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上司为何那样?(117)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10-15 10:40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打脸

  听后,男人抬手抵在唇前,显然是在思考什么。
  妈的,还挺刺激。
  看着人通红的耳根,苏折:……
  我看不懂他,我真的看不懂他。
  半晌过后,闫观沧:“也挺好。”
  苏折:?
  苏折:“您不介意吗?”
  闫观沧看着他,“介意什么?”
  苏折:“我是您母亲的干弟……”
  闫观沧:“亲上加亲。”
  苏折:……
  还得是你。
  他本想搬出套借口,说是怕坏了对方声誉,但想想还是算了,毕竟对方看起来就像是玩的花的。
  闫观沧看了眼时间,“你有许多时间考虑,不急一时,你要是拒绝也不会怎么样,我也不会在工作上为难你。”
  这句话就算对方不说,苏折也知道。
  闫观沧虽然脾气差了些,但却也不是会因为这些刁难别人的人。
  闫观沧:“时间不早,我叫人送你回去。”
  说着便拿出手机,垂眸开始安排。
  苏折穿戴整齐的站在那里,而闫观沧因为疲乏解开了领口的扣子,粗狂的脖颈和锁骨显现,让他不免想起昨晚的情形。
  昨晚心中的情绪扰了他半夜的清梦,苏折拿着公文包的手紧了紧,觉得那些莫名的情绪在他的人生中并不会掀起多大风浪,所以也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他难道还能真跟闫观沧谈恋爱不成。
  昨天说给机会不过是一时脑热,这样想着苏折又在心中唾弃自己。
  他从不是给自己找借口的人,说给机会就是给了。
  但……,他得让闫观沧对他死心。
  他能感受到对方的真心,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大老板能为他做到这份上,说心中没有触动是假的,但两人要逾越的太多,他也搞不懂那些情爱,说不定那些动摇不是所谓情呢?
  苏折:“不麻烦闫总了,我可以自己回去。”
  闫观沧:“我让司机送你回去。”
  现在已经入了初冬,外面天寒地冻,风一吹刮的脸疼,闫观沧心疼人怕苏折冻着,但平时也没说过什么肉麻兮兮的话,也根本说
  不出口,组织半天成了那句,我让司机送你回去。
  苏折站在那里没有动,“闫总,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并不想嘴上说说那么简单。”
  闫观沧:“我们之前相处过半年。”
  苏折摇了摇头,“那代表不了什么。”
  说着抬起头与人对视,“在我眼中爱人的身份十分亲密,所有的事物都有着一定的分享权和知情权,而且……”
  闫观沧:“而且什么?”
  苏折:“除了工作以外,我们两个人都不够了解彼此。”
  要说真实的一面,其实两个人都有着刻意的隐藏。
  还不等男人开口,苏折先一步问道:“闫总你喜欢什么事物,喜欢吃什么?”
  闫观沧面上的神情有一瞬怔愣,但很快便恢复如初,“没什么喜好,也没什么喜欢吃的。”
  苏折看着他,目光中隐隐透着股失意,“闫总,我们没办法在一起。”
  闫观沧看着他。
  苏折淡淡开口,“我喜欢窝在沙发上喝茶水,喜欢吃清淡一些的食物。”
  他只说了他的喜好,却也变相的什么都说了,闫观沧的疑问都在这句话中。
  如果对方连爱好也要隐瞒的话,两人之间无法成为恋人。
  苏折转身离开,闫观沧意识到了什么,却站在那里没有动,一双大手紧握成拳,情绪带着悔意和恼怒。
  苏折从公司出来后上了出租车,没有回家而是去了小甜甜的店里。
  对方正窝在懒人沙发上剥橘子,听到门铃声过去开门,瞧见苏折的一身装束,“才下班?”
  苏折走进去脱下外衣,“有些事情要处理,就加了班。”
  小甜甜从厨房拿了马克杯和红茶包,开始加入热水。
  他生活拮据,自然也没什么好茶,只有速冲的,苏折也不在意那些,给什么喝什么,以前在工地自来水都喝。
  小甜甜在人身边坐下,“最近挺累的吧。”
  苏折:“还好。”
  之后忽然想起什么,“半月后有个舞会,你去不去?”
  他没有舞伴,本想找魏敏,谁知道不知被谁捷足先登。
  小甜甜一愣,“舞会?我这腿脚不利落的去舞会干嘛?”
  苏折:“其实也不一定非要去跳舞,就当凑个热闹。”
  小甜甜摆摆手,“不去。”
  苏折挑眉:“真的?”
  小甜甜:“当然了。”
  苏折:“能吃席。”
  小甜甜:“去。”
  苏折:……


第92章
  “这点事让你办成这样?!”中年男人脖颈上的刀疤愈显狰狞, “亏是你爸的儿子,你他妈就这点本事?!连他妈拉拢人都不会。”
  一听对方提父亲,闫从智也来了火气, 嗓音愤恨道:“有本事你去,你以为这活轻松,闫家那些亲戚谁不想坐那个位置!”
  选举的决策方案出来后, 闫从智陷入了半天的喜悦之中, 觉得他的机会来了,闫老爷子看不过眼闫观沧, 暗地里搞不了, 便拿到明面上来了, 说是给众人机会,人人眼中都看的门清,既然闫老爷子都发话了, 那就说明掌权人的位置不再以能力为主了, 只要你有本事计谋胜出位置就是你的。
  闫从智欣喜若狂, 早在闫观沧养伤时他便已经拉拢了一位公司内部的小股东,虽然持股不多人微言轻, 但投票权上却有一席之地。
  然而就在前几日他去打算对方商量计谋时, 对方却变了副嘴脸。
  “这小闫总你有所不知啊,关于选举的事我当然是想帮你,但……”
  对方面色为难, 一双眼睛却透满了精明和狡诈。
  都他妈是老狐狸了, 闫从智怎么可能看不清对方的意图, 手握成拳, 狠狠地咬住了后槽牙, 面上勉强挤出笑容, “你想如何?”
  然而对方狮子大开口,要求也愈发过分起来。
  闫从智忍不住扯起对方的衣领,那人吓得戴在头上的假发都掉了,哆嗦着腿,“小闫总你…你给不了的,自然有人给,闫家的小闫总可…可不光你一位。”
  闫从智双目猩红,也这才意识到,此时的宿敌和之前闫观沧养伤时不一样了。
  当初只有个像呆瓜一样的闫东临,而现在却是闫家有野心的众人。
  数目庞大,比他有手段有权谋的大有人在。
  闫从智气得手哆嗦,谎称答应对方的要求,转头便去试探他人的口风,看能否拉拢别人倒向他这边。
  然而根本没有。
  “你要是能助我一臂之力,我上位后一定给你好处。”
  “同样是竞争,我为什么要帮你?”
  “我帮你有什么好处吗?我为什么不能自己博弈,兴许赢的人是我呢?”
  闫家的那些小辈被闫观沧压制的时间久了,人人都有自己的宏图,人人都有自己的壮心,同是富家出身天之骄子,谁又愿给他人做嫁衣?
  刀疤男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你还想不想救你父亲出来,你父亲瞧见你现在这副窝囊样估计得气死。”
  闫从智咬牙。
  刀疤男:“我当初都说,想办法把闫东临那小子做掉,你有股东扶持上位,你不听,现在好了,现在好了!!!”
  “你踏马闭嘴!”
  闫从智站起身,“当初要不是为了掩护你,我爸怎么可能被警察逮到,你踏马还有脸说,你之后做的那些事,我只要报警你就得进去,贩毒外加上你给观沧哥车动手脚的事,这辈子也别想出来。”
  “你以为我被找到你,你就不用进去?!”刀疤男,“现在想要撇清关系了,闫观沧眼瞎那段时间不是你答应和我联手的?想要把自己摘除干净,你做梦去吧!我,看清了,劳资他妈是在国际上贩毒,国际逃犯!你收留了我,你就是知情不报!包庇罪在你脑袋上扣的死死的!!”
 

上一篇:宋玉章

下一篇:落水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