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进化标记(17)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1-02-13 09:16 标签:ABO 狗血 生子 强制爱 骨科

    君主带着沁月公主折回了帅府后,沁月公主听从嘱咐,陪在醉酒的弟弟身边。君主却越过了前院,专门在后院等着哥哥。
    这里本是弟弟为哥哥安排的住处,现在君主一来,便屏退了其他奴仆,周围的侍卫也都听命散去了。
    君主说是和哥哥单独面谈,然而当哥哥稍微一靠近君主,他身后的暗卫便举起了枪。
    哥哥也觉察到对方的武力值很高,是S级的alpha。而他如今成了挺着大肚子的omega,明显没有胜算。
    “这个徽章为什么会在你手上?”
    哥哥看向了君主,他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不愿在敌国君王面前露出难堪的一面。
    “既然这是你们利维家的重要信物,我现在可以物归原主。”君主缓缓道,接下来却是话锋一转,“但你要拿戒指换,愿意吗?”
    这一举动背后的意义是什么?
    是让哥哥舍弃元帅夫人的身份,否定他与影元帅的这段婚姻,彻底和弟弟决裂。
    哥哥的内心举棋不定,他迟疑了半晌,再三思索后,终究还是用戒指换回了弟弟的家徽。
    “你知道他真实的身份,对不对?”哥哥紧握着这枚徽章,说,“他是我的弟弟,根本不该待在这里。”
    君主却微微摇头:“不,我并不清楚。你们利维家的族徽,对外一直保密,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这是你们家族的东西。”
    “利维公爵,徽章可以给你,可我们国家需要他,需要一个影元帅。”
    哥哥听后不以为然,反驳说:“他不是影元帅,他的记忆全都是错乱和虚假的,他不属于这个国家!”
    君主却仍然岿然不动,神态和语气也平静如初:“八年前,是我从北国斗兽场带回了他。他是死过一次的人,这也是他自己的选择。”
    “他是为了报恩?”
    “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他更是为了赎罪。”
    赎罪?弟弟之前犯下了什么罪?
    哥哥的心头惊疑不定,可表面仍维持着冷静。
    对方现在无凭无据,又是敌国的君主,他不该相信对方的片面之词。
    或许君主今晚突然和他见面,就是故弄虚玄,从头到尾都在说谎。
    君主也看出了哥哥此刻的顾虑与怀疑,一下子就点破了:“利维公爵,你完全有理由可以不相信我,可你也不该信他。”
    “你为什么这么肯定影元帅就是你的弟弟?”
    “……”哥哥不禁一滞,他说不出具体的缘由,可他们兄弟俩血脉相连,又相依为命多年,他绝对不会弄错的。
    “利维公爵,我会用事实向你证明,他已经不是了。”
    当年,君主封了弟弟为新一任的元帅后,又赏赐他这一处宅院。
    元帅府本就有不为人知的密室与暗道,弟弟后来又修整扩建了一番,整个帅府的地下暗道又比先前增加了几条。
    哥哥所在的后院,连接着前院与中庭,甚至还有一条密道,能直接通往弟弟的主卧。
    君主将这些告知了哥哥,也命暗卫打开了通道入口。
    哥哥眼下别无选择,他只能走在前面,身后跟着那位alpha暗卫,对方始终拿枪对着哥哥。
    “影元帅,人都走了,你也没必要装醉了吧。”
    沁月公主的嗓音入耳,躺卧着的弟弟这才睁开了眸子。
    “他们希望我今晚睡个好觉。”
    他的酒中被人下了药,弟弟早已看穿了,却装作不知情,之后也顺势装醉了。
    “我就奇怪他怎么会愿意出席你的生辰宴?原来是这样,趁着你的生辰,他居然想逃走吗?”沁月公主有些惊讶。
    “但我和父王又折了回来,他们应该也不敢轻举妄动了。”
    弟弟闻言却微微皱眉,这一步,并不在他的计划之中。
    “为什么陛下决定今晚见他?”
    “我也不清楚,父王可能另有打算。”
    “不过,他若是一直想逃,或者伤了父王,那你所有的谋划岂不是都泡汤了?”沁月公主有所担忧,她眸光一沉,“利维家族的正统血脉,只要保留下来就行。影元帅,你应该比我更清楚这一点。”
    等哥哥把孩子生下来,那么孩子照样可以作为人质,威胁利维家和敌国的国君。哥哥也有了把柄,他说不定会为了孩子,交出重要的宝藏地图和钥匙。
    “沁月,不用你提醒我,我当然明白孩子更重要。”
    沁月公主弯唇一笑而过,神情却越发严肃:“我们之前可是打过赌的,我就怕你到时候会突然变卦。昂影,我替父王再问你一次,利维以净生下孩子后,就算他死了,你也无所谓吗?”
    “我的答案不会变。”弟弟完全不假思索,沉声道,“只要孩子顺利出生,他的死活就无关紧要了。”
    躲在暗道中的哥哥,这一刻听得清清楚楚。
    他整个人都僵滞了,他的表情看不出悲喜,却默默攥紧了手心,直到指尖泛白发颤,好似没有知觉一般。
    这个人,当真是弟弟小曜吗?
    他们明明都对哥哥说过,哪里舍得骗他。
    可是,小曜是真的不忍心欺骗哥哥半个字,这个影元帅却满嘴谎言,连一句真心话都是奢求。
    这人嘴上说着喜欢,却连他的死活都不在乎。

哥哥的跑路倒计时结束!从下章开始高能!


【第21章】没爱过你
三天前的深夜,哥哥一边擦拭弟弟送他的枪,一边听着旁边鹰凛的汇报。
    鹰凛将元帅府的地图展开,也圈了几处地方,他向哥哥确认过后,就立马烧毁了。
    “以净大人,我们早已做好准备,就等您点头了。”
    “你们都辛苦了,就选在那日行动。”哥哥说罢,便果断把枪挂在了腰间。
    其实他有预感,一旦孩子出生了,他可能更难逃离这里。到了那时,他也很担心对方会用这个孩子来胁迫他。
    哥哥已经与弟弟相处了这么久,他却完全没有想起来的迹象,也一再否认他不是利维家的子代。
    哥哥始终不明白为什么弟弟会有属于影元帅的记忆?过去他又遭遇了什么?
    但哥哥如今很难与这个国家的君主见上一面,更别提是从他口中问出真相了。
    就算弄清楚真相了,他们也不会轻易放走自己和记忆错乱的弟弟。
    哥哥思前想后,也下定了决心,要在自己生产前逃出去。
    他先前一个人有些孤立无援,但现在鹰凛来了,他们家族的人也终于成功潜入进来。
    他以前寻不到一丝关于弟弟的线索,可现在知道弟弟在这个国家,并且活得好好的,那么他顺利出逃后,总归有办法带回弟弟的。
    弟弟的生辰将至,庆生宴结束后,帅府的众人难免会有所松懈,原本围绕在后院的护卫们可能也会调走一些,去守着更重要的前院与中庭。
    “以净大人,您真的要出席当日的晚宴?”鹰凛问。
    哥哥一个人面对着敌国君王和众多大臣,他心里肯定很不舒坦。
    其实哥哥这么做也有他自己的考虑,他说:“我必须得出面,不然你们可能会暴露,而且那杯掺了药的酒,也得由我亲手递给他,他才会喝下。”
    鹰凛听罢没再劝阻,因为哥哥说得都对,要是哥哥继续待在后院,那么他周围的护卫反而会增多。


上一篇:招牌

下一篇:我妈嫁入豪门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