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进化标记(41)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1-02-13 09:16 标签:ABO 狗血 生子 强制爱 骨科

    玄鸽强忍着悲痛,直点头:“好,以净哥,你有什么话尽管说,我都会告诉他的。”
    其实小曜也好,影元帅也罢,他是什么身份并不重要。
    天真的小曜,心机深的影元帅,好的坏的,只要是弟弟,其实哥哥都愿意全盘接受。
    哥哥很少哭,可每一次例外,都是因为弟弟。
    他含着泪,眸光一如既往的纯净温和:“玄鸽,请转告他,他的太阳……虽然失去温度了,可永远……爱他。”
    最后一滴泪从哥哥的眼角滑落后,他闭上了双眸……
    递给哥哥鲜花,许诺给哥哥春天的那个人是个幻影,可阳光一直都在,即使失去温度了,不再发光,也永远爱他。
    哥哥不愿戴上婚戒,也丢弃了弟弟送的佩枪,还有那条祈求平安的佛珠手链,但他始终舍不得扔掉这枚徽章。
    本来被哥哥牢牢攥在手心里的徽章,随着哥哥手臂的无力垂下,也从他的手中滑落在地。
    小小的徽章上面,现在混合着兄弟俩的血迹。它在地上转了一圈后,刚巧滚到了弟弟的脚边。
    弟弟先是一滞,然后弯腰捡起徽章,自己戴在了胸前,又缓缓走向哥哥。
    弟弟和鹰凛连夜追上了哥哥一行人,也找到了这个村子,可还是迟了。
    不只是迟了这一步,是一切都太迟了!
    利维家的护卫们纷纷拿起武器,对准了弟弟,打算阻止他上前。带头的护卫大哥也警告他:“不许靠近!”
    弟弟却置若罔闻,他仍旧拖着沉重的步伐,径自向前。
    利维家的下属们并不知弟弟的实际身份,还把他当做敌人,跟在他身后的鹰凛,这时开了口:“他是……利维以曜。”
    一众护卫们大惊,如果当真如此,那么眼前的人,是哥哥的夫君,孩子的另一位父亲,更是哥哥最重要的弟弟。
    这世上,没有一个人比他更有资格靠近哥哥,拥抱与亲吻哥哥。
    小怜此时哭成了泪人,怀里仍然抱着夭折的孩子。
    弟弟走了过来,想瞧一眼这孩子时,她却连连后退,哭着疯狂摇头。
    小怜没法说话,嘴里只能发出难听破碎的叫喊,表达着抗拒与痛苦。
    鹰凛再也感受不到哥哥的气息,直接跪倒在哥哥的床边。他握着刀的手不住地发颤,极力克制着巨大的悲痛。
    玄鸽的嗓子刚才也哭哑了,他瞪着弟弟,说:“这下你满意了吧?就算以净哥原来是alpha,他的体质再强,有几条命也不够折腾的!”
    “你想方设法,欺骗与利用他,可他呢?就连生命的最后一刻,他想的人……还是你!”
    弟弟曾经对哥哥表白了无数次,一张口就唤他“老婆”,弟弟也说过许多浪漫美好的情话,不停亲吻着哥哥。
    可他觉得哥哥的心太冷,哥哥很难爱上他,也从没开口对他说过任何“喜欢”,甚至是“爱”的字眼。
    弟弟一直以为哥哥不会对他动心,心里只有那个失散的弟弟,但他错了。
    从头到尾,他都错得离谱。
    这场爱情博弈中,真正一败涂地的人,其实是他。
    周围的哭声不断,有的人大声哀嚎,有的人则是隐忍啜泣,弥漫着浓重的悲伤,弟弟却异常冷静,他的脸上也没有丝毫波澜。
    弟弟抱起了浑身冰冷的哥哥,轻声唤他:“老婆,别睡了。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好吗?”
    “我回来了,你的小曜回来了,哥。”
    “哥,你为什么不理我?不肯睁眼看看我,求你看我一眼,一眼就好!”
    “你不是说让我等你,要带我一起回家的吗?哥!”
    弟弟一直在呼唤哥哥,一声比一声响,可他在喊着一个根本不可能回应他的人。
    他搂着哥哥,双臂不自觉收紧了,他的手指也逐渐泛白。
    “老婆,哥,你不要我了吗?”
    人一旦心痛到了极点,是哭不出来的。弟弟低下头,亲吻了哥哥闭着的眼睛,又说,“你的眼睛好冷,以净。”
    “老婆,哥,你的眼睛怎么会这么冷,真的太冷了……”
    你的眼睛曾经比任何一片雪花都美,现在却比整个冬天还冷。

本文结局是HE,有些事不像表面上看到的那样


【第44章】兄弟回家
明明关爱和守护哥哥的人那么多,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是,但哥哥还是走了,他流着泪,带着亲自孕育出来的孩子,一起离开了。
    与哥哥相依为命多年,是他唯一至亲的弟弟,本该是最有资格亲近哥哥的人。如今,却成了最没资格的那一个。
    不过,即便如此,弟弟也始终抱着哥哥,甚至不容许别人触碰哥哥。
    他也从小怜的怀里,强行抱走了夭折的孩子。
    这么瘦小的一团,又轻又冷,弟弟把孩子放在了哥哥的臂弯里。瞧着他皱巴巴的小脸,弟弟的唇角竟然弯起了。
    周围的人皆是一脸悲痛,弟弟的表情却异常诡异,完全不像是正常人的反应。
    他笑着说:“老婆,我们的宝宝真好看,鼻子像我,眼睛很像你。”
    “我知道你讨厌我,不想见我,但你至少睁眼看一看他。这孩子这么可爱,他还没有名字。”
    弟弟说着,又分别亲了哥哥和孩子的冰冷脸颊。
    “老婆,哥,我一直想不到合适的名字,还是你来给他取名吧。”
    从第一次标记哥哥后,弟弟就不停提起这事,他是真心希望哥哥能为孩子取个好名字。
    然而,等到了现在,依旧什么回应都没有。
    弟弟再也等不到这孩子的名字了,哥哥闭着双眸,气息全无,周围也只有此起彼伏的哭声。
    无论对方是谁,一旦有别人靠近,弟弟的眼底就立马冒出浓烈的杀意,举起了他的佩枪。
    哪怕精神有些错乱了,弟弟也依然是enigma,是目前这群人中,战力最高的存在。
    其他人都不是弟弟的对手,当然也不会冒死接触哥哥与孩子。
    弟弟一开始不吃不喝,双眼也几乎没有合上,他白天抗敌,深夜里就搂着死去的哥哥与孩子。
    就像两人仍然活着一样,弟弟躺在他们的身侧,嘴里也一直低喃着,在和他们说话:“老婆,哥,已经没事了,你也不用再担惊受怕了,我再也不走了,以后每天都陪着你和宝宝。”
    后来丰冶再三劝诫,甚至下跪请求,弟弟才喝了点水,也愿意吃东西了。
    玄鸽和鹰凛还以为弟弟已经恢复了所有的记忆,但看样子又不像,他一会儿觉得自己是利维以曜,口中唤着“哥”,不停道歉。
    但没一会儿,他就沉着脸默不作声,又恢复成了影元帅的冷漠神情。除了死去的哥哥和孩子之外,他对其余人满是戒备。
    对于弟弟的反常举动,池睿却一点也不意外,甚至早就预料到了这样的后果。
    哥哥之前的血量不够,弟弟没有完全解咒,现在记忆也是不连贯的,两段记忆交错着,严重的话,也可能出现精神分裂。
    弟弟迟迟没有归来,被困在了北国。乘国君主担心他出了意外,又一次派出援军。
    等乘国的援兵到了,再加上利维家的护卫军,原本敌对的两方,这一次意外联手。 
    他们在弟弟的带领下,成功突破了北国边境的防线。


上一篇:招牌

下一篇:我妈嫁入豪门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