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进化标记(66)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1-02-13 09:16 标签:ABO 狗血 生子 强制爱 骨科

    启双的眼中透着浓烈的不屑与嘲讽,弟弟也不甘示弱,他冷笑道:“你们兄弟俩不过是乘人之危,而且以多欺少,有什么好得意的。”
    趁着弟弟与启双对峙,池睿看准了时机,他唇瓣张合,竟念起了咒语。
    这是与血咒相关的,弟弟很快就面露痛苦,后背又一次浮现出红色的咒印。
    伴随着启双的讥笑声,难以抗衡的痛楚逐渐席卷了弟弟浑身的每个细胞,他再也握不住手中的刀。
    刀子滑落在地,池睿这时没了威胁,顺利脱身。
    弟弟捶打着发胀的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可他的脚步踉跄,渐渐撑不住沉重的身体了……
    与此同时,哥哥被关进了第九层的密室内。就算他的身手再厉害,也敌不过面前的enigma。
    启珏扒下了哥哥的衣帽,也扯下他的黑色假发。没了这身信徒装扮的遮掩,哥哥原本的面貌也展露无遗。
    哥哥的手心渗出了冷汗,可努力维持着镇定。
    看来他和弟弟中计了。
    他和弟弟的一举一动,也许都在敌方的掌控之中。
    可能他们一开始潜入时还算顺利,但之后就露馅了。他们前两日的所见所闻,包括探查到的消息,估计是国师他们故意为之,专门演戏给他和弟弟看的。
    启珏绕着哥哥转了一圈,细细打量着他,感叹道:“你真漂亮!尤其是这双眼睛。”
    “一定有很多人夸过你的眼睛吧,简直太漂亮了,让人有种挖出来,好好珍藏的冲动!”
    他虽在笑,但笑意冰冷阴沉,他甚至掏出了匕首。
    锋利的刀尖泛着寒光,下一刻就要刺入哥哥的眼珠。

弟弟和小光熠都夸过哥哥的眼睛好看,弟弟也很喜欢亲吻哥哥的眼睛。


【第66章】 最后一颗
刀光晃到了哥哥的双眼,启珏正要动手,岚夕国师的声音却在此时传来:“别闹了。”
    启珏的动作顿时一滞,他一改方才的嚣张得意,乖乖放下了匕首,怔怔地望着迎面走来的岚夕国师。
    “小夕,我刚刚的话,你都听到了?”
    “嗯。”
    见他明确点了头,启珏更是手足无措,赶忙解释说:“我……我没有夸别人!我刚才只是骗他的,小夕,你才是世上最美的!”
    岚夕又淡淡“哦”了一声。
    启珏:“……”
    小夕突然变得这么冷淡,该不会真的生他的气了吧?
    和启珏对待哥哥的方式截然不同,岚夕国师相当友好,他之后让启珏为哥哥松绑,嘴边也露出礼貌的笑容:“初次见面,你好。”
    其实他俩算不上初次见面,哥哥先前暗中观察岚夕国师许久了,也看到了那些难以启齿的场面。
    今天他近距离一瞧,这位国师的年纪确实很小,大概比玄鸽还要小一两岁。
    “清缘皇后,或者我应当称你为‘利维公爵’。”
    弟弟说过哥哥原本的身份,也一直把“老婆”挂在嘴边,可惜哥哥至今都没能记起过去。
    现在岚夕国师也这样称呼他,所以他当真是……利维以净?
    “利维公爵,你我各为其主,各尽其责,其实我能理解你。”岚夕国师的声音听着轻柔,眼神却很坚定。
    “现在我们两国并未开战,这次我可以放你们一马。至于你弟弟身上的血咒,我也会帮忙解除。”
    他刚说完,不仅是身旁的启珏听得满脸困惑,哥哥也完全不信。
    北国和原国前几年多次交战,北国君主分明有意侵略东大陆的各国,他们怎么可能不计前嫌,如此好心?
    “你有什么条件?”哥哥问。
    “利维公爵果真是个聪明人。”岚夕国师嘴上赞许着哥哥,眼神却分外幽邃,像深不可测的一汪潭水。
    “我想要你们家族的宝藏地图和钥匙。”
    利维家世代都守护着家族宝藏,据说财力堪比一个国库,危急关头,可保一方国土。
    十几年前,北国就派出一批杀手擒住了哥哥与弟弟。在逃亡的过程中,弟弟舍命保护哥哥,却遭遇雪崩,这才导致兄弟俩失散了八年。
    只不过,哥哥如今记不得那些旧事,他摇了摇头:“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我没有一点印象。”
    岚夕国师闻言一惊,可瞧哥哥这副茫然的模样,的确不像是说谎。
    “本以为你出了玄国,跟着利维以曜到了我们北国,就已经恢复记忆了,看来还没有。”
    “……”哥哥默认了,他也暗暗吃惊,这位国师了解的事情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多。
    岚夕的原定计划出了点纰漏,见此,启珏机灵一动,笑道:“小夕,他不记得了没关系,我们不是也抓住了他弟弟吗?你相信我,我有的是办法让他们老实交代。”
    哥哥的脸色顿时就白了,岚夕国师和启珏当然也看出了哥哥的担忧。
    启珏却挑眉一笑:“你是不是很担心你弟弟?放心,我们暂时会留着他的命,等过两日,也会让你和他见面的。”
    从第九层的密室出来后,岚夕国师没继续待在观星阁,而是去了府中后院。
    后院有一处隐蔽的房间,他没让启珏陪同,径自到了此处。
    当关上门后,岚夕忽然捂着胸口,吐出了一溜鲜血。
    其实他之前胸口就堵得难受,但一路上都强忍着,没让其他人发现异样。
    岚夕匆匆一抹嘴角,又急着在屋内的药柜里翻找,总算找出了一瓶白色药剂。
    他仰着头喝下了些许,呼吸与心跳才逐渐恢复正常,苍白的面容上也慢慢有了红色。
    “咚咚!”这时候响起了敲门声,池睿的声音也从门外传入了岚夕的耳中。
    “国师大人,我现在方便进去吗?”
    房间里有些乱,岚夕现在来不及收拾,他这次没有藏着掖着,直接说:“嗯,你进来吧。”
    池睿刚进屋就嗅到了一股苦味,他也看见药柜被打开,立马便明白了什么。
    “大人,你的身体……”
    “不用你提醒,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
    岚夕不喜欢池睿向他投来同情的目光,事已至此,他也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池睿曾经无意间撞见了岚夕服药,并不是避孕的药物,而是另一种奇特的“毒” 。
    可惜以毒攻毒,终究是治标不治本。
    “你到现在都没告诉启双和启珏两位将军吗?”
    “他们不需要知道这件事,你也别多嘴,否则……”岚夕眸光一冷。
    关于这件事,池睿被警告了无数回,他点点头:“我不会说的,我也知道后果。”
    池睿这次前来,仍然是向岚夕国师汇报各方面的情况。
    池睿夸岚夕料事如神,一切发展都没有偏离他的计划,如今利维兄弟都在他们手上,玄鸽和鹰凛也到了迷宫的第七层。
    眼看就快一个月了,玄鸽与鹰凛总算抵达了最后一层迷宫。只要闯过了这一层,两人就可以回到地面上。
    第七层没有设置食物补给点,却是猛兽和机关最多的一层。
    玄鸽和鹰凛身上的食物早就没了,这两天只能喝水。他俩面色青白,都消瘦了许多,所幸现在离出口只有一步之遥。


上一篇:招牌

下一篇:我妈嫁入豪门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