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上司为何那样?(98)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10-15 10:40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打脸

  闫观沧一只大手紧握住肩上的那只手,随后将人拉近了些,闫观沧力气大,喝了酒使力也没个轻重,苏折被拽的踉跄两步勉强稳住身形,闫观沧自始至终裹着苏折的手,随后开始拿指腹摩擦揉摸,男人锋利浓烈的眉眼透着风流的愉悦,垂眸看着那只手,配上那张脸微醺的坏逼脸,难免带上了情欲色彩,不知道的还以为在物色一夜情对象。
  闫东临看见这一幕皮都要吓展开了,这是他能看的吗?
  闫东临正义上身,“哥,你在干什么?!”
  闫观沧现在分不清人,制止声传入耳中,顺着方向冷冷看去一眼,带着醉意的幽深瞳孔吓得要上前的闫东临缩了缩脖子,瞬间止住了步伐。
  你早说要摸人手啊,这样他不就不看了嘛……
  但现在都看见了,也不能装失明,闫东临有些为难的看了苏折一眼,“苏特助……”
  苏折面上没有过多的情绪,公事公办,“先把闫总送到酒店。”
  闫东临点头,“行。”
  苏折想将手抽出,但对方却握的死死地,力气大到好像两只手原本就长在一起一样。
  苏折:“先生,你弄疼我了。”
  绵密的话语中带着埋怨,仿佛再这样下去,就不让人牵了一样。
  闫观沧心疼人,力道送了下来,然而刚一松力对方便直接将手抽了出去。
  “先生不要牵我了。”
  “特仑……”闫观沧嗓音中带着醉意,听着对方的话,有些气恼自己之前的不小心。
  以为他把人给弄疼了,对方不给他牵了,一时间酒精上脑不知该如何把人哄回来。
  哄回来再给他牵一牵。
  “先生把手放我肩上吧。”
  闫观沧听后泛着淡红的面上有些搓愣,没想到上一秒人还在生气,下一秒就让他把手放人肩上。
  但这样的行为有些过于亲密,闫观沧不喜欢身体接触,有些犹豫。
  苏折俯身,男人的视线刚好落在人的领口,闯入视线的是扣的规整一丝不苟的扣子,和那节修长的脖颈,“外面冷,先生帮我暖暖。”
  闫观沧咬牙,嘴角勾出了抹恶劣的笑意。
  妈的,真他妈招人疼。
  见人不再拒绝,苏折面不改色的将对方手臂抬起搭在自己肩上,随后给闫东临递过去一个眼神,对方马上领悟去架闫观沧的另一边。
  这次对方有意配合,三人很快便站了起来。
  谁知还没迈步,苏折便觉肩膀一轻肩头处传来力道,原本曲架在肩膀上的手臂从他后背绕过,大手直接握住了他的肩膀,将他往怀里带。
  还没开走,苏折便被人结结实实捞进了怀里。
  闫观沧现在满脑子都是他这小护工冷,虽然不喜欢身体接触,但也舍不得人冻着。
  万一冻出病就遭了。
  苏折刚要挣扎,耳边传来道低喃,“放心,不能让你冷着了。”
  这句肆意又张扬,就好像纨绔子弟逗他的小情一样,醉意的热气扑在颈肩,距离近的仿佛要贴上去一样。
  闫观沧楼着人,原本苏折架起的支力点也随之消失,闫观沧身体的力道顷刻间全部导向闫东临。
  闫东临学着苏折的姿势架着他哥,打算三人行往外走,已经往出迈了一步,瞬间觉得肩上的重量比之前沉重了不少。
  一时间一双腿都有些打哆嗦,什么情况,闫东临吃力的直咬牙,“怎么不走了?”
  快啊!他要坚持不住了!
  说着扭头看去,就瞧见他哥搂着人在那谈情说爱。
  闫东临:……
  闫东临架着他哥去,他哥搂着苏折。
  总结,这个家没他不行。
  闫东临一时间仿佛像大冤种一样,三个人的电影唯独没有他的姓名。
  没什么,区区爱情保安罢了。
  他还能怎么办,他哥姻缘薄的吓人,能谈就让他谈吧,就这样闫东临硬架着他哥,他哥搂着苏折,三人开始向外移动。
  等好不容易到了酒店房间,闫东临憋着最后一口气将他哥放倒在床上。
  闫观沧倒下也没松手,直接将苏折给带了下去。
  “还冷吗?”
  闫观沧大手将人往身上揽,苏折想要起身拿手去推人的胸膛,“不冷了,先生。”
  闫观沧一把握住,“你手怎么这么凉?”
  苏折垂眸瞧着他,面上并没有因为对方的动作而慌乱,“先生不喝那么多酒,我们也不会这么晚回来,我的手自然也不会凉。”
  闫观沧感受到对方的不满,“生气了?”
  苏折冷眼瞧着,“没有。”
  闫观沧听得出来,哄着人开口,“下次不喝了。”
  苏折面无表情:“那是先生的事。”
  之前在酒宴上他劝过了,但闫观沧置之不理,现在他的身份是护工,对方反倒百依百顺了。
  苏折到底是弄明白了之前的落差感,只不过是之前半年形成的习惯,身体和意思习惯性的认为闫观沧会听他的,顺着他。
  所以在对方驳他意时才会产生落差感,方才在酒宴上时的不甘和不愿也正是因为如此。
  就像是你养熟了一条狗,离开几天,
  这条狗就不再听你的话了一样。
  苏折将手抽出来直起身,闫东临缓过去浴室打算弄些毛巾给他哥擦擦。
  因为刚才闫观沧的力道,苏折现在身上的衬衫有些褶皱。
  手中的温度脱力,让闫观沧皱起眉,哄着人道:“你要不喜欢,下次不喝了。”
  苏折不去看他,“先生不用管我喜不喜欢。”
  “毕竟我劝,先生也不听。”
  闫观沧觉得对方这句说的不对,“怎么不听?”
  苏折出于报复心理,“我让先生少喝,先生不也没听。”
  “还……”
  “还怎么样?”
  苏折瞧他一眼,“还凶我。”
  闫观沧一怔,下意识的开口,“不应该那么对你。”
  “我看先生就是想凶我。”
  “伤心了?”
  闫观沧坐起身,将人拉过来,脑子反应不过来但大致也能猜出是他之前说话没轻重把人吓到了,闫观沧摸着人的手,“下次不喝了,也不会凶你了。”
  苏折垂眸,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真的?”
  现在说什么,闫观沧都依着对方,“真的。”
  “我不信。”
  闫观沧听得心痒痒,仿佛两人关系亲密,对方在跟他闹气一样,不自觉将人往身边拉,喉结滚动,“不会再有下次了。”
  苏折故意顺着人的力道靠近,随后俯身,淡漠的眸子看着闫观沧,原本被人握着的手抽出,只留一根手指剐蹭着人的手心,没有任何言语。
  闫观沧等着,内心焦灼,苏折就这样故意让人等着。
  闫观沧就这么让人在他手心里撩拨,随后想起什么。
  “万一有呢?”
  “不会,我喜欢你,舍不得。”
  苏折听后一愣,一时间不确定自己听到了什么,“什么?”
  话音刚落,下一秒只觉手腕传来股力道,苏折一不注意直往人身上倒。
  等闫东临拿着湿毛巾出来,就瞧见两人双双倒在床上,苏折肢体有着明显的挣扎。
  闫东临脑子轰隆一声,忙将人从他哥怀里拉出来,“哥哥哥哥哥……”
  一时间说话都刹不住车,看苏折一眼,发现对方下唇接近嘴角的位置正在流血。
  闫东临捂嘴:“哦莫。”
  苏折:……
  苏折拿手点了下,看着指尖上的血,刚才倒下时不小心了磕到闫观沧牙上。
  简单的解释了下,“别多想。”
  闫东临听后这才松了口气,他还以为他哥强迫苏特助了。
  随后转头再看去,闫观沧早已陷入了沉睡。
  苏折整理了下衣服,“明天一早你哥醒了,知道怎么说吗?”
  闫东临:“知道。”
 

上一篇:宋玉章

下一篇:落水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