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进化标记(9)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1-02-13 09:16 标签:ABO 狗血 生子 强制爱 骨科

    “影元帅……”
    哥哥终于愿意开口,但这个称呼礼貌却又疏离,仿佛他们并非夫妻,只是有过一面之缘的陌生人。
    弟弟不由一怔,两人成婚快半年了,哥哥是第一次这样喊他。
    哥哥从没喊过他的名字,哪怕在发情期间,还有意识不清的时候,也是唤他“小曜”,把他误认为是亲生弟弟。
    “影元帅,我从没骗过你,可是你呢?”
    这是那天在狩猎场林,哥哥没来得及问完的问题。
    “你能保证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吗?你承诺了那么多,究竟有几句是真心的?”
    哥哥此刻凝视着弟弟,他的瞳仁漆黑一片,无喜无悲,看不出多余的情绪。
    弟弟迎上他的目光,默然了半晌,不禁捏紧了手心。
    “我希望你好好活着,我舍不得你,还有……我真的想做你的春天。以净,这些绝对是真心话。”
    哥哥垂眸看了一眼他手上的佛珠手链,想到沁月公主那里也有一条,顿时觉得很可笑。
    弟弟所祈求的平安,不只是他,也可以给予很多人。
    哥哥径自将手链摘下来,塞回了弟弟的手里。
    弟弟一时不明他的意思,哥哥又说:“以后不要送东西给我了,也别对我许下任何承诺。”
    这一举动像是触及到了弟弟的底线,他收起笑容:“你觉得我不相信你,我的怀疑和误解让你很难过,可你信过我吗?”
    床头的那碗粥,被两人彻底遗忘,早已凉透了。
    哥哥无心交流,弟弟也不想在牢中久留,他迅速起身,准备走人。
    哥哥的一颗心重重落下,他忽然感到一阵剧烈的腹痛,立马捂住了肚子。他也恶心想吐,脸上的冷汗直冒。
    听到动静的弟弟一回头,顿时神色大变,他匆忙搂住了脸色惨白的哥哥:“老婆,以净!”
    哥哥陷入了昏迷,弟弟急忙下令喊来皇家御医。医生替哥哥诊断过后,却是面色复杂。
    见对方欲言又止,弟弟很焦急:“他的脚伤应该没问题,又是哪里不舒服了?你快说!”
    “恭喜元帅。”他嘴上这么说,表情却十分凝重,“夫人已有身孕。”


【第10章】只能活一个
哥哥对外一直声称,弟弟小曜只是失踪不明,总有一天会从远方归来,回到他们利维家族。
    但大多数人都不以为然,他们都认为哥哥在自欺欺人,始终没能从失去弟弟的悲痛中走出来。
    因为整整八年,弟弟都了无音讯。他大概早就死了,尸骨也不知流落何方。
    八年前,兄弟俩前往北国,谁料出游途中,却遭人绑架了。
    那一伙人全是身手不凡的alpha,弟弟当年十五六岁,哥哥也刚成年不久。与他们随行的家族护卫们也落入陷进,统统被制服。
    哥哥虽不知这伙人的来历,却隐约猜得出他们的真正意图。
    带头的凶悍男人也坦白了,他们听闻利维家族的后代从先辈那里继承了宝藏,财力堪比一个国家的国库。
    他们逼迫哥哥交出宝藏地图,以及重要的钥匙。
    年幼的弟弟听得一头雾水,因为哥哥从未告知他这个秘密。哥哥的脖子即使被刀子划出了一道血痕,他也面不改色,守口如瓶。
    哥哥也明白,单凭这伙人根本成不了事,他们应该是别人雇佣而来的,背后绝对有主谋。但眼下,他必须得想办法脱困。
    无论被如何殴打和故意虐待,哥哥都咬紧牙关,也装作不知情的样子。
    这伙人又不能直接杀了兄弟俩,只得带他们继续前行。马车向着极寒之北,一个大雪纷飞的深夜,哥哥总算磨断了绑着双手的绳子,又急忙为弟弟松绑。
    他们在一个小小的驿站,其他人都靠在火炉旁入睡了。哥哥和弟弟却被绑在冰冷的角落,附近只有一个看守他俩的男人。
    男人哈欠连连,打着瞌睡,哥哥趁其不备打晕了他,然后抢走他身上的干粮和水,带着弟弟逃走。
    但回家的路太过漫长,食物和水根本不够两个人吃,而且后方的敌人更是穷追不舍。
    哥哥凑近了弟弟的耳边,说出了他们家族世代守着的秘密。
    弟弟一脸难以置信,还未回过神,人就被哥哥一把抱起。
    不顾弟弟的反对和挣扎,哥哥强行抱着弟弟上了马,他眼神坚定:“小曜,如果我们俩只能活一个,那必须是你。”
    直到弟弟的身影消失在视野里,哥哥才露出了淡笑,一直紧绷的神经也放松下来。
    哥哥又被抓住了,可他怎么也没料到,弟弟后来竟又赶回来救他了。当然,弟弟也请来了其他救兵。
    “哥,不管什么时候,我绝对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弟弟笑道,“而且我们家那么重要的东西,哪能交给我保管,你才是应该活下来的人。”
    哥哥呆愣愣的,刚要骂他莽撞,弟弟却在下一刻吻了哥哥的额头:“哥,以净,我最喜欢你了!这个吻里,包含了我对你所有的爱。”
    “小曜,你得活着,必须得活着!”
    “嗯,我哪里舍得骗哥哥。”弟弟肩头的血液染红了衣襟,他缓缓松开了哥哥的手,笑意却明媚灿烂,“哥哥,我会等你的,你要快点来找我。”
    即将雪崩的时刻,肩头中枪的弟弟,为了不连累哥哥,他主动松开了哥哥的手。
    直到最后,他也拖着那位凶悍的男人,两人一起被大雪掩埋了……
    “小曜!”哥哥叫着弟弟的名字,从噩梦中惊醒,他的手心里空荡荡的一片,根本什么都没有握住。
    元帅府中,哥哥的叫声惊动了旁边的女仆小怜,她急匆匆地凑到了哥哥的床头,不停地打着手势,关心哥哥的身体状况。
    哥哥注意到小怜的双眼红肿如桃,显然是之前哭过。
    小怜急着问哥哥,还有没有哪儿不舒服?
    哥哥不想让她担心,嘴角扯出一抹淡笑:“没事,我一切都好。”
    小怜稍微松了一口气,她瞥了一眼哥哥的肚子,随后端来了一碗热腾腾的鸡汤。
    哥哥一瞧,便猜出自己怀孕的事瞒不住了,他们都已经知晓了。
    这次哥哥昏迷了两天,他依然没什么食欲,可就算他不想吃东西,孩子也要补充营养。他一想到腹中的无辜小生命,还是喝下了鸡汤。
    得知哥哥苏醒后,弟弟也很快赶来,走进了屋子。
    小怜非常识趣,知道他们之间肯定有很多话要说,她便默默收起碗,离开前,也将门关好了。
    “你是什么时候怀上的?为什么一直瞒着我?”弟弟今天不再嬉皮笑脸,他表情严肃,眉头微皱着。
    哥哥淡淡道:“你没必要知道。”
    弟弟的眉头皱得更深了:“这是我们的孩子,我和你一样,也是孩子的父亲。”
    哥哥却说:“我是来找弟弟,不是为你生孩子的。”
    他话音未落,弟弟却果断说:“这里没有你的弟弟。”
    心口的酸涩猛然上涌,哥哥难以维持着平静的神色,他的眸光也逐渐黯淡下去了:“是啊,现在这里没有小曜。”
    “元帅,如果你以后遇见了我的弟弟,请替我转告他,说我这么多年一直在找他,我很想他,我真的太想接他一起回家了。”


上一篇:招牌

下一篇:我妈嫁入豪门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