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进化标记(55)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1-02-13 09:16 标签:ABO 狗血 生子 强制爱 骨科

    有哥哥在的地方,哪怕是地狱,也是他的归属。
    弟弟分不清日夜,不知过了多久,才隐约听到一阵熟悉的脚步声。
    伴随着脚步声,还飘来了淡淡的木槿花香。他再无睡意,猛地睁开了眼。
    梦境中的哥哥来到了现实,并且就站在他的面前。
    “利维以曜……”哥哥唤出他的名字,却没有任何动作。
    换做以前,哥哥要是见到弟弟受伤了,肯定会立马为他松绑,上前摸一摸他的脸颊,安抚着弟弟。
    弟弟的心里空荡荡的:“你还是没有想起我,以净。”
    那晚他不停唤着哥哥的名字,与哥哥疯狂地交合。他也用牙齿轻轻磨着哥哥脖后的腺体,企图刺激与唤起哥哥的记忆。
    可他嘴里那么多遍的“老婆”和“哥”,似乎都无济于事。
    弟弟的眸中灰暗一片,但下一刻,又因为哥哥的话而泛起光亮。
    “这是……我本来的名字吗?”哥哥问。
    如今种种迹象都表明,弟弟确实标记过他。 
    他前几年都没出现易感期,今年却意外发情,也许就是因为弟弟在他身边,影响到了他。
    而梦中那个匍匐在他身上,一次次顶入他生殖宫腔的男人,他也逐渐看清了面容,正是弟弟的脸。
    “嗯,你原本也是利维家的公爵,你是我的哥哥,叫‘利维以净’。”
    哥哥闻言脸色一变:“我们如果是亲兄弟,你居然……”
    “对,我标记了自己的亲哥哥,所有人都觉得这是错的,我们不该乱伦,我们犯了罪。但是,我就是喜欢你。”
    爱又有什么罪呢?
    哥哥是人间烟火,山间清泉,是洒在他心间的月光。
    哥哥是唯一能让他心动的人。
    望着分外坦诚的弟弟,哥哥的眸光几度变幻,仍是有些不敢相信:“你真的喜欢我?”
    这个问题,哥哥五年前也问过弟弟。
    无论哥哥当面问了多少次,弟弟都会点头,给予肯定的答案,今天也不例外。
    但他之前都是笑着说谎,现在却笑不出来了。他本是最擅长假意逢迎的,当摘下了面具,他暴露出真实脆弱的一面,真的活成了滑稽的小丑。 
    “若你当真那么喜欢我,为什么会丢下我和光熠?”哥哥心中还有很多疑问,“你是合格的伴侣和父亲吗?”
    他的话一针见血,又扎中了弟弟的心。
    其实弟弟可以向哥哥说明当年的具体情况,但那些又何尝不是苍白的辩解。
    毕竟他犯错在先,他当年只是自私自利的影元帅,他一次次欺骗和利用哥哥,甚至有过除掉哥哥的可怕念头。
    弟弟怔怔的,一时间难以回应哥哥。而哥哥已经从他的沉默中,读出了答案。
    “你走吧。”
    哥哥终究还是解开了弟弟。
    弟弟刚从刑架上解脱,就急忙拉住了哥哥的手:“老婆!”
    哥哥无奈摇头,也打算抽出自己的手:“我现在是玄国的清缘皇后。”
    “但你也是我的老婆,我们根本没有离婚!”弟弟牢牢地握着他的手,“就算你不记得了,也不想承认,但你为我生下了光熠,我们也流着同样的血,哥。”
    哥哥的手颤了颤,弟弟发现了,他这声带着哀求的“哥”,似乎更能刺激到哥哥。
    “哥,你不要我了吗?你舍得丢下小曜吗?”
    这下子,不只是哥哥的双手,他的心头也不禁一颤。
    他压根听不得这样无助的祈求,为什么这个人总能戳中他的软肋?
    或许他一直没恢复记忆,是潜意识里在逃避事实。
    如果他和光熠回到弟弟身边,又要重复着过去的痛苦与折磨,那还不如继续留在玄国。
    哥哥咬紧了下唇,用力抽出了自己的手,也警告弟弟不许再靠近他。
    他冷声道:“曜公爵,请注意你的言行!现在原国已经和玄国结盟了,你也不想破坏两国之间的结盟吧。”
    弟弟愣了愣,之后将手腕上的佛珠手链缓缓取下,递给哥哥:“以净,我可以离开玄国,但我还有条件。”
    哥哥一惊,弟弟如今都成了阶下囚,竟然还和他谈条件?
    “除非你戴上这条佛珠手链,不然你赶走我多少次,我都会回来的。这次我可以装作阿伍,下次就是你身边的其他人。”
    “你!你这人……”
    哥哥想骂他厚脸皮,太会耍无赖和手段了,却不由自主地被这条佛珠手链所吸引,眸光也定格在了上面。
    “以净,我以前骗了你太多次,我也数不清自己说过多少谎话,不过……”弟弟慢慢走近了哥哥,把手链重新套在了哥哥的手腕处。
    “我真的想做你眼里的春天,希望你平安顺遂。我也答应你,以后再也不会对你说谎了。”

弟弟追妻的第一要义:脸皮够厚!

【第57章】弟弟的请求
哥哥过去几年都不曾发情,这一次的易感期来得突然,持续的时间也不长。
    弟弟先前压着他做了一晚上,他的肚子被灌满了,身下也泄了好几回,最后他的前端只有稀薄的水液,都射不出什么了。
    现在哥哥的发情症状都消失了,身体状况也稳定下来。凤潇女皇劝他多歇息几天,哥哥却一刻也坐不住,急着来牢里见了弟弟。
    望着他手腕上的佛珠手链,哥哥心情矛盾,他一方面想摘下来还给弟弟,另一方面又怕弟弟纠缠不休。
    利维以净……来自原国的一等公爵,利维家原本的领袖。
    没了记忆的哥哥,对于这个名字和身份无疑是陌生的,他没有全然相信,也不可能立马就接受。
    倘若弟弟所说的这些句句属实,那他原先是高贵的S级alpha,却被自己的亲弟弟标记成了omega。
    这是何等的屈辱?
    而且他身上明明背负着罪孽,却甘愿冒险为弟弟生下了孩子。
    哥哥的情绪上下起伏,他一时不知该怎么面对眼前的亲弟弟。
    他需要时间整理一下心情,便再次下了逐客令:“你还是走吧。”
    见哥哥没有摘下佛珠手串,弟弟也没再说什么。
    他理解哥哥如今的处境,暂时也不想逼哥哥,所以他可以先离开一阵子,让哥哥冷静下来。
    玄鸽嘴上骂弟弟厚脸无耻,但哥哥一旦进入易感期,除了靠药物抑制,就需要标记过他的伴侣。
    而哥哥的伴侣,偏偏是当年费尽心机,强娶了哥哥的弟弟。
    凤潇女皇从玄鸽嘴里知道了弟弟当年对哥哥的所作所为,恨不得将弟弟大卸八块,可她也明白弟弟对哥哥的重要性。
    那晚哥哥意外迎来易感期,凤潇女皇收到护卫们的通知,她一张脸都气青了,却还是强忍着怒意没有打断他们,直到凌晨。
    哥哥从天牢出来后,一刻也没有耽误,他见了凤潇:“女皇陛下,以免影响到玄原两国之间的建交,我们还是放曜公爵回去。”
    “不行!他犯下了滔天大罪,必须要付出代价。”
    凤潇女皇本不想轻易放过弟弟,就算死罪可免,活罪也难逃,但哥哥再三求情,她终究点了头。
    凤潇女皇一向疼爱光熠,当真将他视如己出,目前宫中也只有光熠一位皇子。


上一篇:招牌

下一篇:我妈嫁入豪门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