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进化标记(26)

作者:匿名咸鱼 时间:2021-02-13 09:16 标签:ABO 狗血 生子 强制爱 骨科

    他缓了好一会儿,才鼓起勇气捡起,可他的整只手都抑制不住地颤抖着。
    哥哥一个失神,另一个手腕就被一只冰冷的手牢牢地扣住了。
    死人堆里突然伸出一只沾血的手掌,哥哥急匆匆地翻开压在他上面的人,终于挖出了弟弟。
    弟弟的目光涣散,好像下一刻就要晕厥。他的眼睛伤了一只,右脚的脚踝也断了,根本动弹不得。
    哥哥心头一震,难以置信这人会是曾经风光无限的影元帅?!
    他怎么会伤得这么重?
    谁又能把他伤成这样?


【第30章】陌生记忆
弟弟原本是E级的alpha,是alpha等级中最低的。但他在濒死之际,却进化成了enigma。
    这种概率是极小的,在弟弟的身上却诞生了奇迹。
    整个人奄奄一息,在鬼门关前徘徊的濒死体验,弟弟在八年前经历过一次,没料到前不久又遭遇了一次。
    他早已进化成了enigma,各方面都被强化过了。按理来说,他是不可能输的,但有些事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
    东大陆的三大强国之中,除了弟弟这个enigma,还有一位女性enigma君主统治的国家。
    其余大陆之前都没有出现过enigma,但近几年北国迅速扩张领土,军事力量也大幅度提升,可能对外隐瞒了什么。
    果不其然,北国皇宫就藏有enigma,还不止一个。
    那对enigma兄弟并不是后天进化的,他们生来就是enigma,有着非常纯粹,又压倒性的实力。
    而且弟弟的身上居然还藏着他自己都不清楚的秘密,他当时全身灼热又无力,更是头痛欲裂,涌入了许多破碎的,并非他认知里的陌生记忆。
    “哥,不管什么时候,我绝对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
    他在和一个人说话,只是那人的面容模糊不清。
    “哥,我最喜欢你了!这个吻里,包含了我对你所有的爱。”他也笑着亲吻了这个人的额头。
    “我会等你的,你要快点来找我。”
    …………
    信息源源不断地灌入脑中,弟弟的脑袋快要爆炸了,偏偏这时,他的左眼被击中了,鲜血飞溅,一片血色也很快蔓延了他的视野。
    剧痛袭来的瞬间,他竟想起了那日为他挡枪的哥哥。
    那个敌国的公爵真奇怪,被迫从alpha成了omega,还要替他生孩子,对方却宁愿开枪对着自己,也没有对他下手。
    甚至他故意试探,给了利维以净一把枪,又睡在他的枕边,那人也没有在半夜偷袭,那明明是可以伤他的好机会。
    还有,利维以净分明嘴上骂他是骗子,说再也不会信他了,却又是第一个上前为他挡枪。
    明明都不顾自身危险了,那人却头也不回,扔掉他给予的一切,急着逃离和摆脱他。
    以净……
    重伤倒地的弟弟,最后一刻想的人,竟不是他守护的国家与君主,而是那个人。
    哥哥出生在显赫的利维世家,他也有些洁癖,可他现在满手血污,也独自背起了弟弟。
    就算他累得满头是汗,气喘吁吁,他也一刻都不敢停下来歇息。
    为弟弟的伤口做了应急处理后,哥哥又将他带到了城郊。
    鹰凛的七天药浴还没结束,玄鸽正为此忙活着,怎料哥哥又带来了一名伤患。
    哥哥心系弟弟的安危,白天醒着时满脑子都是他,连夜里做梦,也都是弟弟小时候的身影。
    哥哥亲自将家族徽章戴在了弟弟的衣襟上,并吩咐他一定要妥善保管。
    弟弟那时还不理解其重要性,哥哥又问他:“小曜,你仔细看好这个纹路,你知道这背后代表了什么含义吗?”
    “我不太懂。”弟弟一脸疑惑,哥哥就凑到他耳边,小声地说了一句话。
    弟弟听后想了想,反问他:“那么哥哥也会做我的阳光吗?”
    哥哥微怔片刻,然后淡笑着点了头:“当然,我一直都是。”
    弟弟小曜逐渐长大,有一年冬天,东大陆难得下了雪。他站在雪中,望着哥哥明净的眼眸,说:“真漂亮。”
    哥哥的双眼,是比雪花更漂亮的存在。
    小曜又说:“我讨厌冬天却喜欢雪,这并不矛盾,就像我想亲吻你的眼睛,却又怕你落泪。”
    “哥,我能吻你吗?”
    完全没料到弟弟会这样问他,哥哥呆滞了片刻。他微微摇头,难得拒绝了弟弟,但没有急着躲开他。
    “小曜,你可以喜欢哥哥,但不能爱我。”
    ……
    弟弟昏睡了数日,总算找回了游离的意识,从各种杂乱虚幻的梦境中回到了现实。
    他受伤的那只眼睛和腿都被包扎过了,但现在,他断裂的脚踝一动就疼,左眼缠着纱布,只能靠另一只眼睛。
    他的眼珠缓缓转动,观察着周围的环境。
    陌生的房间,空气中弥漫着药水味,他的床头还爬着一个睡着的男人。
    弟弟伸手轻轻一碰这人的脑袋,这人似乎睡得不沉,一下子就醒了。
    随着他抬起头,弟弟与这人视线相对,也立刻回想起来了。
    他被扔到了乱葬岗,在彻底昏迷前,他隐约看到了那个丑男人。
    原来当真是他救了自己。
    弟弟都已经苏醒过来,哥哥为了不露出马脚,他立马收起悲伤的情绪,准备起身走开。
    弟弟却伸手扯住了他的衣角。
    弟弟也说不出缘由,可他此刻就是不想让眼前的人离开。
    哥哥越是躲避,他抓得越牢,都快要扯下哥哥的衣袍了。
    玄鸽这时正巧推门进来,一看弟弟正拉扯着哥哥,甚至想要去抓哥哥的手,他急忙拉开了两人。
    他对弟弟说:“你这人怎么回事?人家是有丈夫的!而且你自己不是也有老婆孩子吗?”

兄弟俩的回忆部分,分别在第10章和18章有过描写。


【第31章】幻想的老婆
玄鸽先前在恩老板的酒楼见过弟弟,但只是和他有过一面之缘,当然不清楚哥哥与弟弟的关系。
    玄鸽又想到了恩老板之前对弟弟的评价,这人既然背着老婆出来偷腥,那就是品行不端,渣男一个!
    哥哥怀着孩子,还背着他走了一路,结果这人苏醒后,非但不知感激,还故意揩油,要吃哥哥的豆腐。
    玄鸽当然不容许这种事发生,这时候挡在中间,将两人大大地隔开了:“你太过分了!真是厚颜无耻、忘恩负义的好色之徒!”
    莫名其妙就被骂了一顿的弟弟:“……”
    “你们是什么人?”弟弟问。
    他们前阵子匆忙见过一面,尽管弟弟对戴面具的丑男人有些好奇,不过他当时急着前往北国,就没派人专门探查。
    他现在身负重伤,假如落入敌方之手,那后果不堪设想,他得尽快弄清楚他们的底细。
    玄鸽不太喜欢弟弟这副严肃的问话口吻,他说:“这不是明摆着的嘛!我们是你的救命恩人!”
    “你放心好了,我们如果真的要害你,也犯不着费这么大功夫把你从阎王爷手里救回来。我叫玄鸽,是从南国来的,碰到我算你命大!”
    玄鸽向弟弟介绍起自己,可弟弟似听非听,明显对一旁沉默的哥哥更感兴趣,望着他问:“你叫什么名字?”


上一篇:招牌

下一篇:我妈嫁入豪门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