音的手机号码。

  封臣再端着汤圆出来的时候,风宵阳刚好按下短信发送键。

  「总监,封总喜欢什么礼包?」德芙礼包还是旺旺大礼包?更贵的他好像没钱买_(:3)∠)_风宵阳又一次选择性遗忘了自己还有一张卡的事情。

  「哦,他应该比较喜欢你投怀送抱。」

  「投怀送抱?」

  「晚上你们吃了团圆饭可以没事儿抱一抱啊……」段戟音自以为自己已经提醒得很明确了。

  「知道了。」风宵阳合上手机。

  原来封臣喜欢这样啊?风宵阳点点头若有所思。

  “还在干什么?过来。”封臣招手。

  风宵阳乖乖滴地过去了。

  坐下来之后,封臣把蘸了蘸水的饺子放到风宵阳面前的小盘子里,风宵阳夹起饺子,没吃,而是问:“你为什么只和我一起过年呢?团圆饭不是和家人一起吃吗?”你的家人呢?风宵阳敏锐地注意到封臣的脸色冷淡了起来,于是没有继续问完。

  就在风宵阳以为他不会回答自己了的时候,封臣的声音打破了沉默,“我和你过不好吗?”

  “哦。”风宵阳很知趣,知道封臣大约不想提起,就默默地低下了头。只不过同时他的脑子里不可抑制地脑补起了,封臣不得父母喜欢,争宠争不过弟妹,于是只能一个人形影相吊……

  封臣看了一眼风宵阳头顶上的旋儿,有两个。据说这样的人脾气不大好。封臣烦躁的情绪被平息了不少,他看着风宵阳咬汤圆的动作,心道的确脾气不大好。这就不理人了……

  两个脑电波完全不在同一个频率上的人,就这么瞎想着把早晨的时光耗过去了。

  到了晚上,茶几上的零食水果全部被转移了阵地,转而换上了火锅。虽然春晚一如既往地难看,不过当个吃饭时的消遣还是能对付的。封臣准备好了食材,在火锅旁边摆了一溜儿,风宵阳就坐在沙发上,他用自己的双眼演示了什么样叫做亮晶晶。

  春晚还没开始,他们就已经开吃了。

  “会喝酒吗?”封臣问。

  风宵阳点头。只不过喝得很少。

  他这句话没说出来,封臣不知道啊,想着葡萄酒也不怎么醉人,就给风宵阳倒了一大杯,风宵阳捧着玻璃酒杯,里面红澄澄的一片,一下子就勾走了他的全部心神。

  “像是夜光杯里面倒了琼浆玉液。”风宵阳心情愉悦地夸赞。

  “有这么夸张?”封臣轻笑,见风宵阳心情好,自己的情绪也不由得高了几个点。

  风宵阳将酒杯送到嘴边,姿态自然是挑不出毛病的优雅,但是他喝那一口却不少,酒精突然入喉,他不由得呛了一下,“咳……不是很甜……”他有点失望地放下酒杯。

  “不喜欢这个味儿?”其实这是非常纯正的葡萄酒,专门从法国葡萄庄园买回来的,不过酒精的纯度还真不好说,喜欢甜腻果酒的女士自然对这种酒少了些青睐,不过风宵阳……也不是女士啊。

  风宵阳又伸出舌头舔了舔酒面,微甜微酸,更多的是扑面而来的酒香,夹杂着葡萄浓郁的香气。

  他抱着酒杯又喝了一口,这次喝得很慢,味道就不像刚才那么刺喉了。

  “还好吧。”他吐吐舌头,将酒杯放下来。封臣将熟了的羊肉串放到他的小碗里,顺便还将肉给剔好了。

  风宵阳按住他的手,“等等等……肉串是不是要这样吃才有味道啊?”他说着拿起一串直接放到嘴边,用力地咬住肉,把竹签往外抽,显然他没做过这样的活儿,所以显得动作有点儿蠢。

  封臣愣了一下,笑:“是,肉串要这么吃才带劲。”

  风宵阳似乎难得摆脱了国师的形象,撸肉串吃丸子,脸颊上蹭了芝麻和红油自己也没注意。

  春晚开始了,只不过风宵阳兴趣不大,他的兴趣全都集中在面前的锅里。

  封臣不太擅长吃辣,所以吃得很慢。风宵阳吃得辣了,就抓起酒杯喝两口,火锅本来就是需要慢慢吃的,在冬天热腾腾的吃得浑身舒爽。他们差不多吃到了十点多钟才算完。

  封臣拿过纸巾擦了擦额头上冒出来的细密汗珠,猛然一抬头,水晶灯底下,风宵阳那张脸也不知道是辣的还是醉的又或是热的,红彤彤的一片,嘴唇微肿,红油油的有点儿邀吻的意思。

  封臣还没见过他这个样子,之前在商场吃的时候也没见风宵阳有这样的一面,整个人都仿佛煮熟了的虾子,绯红色将他渲染了个透。

  有点儿说不清道不明的美在明黄的灯光下散发出来……

  封臣猛地发觉自己的喉结不自觉地动了动,似乎有了点儿口干舌燥的意味,他拿起酒杯也喝了一口。

  风宵阳突然从他面前站了起来。

  风宵阳醉了。

  他从来没喝过这么多的酒。

  “封臣……”风宵阳的眼神有些空茫,他的目光乱飘,似乎找不准焦点,更找不准视线里的封臣,他叫着封臣的名字,步履却是反常的比平日还要稳一点儿,他走到了封臣的面前。

  “新年……礼包。”

  “什么?”封臣眨了眨眼,视线清晰了不少,他对上风宵阳的眼,也看出来风宵阳是真的喝醉了。

  风宵阳变成浆糊的脑子里还在费力地思考着,投怀送抱是怎么投的?他三两步走过去,pia的一下踩掉封臣的鞋了,这下好了,不用思考了,他一头就栽进了封臣的怀里。

  两个身上交织着葡萄酒味儿和火锅味儿的人,就这么来了个大拥抱。

  封臣的洁癖倒是奇迹地在这一刻不发作了。

  “醉了?”封臣推了他一下,没推动,于是小声地附在他耳边问。

  风宵阳艰难地从他肩窝处把头抬起来,嘴里低声念着,“礼包啊……礼包……”

  封臣以为他问自己要压岁钱呢,虽然疑惑风宵阳从哪里知道的习俗,不过想了想还是从衣服兜里掏了一个红包出来,塞到风宵阳的怀里,风宵阳瞪了瞪眼,恍惚觉得哪里不对劲。

  “不……”他挣扎了一下,吧唧在封臣脸上印了一个红红的油印子。

  封臣:--#

  封臣干脆把他拦腰抱起来,企图先抱他去浴室洗个澡。

  风宵阳又不听话地挣扎了两下,死死抱住封臣的腰,用劲儿扭了扭,两个人又着地了。

  ‘嘭’的一声,封臣再一次给风宵阳做了肉垫,幸亏这次封臣有所准备,好歹腾出一只手撑住了,就是两个人的力道加在一块儿,那滋味有点酸爽……

  “听话,先带你去洗澡。”封臣伸手安抚地摸了摸他头顶的软毛。

  风宵阳张嘴就冒了一句,“登徒子。”

  封臣:“……”

  风宵阳双手改攀住封臣的肩,脸对脸摔在了封臣的身上,然后跟个蚯蚓一样拱了两下,问:“……唔,你……喜欢吗?”

  封臣:“……”这他妈到底谁是登徒子啊?他还能不能有点儿金主尊严了!

 

  ☆、第31章 厌学的少年啊

 

  “还有最后一点戏份了,很快就拍完了,只是去一趟外市……”

  “唔……”风宵阳随口应着,手机慢慢地从耳边滑落,电话里女人的声音慢慢就被被子淹没了。

  “还不起床?张雪漫电话都打到我这里来了。”低沉的男声突然在头顶响起,被子同一时间被掀开,风宵阳本来想习惯性地滚一滚,但是听到声音之后他的身体就僵住了,他马上睁开了双眼,原本还有些混沌的思绪一下子清醒了不少。

  “张雪漫?”他眨眨眼,眼眶有点酸。哦,昨晚不该熬夜玩游戏的,他看向面前已经穿好西装的封臣,都怪他送了新年礼物是个psv。

  封臣直接把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风宵阳接过来,“喂喂喂……喂喂喂……”张雪漫的声音从那头传过来。

  风宵阳压住想要打呵欠的冲动,“……嗯,雪漫。”

  张雪漫的声音戛然而止。

  “……刚才我给你打电话,你怎么一直在通话中啊?”

  “哎?是吗?”风宵阳脸上闪过一丝疑惑,尔后又露出恍然的表情,他揭开被子,发现被子下面的手机还处于‘正在通话’的界面。

  旁观的封臣:“……”

  风宵阳默默地挂断了电话。

  “你是不是还有两场戏没拍完?”张雪漫转移到了正题上。

  “嗯?……”风宵阳回忆了一下,刚才,宋青青给自己打电话,好像就是说这件事?说还有点儿戏份要拍?“啊是有。”一边应着这边的张雪漫,一边将自己的手机又迅速拿了起来,调出通讯录,给宋青青发出去一条询问的短信。

  “我听说剩下的戏份儿,你是要跟着剧组去d市拍外景对吗?”张雪漫又问。

  风宵阳的手机震动了两下,弹出来短信界面。

  「宵阳,剩下的部分要去d市拍,你准备一下,晚上搭航班过去。」

  风宵阳纳闷,“雪漫,你从哪里听说的?你怎么知道?”

  “诶嘿嘿,我跟你一起过去好不好?”张雪漫没有正面回答风宵阳的疑问。

  “你去干什么?”其实风宵阳自己都不想去呢。离开这个地方,他不喜欢。他还是觉得待在封臣身边比较舒服。

  “我啊……我,你就当带个家属啊。”

  “谁是谁的家属?”封臣阴恻恻的声音突然通过手机传过去。

  张雪漫不自觉地打了个冷战,猛地想起来自己打的是封臣的电话,她连忙打哈哈,“口误口误,纯属口误!”

  封臣不轻不重地哼了一声,转身出去,“宵阳,该吃早餐了。”

  淡淡的一句话直接抓住了风宵阳的胃,这段时间的相处让封臣太了解风宵阳了。

  “等会儿再说吧,我先去洗漱了。”风宵阳迅速挂断了电话,又回了宋青青的短信,然后拿着封臣的手机追出去了。

  “要去d市?”饭桌上,封臣问。

  风宵阳喝了一口牛奶,嘴巴边儿一圈的白,看起来有点儿搞笑。“不想去。”风宵阳还没从舒适的新年中脱离出来,看他一睡不起的姿态就知道了。

  封臣把一筷子生菜扔进风宵阳的小盘子里,不顾他不满的表情,说:“孙老师在问我要人了。”

  “嗯……?”风宵阳两眼懵懂,不满地吃了一口生菜才突然想起来,孙老师,孙敏芝是自己的培训老师。哎哎哎?他好像是好久没去上课了。年过完了又要去上课了?

  风宵阳有一种淡淡的惆怅。

  风宵阳手里的叉子戳了下盘子里的虾饺,“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事没做?”以前他待在皇宫里嫌弃生活平淡寂寞,现在却是又犯懒了。

  封臣拿异样的目光将他打量了一番,有点儿似笑非笑的意味,总之在风宵阳看来不是什么好寓意。

  “……厌学症?”

  “厌学症是什么?”风宵阳纳闷。难道封臣是骂他有病?

  封臣也没想到这家伙之前是堂堂国师,现在年纪变小了,连带着心理年龄似乎都变小了,总是这么幼稚。身居高位的国师患有厌学症,这种反差真是……

  封臣没有解答风宵阳的疑问,他起身推开椅子,进了卧室拿出大衣和公文包,“晚上几点的航班?需要我送你去吗?”

  风宵阳顿时有点儿不高兴了。他都说自己不想去d市了,怎么封臣还这么迫不及待把他送走的口气?

  封臣大步走到门边,突然顿住脚步,回头,问:“不高兴?”

  风宵阳闭嘴不语。

  他不想让人看出情绪的时候,还真没什么人能看出来。封臣一回头就看见风宵阳摆出了标准的,高高在上我不屑你凡人快滚的国师脸。

  封臣心下一动,不知道怎么的,就是不太喜欢风宵阳现在这个表情。就好像自己本来以为已经了解他了,已经见到不同的真实的他了,突然间风宵阳又啪一下把这扇通往他的门关上了。他那层伪装的外皮,简直就是在勾引人兽性大发全部撕碎算了。

  封臣抬起手点了一下额角,失笑于自己的脑洞有点大。

  他不等风宵阳的回答,打开了门,淡淡的声音从门槛儿处飘到风宵阳耳边,“让张雪漫跟着你吧,这样我放心。”

  封臣走出去,关上了门。

  嗯……这次应该很有酷炫狂霸拽的范儿了吧?金主的尊严他终于找回来了!哈!

  “宵阳,我跟你说啊,我上次不是去外地参加一些活动吗?这个d市我就去了……”张雪漫拉开车门,在风宵阳身边一坐下就开始喋喋不休了。

  “撞鬼了?”风宵阳突然截断了她的话。

  “呃……”张雪漫有一瞬间的呆滞,“宵阳你怎么知道啊?”

  “啊,我瞎说的。”风宵阳一脸纯良。

  张雪漫一口血梗住。好吧,真是好久没有这样的体会了。她泪眼婆娑,原来从认识风宵阳以后,自己都变成m体质了吗?

  风宵阳摸出手机给孙敏芝打电话请了假,将手机放回去之后,他终于有了正经脸。“你之前不是给我打过电话吗?问我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鬼,你当时语气不太对,我就猜你应该撞见了什么灵异事件才会怀疑科学观……”

  “你连科学观这个词都学会了。”张雪漫抽了抽嘴角。

  “所以我就又瞎猜一下你是不是撞鬼了,没想到是真的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