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上司为何那样?(3)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10-15 10:40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打脸

  苏折:……
  最后念在苏折年初没有休年假的份上,闫观沧冷声批准。
  通话结束,苏折喝了口水,也算顺利。
  虽然口头上只请了半个月,但通知单上批准的要比这长上许多。
  苏折第二天到公司收拾东西,正将物品放入收纳箱中时,魏敏踩着高跟鞋来到他面前。
  “听说你请假了。”
  苏折点头。
  “干什么去?”
  照顾上司这件事需要做好保密工作,苏折:“回快乐老家批苞米。”
  “你觉得你这样光荣吗?”
  苏折一脸正色, “劳动人民最光荣。”
  魏敏咬牙,“你以为我说的是这些!”
  苏折:?
  “请假为什么不叫我!”
  苏折:……
  下次一定。
  “况且……”
  苏折抬眸看去,“况且什么?“
  “现在六月份你去哪批苞米,你在忽悠傻子吗?!”
  苏折:“但是闫总批准了。”
  魏敏:“……你当我没说。”
  苏折收拾好东西,临走前拍了拍魏敏的肩,“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魏敏摆摆手,“不辛苦,命苦。”
  东西不算少,收拾好后苏折联系了派送服务,走在去地铁口的路上心中制定着之后的计划。
  第一步就是让上司误认为自己不是苏折。
  虽然对方现在眼睛看不见,但两人朝夕相处近五年,声音太过熟悉,不可能听不出来。
  红绿灯路口,苏折逐步而立,余光一扫便看见了贴在一旁电线杆上的小广告。
  “还在为不会撒娇而烦恼吗?还在为嘴巴跟抹了毒一样纠结吗?夹子音速成班,三分钟让对象为你花十万,店家电话:8384250,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苏折眉眼抽了下,绿灯亮起,抬腿迈步。
  半个小时后,苏折看了看开在小巷里小的可怜的店面,又看了看手中的小广告。
  是这里没错了。
  推开店门走进去,只有十多平米的狭小空间映入眼帘。
  苏折面色一如既往的淡定,没有任何不适,“你好,请问这是夹子音速成班吗?”
  原本还在煮饭的男人匆忙从隔间内出来,“是,是。”
  男人约摸三十多岁,身形消瘦,但不知为何留着一圈胡子,让人只能瞧清他上半张脸,看见西装革履的苏折后惊呼一声。
  “小伙子长挺俊啊。”
  苏折礼貌微笑,“请问这里还收学徒吗?”
  男人瞧了他一眼,“谁学?”
  苏折:“我学。”
  “……”
  男人一愣,小伙子看着挺正经,没想到玩这么变态。
  随后啧啧摇头,有他当年的风范。
  “收,我给你登记下,交费一次,教学终身。”说着拿出本子,甩了甩快没有油的笔。
  苏折:“请问老师在吗?”
  男人点头,“在。”
  “在哪?”
  男人指了指自己,“在这。”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男人看出了苏折眼中的质疑,“你不信?”
  苏折本想说信,但做人不能昧良心。
  看着眼前胡子拉碴的男人,确实很难说服自己对方是教夹子的。
  “你可别不信,我年轻时候可是靠着这套夹子音,把上市公司老总迷的五迷三道的,江湖外号小甜甜!”
  苏折:“自封的吗?”
  “你怎么知道?”
  “……”
  苏折深吸一口气,“那你怎么没和那位老总在一起,而是在这里开店?”
  “嗨,那不是让对方家里知道了吗,他父母给我一笔钱让我离开他。“
  苏折:“你同意了?”
  “当然没有,我一把就给推开了,说怎么可以拿钱买爱情。”
  苏泽好奇,“那之后为什么分开了?”
  “遭遇了顿社会的毒打。”
  苏折:……
  男人将苏折的名字登记好,“既然你不信,那我就给你展示一下吧。”
  说着站到苏折面前,“夹子音的精髓就是让人心声怜爱,听着难受但上瘾!”
  随后苏折眼睁睁的看着对方抬手在他胸口猛地锤了一下,“你坏~”
  苏折:……
  不知是不是男人的错觉,他仿佛听见了眼镜碎掉的声音。
  苏折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如果闭上眼睛听,对方夹后的声音确实可以,完全听不出来是一个人,是门技术,有一技之长讨饭吃的人他都表示尊重。
  苏折:“那接下来就麻烦老师你了。”
  男人笑着摆摆手,“叫我师父就成。”
  说着上下打量了苏折一眼,身姿笔挺,相貌堂堂,未来不可估量,有希望光耀师门,“我特指你为首席大弟子。”
  苏折:“这对之前的学徒不好吧。”
  男人:“不会啊。”
  苏折疑惑。
  男人笑道:“来学习的,你是第一个。”
  苏折:……
  相处了一下午后,男人发现苏折虽然面上沉稳冷静,但有时还会透着些笨拙,只不过对方会很巧妙的隐藏。
  混熟之后两人也没有那么拘谨,苏折学习期间的每次尝试都要给自己疯狂洗脑,最后实在无法提出要求,“师父,可以只学声音不学动作吗?”
  男人一听大惊,“这怎么行!没有动作就少了一半精髓,你放心动作教学为师只收你五百。”
  苏折欲哭无泪,“不能不学吗?”
  “当然不行,难道对方是瞎子不成?!”
  “他是。”
  男人:……
  真的好巧哦。
  之后苏折在这集中教学了一个星期,也算是小有所成。
  “接下来的课程学习你一月来一次就可以了。”男人拍了拍他的肩,“你现在用夹音绝对不会有人听出来。”
  “那要是被听出来了呢?”
  “那就夸他耳力惊人。”
  苏折:……
  男人给苏折打预防针,“肯定不会听出来的,要是听出来了,你来我这退钱,如果我没花掉的话。”
  “……”苏折,“这段时间多谢师父。”
  男人一脸深沉:“说什么报答之恩,日后你只要不把师父供出去就好了。“
  徒儿勇敢飞,出事自己背。
  苏折:……
  几日后,闫母带着苏折去了闫观沧的住处,虽然之前他有几次来送过文件,但现在再看还是会被这资本主义的大别野冲击到。
  况且之前送到门口就会有佣人帮忙带进去,这还是他第一次走进上司这豪无人性的住宅。
  闫母一路带人到了三楼,敲了敲书房门 ,“观沧,妈妈来了。”
  只听那道低沉又熟悉的声音说了声“进”,闫母带着苏折走了进去。
  屋内装横虽奢靡但却无处不透着沉着稳重,落地窗半开,轻薄的白色窗帘被风吹的翻飞,好在是夏日,风吹进来只觉凉爽。
  男人坐在真皮沙发上,身上的黑色衬衫扣子解开了两颗,肩膀宽阔,常年混迹商界,光坐在那里便有副不怒自威的气势。
  英鼻薄唇,面部线条棱角分明,只是此时那双摄人心魂的眼睛被白色纱布所遮挡。
  闫母带着苏折坐到闫观沧对面,也不绕弯子,“观沧,妈见你生活上不方便,特意派人找了位经验丰富的护工来。”
  说着还没等闫观沧开口拒绝,便轻拍了下苏折的肩膀。
  虽然共处五年,但面对上司苏折还是会不由紧张,深吸一口气,脑海中回想着之前学习的夹子音技巧。
  口中先含半口气,牙齿不相碰,夹住声音从嗓子发声,“
 

上一篇:宋玉章

下一篇:落水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