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进化标记(51)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1-02-13 09:16 标签:ABO 狗血 生子 强制爱 骨科

    如果之后有机会,哥哥还准备带兵去前线,但眼下,还是适合私下里暗访北国。
    凤潇女皇却连连摇头:“你的身体刚养好不久,为什么又要冒险?而且如果你走了,光熠要怎么办?”
    哥哥并不打算带上多余的人,他这次只和凤潇说了想法,没告诉玄鸽和小怜,也会把光熠继续留在宫中。
    “陛下,光熠又要麻烦您了。”
    “我都养了他五年,从没觉得他是什么麻烦,你也一样。”凤潇起身走近了哥哥,又道,“你若是出了什么事,让我如何向那孩子交代?”
    “……”哥哥一滞,他欠光熠太多了,陪伴他的时间也很少,根本不是个合格的父亲。
    “清缘,你的记忆并未恢复,我们玄国和原国的联合军也不是立马就会行动,还需要等待一个恰当的时机。”
    “可是……”
    凤潇女皇打断了哥哥,现在说什么也不会点头同意,“好了,此事还得从长计议。”
    哥哥微叹,他的口吻忽然变了,也没再用尊称:“凤潇,我和光熠并不属于玄国,迟早都会离开的。”
    “我明白,你不用特地提醒我。”
    凤潇女皇有个亲弟弟,五年前,她为了弟弟的怪病焦虑不已,也亲自去往南国,诚心拜访了玄鸽的师父。
    玄鸽的师父已到耄耋之年,他老眼昏花,也无力为人诊治。但他还有爱徒玄鸽,玄鸽的医术也不差,凤潇女皇就拜托玄鸽来宫中救治弟弟。
    见玄鸽顺利治好了皇弟,凤潇女皇有意留下玄鸽,想请他当宫廷御医,也给予了他丰厚的报酬与优越的待遇。
    玄鸽思前想后,也对凤潇提出了条件。
    他让凤潇承诺保护他,还有哥哥,小怜和光熠,他们三人要一同入宫。
    凤潇女皇思索着这桩交易的利弊,起初还有些犹豫,但她发现光熠居然是enigma,这让她很惊喜。 
    一个国家若是有了两个enigma,想必对外界的威慑力也很大。
    凤潇女皇并无任何子嗣,她的心思并不在这上面,但大臣们频繁催促她,她也正好需要一个皇子。
    凤潇愿意破例收养光熠,哥哥也入了宫,被封为皇后。“清缘”之名,也是凤潇女皇亲口为哥哥取的。
    但如今除了哥哥、玄鸽与小怜之外,其他人并不知晓这个真相。
    “清缘,你的过去如何,我并不在乎。”凤潇女皇注视着哥哥的双眼,目光坚定,“我只想告诉你,如果你愿意,你永远都可以是玄国的皇后。”
    她的话让哥哥心头一暖:“谢谢你,凤潇。”
    “你和他真的很像。”
    凤潇女皇感慨,她的眼睛透过哥哥,仿佛在注视着另一个人。
    “你又想他了吗?”
    哥哥知道那人是谁,凤潇女皇不止一次和他提过。强势的凤潇女皇,其实也曾有过伤心无助的时候。
    “我一直很想他。”凤潇淡淡一言。
    凤潇女皇除了有一个皇弟,曾经还有一位兄长。
    尽管凤潇是enigma,可她认为皇兄各方面都比她优秀,性格也沉稳谨慎,是最适合继承皇位的人。
    然而世事难料,皇兄还来不及参加凤潇的成年礼,就战死沙场了。
    凤潇的哥哥温柔又强大,比起当养尊处优的皇子,他更愿意上战场,身为一名战士而死。
    凤潇女皇与哥哥促膝长谈,可没有留在富缘宫过夜,后来还是回到了她的玄宁宫。
    见她走远了,弟弟绷紧的神经总算松懈下来,原本焦躁不安的一颗心,也慢慢恢复平静。
    弟弟的计划缜密,他伪装的“阿伍”也没露出任何马脚,安然无恙地度过了一个月。
    他经常陪着哥哥去西苑花园,哥哥看出他对种植花草与浇灌等方面很熟练,也会一些小技巧。
    弟弟生怕哥哥怀疑什么,干脆坦白了:“我家院子里种了很多木槿。”
    哥哥微愣,这和他的信息素味道一样,可他暂时没细想,说了一句:“你家一定很美。”
    被称赞的弟弟内心暗喜,同时又生出一种落寞。
    因为五年前,即便他与哥哥做了那么多次亲密的事,哥哥却始终防备着他,未曾真正敞开心扉,笑着夸赞过他一句。
    哥哥之后又问起弟弟的父母和其他兄弟姐妹,弟弟也是实话实说:“小人的父母都不在人世了,还有一位兄长。”
    “那你哥呢?”
    “他……”弟弟顿了顿,他的眼底映着哥哥的面孔,哥哥分明近在咫尺,可又如同无法触及的云雾。
    “我哥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但我相信,他很快就会回家的。”
    这天半夜,睡梦中的哥哥眉头紧蹙,额头也渗出了一层薄汗。
    不只是浑身燥热,哥哥脖后的腺体也在发烫,他的信息素开始紊乱失控,大量飘散而出。
    当年诞下光熠后,哥哥其实维持着一种假死的状态,他陷入重度昏迷,睡了整整三年才醒。
    这两年他努力调养身子,期间从未有过任何发情的征兆,今夜却是个例外。
    这明显是发情的前兆。
    一只手掌忽然从黑暗中探出,轻轻摸了摸哥哥的额头。 
    来人能避开层层把守,不惊动任何守卫,不仅是身手非凡,也是因为本来就在富缘宫中。
    光熠皇子近来都待在玄鸽那里学习,哥哥晚上都是一个人睡的。弟弟嗅着木槿花香,轻手轻脚地潜入寝宫,终于触摸到了哥哥。
    他的胆子逐渐大了起来,竟俯身低头,吻了一下哥哥的眼角。

终于要有车了,弟弟好几年都没吃肉了。
    大家是不是也饿了?


【第53章】梦中亲吻
受到哥哥的信息素影响,弟弟没了白日里的冷静,他下腹一紧,光是亲了哥哥的眼角还不够,他的吻也落到了哥哥的额头、鼻尖,脸颊和唇瓣上。
    早在十几岁时,他还没弄清楚对哥哥的异样情愫是什么,他就有了亲吻哥哥的冲动。
    但哥哥那时候躲开了,说他太小,也告诉他:“小曜,你可以喜欢哥哥,但不能爱我。”
    他俩是至亲血脉,这份亲情是与生俱来的,哥哥是他无法割舍的,那他带着占有的爱欲,为什么就不可以?
    爱从来不分对错,他对哥哥的爱只是本能。
    弟弟又忍不住吻了哥哥,可他不敢在唇瓣上厮磨,更没有吸舔,只是蜻蜓点水一般,匆匆留下了一个温热的吻。
    弟弟平日里都掩盖着身上的银杉信息素,这会儿他主动释放出来,很快就安抚住了哥哥。
    睡梦中的哥哥,眉头渐渐舒展,他的表情不再痛苦,体温也恢复了正常。 
    借着月光,弟弟细细打量着哥哥的睡颜,他期盼这个黑夜能再长一些,黎明最好永远都不要到来。
    又或者,时间就此停留在这一刻。
    直到次日上午,哥哥才缓缓苏醒,他并未察觉到身体的异样,毕竟弟弟的力道非常轻,也没留下任何痕迹。
    哥哥以前是alpha,并不会发情,他被弟弟强行标记后,才有了两次易感期。
    之后几年他都未曾出现过发情反应,所以现在没意识到什么,他只是觉得脖子后面有些酸麻,还以为是枕头太高,或是睡久了的缘故。
    富缘宫中是玄国皇后的住所,占地自然很大,外围也建了一排专门给奴仆住的屋舍。


上一篇:招牌

下一篇:我妈嫁入豪门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