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在生存游戏里种田(16)

作者:闻安弈 时间:2022-04-15 10:27 标签:种田文 科幻 基建 末世

  蜘蛛巢里逃窜出一只金毛蜘蛛和五只黑毛蜘蛛,挨着蜘蛛网另一侧的触手也被火烧的到处挥舞。
  金蜘蛛毫不犹豫的冲向触手,剩下五只黑毛蜘蛛两只跟着一起冲了过去,另外三只则到处乱跑,有一只直接撞向了叶洛!
  黑蜘蛛的血量是100,叶洛先是拿出触手尖刺戳了一下,又用战斗长矛补刀,第一只蜘蛛直接四脚朝天。
  收回战斗长矛,用小型手努射向第二只距离自己比较近的黑蜘蛛,见吸引到仇恨后,叶洛稍稍前进,站在竹筏最边缘,等着对方靠近。
  蜘蛛的躯干还没有叶洛的大腿高,身体两侧各有两条蛛腿,也不是很长,比例有点像螃蟹。
  蜘蛛身上覆盖着一层长毛,躯干下半部分被一张大嘴占满,嘴的正上方是一双只有眼白的大眼睛,眼睛周围有六个“小白点”,细看之下才发现那竟是蜘蛛的另外六只眼睛。
  怎么说呢,长得就很呆。
  叶洛用触手尖刺直接将蜘蛛刺死,随口问了一句:“这蜘蛛能养吗?”
  “……”
  “?风行?小助手?卡了?”
  “……经检测,当前空间无成熟体蜘蛛巢,无法移植。”
  叶洛直接愣了,差点被蜘蛛冲脸!
  随手戳死后,见那边的混战快要告一段落,叶洛拿起手努,先把两只100血量的黑蜘蛛收割,然后把120/400的金蜘蛛干掉,最后一箭了结了20/500的触手。
  一边收取战利品,一边迟疑道:“真能养的?”
  “成熟体蛛后会在胸前卵袋中孕育新一任的蛛后,蛛后成熟前,无法孕育可繁殖后代且无法移动,每日最多可生产三只黑蜘蛛,因该种族蜘蛛避光习性且智商较低,可在蜘蛛巢穴周围布满陷阱,经过分析,正常情况下无法对宿主造成生命威胁。”
  “这样啊……”
  如果说小助手分析完之后,叶洛只是有点心动,那在收集完战利品后,叶洛就已经开始幻想每天刷几只蜘蛛的日子了。
  两只触手加六只蜘蛛,叶洛获取了【触手尖刺*2】、【触手皮*2】、【怪物肉*12】、【蜘蛛网*6】、【蜘蛛腺体*6】。
  经过试验,触手尖刺的攻击力在60-100之间,触手皮用途不明,怪物肉叶洛暂时不敢吃,蜘蛛网应该可以做很多种东西的原材料,而蜘蛛腺体!
  它居然可以回血!
  要知道,即使是有小助手提供导航和攻略,叶洛也难免会因为失误而受到攻击,被攻击后血量并不会自然恢复,只有睡觉和进食的时候,会稍微恢复一点点。
  除了中午回空间吃了一顿饭外,叶洛整整杀了一天的蜘蛛,临近黄昏的时候,叶洛甚至已经不打算绕远了,遇到拦路的触手,全都清理掉,偶尔因为触手比较密集,没有计算好躲避的位置被抽了几下也没当回事儿,反正有蜘蛛腺体回血呢。
  不过这种游戏毕竟没有什么痛感调节的地方,一天下来,虽然因为防御装备比较给力,血量并没有掉太多,但是晚上回到空间的时候,叶洛也是忍不住感觉到大脑一阵一阵的抽痛。
  随手把今天的收获一扔,叶洛倒头就睡。
  秋季第十八天早5:50,叶洛被生物钟叫醒,盯着土桌上的罐子发了一会儿呆,叶洛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眼神狐疑的在罐子上扫来扫去,扫到旁边放着的机械手表,发现快到6点了,放弃思考,走到印象中的某个门前,进门前还特意点开导航地图看了一眼,确认门后是沼泽,直接开门走了进去。
  进去的一瞬间,眼前似乎刷过什么,叶洛没来得及细想,发现踩在了沼泽里,下意识从包里拿出竹筏爬了上去。
  “……啧!”
  叶洛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系统地图,他本来是想确认一下今天探索的方向,结果除了他此时所在的位置,整个地图一片黑,仿佛昨天的探索都是一场梦镜。
  “居然进错空间了吗……”
  竹筏周围的沼泽表面,隐约间能看到一些隐隐欲动的气泡,叶洛歪头思考了一瞬,轻笑了一声:“算了,估计现在回去,空间也刷新了,我的目标本来就是芦苇啊。”
  说罢,直接掏出中型手努,朝着气泡射去!
  “唰!唰!唰!”
  眼前瞬间出现三条触手,叶洛不慌不忙的放出另一个竹筏,观察三个触手攻击的节奏。
  这三条触手距离比较近,不然也不会产生联动反应,但是明显每个触手都有自己的想法,三只触手并不能很好的配合,几次险些纠缠到一起。
  竹筏被叶洛铺在了触手根部,触手每次攻击前都会将尖端竖直抬起,然后才会狠狠的抽下来,趁着另外两只触手纠缠到一起,叶洛一步踏向落单触手的根部,手中的努瞬间切换成斧头,狠狠的向根部砍去!
  此时触手的尖端还没有立直,直接痛的僵住了!
  叶洛没有给它反应的机会,毫不犹豫的再次砍了下去!
  两个斧头下来,触手直接被切断了三分之二,剩下三分之一连接处根本无法支撑住硕大的身躯,长达几米的触手扭曲着向一旁倒去,倒下之后还在沼泽地上疯狂的甩动着!
  趁他病!要他命!
  叶洛用手臂和身侧控制住触手正在扭动的身躯,第三斧子直接将触手砍断!
  距离最近的已经被灭,叶洛跳回原来的竹筏,剩下两只根本攻击不到他,被轻松收割。
  给触手收尸后,叶洛盯着地上的苔藓,舔了舔嘴唇。
  “那个谁,这玩意儿能吃吗?”
  “……”
  “嗯?”
  “……”
  “啊,算了。”
  “……”
  “啧,不靠谱。”
  叶洛随便找了个方向,继续探索。
  身后,触手断裂的地方,隐隐有什么东西在生长……
  --------------------
  作者有话要说:
  害!原本脑海里幻想的场面惊心动魄,但是发现自己笔力还是不足,描绘不出来那种大场面,想了想,还是简单点吧,毕竟孩子只是个种田文。
  昨天那章先后经历了网审,待高审,放出来的时候好像都已经是第二天了,然后今天有小伙伴评论我才发现,弩居然是屏蔽词!
  好想签约啊,签约之后好歹能先更新出来,然后再慢慢被审核,发现问题也能快一点QAQ。


第14章
  ==================
  叶洛发现这个空间真的是单调的可怕,除了触手,看不到任何能动的东西。
  所幸沼泽植被依旧茂盛,嗯……似乎比正常的还要茂盛。
  挖了整整一组的芦苇后,叶洛觉得有些无聊。
  “小助手?”
  “……”
  “啧,打开导航地图?”
  “……”
  “废物。”
  “……”
  叶洛决定去杀触手。
  ……
  赶在天彻底黑下去前,叶洛回了初始空间。
  空间里转悠了一圈,叶洛盯上了菜园子里的土豆。
  此时已经是秋季第十八天晚上,土豆植株已经开始变黄,按照这个生长速度,眼看着还有一两天,土豆就能收获了。
  叶洛抓住最边缘的一株,一把薅了起来!
  上面挂着四颗大土豆,最小的也比成人巴掌还要大,地里隐约还能看到断在里面不少。
  找到之前存的一些黄土,活成泥将土豆包在里面,直接扔进篝火。
  叶洛直勾勾的盯着篝火,状若无意般再次开口问道:“小助手?”
  “……”
  “呵。”
  一整天没有吃过东西的叶洛面无表情的挖土豆,吃土豆,上床睡觉,起床进沼泽空间,这次他倒是记得要把竹筏提前放出来。
  落地后狐疑的看着周围,他清楚的记得他昨天晚上回空间前已经把附近的触手清理干净了,居然一夜就重新长了出来?
  不过今天新长出来的触手明显要比昨天的短一些,也更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