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进化标记(63)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1-02-13 09:16 标签:ABO 狗血 生子 强制爱 骨科

    咒语声再次响起,半小时后,这场临时的仪式结束了。
    池睿难得淡淡一笑,夸奖他们表现不错,又让众人坐下来品茶。
    池睿今日的举动有些反常,哥哥不明缘由,可隐隐察觉到不安。
    他的预感没一会儿就应验了,池睿再次走近了哥哥,这回他亲自端着一茶杯,递向哥哥。
    “2717,你喝这一杯。”
    上周池睿赐了毒酒,结果那名男信徒当场暴毙,今天他又赏了一杯毒茶吗?
    四周鸦雀无声,众人皆是噤若寒蝉,脸上满满的骇然之色。
    任谁都能看出这杯茶水有问题,哥哥自然也不例外。
    池睿已经察觉到不对劲了吗?他又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但哥哥心中的疑惑远大于恐惧,他知道现在不能自乱阵脚,只能硬着头皮,缓缓接过了这杯茶。
    其实这杯茶水不一定被下了毒,或许是其它药物,但概率较小。
    万一赌错了,那他就是死路一条。
    “咚!”
    弟弟这时主动打翻自己面前的茶水,成功转移了池睿和其他人的注意力。
    哥哥甘愿去赌,弟弟却不可能容许。对他而言,现在没有什么能与哥哥相提并论,哥哥的命胜过了一切。
    众人的目光投向了弟弟,池睿没让哥哥继续饮下手里的茶水,而是到了弟弟身边。
    他记下了弟弟的编号1502,没与弟弟多说什么,随后直接喊人将两人拉了出去。
    令哥哥意外的是,他受到的处罚很轻,只是被竹片抽打手心,而且持续了三十下就停止。
    可弟弟被押出去吃了鞭子,皮鞭重重地鞭打下来,导致弟弟皮开肉绽,鲜血都染红了他背后的衣袍。
    不过,弟弟全程都没发出一丝痛苦的闷哼。
    晚上,哥哥让弟弟脱下衣服,急着要看他的伤势。弟弟却摇头,反而调笑道:“老婆,你在关心我吗?”
    哥哥懒得回答了,自己直接上手,匆忙扒开了弟弟的衣服。
    换做平时,弟弟肯定很高兴,更会非常配合哥哥。今晚他反倒有些扭捏,仍然摇摇头:“我真的不要紧,以净,这点皮肉伤根本算不了什么。倒是你,手掌疼不疼?”
    “你的手都红了,我给你吹一吹。”
    说罢,弟弟就低头轻轻吹着,丝毫不在意自己还在流血的背部。
    哥哥虽没有找回全部的记忆,可不知不觉,就习惯弟弟喊他“老婆”了,也接受了“以净”这个名字。
    “利维以曜,你给我躺下,趴好!”
    后来,在哥哥强硬的要求之下,弟弟生怕惹他生气,只得乖乖趴下了。
    哥哥给他上药时,不仅看到他后背交错着的血痕,也瞧见了弟弟肩头处留下的伤疤,这是哥哥之前用匕首狠狠刺进去的。
    “疼吗?”哥哥禁不住问。
    他站在弟弟的角度,设身处地想了想,如果是他被自己的亲哥哥、伴侣这般对待,心里的创伤想必更深,远远超出了肉体上的伤痛。
    “老婆,你亲我一下,我就不疼了。”
    “你……”
    哥哥滞了滞,他见弟弟都疼得额头不断渗出冷汗,竟还有心思开玩笑。
    他内心轻叹,垂眸专心为弟弟涂药,最后也拿了件干净的衣衫,慢慢为弟弟套上。
    哥哥低头帮他系上衣扣时,弟弟突然贴近了哥哥的脸颊,偷亲了一下。
    哥哥躲闪不及,顿时愣住了,得逞的弟弟眉眼含笑,说:“老婆,反正只要亲到你,我哪里都不疼了。”
    哥哥:“……”
    玄鸽睡了许久,当他缓缓掀开眼皮,却依然处在昏暗的环境。
    前方只有微弱的光亮,但这条狭长幽深的甬道,他却看不到尽头。
    “我……我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刚苏醒的玄鸽有些恍惚,他张口一说话,就感到喉咙一阵干涩,他的声音也哑了。
    “你睡了两天两夜。”
    鹰凛的嗓音传来,玄鸽这才反应过来,意识到自己此时正被鹰凛背着,还趴在他的背后睡着了。
    “你快放我下来吧,你肯定很累了。”
    玄鸽道,他与鹰凛被困在了地下迷宫。之前他俩在逃跑的过程中,他的脚扭伤了,鹰凛就一路背着他。
    他话音未落,肚子忽然就“咕咕”叫了两声。
    玄鸽顿时很窘迫,待在这种封闭的空间久了,人难免会压抑绝望。
    哪怕是天生乐观的玄鸽,因为池睿的事,被打击太深,这时候也是又渴又饿。
    鹰凛闻言停了脚步,轻轻将玄鸽放下。
    鹰凛的手背上沾着血,他在衣角上快速抹了两下,随后从包裹里拿出了水和包子。
    “这一层没有肉包了,但这些是豆沙馅的,很甜。”
    玄鸽从鹰凛的手中接了过来,他说:“我吃一个就好,剩下的都留给你。鹰凛,这些食物都是你拼死抢到的,而且你背着我走了这么久,一定累坏了。”
    “我不饿,你吃。”
    玄鸽:“……”
    鹰凛明明在说谎,可他的肚子没叫,现在反而是玄鸽饥肠辘辘,饿得肚子一直乱叫。

论弟弟的脸皮有多厚?
    鹰鸽终于登场!

【第64章】地下迷宫
两人手头上的食物有限,玄鸽本打算只吃一个包子,但鹰凛让他多吃点,也递到了他的嘴边,就差亲手喂给他了。
    玄鸽难以拒绝,只好又吃了两个。
    “鹰凛,我们现在到第几层了?”
    “第四层。”
    这个巨大的地下迷宫一共有七层,大概半个月前,玄鸽和鹰凛刚醒来时,是处于最底层。
    每一层的空间构造都不同,相当于是一个崭新的迷宫。两人即使闯过了前两层,也不知后面会遭遇什么,他们根本找不到规律,只能一层层地探索,耗费的时间当然也很长。
    鹰凛与玄鸽一开始身处地下七层,最底层的迷宫也是最简单安全的,越往上层越复杂,并且危机四伏。
    正确的活路只有一条,不过每条通道里都机关重重,也可能遇到北国杀手的伏击。
    每层都有食物补给点,但位置不固定,还会一头或是两头猛兽看守。
    只要有人取走装有食物的包裹,便会开启机关,放出笼中饿了许久的猛兽。
    鹰凛是在黑森林长大的,自小就穿梭在危险的丛林中,他毫不畏惧,身手也相当矫健。
    如果是鹰凛一个人,他完全可以轻松甩开这些猛兽,可他还得时刻留意玄鸽,保证他的安全。
    玄鸽一点拳脚功夫都不会,饥寒交迫的他,跑得更慢。
    前两日,两人在第三层被一头狼追赶时,玄鸽也扭伤了脚。
    好不容易从狼口逃生,他俩又误入了一个充满毒气的通道。
    幸好玄鸽随身备着解毒丸,他与鹰凛各自服下了一颗,闯过一关。
    不过,除了释放毒气,转弯处还有迷烟,大量的迷烟突然喷出,玄鸽把唯一的面罩及时戴在了鹰凛的脸上,可他自己就中了招,晕倒在鹰凛怀里。
    鹰凛背起昏厥的玄鸽,一路到了地下四层。
    为了抢到这层的食物,鹰凛的手背上留下了伤口,尽管他故意藏着,也一声不吭,但玄鸽还是注意到了,赶紧为他包扎。


上一篇:招牌

下一篇:我妈嫁入豪门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