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上司为何那样?(119)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10-15 10:40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打脸

  说完摸了摸自己下巴,他那胡子平时也不刮,实在太长就弄短点,这都留了有些年头了,现在没了胡子总觉得下半张脸凉飕飕的不适应。
  苏折目光抱有怀疑,对方极有可能是小甜甜怕给他丢面子,花钱雇的。
  刚要开口,下一刻小甜甜道:“席上有鸭子吗?”
  苏折:……
  是他。
  平复好心虚,苏折带人上了车,小甜甜显然有些兴奋,“咱们这是去哪吃席啊?”
  不知为何,对方刮了胡子,下半张脸的表情显现,眼睛都灵动了不少,发型也是静心打理了一番,但可能工具有限,头油用的也不多,有些地方微微翘着,但整体看来却无大碍。
  苏折说了酒店位置,小甜甜了然。
  苏折开口,“刚才没认出你。”
  小甜甜:“看出来了。”
  苏折开口,“你比我想象
  中看起来年轻。”
  小甜甜嗨了一声,“主要这几年防晒做的好。”
  苏折:“你有涂护肤品?”
  小甜甜:“没有啊。”
  苏折:“那靠什么?”
  小甜甜笑道:“靠胡子。”
  苏折:……
  这无厘头的问答,的确是小甜甜本人了。
  小甜甜坐在车上,侧头看着人,主要看苏折的面色,对方这几天显然心情不佳,来他这也是副心事重重的模样,问了对方说自己会看着办。
  但这都看着办半个月了。
  小甜甜:“心事未了?”
  苏折带着银丝眼镜,目视窗外,“今晚就会有结果了。”
  他在公司的存留问题,如若今晚闫观沧真被闫家齐心协力拉下位,那他也不会在公司多留。
  不是公司不容他,而是他留在那里前途也算是走死了一半,闫家那些小辈能力有限,目光短浅无法望向长远,他当初为何进公司他心里清楚。
  不光他不会留,魏敏也不会再留下去,两人从高中时起抱负相同,一路走来算是世间知己,这几日魏敏的思绪他也看在眼里。
  闫观沧对于二人来说不光是上司,也是两人的跳板,不可忽略丢失。
  到达了目的地,看着眼前宏伟气派的建筑,小甜甜咽了下口水,他已经好久没来过这种地方了。
  一时间坐在车内有些退缩,面上忍不住挂上了愁容,苏折先一步下车见人神情有些紧张,上前抬手将人带了下来。
  对方好像十分不适应,面上有些不自然,下意识的往他身后站。
  苏折抬手环住对方的后背,以示安抚,小甜甜深吸了一口气跟着人走了进去。
  宴会宏伟的展厅占地面积极大,二三楼以中间镂空式建盖,闫观沧站在三楼,好似坐观全局的俯视者看着一楼展厅陆续进来的人流。
  “老爷子来了吗?”
  身旁的下属,“老先生还未到。”
  闫观沧听后不语,看着一楼展厅,等在看见闫衡和闫女士时眉头一跳,顿时不想下去了,想来两人也是从国外回来看热闹的。
  就在闫观沧欲离开时,两道身影猝然闯入眼帘,几乎是苏折出现便被他一眼看见,今日对方穿着黑色西装式剪裁的晚礼服,带着银丝眼镜神情严肃沉稳,和往日不同的是今日对方眉宇间仿佛多了几分顾虑。
  那张清冷的面上嫌少有这般神情,举手投足都透着雅致,但下一刻对方却侧首跟身边人说了什么。
  闫观沧这才注意到对方身侧搂着个人,身形与苏折比起来显得娇小,闫观沧站在三楼从上往下看去能明显的看到苏折环着那人的腰肢,此时正低头说着什么,十分亲密。
  对方身量比苏折矮,骨架也比苏折小,苏折搂着人侧身说话,将人挡了个严严实实。
  闫观沧站在那里,面色难看,像似冻了几百年的铁块一般,黑眸沉的骇人,死死地盯着那一处。
  “苏折身边的什么人?”
  这时刚才去一楼查看人员的保镖回来,听到闫观沧的话忙不迭开口,“是个小白脸!”
  保镖十分识时务,知道闫观沧对苏折有情,而他刚才也瞧见了对方身边的人,是从未见过的面孔想必也不是名流圈子里的人。
  长的白白净净会在苏特助身边卖笑脸,说话轻声细语的,那肯定就是小白脸。
  闫观沧面色冷硬,下颌线紧绷。
  没想到他喜欢那样的。
  小甜甜看着圈子里的名流大家,胆怯的心顿时
  间在胸腔里乱蹦不再抬头去看,苏折侧首看他,“要是不舒服,我们就回去。”
  小甜甜:“那哪行啊,席还没吃呢。”
  苏折:……
  对方是铁了心要吃席。
  见人在这紧张,苏折便带着人去侧面摆着糕点的长桌,桌上最为瞩目的是个五层的大蛋糕,人往后面站去能挡个严实。
  小甜甜仿佛瞬间找回了自己的战场,站在蛋糕后面开始纠结先吃哪个。
  苏折也没要紧事,今日他没有什么工作,往四周望去没有发现闫观沧的身影。
  还有十五分钟决策宴便开始,现在大部分名流都在入场。
  然而就在一旁的服务员举着托盘递酒时不小心洒在了他身上,小甜甜瞧了瞬间傻眼忙拿帕子去擦。
  服务员显然也吓傻了,苏折摆摆手,“没事,我去洗手间处理一下。”
  说着看了小甜甜一眼,“我很快回来。”
  小甜甜嘴里塞着一只鸭腿点了点头,打了个手势让对方放心去。
  苏折从展厅的正门走出,这扇门巨大一般需要八人一起使力才能打开,现在大敞着,一会决策宴开始就会关闭,但也不会关死,会留一个人多的空隙,方便有人不便要出去。
  苏折走在欧式风格的长廊上,随后右拐很快就找到了洗手间。
  也好在礼服是黑色的,看不大出来酒渍,拿干纸巾简单擦拭了下,又在烘干机下吹了吹,整理好后瞧了眼镜中的自己。
  随后迈步打算推门离开,谁知门刚打开,高大的身影便映入眼帘。
  对方面色如墨,一双似狼又似虎的眼睛危险的盯着自己。
  苏折面色镇定,“闫总。”
  闫观沧站在那里挡住了对方的去路,随后迈步向前,苏折不得不往后退。
  很快洗手间的门再一次被关闭。
  “你喜欢那样的?“
  苏折:“什么?”
  闫观沧死死的盯着他,目光凶狠,仿佛恨不得咬断他的脖子,“你带来的人。”
  见人不回话,闫观沧心中火气直涌,再一次开口,“你喜欢那样的?”
  苏折皱眉看着他,不懂对方话里的意思。
  但半个月来,两人都憋着股火,苏折忽视对方的恼怒,“闫总这是我的私人问题。”
  闫观沧咬牙,苏折后背抵在门板上,被人逼的退无可退。
  苏折面上变换了神情,与人对视,“我要说是呢?”
  男人瞬间被气笑了,高大的身影笼罩在人身上,眼眸中是藏不住的暴戾,就像似只嘴部脱离铁罩的野兽,颈间暴起青筋,配上那冷峻的面容十分骇人。
  “闫总在气什么?”
  闫观沧看着他,抬手钳制住对方的下颚,“你说我在气什么?”
  苏折面上神情没有一丝松动,反而轻笑了一声,下一刻男人直觉颈间传来力道。
  苏折抬手扯住对方领带,一个使力迫使人低头。
  一时间四目相望,距离极近,苏折一双眉眼淡然的看着他,“闫总气我不喜欢你?”
  淡雅的语气带着挑衅。
  闫观沧瞧着他,喉结滚动,钳制住人下颚的手摩擦着人的脸颊,苏折没有闪躲,而是一双眼睛清高的注视着对方。
  就是这方这般模样,看着男人愈发心痒。
  苏折这段日子压着火,看着眼前的人,年少时期的恶劣心思也渐渐攀升。
  笑看着闫观沧,“闫总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闫
  观沧看着他,苏折将人拉近了些,“像只得不到东西的丧家狗。”
 

上一篇:宋玉章

下一篇:落水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