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上司为何那样?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10-15 10:40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打脸
苏折草根出身名校毕业,毕业后被国际知名企业录取,村十里八乡都夸他命好,长得好工作好赚得也不少。
  然而苏折每天早起赶公交,平日里还要面对毒舌吹毛求疵的上司。
  一次意外上司暂时性失明,需要一个了解他生活起居的人照顾,闫家图方便便找上了苏折。
  “只要你能在这段期间照顾好闫观沧,一天这个数。”说着伸出一个手掌。
  上司一向公私分明,绝对不会把工作带到家里,人也不行,他要去了不就等着丢工作吗?!
  苏折一把就给推开了,说:“闫总生活不会掺杂公事,就算您一天给我五千,我作为下属可能也难胜其任。”
  “五万。”
  苏折抬起的屁股猛地坐了回去,“您说。”
  达成共识,苏折来到资本主义的大别野照顾闫的生活起居,为了不被认出还报了夹子音速成班。
  “闫总,你好,以后就由我照顾您。”
  闫观沧:……
  “闫总要是需要什么,可以随时吩咐。”
  闫观沧:“苏折,你嗓子被门夹了?”
  苏折:!!!
  使用十八般武艺忽悠对方自己不是苏折后,两人过上了鸡飞狗跳一般的生活,但他总觉得毒舌上司的行为越来越不对劲,会要求他随身陪护,还会夸他!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
  想着自己眼疾好了之后不能让人跑了,闫观沧提出, “外面天气不错,咱们去拍张照。”
  苏折抬头看了眼外面的倾盆大雨,瞎子就不要装看见好吗?
  为了保住工作委婉拒绝,“不了。”
  “为什么?”
  苏折硬着头皮:“我丑。”
  “没事,我瞎。”
  苏折:……
  闫观沧眼疾痊愈到底是让人给跑了,苏折沾沾自喜于自己夹子音的成功,谁知不出三月就被按到了老总办公室的休息间。
  闫观沧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你不是很能夹吗,怎么不夹了?”
  苏折:……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打脸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这是另外的价钱!
  立意:情感一直都是灵魂与灵魂之间的碰撞
  vip强推奖章
  身为大公司老板的特行助理,外人眼中的苏折帅气绅士,风度翩翩,是业内楷模。然而背后苏折却不同他表现出的那样光鲜亮丽,每日早起挤公交过着牛马般的社畜生活。一次意外老板失明,苏折和公司打好协议,以护工的身份去照顾对方,谁知却发现了老板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本文轻松诙谐,主角不断进步成长,我永远相信,那些咬紧牙关抬不起头的的日子里,藏着未来更好的我们。


第1章
  艹艹艹!
  不会真的要迟到了吧!
  女职员脚踩黑色高跟,细跟踩在地上发出清脆的敲击声,像似一朵迎风花,从远处看似步履阑珊,实则健步如飞。
  想着之前身为牛马勤勤恳恳的一个月,可不能在最后一天把全勤给丢了。
  下了车便飞快的走进金融大厦,人脸识别通过自动打卡门还不算,今天大老板要来视察,她要是没准时到岗被发现就遭了。
  因为快速移动,穿着高跟鞋的脚掌已经传来疼痛感,忍不住站在原地歇会,但一看时间还剩两分钟。
  好极了,突然不疼了。
  果然我妈没骗我,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公司一楼一共三处电梯,一处两扇,坐落点可以说是隔了十万八千里,要是这趟赶不上,她也来不及跑到别的电梯口了。
  离她较近的一处,一扇正在显示从十楼往下,一扇即将合上。
  “等等!还有我!”
  女职员几乎是小跑着过去,眼睁睁的看着电梯门闭合,心里别提多无力。
  别了,我的全勤。
  就在以为没希望时,一只极其漂亮的手猝然伸了出来,骨骼优越,修长的手指轻扣在电梯门上,感应到物体,电梯门自动打开,电梯里的男人也完全显露了出来。
  男人身着灰色西装,衬衫平整没有褶皱,领带打的一丝不苟,连头发丝都透着整洁。肩宽腰窄,双腿修长,正襟的衣着将优越的身形勾勒的淋漓尽致。西装和内着的白衬衫交相呼应,外加男人高挺的鼻梁上的带着一副银丝眼镜,给本就儒雅的气场又填上了些不可言说的禁欲气息。
  女职员看见对方后,双目圆睁,惊讶又惊喜。
  苏特助!!!
  这是她可以遇到的吗?!
  苏折看着她,面上带着温柔的笑容,“不上来吗?。”
  对方的嗓音像春日耳边拂过的清风,女职员忙走进去,面上不显,心里激动的疯狂尖叫。
  她还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苏折,毕竟是大老板身边的人,难免有些紧张,“好巧啊。”
  苏折:“是啊,你也迟到。”
  “……”
  一句话让女职员瞬间僵直,但回过味来才发现对方在缓和气氛,给了她一个台阶,两人都迟到了,不用担心。
  心中感激,不禁想起之前公司内部女职员私下讨论的话题,公司最有魅力的男人排行榜。
  苏特助稳居第一,毕竟谁会不喜欢体贴温柔有礼节的绅士。
  抛去外在,对方的工作能力也十分出色,不论是业务还是项目好像从未落过人口舌,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也算业内出名的人物。
  虽然他们大老板看起来更有男人味,但因为长着一张家暴脸,被无情踢出排行榜。
  苏折:“去几层?”
  “六…六层。”
  苏折抬手按下。
  看着眼前体贴帅气的男人,她以前投出的那宝贵的一票看来没有错付。
  苏特助就是全公司最靓的仔!
  禁欲绅士苏特助!人间理想苏特助!
  就在心中为仔无限打call时,电梯门在六楼打开,女职员言语表达了感谢,匆匆离开。
  苏折乘着电梯到了二十二层,刚走出便看见秘书长魏敏毫无破绽的面上透着哔了狗的难色。
  两人算是老相识,同为卷王,从高中一路卷到工作,表明都看起来人模狗样,实则都是假象。
  “怎么了?”
  魏敏抬眼见是他,没什么好装的,“跟你经历了同样的遭遇。”
  苏折了然,“这么严重。”
  没想到她也挤公交把腰闪了。
  魏敏:“我只能趁四下无人的时候捶捶。”
  说着就当着苏折的面捶了两下。
  苏折:……
  Hello,我还在呢。
  两人就读国内名校,毕业后凭着优异的卷王成绩和业务一路高升,薪资更是十分优越,但到底也是打工人,在这寸土寸金的大城市能达到小康水平,但两人却有着拋不开的家庭因素在,表面活的光鲜亮丽,背后的苦水倒都倒不尽。
  苏折看了眼紧闭的办公室, “闫总来了吗?”
  “还没有。”
  他有些意外,虽然闫观沧本人吹毛求疵,平时小嘴跟抹了毒一样,但工作上对方却从未懈怠过。
  苏折修长的手指推了推鼻梁上眼镜,“车子抛锚了?”
  “也可能轮胎被人扎了。”
  苏折:“你真恶毒。”
  魏敏:“你也是。”
  两人对视 ,露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的笑容后,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直近中午,平时上班准点日理万机的大老板才传来消息。
  魏敏见苏折听过点后面色一沉,“怎么了?”
  “闫总上班路上出了些事。”
  魏敏一惊,“他车胎真被人扎了?!”
  苏折:……
  闫观沧在今天的上班路上出了车祸,现正在医院。
  苏折听到消息后面色一凝,在得知对方没有生命危险后松了口气,魏敏得知后也陷入沉默。
  虽然上司这种生物都十分的苛刻折磨人,但平时嘴上的抱怨也不过是说说,不会去真心的诅咒对方,更何况是涉及到人身安全这方面的。
 

上一篇:宋玉章

下一篇:落水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