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进化标记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1-02-13 09:16 标签:ABO 狗血 生子 强制爱 骨科
爱情骗子弟弟X美强惨哥哥,狗血追妻

原创小说 - BL- 长篇 - 完结
HE- 狗血 - ABO- 生子
骨科

传统ABO世界已经进化了,这是ABOE社会。
alpha有极小概率可进化成更高级的enigma,这类人能把alpha标记成omega。
一对兄弟alpha失散多年,哥哥却在自己的新婚之夜,被弟弟强制标记了。
弟弟进化成了特殊罕见的enigma,哥哥也沦为怀孕的omega。

【几点注意】
1.狗血强制爱,骨科,强强年下,受是美强惨男妈妈,后期攻追妻火葬场
2.背景架空,私设多,以感情戏为主,攻受1V1,HE
(萌雷自见,不喜慎入!!)


【第1章】进化的E
    哥哥被绑在了一张床上,他难以动弹,而且他的双眼也被遮住,不知自己此时身处何地。
    今天是他的新婚之日,但婚宴进行到一半,潜伏在众多贵宾中的敌国刺客突然行动了。场面非常混乱,卫兵们忙着保护君主,哥哥却遇袭了。
    敌人的目标,原来是他。
    哥哥是帝国的一等公爵,身份显赫,敌方应该早就盯上了他,提前就谋划好了这一切。
    他被绑着关了许久,夜深了,有人过来强行给哥哥灌了药。
    “咳……咳咳!”哥哥差点被呛住,他不清楚这是什么药,可药性很烈,他的大脑变得混沌,浑身也虚软无力。
    哥哥的耳边响起了对方得逞的坏笑,这男人的嗓音也很粗哑:“利维公爵,就算你是S级的alpha又怎样,现在还不是成了我们的俘虏。”
    可惜他还没得意多久,就被其他守卫发现了。
    男人是违抗军令,擅自偷溜进来的。他大喊着“饶命”,可其他人无动于衷,还是将他拖走了。
    惶恐的叫喊声逐渐听不清了,四周也再次安静下来。
    过了一会儿,军靴踩地的声响由远及近,另一个人又靠近了哥哥。
    哥哥预感到这人的职位应该很高,他虽无法看到对方的面容,却嗅到了一股熟悉的信息素气味。
    这是银杉树的味道,他太过怀念了,因为他失踪多年的弟弟身上,就是这种信息素气味。
    “小曜?”
    哥哥下意识就唤出了口,想确认对方的身份,可男人并未出声回应,而是拨开了哥哥额前的几缕碎发。
    哥哥这时候没法躲闪,只能感受着对方修长冰凉的手指轻抚他的脸颊,然后划过他的鼻尖和唇瓣,最后停留在唇瓣上。
    这人的指腹轻轻在哥哥的嘴唇上摩挲了两下,然后竟俯下身,吻了哥哥。
    哥哥没能避开这个吻,并且体内也有一股燥热感上涌。
    他此时已经猜到了之前吃下的药物是什么,药效很强,导致他的身体开始发烫,额头也渗出了汗。
    哥哥的胸口起伏,止不住地喘息。他知道面前的男人,是准备帮他纾解,可他是alpha,不会甘愿被别人压在身下。
    对方不顾哥哥的挣扎,还是解开了他的衣服……
    男人的手指挤入了哥哥紧致的肠道,有技巧地拨弄与翻搅着。软嫩的内壁时不时就被指腹勾到,哥哥酥痒难耐,不由咬紧了下唇,迷乱的哼叫声却仍然从他的齿缝间飘出。
    哥哥不自觉地扭动腰身,嘴角也流下了透明的津液,这人将三根手指抽离出来,抵上了自己巨大挺立的性器。
    太过粗长的性器,完全地撑开了哥哥的穴口,也抚平了周围的褶皱。
    被撕裂的痛楚与被填满的充实,这两种极端的感觉同时冲上了哥哥的大脑。
    但哥哥毕竟是alpha,当然不可能像omega那么敏感。
    他一开始很难适应,他的手指蜷起,指尖微微发白,他先前挺起的阴茎这时也软了,穴口更是溢出了血丝。
    对方显然有所诧异,之后放缓了动作,再一次吻住了哥哥。
    他的每一个吻都柔如细雨,哥哥在漫长的抚慰之下,身子被剧烈贯穿的痛楚逐渐平缓,取而代之的是积聚在下体,不断上涌的快感。
    男人感受到哥哥逐渐适应了,肆意冲撞起来,他抽送的动作快速又凶猛。
    哥哥的浑身战栗不已,他狭窄的肠道被大大地扩展开来,就连内穴深处的敏感点也被顶到了。
    哥哥的内穴终于像omega一样,源源不断地流出汁水。
    对方粗大的龟头被层层叠叠的穴肉吸缠着,他控制不住地大进大出,肏得哥哥汁液四溅,身下淌出了一摊水,都浸湿了床单。
    被遮住双眼的哥哥,现在什么都看不见,他的视觉受阻,其它感官就变得敏锐起来,导致他身下的刺激感更大。
    高潮来临时,哥哥羞耻到了极致,却难以自控地射出,也把白液溅在了这人的小腹上。
    哥哥射了一次后,这人解开了他手脚的束缚。哥哥想要逃走,却一下子被扣住了脚腕,用力拉扯回来。
    对方从哥哥的后方猛然顶入,一下下地撞击着哥哥白软的臀肉。他再也顾不上什么技巧,次次都连根没入,再连根抽出。
    肉体的交撞声此起彼落,哥哥的臀部高扬,他被干得毫无还手之力,只能被迫承受着一波又一波的侵犯,嘴角流出的津液也来不及吞咽。
    整张床都在摇晃,哥哥的屁股被挤压和搓揉着,随着对方快速的挺进频率而摆动。两人交合的爱液,也顺着哥哥的大腿内侧持续落下。
    哥哥的脸庞湿红一片,呻吟声不断,在对方持久的肏干中,他的身下早已麻木,完全感受不到任何痛感了,只有快感残存下来。
    伴随这人每一次的顶撞,哥哥愉悦感持续攀升,逐渐蔓延到了浑身的每一个细胞。
    哥哥再一次射出,他蒙眼的黑布条早已被泪水濡湿,此时滑落下来。
    眼前的这人,终于映入了哥哥的眼帘。
    不仅仅是信息素的味道相同,这人的面孔也和弟弟一样,只是长大后,他的五官更立体,轮廓也越发深邃了。
    哥哥无比确认,这人就是他找寻多年的弟弟。
    看清对方的模样后,哥哥的内壁骤然紧缩。
    内膜的吞吐和绞动的快感,令对方一下子就失去了自制力,他恨不得肏爆哥哥这个软绵湿润的嫩穴。
    他挺腰不停耸动着,巨物戳刺着湿热的穴心,硕大的囊袋也恨不得顶进去。最后男人也毫无保留,他射出的精水又多又浓,全都浇灌给了哥哥。
    男人的性器成结,牢牢堵住了哥哥的内穴,也张嘴在哥哥白皙的后脖处咬了下去。
    男人的信息素缓缓注入了哥哥的腺体内,哥哥难以置信,弟弟竟然在标记他?!
    alpha依照基因优劣的程度,可以分为不同的等级。哥哥是等级最高的是S级alpha,除非是enigma,不然谁也无法标记他。
    本来君主为他赐婚,让他迎娶一位貌美的千金omega。这晚也本该是哥哥和那位omega的新婚之夜,他却被弟弟强制标记了。
    哥哥醒来后,他不再是骄傲的alpha,成了弟弟的专属omega。
    他怎么也没料到,曾经朝夕相处的弟弟,居然进化成了enigma。
    传统ABO世界已经进化了,这是ABOE社会,除了alpha、beta、omega这三类之外,如今也出现了enigma。
    enigma非常罕见,也拥有最优质的基因,是很特殊的性别。这类人可以标记其余性别的人,包括alpha。
    哥哥和弟弟原来都是alpha,只不过,哥哥是S级alpha,弟弟反而是等级最低的E级alpha。
    天生的enigma是极少的,有些enigma起初是最弱的E级alpha。他们在濒死状态时,只有极小的概率,能成功进化成enigma。


上一篇:招牌

下一篇:我妈嫁入豪门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