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进化标记(25)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1-02-13 09:16 标签:ABO 狗血 生子 强制爱 骨科

    鹰凛也走了出来,他先前一直藏在别处。因为他怕和弟弟共处一室,他可能会抑制不住身上的杀气,随时都想动手解决弟弟。
    哥哥他们还没拿到去往北国的通行证,玄鸽觉得恩老板这人是吃软不吃硬,他们也该坦诚相待。
    “恩老板,实不相瞒,我们去北国是找药草救人的。”
    恩老板并不吃惊,他似乎早就预料到了,指着鹰凛说:“你是为了救这个络腮胡?所以你是看上他哪一点了?身子壮实,那方面很行?”
    鹰凛:“……”
    “你……你你误会了!”玄鸽经不起揶揄,耳朵都发烫泛着红色,他连忙摇头,“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
    恩老板“噗”地笑出声,他瞧着玄鸽与鹰凛的反应,眼神却愈发意味深长。
    虽说拐走阿惠的男人是玄鸽的师兄,但恩老板恩怨分明,向来是对事不对人,倒也不会迁怒于玄鸽。
    再说玄鸽都说出了咒术一事,指明了阿惠异常的原因,已经帮了他一个大忙。恩老板不打算继续为难他们三人,也会给他们通行证。
    玄鸽准备为鹰凛解毒后,就去寻找失踪的师兄池睿。
    池睿的失踪绝对和阿惠有关,他也越发觉得,师兄是被困在了北国。
    玄鸽暗自做好了决定,他并未告诉哥哥与鹰凛,可鹰凛一眼就能猜到他的心思。
    为了帮鹰凛解毒,他一路奔波,对此也分外上心。鹰凛嘴上没说什么,心里却越来越过意不去。
    他当然也想帮忙,可又顾虑到哥哥的安危,生怕哥哥与利维家族也被牵扯进来。
    哥哥却把他俩都看得透透的,也直接对鹰凛坦言:“我也要找到咒术师,还得想办法见一见北国的国师。”
    “为什么?”
    鹰凛可不想看到哥哥再次卷入到危险当中,如果他们当真与北国的咒术师接触,必定很凶险。
    “其实我找到小曜了。”
    事已至此,哥哥不想再瞒着鹰凛了。
    鹰凛闻言一惊,却不明白哥哥为何现在才说这么重要的事?
    “那以曜少爷在哪里?”
    哥哥低眉,用手轻轻一摸自己鼓起的腹部,缓缓道:“他就是影元帅。”
    弟弟一行人总算踏入了北国,弟弟本该高兴,却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
    随行的几名将士都有些困惑,小怜也觉察到异常。到了晚上,弟弟低头瞧着手腕处的佛珠手链,也用指腹不断在上面摩挲着。
    小怜以为他在思念哥哥,弟弟却说:“我在想一个很丑的男人。”


【第29章】沾血手链
小怜听到了弟弟的回答后,脸上闪过明显的错愕,但她一个下人没资格对主子评头论足,也就没敢多问。
    她为弟弟端茶倒水,理好了床褥后,就默默退下了。
    一想到在羲国酒楼遇到的那个丑男人,弟弟的心底就生出一股怪异感,说不清也道不明。
    他今晚甚至也梦到了那人,在梦中,弟弟又一次伸手摘下了那人的面具。
    然而面具之下,却是另一张他格外熟悉的面孔。
    弟弟从梦里惊醒,后半夜都没法入眠。
    他是太久没见哥哥,很想哥哥吗?
    为什么只是偶遇一个怀孕的omega,就会联想到哥哥?
    来到北国没多久,弟弟就查到了先前那几名杀手的身份,他们果真与北国有关。
    北国君王私下里训练了大批的死士,这些人基本上都会被割掉舌头,他们无法言语,也被剥夺了本该有的七情六欲,只会服从命令杀人。
    但关于咒术师的消息却极少,只要弟弟他们问起,北国的民众们都讳莫如深,仿佛是一个禁忌。
    而且弟弟越是靠近皇城,大家的反应就越冷淡,不仅避而不谈,还劝弟弟这个异国人早些离开。
    弟弟一直与恩老板保持联系,也将城内的情况告知了恩老板。
    恩老板知道玄鸽在找寻师兄池睿,与他们分享了情报,说弟弟即将抵达北国皇城。
    哥哥他们三人则率先赶往了郊外雪林,因为鹰凛还剩下几天就要毒发了,这件事刻不容缓,不能再拖了。
    解毒的药草就长在雪山的山顶,他们还得爬上去。不过,哥哥对此却有点阴影,毕竟八年前的一场雪崩,导致他与弟弟失散多年。
    哥哥还有三个多月就要生了,他挺着大肚子本就不方便,现在更不能操劳,应当安心静养。 
    鹰凛和玄鸽都劝他不要跟过去,而且恩老板也雇佣了一伙人与玄鸽他们同行,一路保护他们。
    哥哥没再执意上山,就守在山脚下,等待他们归来。
    另一边,弟弟入住皇城的第一晚,就遭人偷袭了。
    不仅是茶水里被投了毒,一支暗箭也精准地钉在了他的床头,对方还故意留下了字条。
    白纸黑字,字条上只有清晰的三个字——
    【斗兽场】
    这瞬间勾起了弟弟的回忆,那里是他饱受折磨,被折腾得死去活来的“地狱”。
    弟弟的眼底浮现出一道寒芒,此刻又想起了恩老板的弟弟阿惠。
    阿惠胳膊上的伤疤,难道也是被斗兽场内的狮虎所伤?
    弟弟手下的将士们都神色凝重,他们一致认为这是敌人的陷阱,就是为了引诱弟弟重回斗兽场。
    他们现在得以退为进,先通知君主,等候他的下一步指令。
    但等待的日子里,弟弟的随从又死了两名。
    一个被挖掉眼珠,断手断脚,另一个人的胸口,直接成了一个血淋淋的大窟窿。
    两人的死状惨烈,对方的手段也相当残忍,小怜被吓得不轻,弟弟没再坐以待毙,他明白其他人如果继续跟在他身边,会很危险。
    弟弟让剩余的手下带着小怜赶紧出城,他们却不同意:“那您怎么办?不和我们一起吗?”
    “我不会有事的。”
    弟弟笑着安抚了他们,他也的确有这个实力。
    以他真正的身手,无论是闯入凶险的斗兽场,还是偷溜进重兵把守的宫殿,都不成问题。
    哥哥等回了玄鸽与鹰凛,他们这一趟采药有惊无险,玄鸽笑着拍了拍胸脯:“现在药草到手了,等我调好药剂,只要你再泡七天左右的药浴,就可以痊愈了。”
    鹰凛的眼底难得露出一抹柔和:“谢谢。”
    哥哥也非常感激玄鸽,他悬在心头的大石总算落下,可他又记挂起了弟弟。
    因为恩老板好几天都联系不上弟弟,猜测他可能出事了。
    哥哥越发心神不宁,他嘴上什么都没说,暗中却一直留意着弟弟的行踪。功夫不负有心人,他还是打听到了蛛丝马迹。
    整个北国皇城表面上一片祥和,最近却有几批刺客闯入宫中,不过很快就被悄悄解决,他们的尸体也被运出了皇城。
    哥哥就像预感到了什么,眼皮猛然一跳。
    瞒着鹰凛与玄鸽,哥哥一个人悄悄到了郊外的乱葬岗。这里阴风瑟瑟,浓重的血腥味,还有令人作呕的尸臭,都盘旋在哥哥的鼻尖。
    哥哥与弟弟血脉相连,有着与生俱来的情感羁绊,哥哥在冥冥之中被指引着,缓缓走到了一处很高的死人堆。
    他强忍着心头的不适,也压下了恶心与恐惧,动手翻找起来。
    一条沾满血迹的佛珠手链,出现在视线中的那一刻,哥哥僵在了原地。


上一篇:招牌

下一篇:我妈嫁入豪门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