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冷焰火(8)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0-04-28 08:59 标签:短篇

  “别动,就抱一会儿。”
  他一大只就这么趴在我身上,搂着我的腰,平复急促的呼吸。过了好久,他才慢慢开口说话:“你刚才在厨房煮粥的时候我就醒了……我没叫你,我觉得你像我的小妻子,忙忙碌碌照顾我……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上次这么喜欢一件东西还是我十多岁的时候,养的一只皮毛雪白的娇气折耳猫……它好乖,耳朵软趴趴地耷拉着,眼睛圆溜溜水汪汪的。”
  “你给我的感觉和它好像,看上去不怎么爱理人,但其实很软绵绵的……”
  我反驳了一句:“我他妈才不娇气。”
  他从我身上翻下去,躺在旁边,又多动症似的把我捞过去,往下蹭了一点,脑袋枕在我的肚子上,团团地抱着我,努力把一大只缩在我身边。
  “还有每次你给我洗衣服的时候,你把我的衬衫洗得皱巴巴,内裤也搓得变形了……你知道吗,如果你去当洗衣工,恐怕第一天就会被人辞退。”
  他妈的不带这么贬低人的,我扯住他的头发把他的头从我肚子上拔起来,黎凯不甘示弱地一口咬在我腰上,咬得我嗷一声差点弹起来。
  他松开嘴,隔着衣服用舌尖舔那个牙印。
  “但是好奇怪……我偏偏能从这些小事里获得一种从未有过的满足感,你像是有超能力,随便一个笑容,动作,都会让我鸡巴硬到爆炸。进而衍生出一种想要独占你的冲动……这不能怪我,是你太好了……”
  他收紧环在我腰上的手臂,鼻尖蹭我的肚皮,滚烫的皮肤相触,我打了个颤。
  “不一定要你接受我,但我一定要占有你,这是我的命运。”他的嗓音低哑,像一把没擦松香的小提琴,颤动的弦拨弄出哀沉的乐声:“占有一个关心我在乎我的人,如果不这样,我可能会死。”
  他听上去像是要睡着了:“死亡是一片雾沉沉的阴暗的海,我不怕死,但我害怕孤独。”
  “程洹。”他叫我的名字。
  我心里一跳,目光直愣愣地盯着天花板上一只被困在蛛网中枯死的飞蛾。
  “我是个烂人,我有怪癖,我脾气差……也许我很坏,但你要不要试着,和我谈一下恋爱?”他放轻了声音,像梦呓,也像劝服:“如果我们都算残缺,那拼在一起是不是也算完整?”
  飞蛾的尸体从蛛网上掉了下来,细不可感的灰烬掉在我眼里,我眨眨眼,看见黎凯的眼睛像是我七岁那年吃过又融化的巧克力——光影,金箔,变作了流星似的冷焰火,我站在世界里,看见坠落的冷焰拖着银尾,全部坚定驶向我。
  如果我们都算残缺,是不是拼在一起,也算完整?


第9章
  概要:焰
  黎凯没有让我立马回答他,我们困倦地贴在一起睡了个好觉。
  再次醒过来已经是晚上七八点,沾着干涸精液的床单已经被换掉了,黎凯穿着一件黑色浴袍站在窗前抽着烟打电话:“对,送些吃的过来,在澜湾半岛这边……再买几盒套子,润滑油,快点。”
  他夹着烟的手指有些抖,挂断电话之后转过身来,浴袍大剌剌地敞开,腹部的绷带已经重新包扎过了,看上去没那么狼狈。我看了他一眼,微微吃惊:“你他妈怎么还硬着?”
  黎凯没穿内裤,那根充血涨红的巨物翘在半空中向我点了两下脑袋,茎身上勃发的青筋可怖地攀沿至根部。
  他把自己摔进靠椅中,翘着二郎腿揉眉心,也不管那根还很精神的大兄弟,说:“药物的副作用,我今天一次性吃太多了,可能出了点问题。”
  “那你他妈赶紧解决一下啊!”
  黎凯摇摇头,却说不着急。我生怕他爆体而亡殃及我这条无辜池鱼,战战兢兢地裹着被子下床,黎凯问我去哪里,我说当然去厨房了,饭点都过了,饿死了。
  他愣了一下,终于放行:“去吧……等等,你穿上衣服。”
  他从整齐的衣柜里给我扒拉了一件长袖白衬衫,一排扣子,我不喜欢,抗议要换一件。黎凯却变身扒皮旧地主,苛刻地告诉我没得挑,裤子也不准我穿,我总算明白他的恶趣味在哪儿了:“你妈逼的死变态……”
  黎凯好整以暇地看着我穿好衬衫,又笑我没出息,骂人也能脸红,真是脸皮太薄了。
  那衬衫整个长一截,盖住我的屁股和腿根,我像穿了条裙子一样,别扭得不行。
  厨房和玄关只隔了一道磨砂玻璃门,门铃响起来的时候我吓了一跳,看自己现在这个衣不蔽体的样子活像被正房捉奸的二奶。
  好在黎凯慢悠悠从卧室里走出来,一路溜着鸟去把门打开,我听见外面模糊喊了他一声“黎先生”,倒是恭恭敬敬的样子,我扒着门偷看,黎凯接过那人手里的两个满满当当的购物袋,下巴微昂,算是点头,那人便识趣地关门离开,整个过程眼睛都没抬,可见训练有素。
  黎凯把袋子拎到厨房来,捡了几样我爱吃的,最后目标直奔那几盒花花绿绿的避孕套,还有一瓶水基润滑油。
  “螺纹情趣升级版,魔法情趣装,草莓果味诱惑……啧,是个懂事的。”他靠在冰箱门上,拆了一盒避孕套拿出来看:“宝贝你想用哪个?”
  “我哪个也不想用!!!”我瞪了他一眼,警惕地绕过料理台,随时准备跑路。
  黎凯仗着身高优势轻易抓住我抵在水池边,分开我的双腿盘在他腰上:“那就用草莓的吧?刚好这里也有一盒草莓。”
  他半湿的黑发搭在眉骨处,再怎么俊朗也他妈是个淫魔。淫魔掐着我的下巴和我接吻,握着我的阴茎有技巧地撸动。
  他不知道拿了个什么往我屁股里顶,两瓣紧合的臀肉挤压着哪个软乎乎的东西,穴口已经吃下去一小点。我下意识挺起腰躲避:“唔!你他妈塞什么进去……好凉……”
  黎凯估计觉得这个姿势不方便,把我从厨房里抱到客厅的地毯上,我也看清了他手里拿的一整盒粉红白胖的草莓。
  是真的草莓,怪不得我觉得很凉。
  绒面地毯看上去很柔软,也很贵,我躺在上面,腿架在黎凯的肩上,他修长的手指挖开藏在我屁股瓣中间的小肉洞把草莓往里面填。
  “好厉害,宝贝吃掉两颗草莓了……别用力,我手指进不去了……”黎凯一边安抚,一边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台DV,校准镜头,对着我的屁股。
  “三月六日,晚上八点四十,天气阴。”他是DV的画外解说,用一副温沉暗哑的好嗓子讲些下流淫荡的龌龊之言:“小浣熊在吃草莓,软红的小穴把果肉都挤破了,汁水弄脏我找人从国外代购回来的地毯,他要卖几次屁股才能还帐?不知道,反正我待会儿要惩罚他……”
  我肚子里很涨很满,不敢用力挣扎,踢了他肩膀一脚:“别录了!你他妈变态啊!”黎凯捉住我的脚踝吻了一下,手里端的DV移到我脸上:“生气了?你眼睛好红,像被我操坏了一样。”
  他拿着镜头俯下身,嘴里含个草莓和我湿漉漉地接吻,甜津津的果肉被唇舌碾烂,他喂进来更多的亲吻,舔我的齿根和舌尖,我趁机打掉了他手里的DV,黎凯没和我计较,专情接吻。
  他帮我自慰,又指奸我的屁眼,他用指腹推着一块草莓肉抵在我的前列腺上摩擦抽动,没几下,我前面那根鸡巴就像坏了一样痉挛抽搐着射精,喷水。
  太爽了,我从来没试过这么爽,连骂他混蛋的脏话都卡在喉咙里,被草莓的甜浸透了,恐怕骂出来也没什么威力。
  “操你妈黎凯……别弄了,不行了……”我喘着气往上躲,被他掐着腰拖回去。
  我听见避孕套的包装被撕开的声音,一股更浓更甜的草莓香精味释放在空气中,黎凯捏着橡胶环的底部给那根涨到已经变成紫红色的鸡巴套上去,反射着油光的套子把那根凶器衬得更加恐怖。
 

上一篇:临时标记ABO

下一篇: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