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作者:小望舒 时间:2022-02-14 10:5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HE
一场意外,周凌跟一个男人有了一份为期四年的交易,之后他带着满身的伤,揣着肚子的小包子离开。
  一年后,为了养儿子,周凌是开店卖花又卖画的,直到某个跟他儿子长的很像的男人找上门来。
  “周先生,你租的这店面,现在归我们集团开发管理。”
  周凌是抱紧了儿子,气的红了眼睛,这个人他不是已经有爱人了吗?怎么还来为难他!
  “不过,你要是愿意做樊家的‘少夫人’,不仅这块地是你的,你手里抱的孩子,还有孩子他爸,也是你的。”
  CP【腹黑邪气霸道深情高干攻樊塑丞X奶味可爱有点儿自卑周凌受】


第1章 修,热的烫人
  州江南闽道口这边的大酒店今天是格外热闹,知情的人都知道,
  今天是州江的两大豪门望族,原家跟穆家两个小辈定亲的日子。
  酒店大厅里热闹非凡,酒店的二楼走廊上有个人脚步显得有些凌乱走动,
  那人凡是走到一个房间的门前,就停留一会儿,歪着头看下,
  或许是发觉不是自己找的地方,就伸手抓了下自己的头发,又往前面走。
  直到这人在一扇门前停下,不为别的,因为这扇门它从里面打开了,
  露出了一个身影,还站在走廊里的人,一下就眼睛亮了起来。
  在屋内的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伸手把人推进屋内,‘嘭’的一声关上了门。
  樊塑丞被人矮他一个头的人,用手压在门后面,他有些狭长的桃花眼微微眯起来。
  “原明辉,你就是个垃圾,如果今天没有人告、告诉我你订婚了,我还什么都不知道,
  之前别人说,你就是跟我玩玩……,为的就是上我,我、我还不信,
  两个月、两个月而已,我没有躺平在床上让你上,你就不耐烦了?”
  樊塑丞他低垂的眼眸,看着面前怀里这个少年迷糊的说着话,嘴里还有酒气散发出来。
  看来是跟今天主角原明辉有很大的关系啊,从刚刚的话来分析,他还是原明辉的……男朋友?
  房间里没有开灯,刚刚喝了几杯酒的周凌思维有点不能集中,但是他要做什么,他还是清楚的。
  他晃晃了自己的头,让自己不在晕,然后伸手就去解开面前之人的皮带,
  到现在他都还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隔着衣服的布料,两人腿间相贴的温度热得烫人。
  尽管他现在手有点儿抖,他还是把面前的人皮带锁扣找到了。
  樊塑丞皱眉伸手遮挡了一下,可周凌的动作更加快,一下就啪嗒的解开。
  樊塑丞准备把面前的小醉鬼给带出去,可醉酒的周凌拉着他,把人推到在床上,
  他自个翻身,一下就坐在了樊塑丞的腰腹上面,压的身下的人又是眯起了眼睛。
  “下去。”
  樊塑丞被突然坐在腰腹上面的力道压得不舒服,声音带着几分冷意。
  他起身想要把身上的人给弄下去,可下一秒,他整个腰腹都紧绷了起来。
  周凌一双妖精般的眼睛,里面满是水雾懵懂清澈又干净,
  如今他俯身咬着面前滚动性感的喉结,含糊其辞的说道。
  “现在让我下去?可你跟别人不是这么说的,你说我很表面装纯,
  还喜欢腻着你,不知足,每天起来就要求你抱我!这个就算了……,
  你说下次带我出去玩,让那些人也试试我的味道?你还是人吗?原明辉!”
  说着说着他语气就开始变得凶狠了起来,之前还含着的喉结动作,也变得一下张口就咬!
  听到身下的人闷哼,周凌心里轻快了不少,他起身来,还伸出舌尖,
  舔了有水光的唇瓣,清纯又诱惑,樊塑丞看的是眼眸一暗。
  黑暗里樊塑丞眸子一沉,他伸手抓住了身上少年的大腿,竟然没有推开他。
  然后有了一声低沉笑声传了出来。
  “你笑什么?”周凌晕乎乎的问道。
  身下的人没有回答,周凌使劲儿的摇晃了下自己的晕乎乎的头,然后低头凑近看身下人的脸。
  这一看,他魂都要吓飞了,刚刚看着跟原明辉有些相似的脸,现在认真一看,差的太多了!
  这人不是原明辉!他是谁?!
  作者有话说
  ヾ(^ω^)送给看文的小可爱们花花,,
  收到小花花的小可爱,别忘记给蠢作者收藏下哦,蟹蟹大家。
  欢迎留言吐槽跟蠢作者交流啊,蠢作者超级超级软的!


第2章 修,那你来试试
  那张脸跟印象中的模样出入有些大,原明辉的眼睛不似眼前的人这般好看。
  有了这个认知,周凌瞳孔微缩,背后也凉飕飕的,他认错人了!
  而此时,他……,意识到现在的动作太难堪,并且之前还威胁人家,做出那样的动作,周凌脸红的一下都要滴血了。
  “你认为呢?”
  这男人说话语调有些慢悠悠的,带着一点儿常年身在处高处的气势。
  周凌小脸一白,眼里闪过慌乱,全身跟着火了一样,烧的露出的细腻白皙肌肤里面泛红。
  眼里雾气凝聚,似乎只要别人再欺负下,他就能哭出来。
  樊塑丞看的是心里越发痒,就像是有一个小东西在他心里乱蹭一般,
  这些年来,他身边从来不缺少人,什么样子的没有见过,
  可那些都是人身上的味道,实在是太臭了,一靠近他,就让人不想沾染。
  可眼前这个冒冒失失闯进来的小东西,是天真的可爱。
  周凌火急火燎的翻身下床,似乎碰到了张口要吞下他的野兽一样。
  樊塑丞不如他所愿。
  “对、对不起,我认错人了!”
  “认错人?你找的就是我吧。”
  樊塑丞眯着的桃花眼微微挑起,有一抹撩人邪气游过,薄唇也勾起幅度,让他更加性感迷人。
  “没有,我真的认错人了!我、我是来找原、原明辉的。”
  周凌一开始语气还很认真的强调,后面弱化了一点,
  他那微微瞪大眼睛像是被水侵染过一般,湿漉漉的,真的实在是太惹人疼了。
  可接下来的一切他都没有机会说出口,无论他怎么求饶都逃脱不了。
  等着他捂着喉咙,张着也是红肿的嘴看着打开门走进来的人,一时间愣神。
  “原、原明辉?咳咳……!”
  来人身形修长挺拔,桃花眼携带着笑意,易给人放荡不拘,
  可就是那一点点坏,或者说是邪气,让此人越发的捉摸不透,
  亦正亦邪,说不出的帅气,想要靠近,又害怕,
  “之前认错了人,现在还认错……,我可不是原明辉。”
  那一句‘我可不是原明辉’从此人嘴里说出来,让那堂堂州江的原家公子,
  原明辉身份都矮了大半截,就跟路边那不惹人眼的野草一般。
  作者有话说
  六道骸的老婆、相爱的人会在一起 、吴念、花生汤园儿、冰心妈妈666 、
  谢谢从哥哥那边赶过来的小可爱~mua! (*╯3╰)
  看到了熟悉的ID,好开心~~这边更新不出意外暂时定每晚八点哦,


第3章 修,活色生香
  不是原明辉?昨夜那一点点经过慢慢在脑海里串联起来。
  本来还气的红润的脸颊,一下就发白了起来,扶着喉咙的手,也开始颤抖。
  他、他认错人了,还、还跟一个不认识的人睡、睡了!
  樊塑丞慢悠悠的往大床的方向走去,嘴角擒着一抹说不出是什么意思的笑意。
  他在床边坐下,在周凌还在晃神的时,樊塑丞捏了那圆润下巴抬起。
  在周凌回神时,他被人捏着下巴,用打量货物的眼神查看。
  “放开我!”
  樊塑丞的眼神让周凌觉得十分难堪,恰好这时响起了敲门声。
  把周凌吓得睁大了眼睛,手脚酸软的他怎么也扯不开捏住自己下巴的大手。
  不行……,这个时候不能让人发现他在这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