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进化标记(35)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1-02-13 09:16 标签:ABO 狗血 生子 强制爱 骨科

    “在你见他之前,得为我做一件事。”
    既然池睿偷学了咒术,那应该也可以尝试为他解咒。
    弟弟便说出了身上的血咒一事,池睿听后面露难色:“这个禁咒很难成功,中咒的人,几乎是九死一生。”
    “实不相瞒,我小心翼翼地跟在国师身边,一年多都安然无恙,这次之所以被发现,就是因为我无意间偷看了一份死亡名册。
    其中被抓到斗兽场的E级alpha,八年前就已经死了好几个。”
    八年前,弟弟也被抓到了斗兽场,这未免太过巧合了。弟弟也没再隐瞒,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池睿先是瞪大了双眼,随后连连摇头:“这不可能!我亲眼在那份死亡名册上见过这个名字,昂影,来自东大陆乘国的E级alpha,早在八年前就死了。”
    弟弟僵在了原地……
    如果昂影早就死了,那他又是谁?


【第39章】为了救他
enigma的出现,打破了alpha的顶级地位,这类人在各方面都优于alpha,也可以把alpha标记成omega。
    在遇到哥哥之前,其实弟弟根本没打算去标记一个alpha。
    他另一半的最佳人选,谁能坐上元帅夫人的位置?
    对方的容貌,身份地位和性别基因,弟弟都会综合考虑。他也需要权衡利弊,争取利益最大化,挑一个最合适他的人。
    但敌国的利维公爵,偏偏是个alpha。
    弟弟原先的想法改变了,标记哥哥成了他整个计划的第一步。
    一般来说,他们抓过来的敌人都是严刑拷打,想方设法逼问出秘密。
    但一身傲骨的alpha公爵,大概会宁死不屈,这一套根本行不通。
    床笫之间,弟弟“折磨”哥哥的招数,也是层出不穷。
    他一开始想把哥哥的尊严慢慢磨掉,期待看到哥哥身上的锋芒被彻底磨尽消失,眼神空洞无光的模样。
    “你真是又浪又骚,把我牢牢吸着不放呢。”弟弟一边笑着,一边挺着胯,身下抽动的幅度越来越大。
    弟弟从不否认自己的冷漠与残忍,毕竟他是久经沙场的将领,曾经无数次的浴血而归,他的心也被打磨得很硬。
    “谁能想到利维公爵,也会有这样的一面?如果让你们原国的人见了,不知他们会是什么表情?又会怎么想你?”
    “嗯啊!你闭……闭嘴……啊啊啊!”
    哥哥的眼角湿红,即便他咬着下唇,哭叫声也从齿缝间传出。
    他被弟弟摆弄成了跪趴着的姿势,他的臀部也高高抬起,臀肉疯狂摇晃时,如同荡起了一阵阵白波。
    哥哥被迫承受着弟弟越发剧烈的侵占,他红嫩的穴口不断张合与吞吐,层层叠叠的穴肉也跟着收缩蠕动,紧密地吸吮,包裹着弟弟巨大的性器。
    哥哥本来白皙的身体上,渐渐浮现出了一层红,他体内燥热难耐,从头到脚都像是被烧红了。
    伴随热气而来的,还有令人战栗的快感。
    这种爽感持续攀升,不断刺激着哥哥的神经,他不自觉地扭动腰肢,屁股晃得越来越厉害,粘腻的汁水也一波波涌出,浇灌在弟弟粗硕的龟头上。
    他的内穴早已泛滥成灾,剩余的水液从穴口溢出,顺着哥哥的大腿流淌,都浸湿了床褥。
    “老婆,你弟弟会这么对你吗?他可能艹你吗?艹得你下面不停流水,发大水似的。”
    弟弟问,他这时候忘了什么技巧,只是一味地猛进猛出,每次都贯穿到底,猛戳着哥哥敏感的穴心。
    “老婆,你下面太湿了,湿得一塌糊涂,我怎么堵也堵不住。”
    弟弟舔着哥哥的垂耳,故意这么说,就是要刺激哥哥,践踏他曾经属于alpha的自尊。
    在他看来,尽管哥哥现在浑身发热,但一颗心很冷。
    因为哥哥心里装的人,不是他。
    只要一想到哥哥还惦记着别的男人,哪怕是他的亲生弟弟,弟弟的速度与力道都增大了,恨不得捣穿、肏烂哥哥绵软的嫩穴,彻底杜绝任何人占有的可能性。
    “老婆,以净,你的这双眼睛真漂亮,特别是落泪的时候。”
    弟弟的吻落在了哥哥的眼角,然后强硬地撬开他的唇,追逐着哥哥的舌头,与之紧密地勾缠在一起。
    “你弟弟不舍得让你疼,让你哭,可我不一样。如果你永远也不可能因为我而开心,为我露出笑容,那就在我面前哭,只为我一个人哭。”
    弟弟做了一整夜的梦,梦境太过真实,以至于他醒来时胯下依然挺立着。他胀得实在难受,之后自己用手解决了。
    他不该做这样的梦,但种种迹象都表明,他非常想见哥哥。
    弟弟派人打听哥哥的行踪,他们却一无所获。哥哥并没有返回东大陆的原国,现在不知藏身于何处。
    池睿现在也不可能见到师弟玄鸽,因为他被弟弟软禁起来了,在为弟弟解咒之前,他不得踏出这间院子。
    那天,从池睿的口中,弟弟意外得知多年前,昂影就已经死亡的事。
    不过弟弟震惊之余,也起了疑心。
    目前没有十足的证据,而且弟弟在没有亲眼见到那份神秘的死亡名册之前,是不可能轻信池睿的一面之词。
    况且池睿的行为也很可疑,他莫名其妙就失踪了一年多。
    这期间他了无音讯,为什么会选择伪装真实身份,跟在国师身边?又为什么要偷学咒术?
    之前为弟弟诊断的周老先生说过,咒术太过邪门,如果一味地钻研这种禁术,人会变得疯魔癫狂,有些咒术师甚至用活人试验,导致造孽太多,下场也很凄凉。
    弟弟提出了许多疑问,池睿却避而不谈,他只是说:“抱歉,我现在还不能透露原因,如果我对你说了,恐怕你也会招来杀身之祸。”
    弟弟听后眸光微变,反而更好奇池睿身上的秘密了。
    “你还记得阿惠吗?”
    这次弟弟的话音未落,池睿就有了反应,他的情绪有了明显的起伏:“你居然也认识阿惠?他……他现在怎么样了?有清醒一点吗?”
    “看来你知道他也中了咒。”弟弟反复打量着看上去纯良敦厚的池睿,“他当初和你私奔后,怎么会中咒?这事与你应该脱不了关系。”
    池睿的眼底闪过痛楚,他捏紧了拳头:“我……只想救他,我所做的一切,也是为了救他。”
    玄鸽与鹰凛赶到北国斗兽场的时候,处刑已经结束,罪人“池睿”被老虎们活生生地咬死了。
    围观的人们陆续散去,玄鸽只看到一大摊触目惊心的血迹,还有老虎们啃噬过后,残留的碎肉与骨头。
    天生乐观的玄鸽,第一次在鹰凛面前落泪了。他难以抑制心中的悲痛,泪珠不住地滑落,也极为自责。
    要是他中途不休息,也少睡一会儿,那么他们连夜赶路,肯定就能及时阻止的。
    鹰凛见玄鸽一把鼻涕一把泪,都哭红了鼻子,他也丝毫不嫌弃,直接用衣袖帮玄鸽抹去了。然后鹰凛轻轻拍了拍玄鸽的后背,帮他顺气,也安抚了两句。
    玄鸽稍微平复了心情后,打算好好安葬师兄,哪怕他的尸骨都不完整了,只剩下一点点。
    不过,玄鸽却从残留的衣料碎布上,嗅到了异样的信息素气味。
    这并非他师兄的气味,他一点也不熟悉。
    玄鸽的内心顿时燃起了一丝希望,当晚回到旅舍后,他也发现有人在他的床头专门留下了匿名书信,以及池睿的一缕发丝。


上一篇:招牌

下一篇:我妈嫁入豪门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