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进化标记(28)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1-02-13 09:16 标签:ABO 狗血 生子 强制爱 骨科

    哥哥的神色变了,他转身进屋,又找了一件厚大衣为他披上,可弟弟之后又抓了一把雪。
    生怕他受凉,哥哥急忙打着手语,提醒他:你的伤还没好。
    弟弟却在手里捏了几下,笑笑道:“我喜欢雪。”
    哥哥顿时一愣,因为小曜以前也说过一模一样的话,还不止一次。
    就算没了小曜的记忆,如今的他,仍旧保留着从前的喜好与习惯。
    哥哥讨厌满口谎言,工于心计的影元帅,但永远也没法厌恶自己的亲弟弟。
    弟弟小曜始终是他心头的一块肉,如果割去了,那他的心脏也会被挖空一大块,再也无法跳动。
    弟弟继续抓了两把雪,在手心里反复搓揉着。他的手都冻得通红了,可眼底始终含笑,没一会儿,他就搓好了一大一小,两个小雪球。
    随后他将两颗雪球堆放在一起,小的那颗作为雪人脑袋,大的是身体,勉强堆成了一个小小的雪人。
    这一幕又勾起了哥哥过往的回忆,他没想到现在的影元帅,居然童心未眠,也会做出这种孩童般的举动。
    “玄水先生,你想不想你的丈夫?”
    哥哥不答,也没做出任何回应。弟弟只当他是默认了,又径自说了下去:“我很想我老婆。”
    哥哥用冻红的手指轻轻戳了戳雪人的脑袋:“我从来不信什么一见钟情,不过当时一眼就看中了他。”
    “人群中的他,让我根本无法忽视,也难以移开视线,真的很不可思议。”
    哥哥表面上不动声色,眼中甚至没有一丝波澜,心头却颤动不止。
    这些话似曾相识,他说过太多甜言蜜语了。哥哥渐渐都分不清真假了,他现在该相信弟弟的话吗?
    当着一个陌生人,弟弟脱口而出的话,可信吗?
    弟弟养伤的小屋门前种着一颗梅花树,这天哥哥一个人伫立在树下,他望着绽放的红梅,渐渐出了神。
    他都没意识到弟弟的靠近,是听到了一声“玄水先生”,才回过神来。
    弟弟自己转着轮子,缓缓靠近了哥哥:“玄水先生喜欢花?”
    都已经被弟弟瞧见了,哥哥如果否认就反而是欲盖弥彰,他索性就点了头。
    “我老婆也喜欢花,他身上的信息素味道还是木槿花香。”
    语毕,弟弟又凑近一些,嗅了嗅哥哥身上的气味。
    哥哥立即绷起了神经,虽说玄鸽已经动过手脚,帮他掩盖了原先的木槿香味,但哥哥仍是有点紧张。
    弟弟闻到了苦涩的黄连气味,他也察觉到哥哥似乎有点慌乱,还以为哥哥是自卑难堪,便一笑而过:“这味道虽然苦,但非常实用。”
    “就像不能以貌取人,如果单看玄水先生的外表,肯定很多人都不想接触,我一开始也是。”弟弟说,“可相处下来,我却反而想靠近你,感觉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很放松。”
    哥哥抿紧了唇,理智告诉他,不能轻信弟弟的话,可他内心的防线却逐步放下了。
    入夜后,弟弟突然在床铺上不断翻滚,他疼得蜷缩成了一团,喘息声也变得粗重。
    先前状态平稳的弟弟,今夜却忽冷忽热。他起先是浑身冒汗,踢掉了被子,也扯开了自己的上衣。
    不过当浓重的寒意来袭时,他的脸色惨白,整具身子都在抖,寒冷蔓延了他的四肢百骸。
    听到动静的哥哥急忙赶来,他二话不说就搂住了弟弟。
    用棉被包裹弟弟压根不管用,哥哥干脆就脱下外套,也一一解开了自己的衣衫,最后他胸口裸露,紧贴着弟弟。
    两人肌肤相贴,这是久违的感触。随着哥哥的体温传来,弟弟抖得没那么厉害了,可他也迫切渴望着热源。
    他下意识抱紧了哥哥,还将自己的脑袋也埋入了哥哥的胸前。
    弟弟不仅冷,也疼痛难耐,他的行为都是无意识的,脱离了大脑的控制。他忽然张嘴,咬住了哥哥胸前的乳粒。
    怀孕后,哥哥的肚子逐渐挺起,原本平坦的胸口也比之前胀大了一圈。脆弱的小红粒一下子被弟弟咬住,都出了血,哥哥难免一颤。
    然而,哥哥忍受着胸口的痛楚,比起自己的疼痛,他更心疼这时候被病痛折磨的弟弟。
    他心中不忍,不由地唤出了一声“小曜”后,弟弟好似感应到了一般,整个人才慢慢平静下来。
    哥哥一夜未眠,抱着弟弟直到天亮。弟弟的病情恶化了,白天仍是昏睡着,哥哥赶紧喊来了玄鸽。
    弟弟的腿顺利接上了后,应该没有大问题,可他受伤的左眼,比玄鸽预想的还要严重。
    弟弟应该是被利刃刺伤了左眼,导致角膜受损,而且利刃上绝对淬毒了,随着毒素蔓延,弟弟的伤口再次感染,重则危及生命。
    玄鸽要尽快处理弟弟的这只眼睛,他难得露出凝重的表情,也说了最坏的结果。
    “如果他的左眼被彻底感染,又没有合适的健康角膜能换上,那他的眼角就会完全病变,永久性失明了。”
    没有一丝犹豫,哥哥果断说:“把我的左眼换给他。”


【第33章】你的什么人
哥哥的话语入耳,玄鸽不由瞪大了双眼:“他……他究竟是你的什么人?”
    弟弟隐瞒了身份,只说他是从东大陆而来,即便这次受了重伤,他也没透露是怎么受伤的,又是被何人所伤。
    哥哥与鹰凛同样也来自东大陆,玄鸽就以为哥哥之前就认识弟弟,只不过和他不算太熟。
    现在哥哥易容又伪装了身份,心中有所顾虑,就没告知这人。
    是他的什么人?
    哥哥的眸光投向了昏睡中的弟弟,眼前慢慢浮现了弟弟幼时的模样。
    他俩差了四岁,哥哥第一次看见这个弟弟,是在母亲的身侧。
    被母亲抱在怀中的弟弟小曜,张着嘴巴哭个不停,但一瞧见哥哥就止住了哭泣,还朝哥哥伸出了白嫩的小手。
    哥哥小心翼翼地勾住了他的手指,他就乐了,笑得双眼都眯成了两个小月牙。
    父母离世后,弟弟小曜每次回家后第一时间就喊哥哥,只要视野里一出现哥哥的身影,他就冲过去一把抱住。
    弟弟小曜生来就好动贪玩,身上的衣服经常是脏兮兮的,也蹭了哥哥一身,他却还傻笑着。
    有洁癖的哥哥却不恼不气,连眉头都没皱一下,反而摸了摸弟弟的脑袋。
    在八岁之前,弟弟小曜其实很爱哭,最喜欢哭着对哥哥撒娇了。
    后来经过哥哥的耐心教导,他成了小男子汉,就算他是最弱的E级alpha,在别人面前,也完全不甘示弱。
    弟弟小曜自己学骑马时摔伤了,浑身有好几处骨折,他都没掉眼泪。
    但有一次哥哥出任务回来,弟弟一瞧哥哥的手被划伤,顿时就落泪了。
    弟弟逢人就吹捧自己的哥哥,他滔滔不绝,夸着哥哥有多厉害,说他的哥哥基因优异,容貌也是世上数一数二的。
    弟弟小曜把哥哥从头到脚都夸过无数遍,他也说过,最喜欢哥哥的眼睛。
    在他心里,这是比雪花更漂亮清澈的宝藏,他也一直想吻一吻……
    过往每一桩关于弟弟的小事,哥哥都牢记在心。
    望着影元帅的脸,想到他是没了记忆的小曜,哥哥就没法真的憎恶。他先前都已经为弟弟挡枪了,现在不过是失去一只眼睛,根本不算什么。


上一篇:招牌

下一篇:我妈嫁入豪门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