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进化标记(27)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1-02-13 09:16 标签:ABO 狗血 生子 强制爱 骨科

    “……”哥哥不语,面对清醒时的弟弟,他不能发出声音,也不能在纸上写字,只要稍有不慎,他就可能被弟弟认出来。
    玄鸽敏锐地捕捉到了哥哥的情绪变化,猜出他有什么难言之隐,便急中生智,上前帮哥哥解围了。
    “他是我堂哥,叫……玄水。”
    哥哥与玄鸽交换了一下眼神,立刻配合他点了头。
    “你哥为什么不说话?我还想问问他,为什么会救我回来?”
    “我哥……我哥他不是不想说话,而是没办法言语,他是个哑巴,平时都是打手势的。” 
    玄鸽转了转黑亮的眼珠,他的脑子也在飞速转动,编好了一套说辞。
    “我是行医之人,我哥自然也是菩萨心肠,他见你伤得重,总不能见死不救吧。”
    弟弟闻言没再继续追问,他的胸口堵得有些难受,不禁咳了两声。
    “你刚刚死里逃生,先好好养着吧。”
    玄鸽叮嘱过后,就拉着哥哥走出了屋子。
    而弟弟的目光始终都跟随着哥哥,直到他的背影从视野里消失。
    弟弟暂时不能乱动,终日只能躺在床铺上,等候哥哥或玄鸽的喂食。
    身中奇毒的鹰凛其实也在北国城郊,但他被安排在了另一处。他这几日都必须泡在药桶里,玄鸽每天都会定时过来给他换药加热水,早中晚至少三次。
    哥哥把弟弟从乱葬岗救回来后,他起先是瞒着鹰凛的,但时间久了,迟早都瞒不住。
    当鹰凛听玄鸽说起弟弟时,他整个人一惊,下一秒就匆忙起身。
    玄鸽猝不及防,他立即捂住了双眼,叫道:“你不要突然站起来啊!天啦,我都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鹰凛:“……”
    本来觉得没什么,很坦荡的鹰凛,一看玄鸽这种反应,他低头瞧了瞧自己的身下,便又默默坐回了桶中。
    “你以前……难道没和别的男人一起泡过澡?”
    玄鸽逐渐缓过神来,但耳后的红色还未褪去:“我只和师哥一起洗过澡,还是在我很小的时候。”
    “后来我长大了,因为师父和师哥他们都是alpha,就千叮咛万嘱咐,让我千万不要和其他alpha一起洗澡,不然会怀孕的。”
    鹰凛:“……”
    莫名的,弟弟对眼前这个叫“玄水”的丑男人越发感兴趣,他的注意力也时常被这人吸引。
    因为女仆小怜也是哑巴,弟弟能看懂手语,也就试着和哥哥搭话,想要更了解他一些。
    “玄水先生,玄水先生!”
    “玄水大哥,玄水哥!”
    “玄水哥,你……”
    一块酥饼直接塞进了弟弟的嘴里,他接下来的话也被堵住了。
    哥哥嫌他吵闹,打着手势表示:别乱嚷嚷!
    弟弟顺从地点头,保证他再也不会乱说话了。
    哥哥见不得这人装无辜的眼神,越看越不自在,很快就拿开了酥饼。
    然后他将酥饼捏碎,一小块一小块地喂给了弟弟。他又担心弟弟会噎着,也喂弟弟喝下了温水。
    弟弟吃饱喝足后,伤口也没那么疼了。他又好奇心作祟,问:“玄水先生,你丈夫为什么不在你身边?”
    是嫌弃他长得丑,所以抛妻弃子?
    不过,如果真的忍受不了他的容貌,那也不该标记他,让他受孕。
    弟弟一直没想通,可迟迟等不到哥哥的回应,哥哥沉默了许久,只是让他不要多管闲事。
    “你是不是一直在找他?不然你也不会挺着大肚子到处奔波,应该在家安心待产。”
    见哥哥又迟疑了片刻,弟弟觉得自己猜得八九不离十了,他又承诺道:“你救了我一命,等我伤好了,我帮你找他。”
    哥哥的心头一时百感交集,影元帅之前也像这般承诺过他,说会帮他找到弟弟小曜。
    真的能找回来吗?
    他们分明离得这么近,却又仿佛隔了万水千山。
    哥哥打着哑语,问他:你不觉得我丑?
    “其实看惯了,也就没什么了,而且你平时又喜欢戴着面具。”
    弟弟淡淡一言,他说罢,忽然盯着自己空荡荡的手腕发呆。
    他的手腕上已经空无一物了,他被打伤后,佛珠手链应该就遗失了,不知掉落到何处。
    哥哥一眼便看出弟弟在找手链,他立刻起身,没一会儿就拿出了擦洗干净的佛珠手链。
    弟弟黯淡的眸子忽然亮起,刚说了一个“谢”字,哥哥又亲自帮他重新戴上了。
    刚一戴好,哥哥的手腕就被弟弟一把扣住,人也被往前拉近了许多。
    两人的目光瞬间交织在了一起,氛围暧昧而火热。
    弟弟现在只有一只眼睛是完好的,视力当然有所受损。
    他牢牢地盯着这张丑陋的面容,却觉得怎么也看不够。他恨不得看穿哥哥的面容之下,藏着的内心想法。
    偏偏这时,又被刚进屋的玄鸽撞见了。
    他一下子分开了两人,瞅着弟弟,气呼呼道:“你赶紧想想你的老婆孩子!你扪心自问一下,你对得起他们吗?”
    弟弟:“……”
    后来玄鸽不断问着弟弟的事情,尤其是关于他的老婆和孩子。
    弟弟被问得烦了,干脆都说了出来:“我老婆可好看了,而且非常爱我。”
    “真的吗?”玄鸽一脸怀疑。
    弟弟却颇有自信:“嗯,他对别人很冷淡,唯独对我热情似火,温柔体贴。无论我提出什么要求,他都会满足。”
    “我现在可不能让他知道我受伤了,不然他肯定会心碎的,我舍不得他伤心落泪。”
    玄鸽却完全无动于衷,甚至觉得弟弟全程都在撒谎。
    “呃……这真不是你幻想中的老婆?”
    “你不懂,我老婆对我一心一意,他……唔!”
    哥哥实在听不下去了,他抓起桌上的馒头,果断塞入了弟弟的口中。
    晚上,玄鸽为鹰凛换药时,鹰凛又问起弟弟的情况,玄鸽无奈摇头:“那家伙啊,脸长得不错,但就是不会说人话。”
    “嗯?”鹰凛一时没听懂,玄鸽又望着他说,“不像你,其实你也不太会说话,但你平时很少开口,沉默是金。”
    鹰凛:“……”
    “而且我有一说一,你的脸长得也不差,身材也很棒!”
    鹰凛:“……”


【第32章】他的眼睛
一般人若是伤筋断骨,那至少得养上一百天左右。不过弟弟是enigma,他体质强悍,恢复速度也比常人快多了。
    他现在没有整天躺着,已经可以下床了。但他依然没法走动,目前得坐在轮椅上,一般都是哥哥推着他。
    北国常年飘雪,昨夜又下了一场大雪。雪霁初晴,弟弟早上醒来后,就叫嚷着要出去逛一圈。哥哥不堪其扰,也就推着轮椅,带他出门了。
    与东南大陆的风光截然不同,北国千里冰封,放眼眺望都是一片白雪皑皑。
    即使弟弟整个人都沐浴着阳光,但室外气温很低,弟弟还是禁不住打了个喷嚏。


上一篇:招牌

下一篇:我妈嫁入豪门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