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落水狗

作者:重山外 时间:2022-10-16 08:35 标签:ABO 强强 先婚后爱 狗血
外表儒雅内心恶劣斯文败类律师X外表彪悍能打内心清纯小白花假释犯
  前期AO,后期AA
  —
  肖舟一直觉得他和江成远是各取所需。
  江成远迷恋他的信息素,利用他的身体摆脱信息素控制。
  而他想要获得假释,需要一个Alpha做他的监护人,应付定期检查和报告。
  所有都是江成远教他的,告诉他温顺隐忍,为自己犯的错误赎罪。
  所以当他恢复Alpha身份后,他松了口气,觉得自己和江成远之间诡异的关系该结束了。
  可江成远还是会在楼下等他,还和以前一样喜欢从后面抱他,用鼻尖蹭他的腺体,用牙齿轻轻地咬。
  明明已经无法标记了。
  肖舟因为两种Alpha信息素的冲撞而浑身不适,江成远却声音低哑地说,“原来你是这种味道。”
  —
  1.受身体改造,从Alpha变成了O,后期会变回去
  3.三观不正,狗血恋爱,微案情。年上差12岁
  HE、强强、职业、ABO、狗血、先婚后爱、律师


第1章 味道
  略带薄茧的手抚过后颈,指腹还刻意地在凸起的部位摸了两把。
  原本已经萎缩的腺体在新注入激素的影响下,正在重新发育催熟,此时略微红肿,好像新生婴儿的皮肤一样,相当幼嫩敏感。
  肖舟被摸得腿有些发软,但仍然站得笔挺。
  手臂的肌肉绷直硬得像钢板,勉强压制自己想要抓住那只正在触碰自己腺体的手,拧折了的冲动。
  王队拿警棍敲了敲桌子,警示性地干咳了一下。
  男人侧头看了看,然后收回手,继续问肖舟,“你原来是Alpha?”
  肖舟点了点头,“是。”
  “就这么想出去?”
  肖舟抿了抿唇,回答,“是”
  男人似乎轻笑了下,“不后悔吗?”
  “不后悔。”
  男人从他身后转过来,站在侧方,肖舟已经不矮了,但男人比他还高了半个头,投了一片阴影下来,“脸上的疤是怎么回事?”
  肖舟顿了一下,眼睛不安地往旁边看了看,不知道该怎么答。
  王队瞟他一眼,用拳头掩着嘴,又是一阵猛咳。
  肖舟盯着他看了会儿,皱了皱眉,编不出瞎话,只好老实说,“打架打的。”
  他眼角处有一块疤,是被弹崩的啤酒瓶碎片划开的,那时候很凶险,只差0.5厘米,就废了只眼睛。
  王队被他太直白的解释气到,一时吸岔了气,结果假咳变成了真咳,弯着腰,咳得惊天动地,手激动地拍着桌子,脸涨成了猪肝色。
  会面室的几个人都看过去,明显被他吓到了。
  趁着看守被王队吸引去注意力的功夫,男人突然凑近肖舟的耳边,低声说,“你闻过自己的信息素吗?”
  肖舟僵直了脊背,“没有。”
  男人的呼吸喷在他的耳侧,“是大海的味道,很淡,有点潮湿。”
  肖舟皱着眉侧过脸,觉得有些变态,一时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贴近他的西装男人身上没有信息素的味道,应该是用了抑制贴,一定程度缓解了肖舟的紧张,他本来很担心自己第一次碰到Alpha信息素,会很不适应。
  他才刚刚成为Omega两个月,并且一直处于严密的看护下。
  昨天晚上,他还听小辫子说,会有Alpha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大量释放信息素,诱导对方发Q,再让狱警给他打抑制剂,这样折腾一顿,只是为了显示自己在这段关系里的主导地位。
  老枪冷笑了下,在隔壁床接茬,“这不是挺正常的吗?尤其是小舟这样的,硬邦邦的,一看就不好惹,像个刺头,肯定会搞点手段,给个下马威。那些Alpha特别狡猾,最知道怎么利用身体本能耍花招,很快就会让你成为他们一条忠实的狗。”
  “你别总吓人。”小辫子从下铺翻上肖舟的床,按着他肩膀鼓起的硬块捏了捏,格外强调,“舟哥,你别听老枪瞎说,没那么恐怖。但你这次好不容易能出去了,遇到事了得小心忍着,千万不能冲动,刚开始肯定要吃点苦头的,后面就好了。”
  肖舟仰面躺着,手垫在脑后,紧绷着脸,一贯地沉默。
  小辫子以为他还在担心,笑着安慰他,“还好啦,能被选上出去了就是好事。听说那个Alpha挺有钱的,还是个律师,年轻有为,跟了他也不错。”
  的确不错,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了。
  肖舟跟小辫子不一样,小辫子长得纤细,肤色白,鼻子秀气,后脑留着一条细细的小辫子,是非常典型的Omega,受Alpha喜爱。没人想得到他会因为自己的Alpha又标记了一个Omega而动手杀人。
  肖舟却是非常典型的Alpha长相,个高体壮,五官硬朗,眼睛有点内双,就算做完手术,体内的Omega信息素让外形产生了一些变化,也没改善太多。
  原本不觉得会有人选他的,管他的王队觉得他非要选这么条路走,简直就是自讨苦吃。
  身上白挨了刀子,违背本来的生理结构,活生生从Alpha被改造成Omega,还不见得能获得假释。
  但无论如何,肖舟都得赌一次,他不想未来的十年都在这个从头走到尾只有七步的监室里度过。
  王队终于缓过来,重新直起身。男人从他身边挪开,朝王队点了点头,肖舟就被后面的看守带回去了。
  看着人被带走,背影消失在不锈钢门后,王队拿着一沓假释文件递给江成远,请他坐下来签字,“就他了吧?”
  江成远点点头。
  看他签完字,盖完手印,王队乐呵呵地说,“江律师,人我可就交给你了啊。”
  “小舟是个好孩子,没什么坏心眼,长得是唬人了点,但在里头从来没自己找过事,还是大学生,要不是出了那种意外事故,肯定前程光明。”
  江成远态度冷淡,“嗯,我看过资料了。”
  王队有点讪讪的,虽然对面明摆着不想搭理,他却还是想多说两句,想让这个人对肖舟留下一个好印象,日后能多照顾一点。
  毕竟往后,肖舟可能得依附着这个人生活。
  根据假释法例,被Alpha标记后的Omega在经过恩赦庭判定后,只要他的Alpha同意作为监护人,是可以被假释出狱的。
  肖舟就是钻了这个法例的空子。
  他花了大价钱做了Omega改造手术,然后向恩赦庭递交了标记申请,档案被纳入待匹配Omega资料库,在等待半年后等到了他的Alpha。
  他获得了自由,同时后半生也和一个Alpha绑定在了一起。如果假释期间,被解除标记,他就会重新被送回来。
  “虽然小舟挺好的,但其实我还不太懂,您为什么会选他?”王队将资料收好,还是没憋住问出了困扰他半个多月的问题。
  江成远低下头,搓了搓摸过腺体的手指,“他的信息素很淡。”
  “啊?”
  江成远抬起头说,“我能接受的Omega不多。”
  肖舟脱下囚服,换上了自己的衣服,接过入狱前被没收的东西,一块手表,一部翻盖手机,一串钥匙,一点零钱。
  纸币上沾了血,肖舟拿手指抹了抹,已经渗入纸张缝隙里了,黑乎乎一块。手机早没电了,没法开机。
  那块机械表倒是还在走,他往手腕上搭了搭,扣上钮。冰凉的金属表带贴着皮肤,有点重量,很凉。
  有点像手铐。
  肖舟心里一寒,顿了下,仓促地把手表取下来,放进裤子口袋。
  半晌又好笑,感觉自己像惊弓之鸟。
  站在那儿听人念完假释后的注意事项,给每个人发了一本绿色手册和一张银行卡,里面有他这三年的劳动所得。肖舟低下头一边跟着队伍走,一边随手翻着手册看。
  最后一页写着“珍惜人生,走向新生。”
  走到铁门外头,仰头望去,阳光很刺眼,烫烫得照着眼皮。
  他眯起眼,看守所在城郊,出来就是一条很长的水泥路,两旁是荒地,浮着尘土,显得灰扑扑的,四周根本没什么人烟。
  一辆黑色轿车从院里开出来,停在他面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落水狗

上一篇:上司为何那样?

下一篇:野不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