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上司为何那样?(127)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10-15 10:40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打脸

  这时魏敏走了过来,闫东临站在那里瞧见她,眉眼瞬间耷拉下来,还得是他敏姐,来安慰他了。
  闫东临:“姐姐~”
  魏敏抬手一挥,闫东临被推的撞到墙上,“起开,挡道了。”
  说着推开门进了办公室。
  闫东临:……
  一个两个都这么对他!!!
  他本来是想上来涨工资的,谁知话都没开口,就先把他哥惹了,也还好没提工资的事,要真提了,就不是比别人少五百的事了。
  估计上班他还得倒贴。
  这冰冷的二十二层也就一处能温暖人心,闫东临巴巴往苏折的工作岗位上奔去。
  此时苏折埋头处理着工作,余光扫到闫东临,自若开口,“怎么了?”
  闫东临拿了把椅子在人身边坐下,“没什么。”
  随后不再说话,而是一个劲的盯着苏折看。
  苏折心理素质强,就算被人盯着工作也没有感觉到什么不自在的情绪。
  然而就是对方这样泰然自若的神态,闫东临越发觉得憋的慌,难道就没有什么要跟他聊得吗。
  最后实在耐不住,开口,“苏特助,你嘴是被我哥啃了吗?”
  只听cha的一声,苏折手中的钢笔在纸上锋利的划了一道。
  闫东临瑟缩了下,“要不…我再帮你印一份?”
  苏折:……
  苏折婉拒,“不用了,有备份。”
  见人面上没有什么惊慌的神色,闫东临忙左右望了望,随后小声问道:“在一起了吗?”
  苏折姿态恢复如常,看向闫东临,“小闫总,很好奇?“
  那是相当好奇了!好吗!
  但闫东临没表现出来,也没回答,而是拐了个弯,“其实我觉得你们在一起挺好的。”
  这眼看着就要放年假了,他得把他哥推销出去才行。
  这两人时间观念挺重的,上班就是上班,根本没心思做其他事,一天在一起**个小时,估计也就十多分钟拿来谈感情。
  这怎么能行,反正他闫东临看不过眼。
  闫东临坐在苏折身边,暗搓搓道:“其实我哥挺好了,除了瞧不起人,有些自满,脾气差,爱冷脸和没爱心之外没什么缺点。
  苏折:……
  他默默转头看了闫东临一眼,“是吗?”
  闫东临排着胸脯打包票,“当然了,而且好处多多。”
  苏折挑眉,“比如。”
  闫东临:“买一送一。”
  苏折:?
  闫东临:“你和我哥在一起,就会像我哥一样。”
  说着羞涩低头,“得到我这个贴心的弟弟。”
  苏折一愣,目光意味深长,“哦。”
  闫东临:……
  为什么感觉对方好像并不是很想要。
  说完一堆,闫东临这才下楼回到工作岗位上。
  闫东临走后,苏折放在桌面上的手机蹦出消息。
  小甜甜:“苏折!听说了吗?!”
  苏折回过去了个:?
  小甜甜激情码字,“我这边街道一直不太平快一个多月了,昨天晚上发生了抢劫案件!还好你昨天没来。”
  苏折面色镇定的回复,“我知道。”
  小甜甜疑惑,“你怎么知道?”
  苏折:“因为我参与了。”
  小甜甜:?
  小甜甜:!
  小甜甜:“那你怎么样,受没受伤啊,现在身体还好吗,进医院了吗,腿断了吗,胳膊还在吗?”
  苏折:……
  苏折:“很好,没受伤,警察到的及时。”
  小甜甜:“这阶段别来看我了,安全最重要。”
  苏折:“没事,发生了这一起抢劫被捕案件,短时间内不会再有人冒着风险顶风作案,那边街道能太平一些。”
  说着告诉对方他晚点过去,便放下手机,继续开始工作。
  下午时周泽墙过来找人,走进办公室将红底烫金的喜帖和包装精美的喜糖放在闫观沧办公桌上。
  闫观沧难得没有犹豫的从工作中脱离出来,“顷瑶的?”
  一月前他就已得知顷瑶要结婚的消息。
  “是啊。”周泽墙:“那丫头要结婚了,说是挑了个好日子,在年前,现在正忙着发喜帖呢。”
  几人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交情,情谊在那里,现在顷瑶要结婚了,两人心中也为她高兴。
  周泽墙坐到沙发上,“亲友团致词谁说?”
  闫观沧看向他,周泽墙也看着他。
  周泽墙:“总不能让老霍上吧,他上台来一段儿童文学?”
  主要也是他们俩个粗莽的大男人,虽然和顷瑶从小混在一起,也不把顷瑶当女孩看,但顷瑶怎么着也是怀揣美好的女生不是,他们一个没正形一个臭着脸,那么多人在场,不说名流多少,亲友摆在那里,怕给顷瑶丢了脸面。
  周泽墙走后,闫观沧打开喜帖,对了下上面的日期,正是公司放年假的前一天。
  晚间几乎是到了下班时间,闫观沧便从办公桌前起身走了出去,正巧苏折也在收拾东西。
  可能是都回想起了早上的贴面吻,一时间双方互看一眼后错开目光,都有些尴尬。
  闫观沧语气不自然,“外面积雪,我送你。”
  苏折没拒绝。
  两人坐在车中没有言语,早上发生的事情两人之间的关系有着明显的拉进,按照普遍程序来说,两人接下来只要一个人开口就能顺理成章的在一起。
  但闫观沧满脑子都是那本《三分钟让一个男人为我花十八万》,里面说两人在一起要有能让人记忆深刻的仪式感,这样往后感情会更加牢固一些。
  闫观沧办事向来果断,但感情方面一窍不通,要是真这么敷衍的说能不能跟他在一起,他不知道苏折会不会失望。
  男人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点着,到了地方,苏折解开安全带下车,闫观沧目光注视着。
  苏折瞧见,“闫总,还有什么事吗?”
  闫观沧别过头,“没有。”
  苏折:“那闫总明天见。”
  闫观沧有些不甘心的“嗯”了一声。
  瞧着人的别扭模样,苏折面上的浅笑一闪而过,下了车,直到车辆驶远这才转身向小甜甜店的方向走去。
  然而到了店门前却觉得奇怪,常日亮灯的店铺此时拉上了卷帘门。
  他中午时有告诉对方他要过来。
  抬手按了下门铃。
  叮咚!叮咚……
  门铃声响在夜中,苏折见没反应,拿出手机给人拨了几通电话,有响铃但都无人接听。
  难道对方不在店内,就在苏折要转身离开时听到了店中传出的一道闷响。
  最近街道不太平……
  苏折瞳孔一缩,抬手大力的拍着卷帘门。
  “薄湉!薄湉!!!”
  卷帘门传出巨大的敲击声,苏折站在门外,正当想要拿出手机报警时,卷帘门被人从内部拉起。
  还没等他缓过神来,下一刻领口猝然收紧,苏折直接被人半拎了起来。
  ,男人面色难看,手臂孔武有力,周身气压极低,身上的黑衬衫歪歪扭扭,扣子扣错了一颗。
  苏折瞳孔猛缩。
  闫莽……


第100章
  夜间寒凉, 在闫莽出现的刹那间,苏折的面容骤然严肃了起来。
  他和小甜甜相识这段时间,对方总在无意中提起或怀念着面前这个人,而苏折观于小甜甜的现状又想起之前晚宴上对方的逃离, 可想而知对方哪怕怀念但也同时抗拒。
  平时的怀念是真的, 再遇见的惧怕也是真的, 回忆美好但也仅限于回忆,现实总是将阴暗面赤裸裸的展开在人眼前,逼迫人不得不权衡利弊。
  苏折看着闫莽。
  对方眼眸幽深阴冷, 如天气一般看得人背脊发凉。
  苏折被人拎着衣领, 领口的收紧,让他呼吸要费力一些,但一双眼眸中却没有胆怯, 抬手遏制住闫莽的手臂。
 

上一篇:宋玉章

下一篇:落水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