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上司为何那样?(45)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10-15 10:40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打脸

  小家伙听后抿了抿唇,本以为会这样做罢,谁知下一刻就听小家伙道:“那我们可以把小鸡的一家都买回去,然后云端把它们都吃掉,这样它们就可以在云端肚子里相聚啦。”
  苏折:……
  怎么说……
  不愧是闫观沧的侄子。
  他愿称这一家子为爱心绝了家族。
  到最后季云端的炸鸡也没点成,几人牵着狗回了家。
  然而刚走大门口就瞧见了闫晴樱和一个男人在说着什么,苏折细看一眼不是别人正是闫晴樱的丈夫季文轩,料事一向冷静自持苏特助见了猛地一哆嗦,忙隐身在闫观沧背后。
  只怪熟人出现的触不及防,要是被发现代价就是一千万。
  闫观沧察觉到背后的人,虽然两人没贴上但还是能感觉到,“干嘛?”
  苏折小声说着话,生怕被别人听见,“没,走路而已。”
  闫观沧面色不悦,显然不喜欢这么近距离,而苏折现在情况紧急根本离不开他。
  苏折:“我就想站先生身后。”
  闫观沧冷着脸,“为什么?”
  苏折:“因为我对先生太崇拜了。”
  闫观沧:“崇拜站我身后干嘛?“
  苏折:“因为太崇拜打算如影随形。”
  闫观沧:……
  男人听后作势要跟人拉开距离。
  苏折见了,心里一咯噔,赶忙跟人来软的,声调都变了,“先生。”
  这一声好似让人一下跌在棉花上。
  闫观沧皱眉,“你……”
  刚要训斥对方的说话方式,下一刻只听人口吻可怜兮兮的道:“先生,太阳太晒了,晒得胳膊疼。”
  夏日午时日头大。
  苏折继续开口,“我就是想在先生身后遮遮阳。”
  闫观沧黑脸,没想到一个男的这么矫气,晒一下都皮肤疼,但结合之前小护工给他印象,却又觉得挺合理。
  妈的。
  虽然心中抱怨,但对方话说出口,闫观沧确实也没再撵人离他远些。
  另一头,闫晴樱正和丈夫双手紧握,表情生动,不知在说些什么,但看样子是和好了。
  季文轩:“老婆,我们以后再也不要吵架了好吗?”
  闫晴樱点了点头,“好,我们再也不吵架了,你也不要去找我爸告状了好吗?”
  季文轩:“好,我再也不去。”
  丈母娘和姐妹花旅游去了,本以为老丈人也能诉诉苦,去了才知道告了没用。
  老丈人和妻子如出一辙。
  季文轩:“你走这几天我深刻的反思了下自己,并且和爸相处几天,我觉得之前吵架你根本没有错。”
  闫晴樱:?
  季文轩:“是厂家的问题。”
  闫晴樱:……
  夫妻二人在这边相亲相爱。
  季云端看见父亲后开心的叫了一声,快速的蹦了过去,原本还在说话的两人往闫观沧这边看了过来。
  还好对方的注意力都在家人身上,没怎么注意几乎是贴着闫观沧走的苏折。
  季云端被父亲抱起来,问道:“爸爸我们是要回家了吗?”
  男人点了点头,“嗯。”
  闫晴樱却开口说, “吃完晚饭再回。”
  说着抬手展示了下她买回来的海鲜,“最近麻烦观沧了,今晚我下厨,正好你也来了留下来吃吧。”
  苏折:!
  男人听后抱着季云端一抖,“不…不用啦,我一会儿还有个会,亲爱的你们吃完我再来接你。”
  说着在闫晴樱和季云端脸上亲了一口,跟闫观沧打了声招呼便匆匆离开。
  苏折见人走了这才松了口气,没发现他就好,等进了家门见姐弟二人有话要说,便上楼去换衣服。
  闫晴樱将买回来的海鲜放进厨房,随后到客厅找闫观沧,经过一天的时间,闫观沧也差不多冷静了下来。
  她继续早上的话题,虽然对方听了心烦,但怎么着也得把所有事都跟人交代了。
  “你的事老爷子知道后面色看起来不太好,这次回去会来不少人,为的就是公司接管的问题。”
  闫家那边知道闫观沧因眼疾将公司管理权给了闫东临这事,从上到下就没有乐意的,老的年轻的都黑了脸。
  毕竟这位置谁有能力谁坐,当初闫观沧就是这么上来的。
  而现在直接让闫东临代理,都觉得不像话,毕竟闫东临的能力也根本不服众。
  其实闫晴樱心里也有不少疑惑,“观沧你当初为什么要让东临接手啊?”
  闫观沧修长的手指在腿上有一下没一下的点着,“高兴。”
  两个字出口,闫晴樱也不再问下去,虽然对方生活中不怎样的,但在工作这方面闫观沧怎么做自然有他的道理,对方不想说,她也不好再多问。
  闫晴樱也不想把气氛搞砸,起身笑道:“姐和你姐夫和好了,今天晚上就回去了,走之前给你做顿饭。“
  闫观沧应了一声。
  苏折从楼上下来时便看见闫晴樱一个人在厨房忙上忙下。
  “需要帮忙吗?”
  闫晴樱回头见了是他,笑道:“没事,我自己可以,今天要走了,打算给观沧做顿饭 。”
  说着便把那一兜子海鲜放到水池了。
  苏折看着那一池子海鲜,不知道的还以为把海洋馆给买回来了。
  见人拿起工具开始清洗,苏折上前搭把手,“一起做吧。”
  闫晴樱没拒绝而是转头看他 ,“你也喜欢做饭?”
  苏折点了点头,“喜欢。”
  虽然他平时不怎么做,做出来味道也有些奇特,但对于做饭这一事他还是很喜欢的。
  简单来说就是人菜瘾大。
  不知怎么两人多了份惺惺相惜的味道,商量一番打算一起给闫观沧做这顿饭。
  做饭阿姨在一旁瞧着有些担心,一直没离开。
  苏折在那边炒菜,闫晴在另一边开始做海鲜。
  菜炒好后苏折盛出一些让做饭阿姨尝了下味道便,然而还没等品尝结果出来,便像打了鸡血一样去忙别的。
  做饭阿姨吃后一脸复杂,随后看向一旁从锅里把螃蟹拿出来的闫晴樱。
  对方小声喃喃,“应该熟了吧。”
  拿着筷子去夹,下一刻只见一只蟹钳从盘中伸出夹住了筷子。
  做饭阿姨:……
  先生何德何能。
  让卧龙凤雏齐聚一堂。


第37章
  做饭阿姨本想上前提醒两人几句, 但谁想苏折和闫晴樱忙活的热火朝天,根本听不进去她说话。
  苏折洗好菜过去瞧了闫晴樱一眼,发现对方螃蟹做的差不多了。
  本以为像闫晴樱这样家世的大小姐, 应该不太会做饭,没想到看样子还蛮熟练的。
  苏折走过去,“闫小姐经常在家做饭吗?”
  话落低头看去,只见盘子中伸出的蟹钳正在和筷子友好握手。
  苏折:……
  苏折眨了眨眼,难道还没开始做,可是刚刚他明明看见人把什么东西从锅里拿出来了, 。
  苏折开口问了下,“是还没下锅吗?”
  闫晴樱有些不好意思,“已经出锅了。”
  苏折一时沉默。
  闫晴樱苦恼的搓了搓蟹壳,“没想到螃蟹还活着。”
  苏折:“没关系。”
  闫晴樱:?
  苏折:“可能螃蟹也没想到。”
  闫晴樱:……
  螃蟹打死也没想到, 自己蒸了顿桑拿出来了。
  闫晴樱愣了几秒,之后越想越觉得好笑, 本苦恼的气氛顿时愉悦了不少。
  虽然螃蟹没熟, 但闫晴樱一点也没有气馁,并把这件事的问题归出两类。
  一就是锅不行, 二就是螃蟹太顽强。
  把自己摘的干干净净, 根本没往自身的厨艺上想。
  开什么玩笑,当初她可是抓住了她老公的胃, 两人才结婚的。
  她老公爱死她的厨艺了好吗!
 

上一篇:宋玉章

下一篇:落水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