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进化标记(70)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1-02-13 09:16 标签:ABO 狗血 生子 强制爱 骨科

    玄鸽不清楚自己昏迷了多久,他缓缓睁开双眼,竟到了一处陌生的地方。
    他刚想挪动身子,却发现手脚都被牢牢捆住了。
    在他的印象中,他给鹰凛喂了药后,就一直守在鹰凛的身边,不愿离开他半步。
    玄鸽不停哭着呼唤鹰凛,后来他哭累了,身上也没有吃的,就昏倒在了鹰凛身旁。
    现在,玄鸽被绑在木架上,眼前是一个巨大的祭坛。
    祭坛中央摆放着一个石床,上面竟躺着鹰凛。
    鹰凛还未苏醒,他的面颊深深地凹陷下去,嘴唇泛白干裂,像极了将死之人。
    “鹰凛,鹰凛!”玄鸽快急哭了,忽然又听到一阵脚步声。
    池睿朝他缓缓走来,说:“放心,他还有气息。”
    玄鸽这才松了口气,看来那颗药起效了,已经保住了鹰凛的性命。
    “但他很快就不再是鹰凛了。”
    另一道清冷的嗓音响起,池睿身后也跟着岚夕国师,以及启双和启珏两兄弟。

以前的弟弟(影元帅)对别人狠,现在的弟弟对自己更狠。
    一直都很会骗人和演戏的弟弟=影弟(影帝)


【第69章】生死交换
“什么意思?”玄鸽一时没听明白,但他预感到不妙,眼中满是担忧,“你们……你们要对鹰凛做什么?”
    “北国需要一个更强的……”池睿稍微一顿,然后说,“死士。”
    池睿的语气很轻,他说得不痛不痒,但这话却像巨石一般,狠狠砸中了玄鸽的心。
    北国暗地里训练了一大批死士,那些人统统都被割掉了舌头,也没了正常人该有的七情六欲,他们唯命是从,会不惜一切代价铲除敌人。
    岚夕国师本打算解决鹰凛与玄鸽两人,但鹰凛的身手不错,也在一个月之内逃出了地下迷宫,如果直接杀了难免有些可惜。
    池睿就向岚夕提议,不如用咒术控制鹰凛,等他不记得过去的所有事,也忘了自己原本的身份,就可以割去舌头,成为北国最强的死士。
    眼下,北国的确需要战力,这么一来,鹰凛可以为他们北国所用。
    岚夕国师其实也想到了这一点,今日,他命人将玄鸽和池睿绑到了祭坛这里,就是准备为鹰凛下咒。
    “师哥,你为什么会为北国做事?”
    时至今日,玄鸽仍是有些难以置信,他望着池睿,眼眶都泛红了。
    “你之前说过的,等我逃出迷宫,你就会告诉我全部的真相。”
    池睿陷入了默然,他垂眸寻思着什么。等他再次抬眸迎上玄鸽的目光时,他开口说:“小鸽子,其实我的生母是北国人,而且还是一名咒术师。”
    玄鸽一惊:“可是,我俩明明自小就生活在南国。”
    “嗯,我是在南国长大的,父亲也是南国人没错。”池睿话锋一转,“但我母亲当年离开北国后,就隐姓埋名,之后她才嫁给了父亲,选择在南国定居。”
    大概是遗传了生母,尽管池睿是学医的,可他的咒术天赋极高。
    岚夕国师最初也是因此看中了池睿,有意收他为弟子。
    “难道做国师的弟子,担任北国的大祭司就这么好吗?”
    玄鸽是和池睿一起长大的,他了解池睿,池睿根本就不是贪图名利和权势之人,但现在……
    他却看不懂池睿了。
    池睿没再多话,他走近了玄鸽,然后二话不说就用小刀划破了玄鸽的掌心。
    玄鸽吃痛,可他被绑着难以反抗,他的眸底含泪,眼神中也有太多难言的失望与悲伤。
    池睿用杯子接住了玄鸽溢出的血珠,直到接满了一杯。
    无论是什么样的咒术,都需要付出代价。想要做到完美的精神控制,首先得瓦解这人原先的信念,毁了他珍视的人或物。
    鹰凛在迷宫里拼死护着玄鸽,想必也很在意他。
    池睿捧着玄鸽的血水,小心翼翼地递到了岚夕国师的面前。
    “你这次做得不错。”
    岚夕国师语毕,就给了池睿半张药方。
    今天顺利完成了这场仪式后,他便会再交出另一半,这样池睿就集齐了一整张药方,而阿惠身上的毒也可以解了。
    “多谢大人。”
    池睿低头弯腰,他用双手接了过来,全程都毕恭毕敬的。
    “不……不要……”
    刚被放了血的玄鸽无力地摇着头,他的脸色泛白,视线也渐渐变得模糊。
    地下迷宫的出口处,其实是一处很隐秘的祭坛。
    祭坛四周都有待命的死士们,启双与启珏也守在岚夕国师的两侧,以确保他的安全。
    岚夕手里端着一杯血水,缓缓靠近了祭坛中央的鹰凛。
    石床上的鹰凛之前被下了迷药,一时半会儿是醒不来的。
    岚夕用手指蘸了一滴血,他的指尖即将落在鹰凛的额心处,然而就在此刻,沉睡的鹰凛猛然睁开眼,一拳就挥了过来。
    岚夕顿时瞪大了眼睛,他下意识往后一退,避开了鹰凛的这一拳,可手中的血水被打翻了。
    鹰凛是什么时候醒的?
    还是他从头到尾都在装睡?
    施咒仪式突然被打断,岚夕内心警铃大作,鹰凛一下子就翻身下床,还想继续攻击。
    启珏一个箭步上前,及时挡了下来:“敢动小夕,你找死!” 
    启珏是骁勇善战的enigma,而鹰凛前不久才保住一命,他现在身上带伤,也没恢复元气,自然不是启珏的对手。
    启珏下手快准狠,招招都是致命的,只要鹰凛稍微不留神,就会当场送命。
    不远处的玄鸽被吓得一抖,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鹰凛明显处于劣势,他的败北与死亡,也只是时间问题。
    祭坛周围的一名死士这时忽然动了,他非但没有服从命令,也没帮启珏一起对付鹰凛,竟抬脚踢向了启珏。
    启珏刚才一心攻击鹰凛,没能躲开这一脚。
    他被踹到了侧腰,也感到一股骇人的强劲杀气迎面而来,却隐约有种熟悉感。
    “你究竟是什么人?”启珏问。
    北国死士们皆有衣帽与面罩遮挡,是一身的黑衣装扮,这位也不例外。
    但此人没吭声,他直接拔出了背后的长剑,毫不畏惧地冲向启珏。
    启珏没让大哥启双和其他人帮忙,他向来自傲,上次是大意了,但今天,他一个人足以应付面前的两个敌人。
    叛变的这名死士,衣帽在打斗中滑落,一头长发也随即垂落下来。
    居然是女的!
    “原来是你!”
    启珏立刻就认出来了,她就是前几日突袭国师府的那名enigma女战士。
    岚夕国师禁不住一怔,这下他们可不能轻敌了。
    他迅速下令,喊启双和其它死士一起行动,希望能赶紧解决掉鹰凛和神秘的enigma女战士。
    然而他话音刚落,脖间忽然一凉。
    方才池睿用来割破玄鸽手心的刀子,这一刻却架在了岚夕国师的脖子上。
    岚夕始料不及,冷冷道:“池睿,另一半的药方,你不想要了吗?阿惠的死活,你也不管了吗?”
    “……”池睿不发一言,他握刀的力道又重了三分。


上一篇:招牌

下一篇:我妈嫁入豪门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