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进化标记(18)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1-02-13 09:16 标签:ABO 狗血 生子 强制爱 骨科

    弟弟的心机又很重,平时用餐和饮酒前,他都会提前试毒。
    这次他们准备了迷药,想让弟弟昏睡一晚,而他们将会在凌晨行动。 
    “鹰凛,如果第一计划失败了,你们就立马换成第二套,所有人务必在破晓之前撤离。要是仍然行不通,你们干脆放弃,千万不要白白牺牲。”
    鹰凛:“明白。”
    距离弟弟的生辰还剩下一天,这日他被召唤入宫,要一个人陪君主用膳。
    君主特地命人备好了一桌酒菜,他也始终眉眼含笑,像是对待儿子一般,语气和蔼亲切。
    “我记得刚把你带回来的时候,你还是个孩子,个头也不高,才到我的肩膀。现在你都比我高出一个头了,我也老了,时间过得太快。”
    几杯酒下肚后,君主不禁生出了一些感慨。
    “昂影,你今年想要什么礼物?”
    弟弟轻轻摇头:“我不需要什么礼物,您能来参加我的生辰宴,我就已经很高兴了。”
    君主笑了,他望着弟弟,眼里是藏不住的欣赏与满意。他关心了弟弟的近况,又问:“你和利维公爵处得如何?”
    弟弟听后眸光微变,这一句自然不是简单的问候,君主明显话中有话。
    他也很快明白了背后的深意,说:“请您放心,一切都照着计划,进展得很顺利。”
    君主微微点头,继续试探着问:“孩子大概什么时候出生?”
    “要到明年了,应该是年初左右。”
    “嗯。”君主垂眸若有所思,他之后放下了酒杯,又抬眸牢牢地注视着弟弟,“一切小心为上,我需要你,这个国家现在更少不了你。”
    八年前,弟弟能在鬼门关前捡回一条命,多亏了有君主相救。这么多年来,君主又对他精心栽培,相当器重,弟弟也始终感恩在心。
    弟弟早已进化成了enigma,现今能伤得了enigma的人少之又少,无论往后有多凶险,弟弟都成竹在胸。
    他觉得君主有些多虑了,便承诺说:“陛下,我从来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我也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一顿饭过后,君主目送着弟弟离开,直到他的背影消失于视野中。
    “唉……”君主忽然长叹一声,眉眼间都是忧虑与疲惫,“我们现在绝对不能失去这个元帅。”
    利维家的宝藏只是传闻,比起那些,他当然更不愿失去影元帅。
    他也怕弟弟和哥哥待在一起时间长了,迟早会想起什么,到时候他们可就得不偿失了。
    听到君主的叹息声,暗处渐渐走出了一个男人。
    不仅是面容身形,就连这人的声音,也和君主一模一样。
    “这次需要我出面帮你吗?皇兄。”
    ……
    弟弟的生辰当晚,谁也没料到,君主和三公主沁月又返回了帅府。沁月公主去了前院,这时和弟弟待在一处,哥哥却被君主单独叫了过去。
    夜色渐浓,鹰凛一直守在屋外,可迟迟不见哥哥出来,他心中焦虑万分,看来他们的第一计划是难以实施了。
    当暗卫举着枪,和哥哥一起进了暗道后,屋内只剩下君主一人。
    鹰凛咬牙赌了一把,他抓准这个时机,决定做一件冒险的事……
    与此同时,沁月公主跟弟弟说起了他们先前的那个赌约。
    “影元帅,他第一次被关进了牢中,你来见我,想让我救他出来。那天我跟你打了个赌,你还记得吗?”
    弟弟:“嗯。”
    “都过了这么久,你还是确信他会对你动心?也许他并不会爱上你,而是你先沦陷呢?”
    弟弟正准备回应,却听到了一阵哨声,他立马觉察到不对劲,表情一变。
    他推门冲出去后,抬头又见一只黑色的雄鹰划过天空,不远处竟还有火光。
    “不好了,不好了!!”
    “着火了!快救火啊!”
    “陛下……陛下遇袭了!!”
    后院的火光照亮了夜空,慌乱的叫喊声四起,府中的众人都惊慌失措,唯独弟弟沉着脸,缓缓走到了后院。
    大火很快被扑灭,哥哥却挟持君主出逃了,弟弟没有急着去追,他的眸光落到了地上的一枚戒指上。
    这是哥哥从未戴过的婚戒,他之前一直保管在身边。
    不过今晚,哥哥却扔掉了它。
    这明显是故意为之,弟弟弯腰捡起后,沁月公主讽刺地笑笑:“看来是你输了。”
    “就算你说了再多的甜言蜜语,对他表白了千万次,他也不会动心。你在试探他的同时,他又未尝不是在算计你。你该认清现实了,他从来就没爱过你。”
    弟弟握紧了戒指,他沉默了许久,才说:“他跑不掉的。”

姐妹们爽了吗?


【第22章】满盘皆输?
哥哥用婚戒作为交换,取回了当年弟弟的徽章。而那枚戒指,却被君主故意丢弃了。
    哥哥下意识想捡回来,但时间太过紧迫,他们在帅府多停留一刻,便多了一分危险。
    哥哥更不想因为他一个人,而连累了大家。
    关键时刻,连片刻的犹豫都不允许,哥哥没有回头,随鹰凛他们一起匆忙逃离了帅府。
    哥哥从一开始被弟弟标记成omega,就是有违伦理的。他们更不该成婚,拥有子嗣,这样只会绑上一道又一道的罪孽枷锁。
    哥哥不想一错再错,既然戒指都丢了,他也摘下了手腕处的佛珠手链。
    他之前问过弟弟,如果他一直戴着这串佛珠,弟弟能不能也对他坦诚相待,再也不说谎了?
    可弟弟从头到尾,竟没有一句真话,那他又何必信守诺言。
    他想找到弟弟,接自己的“小曜”回家,而不是冷漠残忍的影元帅。
    哥哥如今对那里真的没什么牵挂了,唯一有些放心不下的,便是女仆小怜了。
    弟弟过生日的那一晚,哥哥提前吩咐小怜不用来后院伺候,让她照看好鹦鹉,在自己的房间歇息。
    小怜全程被蒙在鼓里,压根不知哥哥和鹰凛的出逃计划,哥哥也没法当面向她道别,不过他悄悄给小怜留下了书信和一笔钱。
    那笔钱足够她为自己赎身,哥哥让她以后照顾好自己。如果有更好的选择,她也可以离开元帅府生活。
    哥哥原先与鹰凛商定了两套计划,但那晚事出突然,哥哥本以为两套都会失败,可鹰凛冒险赌了一把,他趁着哥哥和暗卫还在密道中时,成功挟持了君主。
    哥哥的衣袍里也藏有枪,在那名S级alpha 暗卫分神之际,就掏出来对准了他。
    尽管实力悬殊,但他俩手中都有枪,都可以一击毙命。
    只要对方伤了哥哥分毫,那君主必然性命不保。一国之主如果出了事,全国上下必定大乱,他们可不敢拿君主的命开玩笑。
    暗卫见状犹豫不决,赶来的一众护卫军也不敢轻举妄动,一个个都谨慎万分。
    双方僵持不下,君主反倒从容不迫,也下了命令:“你们都放下枪。”
    虽然计划有变,但哥哥他们一行人还是逃了出去。
    君主是他们手里最大的筹码,有这位君王当做人质,哥哥他们几乎是畅通无阻,比预想中还要顺利,也提前抵达了异思川。
    异思川是边境处的天然水道,只要越过眼前的这条大河,就是境外了,届时也会有军队接应哥哥他们。


上一篇:招牌

下一篇:我妈嫁入豪门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