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上司为何那样?(128)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10-15 10:40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打脸

  往日如润如玉的嗓音带上了十足的攻击性, 像似捍卫领地的雄狮, “薄湉呢?”
  此话一出, 闫莽冷笑一声。
  声音又低又沉, 笑意不多,嘲讽和蔑视却展现的淋漓尽致。
  太像了。
  对方给人的气场和那不可一世的傲慢都与闫观沧十分相像。
  苏折咬牙,钳制住男人手臂的手开始使力, 像似被惹毛的野兽低吼着, “薄湉呢!”
  苏折努力往人身后看去, 然而店内漆黑没有光亮,像似吃人惧骇的洞穴, 不见明光。
  闫莽抬手将人拉进, 苏折力气不算小, 甚至比一般男性都要大, 但面对眼前的人却被踉跄的拖了几步,雪天路滑苏折咬牙站稳。
  男人居高临下,口吻挑衅,“还能在哪,不就在里面吗?”
  他的嗓音满是愉悦和轻蔑,像似恶劣的凶手,挑衅蔑视着他人。
  这句话明摆着就是对方故意说给他听的,久经商界多年,什么话术什么语气苏折一听便知对方的目的。
  他得冷静,要是真的被激怒就进了对方的套。
  闫莽眸子危险的眯了眯,“知道我在里面干什么吗?”
  脑海中的理智崩断,苏折目光阴冷,抬手扯住对方凌乱的领口,“你他妈……”
  闫莽手臂使力死死将人钳制住,看着苏折的面容。
  年轻有力量,受过高等教育,有理念信仰,第一眼看上去是个有能力有风度的社会精英。
  苏折双目凶狠,额前暴起青筋。
  闫莽:“我调查过你。”
  苏折面色不改。
  “苏折,你比我想象中的要有手腕。”然而对方话语中却没有任何欣赏的意味,“能力不错,也懂笼络人心,我那外甥都被你套的死死的。”
  说着笑了一声,“本事不小。”
  这一句充满了无限的猜忌和侮辱,话中所谓的本事指的是什么,谁也不知道,所以可以任何方面。
  后者只要陷入猜疑就输了。
  几句话就足以挑拨人心,激起情绪,苏折怒目看着他,手紧握成拳想让自己冷静。
  “您也不差。”
  听着人那声敬称,闫莽挑眉。
  苏折嘴角勾起抹笑,“就是比起我还差点。”
  闫莽面上笑着,眼神却愈发凶狠,“胆子不小。”
  苏折:“我要是胆子小,也不会有今天,您也知道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只要我想要的就都是我的。”
  闫莽眼神暗了下来,声音危险,“你的?”
  男人面上带着银丝眼镜,眼神锋利挑衅,“您那外甥和里面的人哪个不是我的?”
  闫莽严峻的面容紧绷。
  “您离开闫家十多年,要从您
  身边抢东西可太简单了。”苏折与人对视,“有些人可早就不是您的了。”
  闫莽眼神阴戾,苏折面色冷硬,“您大可以动我,到时候看看那些人都选谁。”
  “里面的人跟我有情谊不说,你那外甥更是,只要我招招手,就会像狗一样对我摇尾巴!”
  闫莽抬手就要将苏折甩开,手臂刚使力下一刻就被人拦住。
  苏折看着横在两人中间的手,面容出现怔愣,只觉一股巨大力道抽离了他领口的窄紧,高大的身影横在他身前。
  不是别人,正是闫观沧,此时对方手中还拿着他的公文包。
  苏折眼眸低垂,面上难得有了心虚,这种心虚在闫观沧出现的那一刻席卷全身。
  闫观沧听到了吗?
  苏折原本手背因跟人对峙而崩起青筋的手有些无处安放。
  他想起了那彻夜难眠夜晚的心跳和悸动,也想起了闫观沧坏脾气的赤城。
  苏折难得不去看对方,哪怕闫观沧现在只留给他一个背影。
  他那句话是不理智的冲突,是叫嚣的火焰,是不退一步的狠劲,同时也是卑劣踩灭他人的真心的恶语。
  可以狡辩说是气话,但话中的含义在说出口的那刻就无法用气话解释。
  他无形之中成了他这辈子最恶心最痛狠的人,他瞧不起别人作贱真心,而方才的他又何尝不是。
  他拿闫观沧对他的感情跟人对峙,用着轻蔑粗鄙的话语,将闫观沧这些日子的情谊说得一文不值。
  这一刻苏折难得的冷静,只能低头看着地上的雪。
  闫莽看着挡在人身前的闫观沧,“怎么,刚才那话没听见,上赶着给人当狗。”
  苏折手紧握成拳。
  “听到了。”闫观沧和人气势相当,面色难看,冰冷的嗓音中带着警告,“但他,你不能动。”
  闫莽嗤笑,这一声听在苏折耳中十分刺耳,心中不是滋味。
  闫观沧的自尊与骄傲,在这一刻被人狠狠踩在了脚下。
  苏折看着公文包,头一次想时光能倒回就好了,他绝不会将东西落下。
  然而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后悔的从来都不是落在闫观沧车里的公文包。
  原本夜间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心跳和悸动,成了自我折磨懊悔的绳索。
  闫莽目光审视着闫观沧,瞧着对方身上的偏执,他仿佛看到了十几年前临脱离闫家前的自己。
  “你很像我。”
  就是因为像,所以闫观沧同样看得清。
  苏折与他而言不是全部,同样他也不是对方的全部,每个人不可能脑海中只有情爱,人是复杂的生物,他们每天要考虑很多,金钱、工作、人际、生活,所有事情都都如爱情一样重要。
  但在爱情的板块里,闫观沧将苏折整个放了进去,没有后者的余地,非他不可。
  闫观沧没有丝毫退让。
  闫莽看着他,就在两人剑拔弩张时,店内转出吱呀吱呀的踩击木制地板的声音。
  小甜甜刚从昏睡中醒来,抖着腿,列巴着脸想下来喝水,谁知刚下楼就瞧见门口处有亮光,走近看发现店门口好像有人要打架。
  小甜甜:!
  他忙哆嗦着腿扶着墙走了过去,“你们在干嘛呢?!”
  闫莽听到声音回头,暴戾的神色伪装下来,“怎么醒了?”
  小甜甜气恼的瞧人一眼,不理会对方,站在闫莽身后伸着脖子往外看,先是闫观沧再是人身后的苏折。
  小甜甜大惊,“苏折!”
  苏折抬头。
  半个小时后,苏折坐在闫观沧的车上回家。
  小甜甜大致了解了情况,跟他解释了闫莽不会伤害他,苏折虽没对闫莽放下戒备,但既然小甜甜开口了他也不好说什么,陪人待了一会就上车回了家。
  车内的气氛十分低迷,闫观沧侧首闭目养神,苏折眼眸凝视着公文包,心中杂陈。
  他原本以为闫观沧会暴怒,情绪不受控制,像往常一样发脾气,但自从闫观沧出现起目光就从未落在过他身上。
  车辆到达目的地,苏折没有动。
  闫观沧嗓音沙哑,“回去吧。”
  苏折:“对不起。”
  闫观沧没有回答,“天不早,回去休息。”
  苏折手紧握,“对不起。”
  闫观沧咬牙不看他,问他生气吗,他气得恨不得把苏折脖子咬断,他想问问他的感情是不是在对方眼里一文不值。
  如果他说出跟苏折一样的话,对方会不会像他一样难堪,伤心。
  但想想又算了,谁让他死皮赖脸的喜欢人家。
  过几天他气消了,这事也就忘了,犯不着发脾气把人吓到,本来就没成,现在那股气下不去,他以前随性惯了,苏折再待下去,保不住做出什么来。
  见人不动,闫观沧皱眉,长臂一伸将人身上的安全带解开。
  苏折嘴角苦涩没有动。
  闫观沧开口撵人,“不走要我送你上去?”
  说完就后悔了,闫观沧目光飘忽了下,司机也糟心的闭了闭眼。
  别说了老板,瞧你这张嘴啊。
  谁知苏折瞧着他点了点头。
  闫观沧有些傻眼,苏折也没再纠结开门下了车,“走吧。”
  男人怔愣在那里,司机看着都恨不得拍大腿,多好的机会。
 

上一篇:宋玉章

下一篇:落水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