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进化标记(71)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1-02-13 09:16 标签:ABO 狗血 生子 强制爱 骨科

    这几年都忠心耿耿的池睿,这时竟挟持了岚夕国师,这一幕难免惊到了众人。
    启双脸色铁青,他准备冲过来救岚夕,却被一名高个头的死士拦住了。 
    与此同时,负责看守玄鸽的另一名死士,同样也做出了惊人之举,他解开了玄鸽身上的绳索。
    “谢谢你!不过你是……”
    玄鸽总算重获自由,他的话还没问完,这人就摘下了面罩。  
    哥哥露出了一张白皙精致的脸,朝他淡淡一笑。
    “以……以净哥?!”玄鸽惊讶之余,也忍不住抱紧了哥哥,“太好了!没想到是你,我都担心死了,生怕你也出事了。”
    玄鸽与哥哥久别重逢,他当场喜极而泣。
    岚夕国师却眉头紧锁,脸色也越发难看了。
    利维家的两兄弟不是早就葬身火海了吗?
    利维以净居然还活着,那他的弟弟利维以曜岂不是也可能在这里?
    下一刻,事实就印证了岚夕的想法。 
    与启双交手的高个头死士,这时候也掀开他的衣帽,去除了面罩。
    这人果然是弟弟。
    此处是岚夕国师的地盘,他们等人原本也胜算在握,但局势一下子就被扭转了。
    目前双方都有两个enigma,而且鹰凛清醒过来了,哥哥本来也是很厉害的S级alpha,他俩也都是不可小觑的战力。
    反观北国这一边,玄鸽已经获救,岚夕国师却反而成了人质。
    “池睿,是我低估你了。”
    岚夕国师虽是这么说,却没有乱了分寸,他料定了池睿不敢真的动手。
    因为他若死了,那阿惠也活不成。
    正常情况下,弟弟和启双的实力相当,两人现在也是不分上下,但弟弟有弱点,岚夕刚巧就把控着这致命的弱点。
    岚夕的唇瓣张合,此时念出了一串咒语。
    这可以引发血咒的发作,弟弟顿时一个踉跄,也挨了启双重重的一掌。
    见状,哥哥想要帮忙,弟弟却大声阻止了他:“别过来!”
    豆大的汗珠从他的脸颊滑落,弟弟强忍着噬心的疼痛,又站直了身子。
    “利维以曜,你已经是强弩之末,别再做无谓的挣扎了。”
    岚夕国师冷着脸,“就算你们今天逃过了一劫,能离开祭坛这里,也逃不出重兵把守的皇城。”
    确实如此,弟弟他们进城容易出城难。
    当初弟弟一行人悄悄入城时,岚夕国师是睁一眼闭一眼,有意放他们进来,打算一网打尽的。
    只不过之后有人告密,计划也失败了。
    现在看来,内奸就是池睿。
    即便弟弟他们命大,有幸能逃出皇城,估计也会死伤大半,更别提是彻底逃离整个北国一带。 
    “你们五年前被一路追杀,险些在北国丧命的教训,难道还不够吗?”
    岚夕的话音未落,哥哥忽然一阵头痛,恍惚间想起了那个满天飞雪的日子。
    五年前的那个冬天,他肩头中了毒箭,手脚冻得冰凉,他为了生下腹中的孩子,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
    启珏很认同岚夕的话,他得意地笑笑:“对,你们绝对不可能安然无恙,终究难逃一死!”
    “是么?那可不一定。”弟弟的嘴角也弯出一道上扬的弧度,“你们会帮我们的,而且还会和我们一起逃出去。”
    仿佛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启珏险些笑出声:“利维以曜,你是傻了吗?不要白日做梦了!我们怎么可能叛逃?”
    “其实你和你哥根本不在乎北国会怎么样,但岚夕国师如果出了什么事,你们可就……”
    “都死到临头了,你还在卖什么关子?有话快说!”
    一听到关于岚夕的事,启珏瞬间就变了脸色,人也开始暴躁不安。
    “我活不到四十岁,可你们的岚夕国师年纪轻轻的,却也命不久矣了。唉,以他如今的身体,怕是撑不到明年春天了。”
    “胡说八道!!”
    弟弟话音未落,启珏就气得大吼,他的眼底布满了红血丝,恨不得冲过去扭断弟弟的脖子。
    可他面前还有一位enigma女战士阻挡,他俩交手了数个回合,始终僵持不下,启珏根本找不到突破口。
    没想到弟弟对他的身体这般了解,岚夕国师一时心乱,口中的咒语也乱了。
    强大的咒力一旦反噬,会伤及施咒者的肺腑与筋脉,他又吐了血。
    可岚夕从不是轻易认输的人,即使血液从嘴角不停溢出,他也咬牙坚持着。
    只要他的咒语声不中断,血咒便会一直折磨弟弟的身心,足以把他折磨致死。
    “岚夕,快停下!”
    启双满脸担忧,他突然放下了身上所有的武器,长剑与佩枪都丢在了地上。
    “哥,你在做什么?小夕他又怎么了?”
    启珏不明所以,见大哥这般反常,他的心也开始慌了。
    岚夕不得不停止念咒,他望着启双,直摇头:“你不要听信他的一派胡言,我不会有事的。”
    启双却无动于衷,这是他第一次违抗岚夕的指令。
    他径自走到岚夕面前,用手轻轻抹去了岚夕唇边的鲜血:“为什么你到现在还在隐瞒我们?岚夕,我和启珏对你来说,到底算什么?”
    “为了北国,你从十岁起就失去了自由,你没有享受过单纯的快乐,他们赋予你很多权利,同时也不断给你施加压力。
    你十几年如一日,早已牺牲了太多,现在连自己的命都快搭进去了!你总是在精心谋算和布局,但你有没有想过,等你真的不在了,我和启珏该怎么办?”
    启双压抑了太久的情绪,今天终于全部爆发出来,他的手掌摸着岚夕的脸,却止不住微微发颤:“岚夕,你未免太狠心了……”
    “对……对不起……”
    岚夕满心歉疚,他避开了启双的目光,一时都不知如何面对他与启珏了。
    这是岚夕的秘密,曾经只有他自己和池睿知晓。
    既然启双已经得知了此事,那必然是池睿泄密的。
    “国师大人,其实内鬼不止我一个,你身边的启双将军,也帮了我们很大的忙。”池睿道。
    光靠池睿一个人,计划是不可能进展得如此顺利。
    启双也帮了他们,要不然弟弟他们没这么容易就混入死士中,将他们的人都替换了。如今在祭坛外围,也全是原国和玄国的高手们。
    池睿与启双之间谈妥了交易,启双也答应在今天陪他们演一出戏。
    这时候,池睿没再继续用刀威胁岚夕国师,他放开了岚夕,任由启双将其紧紧地抱入怀里。
    “哥,这……这居然是真的吗?!岚夕为什么快死了啊?”
    启珏根本无心战斗了,他匆匆跑向了岚夕和启双那边。
    他现在毫无防备,全身都是破绽,只要这位enigma女战士想动手,随时都可以重创启珏,甚至一击毙命。 
    但她举着长剑,迟迟没有砍过去,这会儿正在静观其变。
    “五年前,我曾经找到一位年迈的咒术师,我希望他能为我解咒,可惜他对血咒也无能为力。
    他和池睿的母亲一样,是从北国逃出来的,也发誓再也不会使用咒术。”


上一篇:招牌

下一篇:我妈嫁入豪门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